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零五) 2019-04-24

31/10/2020 |    
   
 

 

问42:03-04-2019,中午拜佛结束时眼见整个观音堂金光闪烁,魂体被带到关帝殿。关帝菩萨、关平菩萨、周仓菩萨、太岁菩萨以及众多护法天神抵达关帝殿。

护法天神:“吾等奉关帝圣尊及太岁菩萨——谢太大将军旨意,特调童子灵体上天界。吾等护法天神现告知心灵法门修道者,莫以恶小而为之。现有多少人在修行路上不认真,不好好依教奉行,在处理菩萨法务钱财上掉以轻心。莫道汝功德大与小,此等敛财罪孽积累非尔等佛子能够承担。谁敢在佛门道场敛财诽谤造恶,就莫怪律法无情。吾等护法天神会于今年给予佛子三次机会忏悔改过。有敛财情况的,不管有意无意,尽早忏悔,放生行善,多做功德消业障。吾等护法天神会根据佛子情况禀报于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太岁菩萨。”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 马来西亚  04-04-19

 

答42:现在菩萨说了,有三次机会,如果谁有敛财,赶紧在菩萨面前好好忏悔,逃不过的,天上地下全部都知道。哪怕赚别人一点点钱,多多少少全部都要和菩萨讲,而且要根据敛财的大概数量去放生,否则等到身上查出癌症的时候,哭叫都来不及了。骗人家的钱一定要还,种下去的种子一定会长出来的。

 

问43:09-04-19,魂体被金光带去天上关帝殿。

观世音菩萨:“弘法度众实乃为师及你师父心愿,也是西方极乐诸佛菩萨大愿。未来会有更多苦难众生需要你们去救度,为师很为你们(所有心灵法门的佛子)感到骄傲,希望你们可以克服一切困难障碍,大悲心行菩萨道,为师一定在天上护持你们。”

师父:“只要是精进努力的孩子,师父法身一定会去加持你们。你们切莫忘记天上有这么一个关心我们的观世音菩萨,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在佛台前好好求观世音菩萨。师父也是领佛菩萨旨意到娑婆国土弘法救人。你们弟子一定要走出去弘法度人,不管是在网络弘法还是派佛学宣传单,只要有人得到佛法的救度,师父都会很开心,天上菩萨也开心。师父不喜欢看到共修会搞人我是非,知道吗?”

童子:“知道了,师父。”

师父:好了,下去听审吧。”

魂体被金光包围送进冥界听审。判官押了一只接近五十斤的鳖鱼灵体到阎王殿。

判官:“童子,这是鳖灵体。”

鳖灵体:我还没有堕落成为鳖在世为人时喜爱研究阴阳五行,玄学异术。我无师自通,通过书籍及道教心咒获得神通,能探知天界六天及地下十八层地狱之事。我常在夜里打坐魂体出窍,飞入天上地下观察法界形态。可是我只有神通异能而没有真信愿,因为道教对神通有许多规矩及限制,不能随便动阳人生死,书里有写,可是我略过不当一回事。后来,我利用这些神通异能在家里收取费用替人算命改运施法。”

鳖灵体:“一日,在我灵魂出窍飞到天界窥探阴阳记录时,被一个护法神用天雷打落我魂体(擅闯天界道场)。我灵魂被打落后无法立刻归还本体,在天界飘荡许久才返回肉身,可是过后发现我的肉身已经死亡(突然间脑血管暴毙)。我灵魂在人间飘飘荡荡很久,才找到冥界的通道去到阎王殿。阎王用显像镜探查得知我在阳世为人时胆大包天,不懂因果乱改信众福德阳寿时大怒,派鬼差把我抓进无间地狱惩戒。地狱惩戒出来后就转投鳖,我前世有神通异能,所以可以在水里很快识破各种捕捉的陷阱逃走,可是有时还是难逃渔民的暗网。”

判官:“给你们阳世众生一个警惕的案例,这是乱动因果、胡乱使用神通异能更改地府记录的下场。可以回去了。”

梦醒,凌晨12时13分。

弟子 马来西亚  10-04-19

 

答43:师父再三和你们讲,很多人不懂,自己打坐,魂魄出去很长时间,家里人一看你没呼吸了,以为你死了。电影《达摩祖师》里,达摩祖师可以自己魂魄离身一个月,不吃不喝坐在那里,一个小孩子拿针刺他,他都没感觉,这就是真的魂魄离身了。他(鳖灵体)也是魂魄离身,但最后魂魄回来找肉身的时候,肉身已经死了,魂魄就没地方去了,在人间飘飘荡荡,最后只能到地府去。没有师父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打坐,不要随便搞通灵,不要随便让自己的魂魄出窍,不然自己变成神经病都不知道。你们去神经病医院看看,那些全部都是魂魄离身的人,他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认识别人,什么都不懂了,讲话怪怪的,就是神经病了。魂魄离身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