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百二十五)2020-12-17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佛子天地游记

 

01-11-2020,太岁神殿:

释迦牟尼佛:“这个世界众生所起的每一个恶念最终受苦受报的还是众生自己。所以,诸佛菩萨言‘众善奉行,诸恶莫作’。因为所有的善最终还是自己受益,所有的恶最终还是自己受苦。”

太岁菩萨谢太大将军:“有感娑婆国土众生淫欲邪思日愈加重。请你们记住了,末法时期守身守戒不淫荡取乐者,太岁神殿值守星官会依所作种种善增福、增寿、加禄。行邪淫恶事者,依所作种种恶扣福、扣禄、减寿。任何人,只要邪淫一次,就是在让自己折寿。如果在行淫秽之事时,邪淫念想太厉害,行一次邪淫就等于消除掉自己一百次的善事福德。”

太岁菩萨卢秘大将军:“杀生、邪淫是最损众生福报,这是末法时期众生所犯最重的罪孽。任何男女如果能信守佛法戒律、拜佛、念经、吃素,将来必得福报连连。工作、家庭及生活都能诸事顺利,诸邪不侵啊。”

弟子马来西亚01-11-2020

 

02-11-2020,西方极乐世界:

观世音菩萨:“众弟子们,为师给你们说六字真言里面‘唵’的真义。‘唵’实为涅槃寂静,心经里面的‘心无罣碍,无罣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就是在对应‘唵’的意境。”

观世音菩萨:“众生就是活在五浊恶世的颠倒幻想里面,不能觉悟。在不是永恒的虚幻世界当中把一切的痛苦、烦恼、凡尘里边的喜怒哀乐看得太真,不能出离。所以,才会心生恐怖。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五阴炽盛……种种苦恼像火一样把众生困在尘网里面,真是可怜。”

观世音菩萨:“弟子们,尘缘说到底就像你们在看影视剧一样的。在这个人生当中,在轮回的戏里面你们各自扮演着父母、子女、伴侣的角色,每天在上演着六道轮回不止的故事。要知道这一切都是梦幻泡影。只要你们能够看破这个轮回的轮转就不会有什么难过,一切尘缘里面的喜怒哀乐都不复存在。这就是涅槃寂静,这就是‘唵’的境界。我心不动,一切寂静啊。”

弟子马来西亚02-11-2020

 

28-10-2020,关帝殿:

关帝菩萨:“我慢习气要不得,觉得自己修行时间久了,以为自己修得好,其实就是修得差,就是贡高我慢。现在有部分共修群组的负责人存在不如理不如法现象。现告知你们,莫要如此做。群名‘止语!最新发布慈爱心灵’,群里发布员制止及要求撤回其他佛友的音频法布施乃大错。诸位佛友都能法布施卢军宏台长的开示,只要这些开示都是真实不虚,没有把原文段落或者把原本的音频删减到偏离佛理就可以法布施于众生。”

弟子马来西亚28-10-202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