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 (一) | 第二部分 心灵法门弟子灵验感悟实例(二)

19/07/2020 | 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一)    
 

 

感恩心灵法门愿正法永传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无我利他心灵导师卢军宏台长!

 

    韶华易逝,星光飞转,从18岁初闻佛法,始修心灵法门,转眼之间,末学修学心灵法门已两年有余。从最初的迷茫疑惑、贪瞋痴慢,到如今的平和坦然、息灭妄心,末学一步步远离了无明虚妄的黑暗世界,一步步走向了佛光普照的光明之路,而引领我步入佛门,回归观世音菩萨怀抱的,正是心灵法门和卢台长。

 

    在接触佛法之前,对于社会上种种光怪陆离、道德退化的现象,我多半不能理解和接受;对于鬼神世界的存在,我也充满着疑惑和敬畏;对于浩瀚宇宙和大千世界的运行规律和奥秘我也一直满怀好奇、渴望去探究。而这些问题,在接触佛法和心灵法门之后,自然迎刃而解,伟大和广博的佛法,是无所不包,无所不容的。深广的佛法和心灵法门,不仅解决了我的个人问题,填充了我信仰的维度,我想,更重要的是要拨正末法时期浊尘世间种种的乱象,拯救迷惑在红尘无法找到回家归程的苦难众生吧!

 

    末法时期,佛法衰微,人心不古。当今时代,科技发达,物欲横流。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解决了人们的温饱问题,却滞后了精神文明的进步,人们的精神世界空虚而又腐化。人们寻欢纵欲,心思散乱,追名逐利,烦恼炽盛,传统文化衰落,社会道德退化,世道人心堕落。想让众生脱离欲壑难填的物质世界,修行修心,如果以传统方法度化众生学佛念经,实在不易。唯有方便法门,能震撼到众生的心灵,才能让他们当下就开悟,信受佛法。而今的浮躁社会,若想修止观得禅定,或一人独览经卷自悟自得,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想修行有所成就不是易事。而心灵法门,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时所需,应运而生。

 

    佛说种种法,为治种种心。圣人度化众生,并没有规定的方法,只要能真实利益法界众生,无不是正法妙法。台长以菩萨的大神通,观三世因果,将人们事业不顺、家庭不和、学业不畅、身心不适的前因后果一一道明,让众生惊叹于图腾世界的微妙精准,咋舌于三世因果的丝毫不差。台长看图腾的目的不是为了博人眼球,更不是为人消灾算命,而是以方便法让众生当下信服佛法,感受佛法的高深和广大。迅猛发展的科技蒙蔽了人们的双眼,纸醉金迷的生活腐朽了人们的心灵。台长不怕他人的讥嫌和非议,示现神通,将三世因果定律徐徐道来,擦亮人们的双眼,认清污浊世间的真相,认知浩瀚佛法的广大,劝人弃恶从善,回归佛门,重拾佛书。教人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将本性清莲外的污垢拭净,回归心灵的本真。

 

    而佛法的传承与弘扬,历来就充满着艰辛与困难,不仅有邪门外教的诋毁侮辱,还有佛门中派户之间的偏见与歧视。忆往昔,公元2世纪龙树菩萨著述大乘论典时,许多小乘比丘说这些是魔说,但大乘佛教终是传承千载,广为流传;唐朝禅宗六祖惠能接受五祖弘忍大师衣钵后,被人追害,隐藏于猎人队伍中达十几年之久,但六祖的顿悟法门,终是一花开五叶,代代有繁荣。看今朝,一些广宏佛法的佛门龙象、佛教大德亦曾经历过无数的阻碍和非议,而今天的心灵法门,亦要经历这样的磨炼。台长历经千幸万苦而不折,屡遭诽谤怀疑而不退,力排众议,殚精竭虑,但为众生得离苦,不为自己求安乐,广宏佛法,普度有缘。教导众生要与人为善,念诵佛经,戒杀护生,慈悲吃素。佛教经典组合对于消除孽障、超度亡灵真实有效,利益了无数法界众生。通过念诵佛教经文、广大佛力的加持,戒杀护生、慈悲吃素的愿力,印发佛书、积极放生的功德,让一些现代医学束手无策的恶疾悉数好转乃至痊愈,让众生摆脱了病痛的阴霾,离苦得乐,让家庭重获幸福,夫和子孝,让抑郁轻生、绝望之人重获希望,事实和历史终将证明心灵法门正法无疑。

 

    现代末法时期灾难频发,天灾人祸转瞬之间便夺人性命,无数众生迷惑在名利场,沉醉于灯红酒绿的腐朽生活中无法自拔,倘若视在欲海和水火中翻滚的众生于不顾,不是和“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普度有缘,救度迷情”的佛教精神相违吗?台长教导我们在积极弘扬佛法的同时,要随缘度众,不攀缘,对于不信和退转的人,不去强求学佛念经。尊重其他佛教门派和出家师父,绝不诽谤和不尊敬。如今的科技发展迅速,在方便人们工作生活的同时,电子游戏和不良信息也凭着这一媒介戕害着年轻人的心灵。台长教导年轻人要清心寡欲,无欲自然心如水,通过佛力的加持,自身戒力的能量,去抵制外界的诱惑和不良信息,学习孟子的“吾善养吾浩然之正气,浩浩乎塞乎天地之间”。古人云:莫到老时方学道,荒冢多是少年人。学佛从来就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与其等老了学佛之后,才痛惜年轻时的虚度,不信佛法,悔恨年轻时不懂因果,造业无数,不如现在趁着年轻,以佛法指导生活,少造恶业,多积功德,多做利益众生、利益社会的善事好事。

 

    台长智慧通达,善解人心,用浅显的例子讲述高深的佛法,让众生触类旁通。观机逗教,直指人心,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原本高深莫测的佛法。倘若以晦涩难懂的文言讲经布道,虽看似高深,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听懂并付诸实践,又有多少人愿意自身去钻研领悟,即便真正愿意去钻研恐怕也是力不从心。台长心量广博,睿智宏深,深入浅出讲解的《白话佛法》,也都是依据佛教典籍等来阐述。以平直坦白的语言,契合众生之根性,令众生破迷开悟,令无数自闭、抑郁、焦虑之人抛却烦恼,云开见日。教导众生放下随缘,看破自在,履行好自己在工作中、家庭中的责任与义务,不偏执。比如“离一切相,离开你最喜欢的东西,并不是从表面离开,而是从心里离开。表面上你可以关心,而内心要学会放下。怕的是心里着相,而不是物质着相”,浅显易懂而又受用无穷。告诉我们“众生之苦实为人间之苦,而人间之苦又是菩萨之苦……众生之痛是吾佛之痛,只有众生觉悟,才是佛菩萨的真正涅槃”,“慈悲众生是为上,普度有缘是为真,愿为人间有情佛,誓将人间变乐土”。此等慈悲妙语,又怎不感人肺腑,使人为之涕零?

 

    台长大悲心切,哀世道人心江河日下,欲教人向善力挽狂澜。夙兴夜寐,诲人不倦,呕心沥血,日夜操劳,几年之间,便消瘦数十斤,舍命弘法,令人为之心痛。没有深奥的语言,没有丝毫的造作,没有些许的隐瞒,用真诚恳切的话语,爽朗直率的性情,坦荡博大的心胸,感染人心。教人明辨是非,远离迷信,回归正信,爱护生命,珍惜慧命;教人劝恶从善,修心向善,渡众从善;教人慈悲为本,渡人为主,静心净意,弘法利生;教人学佛学德,以德服人,常怀慈悲,性命双修。台长大慈予一切众生乐,大悲拔一切众生苦,不为名、不为利的弘扬佛法,用一颗赤诚之心向世界宣扬中华文化。台长的品德言行令每一个有良知的人为之钦佩和感恩!

 

祈愿心灵法门正法永传!

祈愿卢军宏台长永驻世间!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芥之舟合十

<弟子开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