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面对脑瘤医学专家束手无策,“三大法宝”让肿瘤奇迹般消失

10/07/2021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面对脑瘤医学专家束手无策,“三大法宝”让肿瘤奇迹般消失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顶礼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师父!

我修有六七年了,2019年5月10日在新加坡拜师。我从开始的将信将疑到现在的坚定不移,深刻体会到师父真实不虚,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末法时期天灾人祸不断,在这个无常的世界当中,永远都不知道灾难和明天哪个先来,唯有精进学佛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稳定我的病情,并治愈了就连权威医生也毫无办法的脑瘤!让我有了十足信心,坚定信念学佛!

2018年1月,我在海南,有一天左手突然发麻,推拿也不管用!4月18日我回到上海,去医院做了头部核磁共振检查。检验结果是脑部有问题,为了验证检查的准确性,医生又叫我做了一个加强核磁共振。结果是:良性脑瘤,有蚕豆那么大,必须马上住院开刀。我当时就吓哭了,儿子和先生安慰我说:没事的,上海医院这么先进,什么病不能治呀。可是我心里还是怕啊。

儿子带我去最权威的某医院挂了专家号。当时专家说我的脑瘤有点小,还没到开刀的级别。当时医生还给我比喻说,就像房子只坏了一个角,我们就把它全拆了,太不划算了,建议我去肿瘤医院看能不能做放射线治疗。我去了肿瘤医院挂了专家号,专家说不行,说如果放疗我的左眼就保不住了。还有医生建议我做伽马刀,专家说伽马刀和放疗差不多,也不能做。总之,专家们的意见不能取得统一,没有一个方案对我是最佳的。归根到底四个字:无法治疗。

上海这么多家大医院,却治不了我的病!我非常沮丧,回到了家,当晚跪在佛台(注:不是师父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此时我知道,唯有佛法,唯有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才能够救助我!我决定不再去医院了,感觉菩萨慈悲点化我,让我用我们师父的“三大法宝”来自救,我好像一下就醒悟了。

这个脑瘤真是我的逆增上缘啊!以前的我每天是无肉不欢。那时,自己真是愚昧无知,只知道图一时嘴巴享受,残害了多少生命啊!导致这么多有缘众生的怨气都积累在自己的身上,哪会不生病呀!我深深地忏悔,发愿彻底吃全素!

四月初一我许愿:终生吃全素,给自己的要经者烧送508张经文组合,放生8000条鱼,年底前度10个有缘众生。把我度人的功德拿出百分之三十,保佑我不开刀让这个脑瘤消失或缩小,好了以后我现身说法,让更多有缘众生了解师父真实不虚,把我的亲身经历分享给更多的有缘众生来学佛学法。许愿完心里轻松了好多。

我开始放生念经,6月初回北方老家。弟弟帮我找了个权威医生又做了一个脑CT。结果出来后,医生说没什么事,你不要管它。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加持了我,当时我在心里发愿一定要好好学佛念经,念经文组合还债,今生今世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师父一世修成,报佛恩,永断轮回。

6月23日,我从老家回到了上海的家。27日师兄就来我家帮我设了师父的佛台。在此感恩帮助我的师兄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师兄告诉我,有个师兄脑瘤比我的还大,用我们的“三大法宝”都神奇地消失了。听了师兄的话我更加信心百倍,从此我就每天拼命地念经文组合,21张一拨给我的要经者,在10月份我就把第一拨508张念完了。

11月1日师兄又告诉我还要许大愿。当晚八点我又跪在佛台前向观世音菩萨许愿:在以后的一年半里,再给自己的要经者烧送1000张经文组合,放生两千条鱼,在年底前再度五个人。

2019年9月初,我许愿的一万条鱼,和1000张经文组合全部完成了。在菩萨妈妈的加持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度我的师兄和帮助我的师兄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2020年5月底,我从海南回到了上海,又许愿给要经者108张经文组合,放生108条鱼,念礼佛大忏悔文108遍,每天上香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我这次检查是好的结果。这就是人有愿力,佛有感应。7月10日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没什么脑瘤,就是有一点增厚,没什么事。我真是高兴极了!其实我已有预感,我的脑瘤肯定会没事的,因为师父真实不虚。万分感恩观世音菩萨!万分感恩师父!我一定精进努力,争取一世修成报佛恩!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师父。如果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及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师父和师兄们慈悲原谅。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们背。

分享人:张同修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