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百二十六)2020-12-21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佛子天地游记

 

05-11-2020,太岁神殿:

释迦牟尼佛:“钱财名利物质,一切皆如梦幻泡影啊。人在虚空当中什么也得不到。财色名食睡,五浊烦恼让众生见不到佛性,见不到自己内心的善根。私心杂念覆盖娑婆国土众生的心灵,让你们见不到光明。众生造下诸般恶业后最终往不光明的道路堕落。可怜啊。”

2020年值年太岁菩萨卢秘大将军:“人心不足蛇吞象。现在娑婆国土的贪官奸商何其多,尽做那损人利己的事情。说到底,就是贪钱财名利享受。人不要埋没良心道德做只利益自己的坏事。不要以为这些事情没有报应。”

2021年值年太岁菩萨杨信大将军:“因缘果报丝毫不爽。就算你在世间可以以种种手段避开惩罚,死后也难逃天地惩戒。”

济公活佛:“典当自己的良心道德,罪孽到报的时候是逃也逃不了啊,还以为有利可图,后面的果报你们看不到。老僧是看得清清楚楚啊。哈哈哈。可笑,可笑,可真可笑。”

弟子 马来西亚 05-11-2020

 

07-11-2020,西方极乐世界:

观世音菩萨:“心火需灭,本性始静。一个人气从心起,这些气是因为对很多事情想不通,放不下,执著在五蕴所幻化出来的难过、难受、愤怒、快乐、忧伤、悲苦里面。只要你的心不执著地去想,抛开这些五蕴锁链的束缚,何来心灵上的苦痛呢?能够清净下来的心,哪有烦恼呢?还会烦恼,就是智慧还不够啊。孩子们,要多运用和实践你师父开示的话语,会让你们终生受益的。”

关帝菩萨:“业障不消,智慧难开。佛子们如果自身业障不消,就会遇到很多修心上的磨难,要开智慧就要多念经。很多人身上有灵界众生,有冤魂在身上阻碍,不去念经消业,身体的病痛怎么会好?事业怎么会好?在这个末法时期,不看你师父的开示,不读《白话佛法》,没有智慧,你们的心灵要怎么光明?又谈何解脱啊?”

释迦牟尼佛:“佛子们莫作世间学问,要学的是出世间的学问。世间学问不长久,娑婆世界的国家从古至今都在随着因缘生灭。世间学问终不能长久,你们离开这个世界后,还需要这些吗?唯有你善良的德性、本性的光明以及般若才能永久地保存在你的灵魂当中。”

地藏王菩萨:“佛菩萨不会舍弃众生,但是众生所造的恶业果报让你们离自身的佛性越来越远。不是佛舍弃你们,而是你们舍弃了自己的佛性啊。人就是无明啊,一生什么都不明白就走了,在六道里面不断轮转。当惜慧命,精进修心,精进行道。佛弟子要借人道修心修行,积累功德,成就殊胜功德果位。”

文殊菩萨:“恶道轮回苦,六亲眷属锅中煮,众生还吃众生肉。童儿们,我佛法眼观娑婆世界,每一次有大的灾难战争爆发,在里面逝去的人因为杀业、淫邪太重,很多人都投到他们自己国家的海里成为水族众生。可悲的是他们国家的人民却不知道这是他们的六亲祖上投胎,后辈在后世里不停网捞杀害,可怜啊。不要去吃众生肉啊,畜生道的众生都是人道众生投胎的啊。”

弟子 马来西亚 07-11-2020

 

11-11-2020,西方极乐世界:

释迦牟尼佛:“观世音菩萨了解众生的苦,所以发大悲心救度众生。以大智慧、大勇猛、大精进、大丈夫一样无所畏惧的光明境界广度娑婆国土有缘众生。诸佛皆赞叹。”

释迦牟尼佛:“任何一个人想要成佛,必要无所畏惧,心中无限光明,广行十度般若,这就是大乘佛教。”

释迦牟尼佛:“对于心灵法门共修会的负责人要记住了,佛菩萨爱众生,所以恒常发悲心,理解众生,以智慧去度众生。别人对你们敬重,你们更应该去感恩他们、爱他们,切记不要因为学佛念经度人多了而起贡高我慢之心。这是要不得的心态。共修组的诸佛弟子以我的话语为戒,你师父是广爱苦难众生,悲愍之心是诸佛都可以替他做证量的。你们要学你师父啊。”

弟子 马来西亚 11-11-202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