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零三) 2019-04-13

31/10/2020 |    
   
 

 

问38:04-04-2019,魂体被送进冥界听审。两个罪灵跪在殿前向着漆黑的半空落泪忏悔,地藏王菩萨、观世音菩萨及释迦牟尼佛法身在冥界地府上空显化,大放金光能量加持亡灵。

判官:“这两位罪灵生前曾修习心灵法门。你们自己说吧。”

女罪灵A:“我来自Y国。小时候家里住在靠海边的城镇,所以活海鲜吃了不少。年轻时我长得很漂亮,追求者众多。我没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和男同学胡乱发展感情,怀孕了偷偷跑去堕胎。毕业后离乡背井去到X国工作认识了现在的先生,嫁给他结婚生子。”

女罪灵A:“先生是卖鱼的,我帮忙先生处理家族产业。在世的时候,同乡人羡慕我,觉得我嫁给一个有钱人,驾豪车,很好命。现在才知道杀业的报应这么大。我后来身上三个地方生癌症,在法会上蒙佛慈悲,抽到图腾号码看图腾,师父说地府通融我半年时间,让我留下来忏悔杀业。可是我的先生不信佛,我只能在医院一边化疗放疗一边争取时间念经。”

女罪灵A:“临死前我全身癌细胞扩散,饱受病痛折磨死亡。死后就带去火烧地狱受全身火烧之苦,这是惩戒我靠杀害生命赚取钱财以及在卖鱼给佛友时缺斤少两。过后又转去粪池地狱,全身爬满虫子,钻心的疼痛及奇痒,苦不堪言。我知道地狱出来后要去排队投畜生道,我很怕,从地狱出来躲在阳间不想回去。我知道错了,菩萨救我,我不想投畜生道变鱼。”

女罪灵B:“我是A的姐姐。妹妹去世后,我开始觉得心灵法门不灵验,慢慢的不念经,退转。退转后在自己的亲人朋友之间造口业,没想到是妹妹老公家里杀业的罪孽导致她就算在法会被抽中号码看图腾还是没办法挽回她的性命。我从来没有好好去深入了解佛法和心灵法门,只是在妹妹出事时看到有人转发分享的法会影片而去念经求菩萨。后来,在回乡下老家途中车祸死亡。死后转入无间地狱惩戒,熔浆在入口那一瞬间,生不如死,全身焦黑,双眼爆睁。被体内熔浆烧醒又昏过去,痛醒又昏过去,在地狱的痛苦没有一刻停止。”

女罪灵B:“我不知道待了多少个日月,突然间有一天地狱上空大放金光,观世音菩萨和诸佛菩萨显化法身,我体内熔浆在接到金光能量那一刻停止燃烧。一个女孩被金光送入地狱(领佛菩萨旨意)救度堕落地狱的佛子。女孩走后,我在无间地狱鬼差口中知道她是游地狱的心灵法门童子。我内心忏悔流泪,开始在地狱念七佛灭罪真言,只要一念经,体内的熔浆就不会燃烧。”

女罪灵B:“希望大家相信因果报应,我和妹妹在阴间现身说法。请大家相信心灵法门,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

判官:“可以回去了,童子。”

梦醒,夜里11点49分。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 马来西亚  05-04-19

 

答38:你们去查一下就知道了,有没有姐妹两个都走掉的?全是真的,不要拿自己的慧命开玩笑,死了到下面才知道,就来不及了。她能让师父看图腾已经很好了,自己不改。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拖着你,就是说明你没有缘分,很倒霉的。

 

问39:05-04-19,魂体被带到关帝殿。

护法天神:“现提童子上天界告知,于2019年3月26日玄艺综述(看图腾),时长14:00,经护法天神观察,汝身上恶灵乃地狱邪道众生,不按阴律私自逃脱冥界,也是佛子在网络观看情色资讯而引祸上身。你可知此邪灵依附在阳人身上,于夜里读取佛子脑中邪淫欲念再幻化出邪淫景象让佛子犯诸多淫欲邪行,导致佛子邪淫习气加重。天下佛子可要以此为戒,非礼之事是看不得。”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  马来西亚  05-04-19

 

答39:所有的都是真人真事,不要乱来啊,孩子们!邪淫真的很可怕。有什么好看的?马路上的狗穿衣服吗?羊穿衣服吗?你看到羊不穿衣服会动心吗?

 

问40:06-04-19,魂体被带到关帝殿。眼见一尊非常巨大光明的佛无比慈悲位于观世音菩萨后方,观世音菩萨对弟子介绍,这是南无大日如来。

大日如来:“心灵法门众佛子,观世音菩萨慈悲怜悯你们救度你们,你们要好好感恩他,不可蒙佛救度又忘佛之恩。在心灵法门弟子守则第六则,‘尊重其他宗教和法门,不作评论,随缘度化,随机度化’实乃我佛口业戒律。我观察心灵法门众佛子,部分佛子在弘法度人中起了攻击之意,言语中已经造成对其他法门和宗教的伤害(口业)。你们在弘法度人中需小心谨慎,就算别人诽谤心灵法门,也不可起恶心攻击他人法门。你可知八万四千法门都是我佛如来依众生因缘而生,度人弘法切记谨守口业。诽谤口业,不管心灵法门还是其余众生,因果是一样惩戒。在弘法之途上,我会令金刚龙天护佑你们弘法顺利。切记,切记,不可造下诽谤佛门道场的口业。十法界的诸菩萨摩诃萨都是慈悲心具足。”

关帝菩萨:“佛子们不可对出家法师起口业攻击,他们实乃佛门之子,背负着佛陀弘法度人的大业。有造下此恶业的心灵法门佛子需要好好忏悔。至于有犯戒律的佛子(不管出家在家),都要自己承担恶业的果报。心灵法门佛子你们也是一样。因果于众生是公平的。”

师父:“师父曾经说过什么?不懂的事情不要呱呱呱说个不停。把弟子守则背好,记在心里。”

弟子磕头跪拜感恩诸佛菩萨。魂体被送回阳间。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 马来西亚   06-04-19

 

答40:你们看她说的师父像我的样子吗?性格永远不会变的,不管你投胎多少次,还是这样。过去有的老法师是菩萨乘愿再来,从历史上可以查到他的过去,再对照他现在的性格,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