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 (一) | 第二部分 心灵法门弟子灵验感悟实例(一)

19/07/2020 | 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一)    
 

 

夫妻双修同吃素,菩萨赐孕显奇迹

——修行心灵法门3年多的真实事迹及感想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师父!

 

    我是2011年3月初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在这近三年多的时间里,我每天念经,按照师父的开示:许愿,放生,从无间断!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不断!

 

    最神奇的是:经过整整3年多的修行,曾经有非常严重妇科病的我;今年2月已经39岁的我神奇怀孕了!现在我怀孕4个多月了,是观世音菩萨慈悲赐予的孩子!

 

一、深信佛法还堕胎、果报上身悔不堪!

 

    弟子从小就深信佛法,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原因,作为一个女性高管,我长期在外奔波,工作很辛苦,赚得也不少,但是生活却没有改善。在长期的工作和生活的困苦中,我看了很多的佛法方面书籍,也读了很多种经文,也跟随其他法门去大量放过生。

 

            2007年,我通过接触佛法,认识到现在生活中的种种不幸,均是前世今生的业力所为!尤其是女性堕胎,果报在地狱啊!我就在当时上香供的佛台前发愿:今生今世再不堕胎。

 

     可是,弟子多么愚痴啊!把在佛菩萨面前许的愿给当成了儿戏!

 

            2009年年底,我突然怀孕了,由于当时工作很繁忙,加上自己信心不坚定,我违背了自己在佛菩萨面前的承诺,不顾先生的劝阻,还是将孩子打掉了,并且还骗公司的同事说,是得了子宫肌瘤。

 

    果报迅速来临,2010年10月再次怀孕,结果,在3个月做例行检查的时候,胎儿已经停止发育,是女性最害怕的葡萄胎,真的像我骗人那样:还外加一个3cm*2cm的子宫肌瘤!医生当时说;这个毛病如果是恶性的,需要切除子宫,并长期治疗等等!

 

    当时的情况是多么严重啊!在认识心灵法门前,我一直认为自己修佛法修的不错,放生也精进;但是,这样的修行,并不能代替我违愿及堕胎的果报!在医院住院时候,我忏悔的心情,无以表达!

 

二、厄运就是增上缘、心灵法门初显现!

 

          2010年12月底,出了这样严重的疾病,大家都很担心我。在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我上海一个佛友,通过电话告诉了我卢军宏台长和他的博客。现在,想起来,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回家的路!

 

    也许是宿世的缘分,我当时就没有一点怀疑!手术时,我把观世音菩萨像放到胸前口袋;先生也同时去大量放生!手术结果一切顺利,显示葡萄胎是良性的!

 

    和别的师兄不同,在念经前,我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把当时台长的博客上,1000多篇文章,全部看完了;把很多知识基本搞明白了,这才开始下决心念经,要修就好好修,我不能半途而废!

 

    永远记得2011年正月十五,我去观音庙里,做了改名升文(当时家里还没设佛台),然后就开始了念经修心的日子。

 

    每天我都看台长的博客,依教奉行,下定决心一门精进,决不自己乱来。

 

    精进念经放生没多久,台长法身就不断在我梦里很多次出现,台长是那么的慈悲,经常加持我!我的梦境也一次次变好!也梦见了超度的孩子,穿得很漂亮,坐着车走了!

 

    半年不到,我就梦见台长笑眯眯的说:“去医院检查吧,你的子宫肌瘤已经好了,你要写出来度人啊!”旁边还有很多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都笑容满面的经过!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梦见,穿着黑衣和白衣的男人,穿着黑衣服的男人要拉我;穿着白衣服的男人就指着我脖子上的观世音菩萨金像说;“你别拉她了,她有观世音菩萨保佑的!”

 

    家里设立了佛台后,又数次梦见伟大的观世音菩萨,还有一次,清清楚楚在梦中,看见白衣观世音菩萨给家里洒甘露!

 

    后来,我又陆续梦中去了澳洲台长的办公室,当面问了台长很多问题等等;一切的一切,表明自己和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缘分深厚,和台长缘分深厚!

 

    还有很多很多神奇的梦境,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三、自度度人做义工夫妻同修结善缘!

 

    由于我念经的效果殊胜,我带上了妈妈、先生、好朋友,都去参加了2012年香港法会,台长的慈悲和神通,让他们都深深信服,回来没多久,他们就都念经了!

 

    我因为在单位职务较高,还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心灵法门,她们当中有念的;也有不念的,但是无论怎样,我给她们种下心灵法门的种子,从此,我开始在北京当义工以及经常抽时间去参加共修组的活动。由于我有一定的佛法基础,又修行的时间比较久,还报名参加了北京心灵法门的讲解,每次都法喜充满!

 

           2012年8月我在马来西亚拜师了!就在拜师前,我还梦见师父坐在高高的莲花台上,要我念准提深咒呢!

 

    从此,我追随着师父的步伐,去参加法会当义工,尽自己的能力做点弘法的事情。我先生也对师父感情深厚,在亚洲的场场法会,都追随着,守护着师父!他也在2013年3月马来西亚法会拜师了!从此我们夫妻双修,齐头并进!

 

四、机缘成熟同吃素,菩萨赐孕显神奇!

 

          2013年春节,我和我先生都上香向诸佛菩萨发愿了:“今生今生吃素,永不退转!”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年纪越来越大,更加想要个孩子,2013年4月泰国法会;现场看图腾的时候,我问了这个问题。师父当时的回答是说:我没什么问题,问题在先生那里,我们很难再有孩子了!

 

    听到这个答案,我就将想要孩子的心放下了,只想好好修,将来和师父回到天上去。可是,心灵法门是那么奇妙,当你把一切都交给菩萨时,奇迹反而出现了!

 

    在今年1月的时候,耐不住家里人催,尽管内心不想,但是为了家里人不造口业,我就去医院查了查。结果显示有较严重的宫腔粘连外加两个小的子宫肌瘤;如果要小孩,需要做手术;而先生反而检查没问题了!我就想,可能是我最近修得不好,而先生发愿吃素弘法,功德很大,所以身体康复了!

 

回到家,我就给菩萨上香许愿说:“我不想去医院做手术,我念些小房子,并把需要动手术的1万多元,全部拿来放生,请菩萨加持我身体恢复健康,不要去动那个手术!”许愿时我并没再求孩子的事情。

 

    结果,过完今年春节,当我去把住院治病的押金都交了的时候,检查居然是怀孕了,胎儿很好!连医生都觉得万分神奇!我这样的情况都能怀孕!

 

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时刻关心着我们,当我们真正把所求放下的,好好修心修行的时候,奇迹就会出现!

 

    现在我每天继续坚持念经念小房子,也按照师父的开示给胎儿念经。怀孕期间身体状况一切都很好!

 

    这个孩子是父母双吃素的胎里素宝宝,我一定会把他健康的生下来,为我们心灵法门,为吃素也能怀孕健康生孩子,做证明!让更多的同修,增加吃素的决心和信念!

 

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依教奉行最重要!

 

1、修行3年多来,我发现很多同修,念念停停,小房子念了一点点就想为什么没效果。殊不知,我们累世的业障多么深重,自己的身体不好,不能怪医生啊!这只能说明,我们修行的人,不明白因果,对菩萨信得不坚定啊!而我从下决心开始念经起,就没有一天断过功课,当天没念完,也在后面一定补上。师父讲过,念的经文是有护法神纪录的!一个真正修行的人,不能骗天骗地骗鬼神,以为菩萨不知道!其实我们在家修行,就是经受人间的考验!我也出差很忙,全国各地跑,平常工作事情也很多,还管着一个大部门。但是,无论当天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从不找借口不念经,因为师父说过:“水要天天烧,才能保持热!”现在问问学习心灵法门2年以上,没有一天落下功课的同修有几个?很多同修都不敢回答这个问题。那你又凭什么去问菩萨,念经没效果呢?

 

2、小房子要跟上,抓紧一切时间念。我这3年多,抓紧一切的业余时间念,初步估计大概1000多张了。念小房子是还债,改命运的根本!债不还清,命也顺不起来!

 

    经常听电话中,一些同修念了几十张小房子,就问师父,“为什么不好!”就觉得很难过。我建议修心灵法门前,一定要多听多看师父的开示,把心灵法门的基础知识弄明白,念起来效果最好!否则慌慌张张就念,什么也没搞明白,遇到困难就退转,念了一点就找菩萨要结果,十分不可取。

 

3、依教奉行,按照师父的开示修,不要投机取巧。我修行3年多,师父怎么说,我怎么做。师父说,初一十五加念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我就一直坚持。师父说,年三十和初一多念礼佛消业障,我两天念了98遍(还不算自己功课中的每天5遍)。师父说,要经常放生,我就经常去放生。师父说,这段时间加念什么经文,我就念什么经文。师父说佛台怎么布置,房间怎么布置,我都一一照办。师父是我们在世间的指路明灯,随时传递着观世音菩萨的信息。我们就应该一门精进,依教奉行!

 

4、多许愿,多和观世音菩萨妈妈说说心里话。我就是按照师父的开示,初一十五或者重大节日,都不停和菩萨妈妈许愿,今生今世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这个愿力,会让我们得到更多菩萨加持!

 

5、自度度人,修心弘法。当我们修到一定的时候,一定要多度人,这样,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就有人帮你,结下善缘。同时,要经常听白话佛法,提高自己佛法的境界。随缘放下,把一切交给伟大的观世音菩萨,菩萨有求必应!没有获得你想要的结果,那只是时机未到,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在人间把人先做好,孝顺父母,善待众生。而且末法时期,果报加剧,一定要早日发愿吃素!

 

6、最后,我要说,念经很苦,但是苦不过果报来临时候的苦!修心很难,但是有菩萨加持,内心的平和和满足,是没有修心的人不能体会的法喜!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累劫以来不舍众生!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将心灵法门带往人间!感恩师父在全世界艰难弘法度人!没有心灵法门,那些苦难的众生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救度啊!那些像弟子这样犯下大错的人,去哪里忏悔,从而改变命运啊!

 

愿心灵法门在人间处处开花!愿有缘众生今生得度,同享法喜,共攀观世音菩萨的四圣道!

 

北京弟子:包居士胡居士敬上

2014年6月13日

<弟子开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