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关帝殿护法菩萨更正2019年2月22日节目信息,关帝菩萨嘱心灵法门佛子不要擅自更改设佛台流程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2 月 24 日,弟子魂体被带到关帝殿门前,护法天神手提金光闪烁的卷轴等待弟子。

 

护法天神:“童子,吾乃关平菩萨座下护法天神,现奉关帝菩萨圣令特于今日告知心灵法门佛子,于 2019 年 2 月 22 日的佛菩萨开示,经护法天神禀告佛陀和观世音菩萨后,证实非观世音菩萨开示,现场也无《礼佛大忏悔文》的八十八尊佛菩萨佛光普照佛台。佛陀慈悲用天眼观察,接到开示意念的佛子身上有三个冥界众生在 误导佛子,唯恐佛子修行出偏差,特于今日提童子魂体上天界。”

 

护法天神:“关帝菩萨嘱咐心灵法门佛子,只需按照东方台的设佛台流程如理如法设置佛台即可。有什么疑问困惑之处,请佛子不要擅自更改流程,可以询问东方电台秘书处。”

 

弟子聆听完毕后,双手合十,被金光送回阳间。

 

弟子 2019-02-24

 

:现在很多人设佛台编了很多程序进去,讲了很多根本用不着讲的话和不规矩的话。有师父在,大家多听师父的就好,不要自己乱编,乱编一定不会有好的结果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九)

2019-02-26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