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念经让我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生活顺利

24/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佛菩萨和龙天护法

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佛友们出席今天的分享会

我,黎芷吟今天想分享我的学佛历程。如果有哪方面讲得不如理不如法,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原谅。

我从小就爱读关于因果的书,因果自负,这是我从小就知道的。虽然从小学至中学都在基督教学上学,可是心里从未想过皈依基督教,反而是对佛的教诲有较大的兴趣。从小到大,我都过着忙碌的日子,不是忙着工作,就是忙着读书。爸爸在2011年5月被诊断患有老人痴呆症,我更是忙着挣钱和带爸爸去医院复诊。由于爸爸患的是前额性老人痴呆症,这种病症是比较罕见的,在医学方面是无药可医的。妈妈便四处寻找高人,希望能找到治疗病症的解决方法。一天,妈妈在巴刹接触到心灵法门的义工,几天后上网查询卢台长的资料,从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2014年7月,她接触了心灵法门,也开始了解和背诵经文。

在2014年10月的一天晚上,妈妈告诉我爸爸的病情需要很多小房子,她肯定念不出,一边吃饭,一边叹气。我就说什么经文?既然能一边做事,一边念经,我帮你念,我也就这样开始拿起经文来念诵。虽然当初的目的是帮爸爸念诵,但由于工作的时间太长了,我只能为自己打基础,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在修心过程中,我虽然没有刻意地戒去荤食,可是久而久之,尤其是念经之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荤食。加上自己放生后,更不想再吃众生肉。不仅如此,我也对身边的动物产生了怜悯之心,不随意伤害他们。因为我得到学生家里教书,我必须在外头奔波,在短短的时间内从一个学生的家去到另一个学生的家,寻找纯素实在是太难了。我只能吃肉边菜。我暗暗地祈求菩萨让学生到自己的家里来,这样我就能吃素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2016年里,有80%的学生答应到我家上课。我从2016年 1 月起告别了荤食,并且在几个月后也发愿不再吃活海鲜。因为我早上得在学校工作,食物里常有葱和蒜,所以我从没许愿吃全素,但从那时起我再也没碰过众生肉。在2016年11月1日,我发愿每个月吃15天全素。

在修心灵法门的期间,有许多奇事发生了。首先要说的是我在2015年考到了驾驶考试和在‘O’水准考试考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加坡的驾驶考试是出了名的‘第一次是很难及格的’。教练说第一次的成功机率只有30%。在10次的模拟考试中,我只及格了3次。我非常灰心,可是也为此念了很多准提神咒。考试当天,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教练们都为我担心。就在我考试前半小时,雨奇迹停了。更奇迹的是在10条路线的可能性当中,复习驾驶的路线和考试的路线是一样的。路上的车辆也寥寥无几,非常好驾。虽然我的考官是最严格的,可是在菩萨慈悲的照护下,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我真是感激不尽!

在10月中的‘O’水准考试中,我重考了我最弱的科目,那就是英语和几个其他的科目。获得考试成绩当天,连弟弟都不敢相信,我的英语竟然得了A。这是做梦也没想到的,因为我的英语。一路来都是C。为此,我在学校工作的工资也随着提高了,真的是非常感恩慈悲的观世音菩萨!

关于梦境,我虽然没正式许愿吃素,但也有过许多梦考,我在梦中已经有意识自己在现实中已经吃素了。有好几次都梦见自己告诉别人自己已经吃素了,也拒绝过许多肉食。

我从小到大扁桃腺容易发炎。每次发炎都离不开伤风,发高烧,咳嗽和喉咙发炎。喉咙发炎时有如刀在割,非常痛苦。发病的次数也相当频率,有时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没想到,不出一两个月又病倒了。我曾经到医院看过专科,医生建议我动手术,可是由于我比较胆小和医生也不能保证病情不再复发,我迟迟不敢做出决定,只能咬牙切齿地忍下去。接触心灵法门后,我发现自己发病的次数减低了。就算发起病来,也不像以前那么辛苦,不过两三天就好得七七八八了。最近,我梦见一位医生从我的喉咙里取出了一个癌细胞,他说,虽然癌细胞已拿出,可是,我还是得继续化疗。我想梦里的信息就是要让我继续修,病情才不会复发!

还有一次,我梦见自己被许多树追。有一个圣人似的,我在发梦之前根本不知道谁是南京菩萨,就知道梦里那个圣人有着长长的白发和胡子,脸上带着慈悲的笑容和穿着蓝色的长袍。后来是共修组发了南京菩萨的相片,我才知道,原来我梦的圣人就是南京菩萨!南京菩萨一出现,树木都不见了。南京菩萨把一本书放在地上,书本是打开的,书的两页上写着的是善良两个字。他还说我为人善良,可是要多孝顺父母。此话,我会铭记在心。

学佛后,我的脸上的气色明显改善。以前,半夜时,我会常常惊醒,心跳加速,迟迟不能入眠,可是情况已经改变了不少。我会继续修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消除更多的业障,也会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非常感恩慈悲的观世音菩萨。我自知自己的业障深重,也会尽量的改掉不好的意念和习惯。也非常感恩卢军宏台长劳累的奔波,对我们不离不弃,为的只是要让大家知道因果是真虚不虚的!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