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梦见观世音菩萨告知“弘法要到大千世界  Wenda20111021 15:18

21/10/2011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梦见观世音菩萨声音空旷地告知他:“弘法要到大千世界!”声音非常宽宏,是女音膛音,从天空发出的声音。他已经做了两次了,我想请您帮他解答一下。

 

台长答:就是观世音菩萨直接传下来这个指示。观世音菩萨跟台长也讲过这个事情。因为在末法时期,就是说佛法在人间,菩萨跟师父是这么讲的,实际上跟她讲的道理是一样,跟他说佛法在大千世界,就是说我们平时的人间,实际上就是在人间,人间就是大千世界。光修自己,末法时期有灾难的时候是救不活自己的,真正救度众生的人,只有成为菩萨,到了末法时期,真的有灾难才能躲过。因为单单修自己,已经不能够躲过这些大灾难了(那大千世界就是人间呗)对,就是这个意思(他发心度1000个人,我非常感动)实际上他有这个发心,菩萨才会跟他说这个话(师父知道了,而且这个发心很重要。师父你曾经跟我说一句话,你说观世音菩萨告诉你,天上的护法全下来护你这个法门。我当时理解不大深刻,现在理解了,我觉得我们做得好,菩萨、护法真的加持我们;如果我们做得不好,说话不算数,包括不好好学,护法也真的很厉害,不让)对!(我特别理解你说的话)对,护法神很规矩的,他们清清楚楚,没有一丝一毫的……你好,他们特别给你加持,特别好;你不好,他惩罚(自己种因自己果,说话不算数,而且打妄语,绝对是不可以的)对,我们过去学的一些东西到现在末法时期已经不一样了,因为报应已经加快,所以特别快,好的话特别好;不好的话,很麻烦的(我明白了。师父你最近身体怎么样?)蛮好,谢谢,呵呵……自己多保重啊,鼓励大家(好)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