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开示义工服就是袈裟  Wenda20170310 33:29

10/03/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有一件事情需要证实一下。在新加坡法会,同修白天就看到了关帝菩萨,菩萨开示说:“你们共修组来开法会,到第三天了,你们功德没做。你们领导之间想法不一致,回去要开会,给弟子也要开会,要统一思想,要积极做功德。我们的义工服就是袈裟,你们穿上了之后就要好好工作。”师父,这是真的吗?

 

台长答:两句话有点意思不一样,他转达话的时候没有记清楚(有可能)是关帝菩萨讲的。关帝菩萨最后那句话讲你们的义工服,穿上义工服就是穿上袈裟,必须守戒,所以穿着义工服的人就必须守戒。如果你穿着义工服去做那种不好的事情,我告诉你,就等于你穿着袈裟去做坏事,你是罪上加罪(是的,他说当时关帝菩萨很生气、很气愤,要我们回来开会,要统一思想,要我们第二天开始两两一组,自己去找工作干)他不是叫你们开会,他不是这么讲的。关帝菩萨叫你们痛定思痛,就是要好好想一想,没学佛之前你们是怎么样的,然后要你们精进学佛,听得懂吗?(听得懂,师父,我们记住了)意思到你们这里就变白话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