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二) 2018-12-11

31/10/2020 |    
   
 

 

问60:20-11-2018,弟子被金光带进地府见阎王。阎王爷在看着一卷闪闪发光的卷轴,弟子微微合掌行礼就立在一旁等候。阎王看完卷轴后,对弟子说:这是天庭传下来的圣旨,让我把一些地府的事公告于世。因为地府规矩极严,如果不是接到圣旨是不能让阳世众生知道地府事务的。

本王先说一说你们在世佛弟子许愿终身吃素一事。违愿吃素在天地属于大妄语,地府是记录为大恶,因为佛前许愿又没有如实完愿,你们心灵法门护法菩萨对这个事情很重视。其实。只要一个临命终的恶人许愿吃素放生(地府会把这个当成大善行),天上地下会把这个阳人当成善人,能消除他许多恶果,但不是所有恶果都能消除,还要看这个阳人延命过后是否有如实的去行他所发下的大愿,以及是否真的断恶修善。你们心灵法门的众多护法菩萨也会观察你们佛子是否如实行愿。我们地府会根据在世阳人在佛前的发愿善行,一笔一笔地把阳人在世所作之恶慢慢勾销,最重要的还是看你们在世阳人有无悔改向善之心。所以,佛前发愿要谨慎,不要当玩笑。我们地府接天指令,会让违愿者接受惩戒。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每个法门都是以善去恶,叫你们以善行修掉你们的恶念、恶心。放生,吃素在地府是记录为善行,杀生害命是属大恶。你回阳世代本王书写出来与你师父吧。好好行善呀,小丫头。

请师父确认。感恩师父。

 

答60:怪不得,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友,许愿吃素后又违愿,很多人生恶病,我都觉得奇怪。我看到这种病人,我问违愿吃素了吗?他说违愿了。然后癌症复发,死了。

 

问61:18-11-2018,当天在观音堂上晚香时接到菩萨意念地府有事请我下去一趟。晚上在家中,意识陷入昏睡时被金光带往天宫,到达关帝殿,见到斗战胜佛、观世音菩萨、佛陀、南京菩萨、关帝菩萨、关平菩萨、周仓菩萨正在商议。我向诸佛菩萨一一请安后,斗战胜佛问弟子:佛弟子们意见不相同,如何处之?弟子答:师父说过以和为上,不要有私心杂念。私心会导致自己杂念纷飞。斗战胜佛又问:杂念又何以处之?弟子答:以无念代替有念。师父说无念即是德。没有念想就不会造业。因为我们还在修行,起心动念还不到正觉,一旦心中魔障,恶念现前,一念错就是业障。一言不合就念经,这是弟子看萌宝佛言佛语学到的。说完,南京菩萨微微一笑,弟子也不知道答对与否只好站在一旁等候。不久,佛陀传意念与弟子:人间父母对孩子百般宠溺,以物质名利喂养子孙,导致孩子无明习气,跟着父母造作恶业,乃至堕落恶道,实为可悲可怜。人间阳人长此下去,恶气甚重,以后会恶道轮回苦。你今前去地府听审,回阳世尽快书写与你师父让阳世众生警惕。父母应当以身作则,以德养身,积善积德,修习佛法,才为正,才能造福子孙后代。

弟子过后就被金光带入地府。阎王殿前,跪着三个罪灵。阎王一脸威严看着其中一个女罪灵,说:不知妇德为何物?自己纵欲堕落,已经是结婚的妇女,还要在外面不知检点,爱跑娱乐场合,喝酒,和不同男子发生关系,有些还是有妇之夫,以为自己时髦、潮流,知不知这些淫荡、伤风败俗之事天地不容,自古万恶淫为首,淫乱一人都要受报,更何况你长期淫乱?还要在本王面前百般辩解。女罪灵一脸委屈不服气,哀哀哭泣:我那丈夫打从我年轻嫁给他,跟着他辛辛苦苦养家,看顾孩子。我丈夫年轻出轨,我忍受不了这口气,我有自己的姐妹淘,原本只是诉诉苦,后来自己也是不甘心,想我这么辛苦,外面男子又对我甜言蜜语。我本来就面临婚姻苦恼,阳间大家都如此,我身边几个姐妹也曾出轨,我又不知因果,哪懂这些道理?阎王接着说:那也不能如此堕落,罢了。本王不与你多说,判铁床地狱受罚。

阎王过后指向另一个男罪灵:你家中富贵,父母又对你百般溺爱,满足你的物质欲望,要什么给什么,可是却不曾好好教养你。你在世刁蛮任性,下来见到本王还要如此,在本殿放肆无礼,我才叫鬼差杖打你。你在世父母不懂,可是你所犯之罪难道能逃过本王法眼?说完,银幕上播放罪灵生前的罪业。罪灵生前与亲戚合作生意,生意失败在父母面前撒谎,把生意失败过错推到自己亲戚身上,挑拨离间,害亲戚全家经济出问题。罪灵生前与亲戚在某地合作时,出去花天酒地,淫乱女子,又喜在网络看情色资讯。对修学佛道的女子,不顾她的意愿,强行淫乱,毁女子清白。罪灵的父母亲做生意不老实,孩子有样学样,跟着父母欺骗亲戚股份产权,在文件上做手脚,霸占不属于自己的财物。阎王怒目瞪着罪灵:我现判你入铁床地狱、拔舌地狱、电眼地狱。刑罚完毕后,投贫苦女身。唉,你知不知你前世有修行才会今生投富贵人家做大少爷,可你造业连连,才短命早夭,现在堕落地狱。鬼差不顾罪灵反抗硬拖下去。

阎王过后对另一个跪着的男罪灵说:你不懂佛法因果,乃至造下杀业,现在堕落地狱受罚,在你七七四十九天期未满之时,你家中有修习心灵法门的亲人给你做功德了,为你放生,现在本王用此善功德免你一些地狱罪行。

阎王过后告诉弟子:亡人过世未满七七四十九天,只要家中修习佛法的在世亲人给亡人做功德,善事,放生能快速消减亡人在世所犯诸多罪业。可是一旦七七四十九天期满,罪业定型,只能依靠经文的能量才能达到超度亡灵的作用。心灵法门是用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其它法门也各有它们超度的方式,切记不可法门与法门之间说来道去,每个法门都有它们超度亡灵的经咒,一样灵验。小房子之所以能快速起到超度亡灵、消罪业的作用,是因为你们心灵法门的观世音菩萨大悲愿力所化,如果在世念诵者胡乱念诵,严重没有念满遍数(念几遍经文就随便点),我们地府会根据你们烧送下来的签署名字(念诵的人),地府会有仪器追查,假的小房子张数达到一定数量或者地府接到灵体投报收不到足够经文遍数,就会上报天庭,天上会书写公文卷轴,我们地府执行。希望你转告阳间的人,好好念诵经文,不要用这些佛门法物敛财骗人,这些是佛门法物,不要和地府开玩笑,超度的佛事你们可不要等闲视之,哪天下来见我阎王,跪在我面前,我也只能依法制裁。

说完,弟子被金光送回阳世。

 

答61:这个非常好。你们好好记得,里面能学到很多东西。你要是烧了质量不好的小房子亡灵拿不到,他就可以去阎王那里告你。过去你们看戏里面都有,告到阎王那里,阎王就可以判。比如焦桂英怒责王魁,焦桂英死了变成鬼了都要去追这个男的,阎王爷同意她去阳间把他拉走。很多事都是这样的,如果骗人,小房子数量不够,一定会有罪,真的要当心。上次在这里读的一个案例,也是这个人写的,在博客上发表后,前天就有人在广播里反馈,真的对上号了,我们一个佛友就是这样走掉的,讲的和他生前的事情一模一样,已经在地狱里了,在阎王老爷那里跪着呢。学佛不是开玩笑的,学佛不容易,不是念念玩玩的,要真的真修。

 

问62:03-12-2018,今天接关平菩萨旨意下到阎王殿。阎王殿前三位阎王正在等候弟子,弟子向阎王合十请安就像往常立在一旁听审。殿前跪着两个被烧得焦黑的灵体,都是从铜床地狱调来的罪灵。

XX国阎王(阎王A)指向在后面浑身发抖的罪灵,说:“死前为高官子弟,淫乱放荡,和多少欢场女子及影视明星纵欲,喝酒、抽烟、吸毒、跑淫窟,根本没有半点为人父母官的样子。死后还以为你在人间,可以任意在本王面前撒泼,无理取闹。一切众生,不管有名无名,有富无富,有权无权,都是根据天地律法惩戒。现在自己说一说在铜床地狱的惩戒,好让童子回阳世书写以警后世之人。有莫大福气能为父母官就要好好为民请命,倘若为非作歹,死后一样下地狱惩戒。在世之人倘若恶口,无中生有,诽谤有德行之父母官,切记,也是一大口业。地府也会一一记账,依口业大小惩处。”

罪灵A:“我死后被鬼差拉着走,鬼差力气很大,我生前也是一个粗壮的男子,却完全不敌鬼差的力气。走在黑暗的小路上,四周很安静,不久就听到很多凄凉的哭喊声,我茫然地跟着走到了一个很古老高大的城门前。门前的鬼差打开门强行拖我进去,进去才知道这个是铜床地狱,专门惩戒淫乱的罪灵。

“被带到一个铁钉板前,不能称为床是因为没有床褥,全部是粗大的铁针铺满在一张板上。铁钉板前有一个牌子写着我的名字、国家和地方名。我死活不肯躺在铁钉板上,一个脾气火爆的鬼差用蛮力把我按在铁钉板上躺着,疼得我哭爹叫娘,上百只铁针插入我的后背。我生前娇生惯养,哪吃过这种苦,瞬间生不如死,叫天叫地。我以为这就是惩罚,躺了不知多少时间,脑海中忽然起各种淫乱念想,都是我未死之前的邪淫场景。猛然间,铁床下火光窜起,后背的铁针烧得通红滚烫,我哭喊大叫,恨不得意识昏死过去不要再受这种罪,可是根本不能挣脱这铁床,铁针插入我后背几寸深,现在又放火烧。后悔啊!若是早知地狱刑罚真实存在,我一定不与那些女子做淫荡之事。地狱真的是很苦!”(罪灵哭泣声不断)

XX国阎王(阎王B)指向前面一些的男罪灵:“你本为男子,为何吸毒?男男淫乱?而且是与数位男子,所作所为简直是不堪入目。你可知男男乱交、女女乱交是颠倒阳间阴阳,违反天地自然规律。地府记录为不正当淫乱,对此类行为惩戒很严厉。自古以来男为阳,女为阴,你们现在在世阳人简直乱来。男女淫乱都要受惩戒,更何况你如此乱来!地府对这种行为不能容忍,惩戒是比普通淫乱罪加多一倍时间。调你灵体出来是让童子回去阳世告知众生,此男男女女同性恋之事,地府天地不容。”

请师父确认。感恩师父。

 

答62:我已经和你们讲了,同性恋在佛教中,我们是不认可的,在很多宗教中都是不被认可的。不要说男男女女了,就算是正常结婚,过分的淫乱也是属于邪淫。所以大家要记住,这种事情不能乱来,天地都有菩萨看住的。希望你们好好努力,不懂的事情、没有碰到过的事情,不要以为不会发生,就像很多人犯了法之后才知道这也犯法,被警察抓住了才知道这也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