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一人学佛全家受益:学佛后度了丈夫女儿一起来佛堂做义工!

12/03/2024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感恩今天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我学佛以来的经历,如果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及护法神慈悲原谅。

我在2018年开始修心灵法门,之前也参加过法会的义工。学佛这些年我没有什么大事情,只是在吃素以后肠胃好了,睡眠也好了。

我的大女儿很有佛缘,经常能梦到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师父涅槃前她梦到有一个人和她讲了许多话,来到观音堂,看见师父的法相时她哭了,她认出来梦里的那个人是师父。她以前也跟着我一起学佛念经。但是两年前,她开始变的非常叛逆,不肯念经也不肯来佛堂了。我和两个女儿都曾梦到过我有流产的孩子。我发现在给流产的孩子烧送小房子以后,女儿叛逆的情况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以前不知道流产的孩子竟然会对女儿影响这么大,每次遇到她叛逆都拼命地在事情上找原因,导致和大女儿的关系很紧张。其实我在两年前曾梦到过大女儿走丢了,她也是从那时开始叛逆,我当时却不知道这个梦是提醒大女儿有劫,错过了提前帮助她化解的机会。学佛以后我越来越感受到生活中的每件事,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过去的因果,都可以通过念经来化解,而且菩萨也会一直通过梦境来提醒指点我们。

 

2022年我梦到菩萨提醒我要抓紧时间了,我就每天拼命的念经,除了吃饭睡觉几乎都在念经。平均每周都要烧送不同抬头的小房子,大约30张左右,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很多的灾劫,菩萨都通过梦中提醒,让我提前化解了,比如有段时间因为给家人转了功德,又背业,梦到我的身上要长东西,念小房子之后也化解了。

 

师父涅槃后,我感到做功德的机会越来越难,正好2023年共修会开放了随缘义工,我就和先生一起报名加入了随缘义工。加入随缘义工之后,受益很大。以前作为佛友来到佛堂,我只会关心自己的事情,请安念经就好了。但是当了随缘义工后,就会想着要注意佛友的需要,和观音堂哪里需要帮忙,感觉跟共修会和心灵法门更亲近了。做了厨房的义工以后,才明白观音堂里简简单单的一顿饭,包含着这么多人的心意和付出,很多细微的地方都在替佛友考虑。而且做义工后,我也放下了一些对孩子的执着,在孩子教育上遇到问题就通过念经求菩萨来化解,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修行上。

 

我的先生和小女儿在来到佛堂做义工后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先生通常是在星期天做一整天的随缘义工。他星期天来佛堂值班, 周一周二,他可以明显感觉自己的能量和气场很好,念经也精进了很多。 如果连着几天都没有来观音堂,到了周五就觉得自己的能量不够了,来佛堂念经做义工就好像充电一样。同时小女儿第一次和我一起做随缘义工也做到了法喜的梦境。

 

下面请大家点击链接继续看她的分享。

孟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