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通过三大法宝成功把被骗的钱财找回来

15/07/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通过三大法宝成功把被骗的钱财找回来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与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我是在2014年12月认识心灵法门,两个月之后就开始修行心灵法门。自修行法门以来很多时候都是听着师兄们分享着各自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灵验事件,每次都会被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师父的慈悲感动,随喜赞叹。日复一日,学佛后,家庭事业一帆风顺,每天都活在法喜当中。菩萨告诉我们:在人间永远是无常的,这世界一切无常。

今天想跟师兄们分享,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让我成功把被骗的钱财找回来。

去年2020年因疫情影响,很多时候都在家办工,慢慢的养成了惰性沉迷于网络短片,导致在学佛上懈怠而不自知,把每天的学佛修心当成任务来完成,弟子愚痴。弟子在此向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忏悔,向恩师师父忏悔,祈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祈求恩师师父原谅。

这一年恰巧是我的本命年,我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没有跟从师父的开示,没许愿、经文组合也没跟上,导致了业障爆发。4月1号愚人节当天,一通电话,把这些年辛辛苦苦赚来的七万块钱白白的送给了对方,是的,我遇上诈骗案。过程中,只感觉被负能量紧紧的包围、害怕,心中叫喊着观世音菩萨,也叫喊着师父但也没能把自己唤醒,好像失了魂似的。事后精神恍惚,只记得当晚是抱着师父的白话佛法第三册入睡的。过没多久,凌晨三点多就起身了,上网看看资料,这才醒悟上当受骗,终于清醒了。胆怯的我叫醒了家里师兄一起去警局报案。

上早香时,跪在佛台前泪流满面,后悔也无济于事。之后拨打电话到东方台向师兄请示,师兄解释一切都是“因果”,需要许愿、忏悔和烧送经文组合。碍于业障爆发导致念诵经文很慢很慢,但我明白我必须坚持。虽然心里有很多个为什么,但事情已发生,也只能跟着师兄的指示一一进行。感恩东方台师兄。

我为自己许下了大量的经文包括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经文组合,准提神咒,解结咒和消灾吉祥神咒,也为自己许愿放生一万条鱼。同时也为对方念诵心经和经文组合。我平时没有念自存经文,同住在一起的师兄知道后就借给我念诵好的经文组合应急,非常感恩师兄们的助缘。

因为无明、不开悟,每天上早晚香,跪在佛台前重复着相同的问题问菩萨为什么会是我?这时候也开始担心起了我天上的莲花,一直求着观世音菩萨让我知道天上莲花的情况。直到大概第七天上晚香时,眼睛看着观世音菩萨,耳边传来了一把宏亮的声音,听着像是护法菩萨的声音,就简单的几个字说我前世是个男人,顿时脑海里闪过我欺负了人,立刻就明白了,这就是师父常说的因果报应。几天后,我家师兄在梦里梦见有个观音堂的师兄告诉他我的莲花还在天上但不是很好。隔天,他就问我是不是有求观世音菩萨了,之后他就把这梦境告诉了我,真的太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有求必应,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许愿,念经,放生。弟子在此向南无观世音菩萨忏悔,向师父忏悔,弟子在这之前很少读白话佛法,请求南无观世音菩萨原谅,请求师父原谅。事发几天后的某一天凌晨5点多,在睡梦中听到了师父的法音,叫我“要读白话佛法”。对不起师父,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弟子会好好理解白话佛法。感恩新加坡共修组的网上白话佛法分享、专题分享,法物流通组每个星期的白话佛法分享让我受益,跟着师兄们一起学习,慢慢的就不再执着。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把这样好的法门,充满能量的白话佛法带到人间,帮我熬过了艰难期,让我明白放下。

经过一年又两个多月的某一天,突然接到警方的来电,要求我过去警局,也没透露太多。隔天,到了警局,刚坐下,警官就把一张支票放在我面前,数额分文不差,心里满是感恩与激动。警官告诉我像我这样的案例,成功拿得回来的比例是少于百分之一,我心里清楚,明白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保佑。

在此呼吁大家,保护好个人资料是我们自己的责任,不论遇到多么糟糕的事情都要时刻保持冷静。师父白话佛法里说,定能生慧,有智慧的人就有能量。人必须要有智慧和定力这两样东西,你才能过一个很平安的人间的生活,才不会一失足成千古遗憾。

观世音菩萨一直都在身边,我们任何的祈求观世音菩萨妈妈都听得见,只是自己业障深重,被业力牵引而感应不到。只要我们诚心忏悔及改正,观世音菩萨一定不会放弃我们这些孩子。菩萨不动因果,平时要勤念经,多做功德,当劫难来临时才能得到庇荫。我很庆幸我已经学佛念经了,才能把这次的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师父说:“学佛人的痛苦是一时的,而不学佛人的痛苦是一辈子的。师父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事情,当你们在求菩萨说“我某一件事情,观世音菩萨,您一定要保佑我,让我能够把这件事情解决”,我告诉你,只要你求的、许愿力的那一天,你解决的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你们一定要坚持,因为只要你许愿的那一天,你就有解决问题的这一天。不要担心,等!好好地修心,等,一定能解决的。很多人一辈子解决不了,就是等不了,所以业障爆发。所以希望你们好好地等,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努力。我告诉你,当你许愿,观世音菩萨……因为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所以希望你们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好好修心”。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有这个机缘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师兄们,请师兄们引以为戒,如果您已经开始修心灵法门了,请师兄们要坚信观世音菩萨,好好精进学佛消除业障,我们会越来越好。 对于还没开始学佛修心的朋友们,赶紧拿起经书,趁早学佛修心消业障。不要等到业障爆发再临时抱佛脚,到时候就要付出更多来还债。

如分享过程中有那里说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诸位佛菩萨与龙天护法慈悲原谅。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