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六) 2019-11-21

01/11/2020 |    
   
 

 

问56:13-11-19,魂体被带到冥界地府。

S区阎王爷,“童子,许久不见。年末地府非常忙碌,现在阳间许多人都不知道因果轮回。如今年轻人身体,嘴巴,双手造业相比十多年前是不知道猖狂几倍。只知道钱财名利,完全没有道德伦理观念。不知道造善业。”

阎王爷叹了一口气,微微摇摇头又说:“今天有一个刚过世不足七天的亡灵。你把审判的景象写下来让阳间人知道。”

一个漆黑的灵体站在地府阎王殿前,表情茫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刚过世的亡人被送下来地府,大多都是这种状态。

一束白光从高空照耀在亡灵头顶,表情茫然的亡灵抬头望向白色光束。不久,一幕幕景象好像电影一样播放出来。

 

以下为亡灵的一生记录:

男婴呱呱坠地,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上面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一出生就备受喜爱。幼年时期的男孩虽然体弱多病,但还是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上学。中学时期,调皮捣蛋的男孩常逃课出去网吧打电玩,偷看情色影片。中三那年,高考失败,妈妈让家中二哥带着他一起到J区寻找工作。

因为学历不好,态度懒散,接连换了几份工作都被老板嫌弃。愤怒的青年绝望又伤心,家中二哥介绍青年在租家附近找了一份酒吧侍应生的工作。不久,青年被酒吧老板选派成为黑帮跑腿。

男青年染上吸毒的恶习,常和酒吧女子约会淫乱,生活混乱,一塌糊涂。

黑帮老板非法经营大耳窿的行业,常派他去恐吓,暴力毒打及非法软禁欠债不还的人。男青年在接受黑帮任务时常吸食兴奋剂让自己精神异常,行为疯癫。弟子看见荧幕中的男青年拿铁棍破坏欠债人的家门、车辆及财产。

男青年犯下许多令人发指的恶行,在追讨债务过程中,不听同伴指令强逼欠债人的妻子、女朋友行淫秽之事。虽然事后被黑帮老板训斥,但还是我行我素。

26岁生日过后不久,青年肚疼前往医院检查发现肚子癌细胞异常活跃。住院治疗时,癌细胞侵入红血球,医生判断血癌晚期。被化疗药物折磨三个月余后,男青年骨瘦如柴,口不能入食,极度痛苦中死去。

死后,魂体飘在遗体旁边,眼见亲人老母、兄姐哭成泪人,也看见自己遗体被白布包裹送返家乡下葬。青年魂体飘在兄长身旁,亡灵表情茫然好像不知道时日年月。几天后,亡灵被当地鬼差送去冥界等待审判。

阎王爷:“邪淫及奸人妻女(389次)判抱柱地狱十年,帮大耳窿黑帮老板跑腿收钱敛财(1784次)判火烧地狱五年。吃活杀及钓鱼罪孽(272次)判投畜生道——鸡身。先入地狱,地狱刑罚完毕即入畜生道。”

阎王爷说完后,就有立于一旁的鬼差奉令去把亡灵带去地狱惩戒。这时的亡灵方如大梦初醒,想请求宽恕减轻罪孽,已经太迟了。

阎王爷:“世间无善心、善德、善行且作恶多端之人见我阎王,我必定是现凶恶之相。倘若是善心之灵,见我之相是威严凛凛,无恐怖之心。你们常说是我阎王判生死,为何不说是自己所造之恶呢?我也是依阳人所做善恶而定刑罚。”

阎王爷:“童子,请务必书写出来转告世间阳人,不可行恶。”

说完,弟子魂体意识随鬼差返回阳间。

弟子马来西亚13-11-19

 

答56:全是真的,你们下去之后,一幕幕全部出来。你们每做一次坏事,都会被记录。你们看,他一共邪淫多少次、吃活的钓鱼多少次……全部都有记录。在哪里记录的?在你心里,你吃过一次,心里就有一个记录;动过一个坏脑筋,在八识田中就记录一次。只要把你灵魂拿出来看一看,就像放电影一样,全部都看见了。所以不要做坏事,很多人做了太多坏事了,现在忏悔还来得及,不要等以后到了下面就晚了。为什么亡人会跟着阳间的人跑来跑去?因为七七四十九天里,还没有审判的时候,魂魄可以跟着家人乱跑,看到家人哭、难过,但是他讲话亲人都听不见了。不能做坏事,一定要做好事,善恶果报丝毫不爽。希望你们好好听师父的话,就这么点晚年时间了,还不做好事?不能吵架,不能不开心,要善待众生,好好念经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