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百二十三)2020-11-17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20-10-2020魂游关帝殿(关帝菩萨开示口业)

关帝菩萨:“口业是众生最容易犯的戒律。吾现告知于佛子们,在观音堂值守的义工若是口说是非,论人长短就是犯口业,护法神会记录为恶口业。佛子们切记言谈莫论人非,世上一切都是因缘果报,今天他好了,明天谁不好了,都是自身的因缘。若是谁在外面劝人不要去共修会,不要去观音堂拜佛,在外面乱造弘法人口业都会得到护法神的惩戒。你们给我记住了,义工也好,弟子也好,佛友也好,谁犯口业我就让护法神惩戒,因为因果是真实不虚的。佛子们有这个时间去说长道短,不如去多念几十遍经文,用说长道短的时间来弘法做功德或诵读白话佛法开智慧岂不更好,总比你被护法神记录为恶口业来得好。希望你们好好记住。”

关帝菩萨:“另外,在2020-10-17时长12:12打进电话的女子,你给我听好了。你的邪淫罪孽非常深重,今天会得到割除乳房的报应也是你不珍惜父母生养的身体,随意让人糟蹋,乱玩感情。现在你跪在菩萨面前求佛免去你的罪孽,但是人们总是危难当头乱发愿,病好了就不当一回事。你给我好好记住了,想要天地通融你的罪孽除非许愿清修,以后一定不能再有任何的男女之事,否则免谈。地府该怎么惩戒就怎么惩戒,因为因果定律是宇宙三千大千世界恒常不变的真理。”

弟子 马来西亚 20-10-2020

 

223-10-2020,冥界阎王殿:

大势至菩萨:“淫欲生诸恶。世间的人不知道因果的可怕。可悲啊。”

阎王爷:“恭迎佛菩萨驾临冥界。”

女罪灵:“我叫XXX。住在S国,家境一般。年纪轻轻就死掉了。死掉一个星期后,家人请了和尚超度,在家里茫然地飘着听着和尚念经时,看见地藏王菩萨在空中显化。不久我就被送去阎王殿,阎王看完我的一生,同情我的遭遇,说我虽然被人逼迫侵犯但是自己也做了许多邪淫坏事(援交卖淫)。我被鬼差投入粪池中。恶臭的水,不停蠕动的白色幼虫很快爬满全身,我哭喊大叫,没办法形容,说不出的苦。都不知道在这个地狱待了几年还是几个月,又有白光从粪池里把我们这些罪灵带出来。守通道的警车把我带去另一个地方,那里好像工厂。我被关在工厂里边,暗得伸手不见五指,这里一点光亮也没有。滋滋声响起,我抬头望向发出声音的方向,两道强大的电流从高空直射眼睛,我立刻晕死过去,又被电醒。全身白色电流,好疼,非常地疼,苦不堪言。请大家不要卖淫,地狱里面很可怕。若是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不要为了禽兽不如的男人带给我的伤害而出卖自己堕落卖淫,让自己美好的生命结束在邪淫罪孽当中。我恨死他,禽兽不如的男人,如果不是他在我年幼时侵犯我,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呜呜,菩萨,救救我,我想投胎转世做人。”

阎王爷:“那么,你一样是投到人道S国,得女身。转世投胎后要好好做人,不可在人间淫荡乱来。去吧。等着排队投胎吧。侵犯你的男子寿命也是不长了(奸淫幼女,减寿20岁,福禄扣尽),过几年命终会根据他的兽行投抱拄地狱再转投畜生。因果报应是如影随行,没有一个众生可以躲开的。”

弟子 马来西亚 23-10-202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