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关帝殿太岁菩萨更正 2019年 2月10日节目信息,告诫天下佛子正信正念、莫求神通、依教奉行、尊师重道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2019 年 2 月 19 日,弟子魂体被带到关帝殿前,南无斗战胜佛、太岁菩萨、关帝菩萨以及众多护法天神抵达关帝殿。

 

谢太大将军(2019年太岁菩萨):“由于近期诸多心灵法门佛子追求神通感应导致修行出偏差,一些佛子身上的仙灵鬼神在其身上误导,让佛子信以为真,并转发网络影响众多佛子。本座现传召童子上天界公告,于 2019 年 2 月 10 日的南无普光佛、南无普明佛、南无普净佛开示,经护法天神彻查后证实非佛菩萨开示。希望接 到开示的佛子好好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吾等护法天神不忍见佛子追求神通感应以致修行出偏差而不能成正果,特于今日告知。望天下佛子正信正念,莫求神通,依教奉行,尊师重道。”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2019-02-20

 

:百分之一百真的。我天天和你们讲,不要去追求神通,你看,菩萨讲了吧?每个人都会出偏差。你们要听师父的话,不该追求的东西不要去追求,好好修心就可以了,不然会迷失方向的。追求神通,一时得到人家对你的追捧“你这个人不得了……”,接下去就被灵性控制住了,就完了。不要去搞这些东西。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九)

2019-02-26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