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藏王菩萨对《佛子天地游记》的开示  Wenda20200424 36:22

24/04/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最后做一个分享,秘书处也验证了,我觉得地藏王菩萨说得太好了。“吾乃地藏王,末法时期我见众生连造恶业不为反思,地狱之层建造一层又一层,实乃悲痛不已,纵然福报之深,因贪恋人间之欲,人心不古,福报享尽堕入恶道,众佛子应当速速提高境界,不求人天福报,只求声闻缘觉菩萨道。人天福报乃为家人、工作、孩子、事业、世俗之物,求自身之佛境,我地藏王会加持。地藏今日来说法,末法时期痛心首,见佛子还在人间贪著享受,不知抓住时间好好念经消业。为此着急不已,你师卢军宏受苦受难救度你们这些落难之子,你们应当好好跟着你师父修,珍惜你师父。”(是啊,师父不容易)“天地游记乃是天上诸佛菩萨提出来的,为的是让更多的众生知因懂果,末法时期人们贪著欲望之心,遭至生灵涂炭,杀生、淫荡、为名为利,不知悔改,诸佛提出让童子游记天上地下,让更多的众生相信真的有佛国净土,也有地狱之门。

 

我地藏王说,凡是法布施,流通天地游记之书,所求众生皆如所愿,你可知这个愿是根据众生境界不同,所得愿也不同,凡是看天地游记的佛子们,我地藏王菩萨会加持你们消业障增加智慧,感悟不同消业大小也不同。天地游记乃是宝,知因懂果少不了,若要进得净土国,应当念经去消业,忏悔伤害一切众,悔悟醒改不算晚,若要执迷与不悟,不信因果和报应,恶业来时无挽救。末法时期报应快,害人之心不可有,天上地下皆记录,恶果来时跑不了,淫色之心不可有,短命乎乎恶报深,杀在畜身业随身,恶业来时得畜身,神通切莫不可求,修到功时自然有,若用神通去恶事,地狱之门为你开,许愿清修不可违,业力来时当念经,切莫忘记心中愿,造下恶缘来违愿,业报不同,不同去,修行路上万小心。今日我地藏王告知众大佛子们,好好行愿,遇到业力来时好好念经去化解,切莫忘记自己许下大愿,违愿给自己造成恶果,到时哭天喊地晚矣。”

 

台长答:地藏王菩萨经常到地府去救人,他看见那些罪灵都是这么哭天喊地的,所以地藏王菩萨给我们大声疾呼。地藏王菩萨这么慈悲在叫我们,就像师父叫你们一样的,不要去看,不要去烦,你们听不听?不听的(是)所以很多人自己借着心灵法门做很多坏事,出了事情还要怪心灵法门。唉,可怜哪!(是。所以地藏王菩萨着急)人生,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好像这个世界都没人管一样(地藏王菩萨说“地狱之层建造一层又一层”,是不是现在造业之快导致地狱加速?)“一层又一层”就是过去人家说十八层地狱,已经够多了吧?十八层已经一层又一层了,每一层地狱是属于广大无垠的,大得不得了(是)开玩笑了。进去之后自己就准备受苦吧。这个苦,地藏王说过的,不是人间所知道的苦,苦得简直叫你讲不出来的(明白。最后一个问题,这是不是一个境界的问题?地藏王菩萨说:“众佛子应当速速提高境界,不求人天福报,只求声闻缘觉菩萨道。人天福报乃为家人、工作、孩子、事业、世俗之物,求自身之佛境,我地藏王会加持。”)就是菩萨教我们求人天福报没用的,到最后走的时候你只会增加更多的业障。你越有福气,是不是越爬在人家头上?很多事情你只能放下。你去争这些名利,你不是增加更多的业障?你在单位里把人家挤了,你上去弄这个位置,你是不是有更多的业障?(明白了)地藏王菩萨叫我们到天上声闻缘觉,你虽然功德不够,但是如果出六道,你出了六道你就永不堕生死轮回了,明白吗?(明白了,明白地藏王菩萨的苦心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