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南京菩萨说观世音菩萨的圣诞日就是他的圣诞日  Wenda20160325 52:19

25/03/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友在家里供奉南京菩萨,南京菩萨灵得不得了,大家都非常感恩南京菩萨对我们的帮助,更感恩南京菩萨护持心灵法门,让我们能够克服人间的一切烦恼,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同修们想恩师台长慈悲开示一下,南京菩萨的圣诞日是哪天呢?

 

台长答:你这个问题我一定要问问他的,我自己不知道(太好了)南京菩萨刚刚笑着跟我讲了,他说观世音菩萨的诞辰日就是他的诞辰日(是二月十九日吗,师父?)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他们都是很谦虚的菩萨,他们就是跟着观世音菩萨的,观世音菩萨的生日就是他们自己的生日一样,观世音菩萨喜庆的纪念日子就是他们大家一起,他们没有自己的,就是没有自我的,这种菩萨高境界啊!哎呀,你看看每个菩萨都这么高境界(菩萨能说出这种话来真的是很有境界)我们说不出来的,对不对?你看人把自己分得这么清楚,“哎呀,我几岁几岁”“哎呀,我的生日”……人家南京菩萨呢,“我没有生日的,菩萨的生日就是我们的生日”,他跟菩萨已经融在一起了。你看他刚刚讲的,清楚吧!境界不一样,都是菩萨啊!所以过去人家庙里修得好的高僧,人家问他“高僧,您这个生日?”“我没生日的,我跟观世音菩萨生日一样”就这样。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