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师父法身开示:解脱凡尘境界,超出人间思维;要多为众生求  Wenda20200419 26:20

19/04/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我最后做一个分享,是您的法身开示,我觉得讲得太好了,秘书处也找您验证了,我读一读。“你们这些孩子,要好好跟着师父修,超出凡尘,明心见性。现在天时短,报应快,菩萨们也很着急。不要求人天福报,要求自己心中的佛性,对不对啊?好好做功德,跟着师父回去。好好修吧,孩子们。师父也是很着急,师父看着你们天天为这个求、为那个求,要多为众生求,解脱凡尘境界,超出人间思维来。对不对啊?师父爱你们这些孩子,好好修吧。”

 

台长答:是啊,师父就是这样,着急啊!希望在我身边的孩子永远跟我在一起。永远在一起,不可能在人间永远在一起,只有在天上永远在一起。天上那是永远永远永远的,人间是无常的(是啊。“师父看着你们天天为这个求、为那个求,要多为众生求”,您开示几句吧)就是说整天为自己求,当然,我相就重一点;如果能够经常为别人求,我相就不重了(哦,就破除我相了?)嗯。哪怕一步步开始求,先替自己的家里人求,那你至少也在破除我相吧,对不对?(对,明白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