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藏王菩萨梦中开示同修要广为宣传“小房子”  Wenda20150213 01:35:48

13/02/2015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有位师兄度了一位曾经学地藏的同修,这位同修尽管学地藏,但从不念经,但可以经常梦见地藏王菩萨。自从我们的师兄度了他以后,他开始对心灵法门感兴趣,梦中他问地藏王菩萨:“用卢台长的小房子法门超度亡灵,效果怎么样?”地藏王菩萨听后出现一句话:“讲出去。”同修就说:“弟子愚痴,请问是什么意思?”地藏王菩萨说:“讲出去。要求你对小房子的法门广为宣传,小房子在地府是宝贝。”

台长答:看见了吗?!地藏王菩萨说的,听见了吗?呵呵……(然后地藏王菩萨接着说:“吃荤念小房子质量很差,小房子中有芸芸众生,荤类是垃圾)看见了吧?!很厉害的!我告诉你,这位同修就是有这个功能,所以自己更要好好修了(谢谢师父!最后地藏王菩萨给我们同修开示,让我将小房子推荐给在家听经的灵界众生)那就清楚了,就是说所有学佛的人都要念小房子(是的,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