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遇阻碍,上大香求菩萨,棘手问题顺利解决

02/08/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从节目录音中吸取智慧能量,顺利解决棘手问题

Wenda20200417 19:23

女听众:读一个分享:“从节目录音中吸取智慧与能量,顺利解决棘手问题。今年我们弘法方面遇到阻碍,棘手难办,苦于找不到解决方案,一度让我心情跌宕起伏,难以平复。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开示,转了平时弘法度人方面的功德,并磕了108个响头,但是问题暂时没有转机。当时我的心有点稳不住了,这时微信群里一个同修发的师父今年在悉尼法会上的开示,跳到我的眼前,‘遇到事情越紧张越容易坏事,越看破越放下,不执著,反而越容易成功。’真像师父说的‘我的每一句话都要听’。看到这个开示后,我仔细梳理了一下事情脉络,担心自己在处理这个问题上出偏差,于是连续念了三天《白话佛法》,虽然问题没有解决,但心已经平复下来了。这时,我又想起师父说过,拿不定主意时,念21遍心经问菩萨。于是我上大香,把我们遇上阻碍跟菩萨说了。问菩萨:我们应该怎么做更好?念完了21遍心经,又磕了13个响头,真没有想到,菩萨很快就赐予了我智慧和能量,让我灵机一动,成功地拨打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电话,得到了一个贵人的及时帮忙……让我们避免了几万元的损失,真是让我感动不已。师父讲过当你帮助别人时,活菩萨的力量就在你身上,这么棘手的问题出现后,我和师兄们自始至终都秉承一颗至诚之心在弘法度人,所以事情才得以顺利解决。这次再次验证师父的开示真实不虚。更令人法喜的是,由于这个贵人帮我们,做了大功德,有一次设在一起的三家办公室,两家被盗了,却唯独他的办公室没有被盗,免遭一劫。师兄们,当你们遇到问题迷茫不定时,也按照上面的方法试试看,不管是转功德、念《白话佛法》、诵心经,还是佛前磕头,都是用我们的身口意在不断地聚集正能量,与佛菩萨进行心的交流,只要我们求的是正的,菩萨必定有应。或许菩萨瞬间给我们一个灵感、遇上一个贵人,在看似无处下手的问题就轻松解决了。再分享一下播放器度人的法喜,一个同修结缘到海量内存专题型播放器后,先是发给精进的师兄们,让他们去找那些找借口没有时间念经的同修,先是跟他们聊聊,如果还是想念经的就结缘一台播放器给他们,现在已经有很多熟悉的师兄又开始精进念经了。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原谅,请师父指正。”

台长答:很好,这些都是菩萨显灵的。众善奉行,菩萨一定会加持的(感恩师父)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