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手册

入门手册|前言

01/12/2011 |     入门手册
    <入门手册
 

卢军宏台长是当今举世无双的图腾大师,他自幼研究玄学,后又蒙得诸多佛家名师指点,现拥有菩萨的大神通。他能根据人们所提供的出生年份、生肖及性别,用“天眼”看到人们在不同位置的图腾,根据所看到的图腾的位置、形状、颜色等等,能知前世、今世及来世的一切,能知过世亡人现在在何处,即在哪个道,能为人们看透命运及风水。卢台长看图腾的目的不是为了真准、真灵、真神奇,而是为了让人们从中明白因果报应如影随行,让人们明白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之道理,进而引导人们信佛念经、修心修行,改变自己的命运,让世界充满观世音菩萨慈悲的爱。

 

他所创立的卢台长法门,即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专门救人的灵丹妙药,在短短二三年间,就已被全世界五百多万人所接受,正在像滚雪球一样的发展,传播到全世界。卢台长的法门之所以能够深入人心,救度众生,靠的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和卢台长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

 

当今世界,人心不古,灾难重重,众生很难有良好的信仰,尤其是传统宗教遭到严重破坏,世人对现代科学的盲目迷信,使得科学与无法观察的宗教形成了“对立”,致使宗教信仰的衰退。现如今,被称为科学大国和宗教大国的美国,也是宗教信仰越来越衰落。

 

当今物质生活的提高,更使人们沉迷于安逸享乐而没有出离心、修道心。现代技术的发展,电视、电脑、网络,直到现在的移动电话,就像一张无形的网,越来越把人束缚在五欲六尘之中。世上邪道盛行,鱼龙混杂,真假难辨。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这紧要关头为了拯救人类,把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带给人间,救度有缘人。卢台长利用广播电台、互联网络宣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实实在在地十年如一日的分文不收的救人。卢台长的法门传的是人间佛法,教导我们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让我们在人间通过学佛念经、修行修心,消除和化解冤结,偿还自己过去生的欠债,消除业障,减少病痛,脱离苦海。卢台长的法门是让那些学佛多年,还在迷雾中找不到方向的修行人到达彼岸的指路明灯。

 

卢台长的法门,是立足于当下这个“虚幻”的轮回世界,让大家通过学佛读经,结合许愿、放生,有效地解除人们的病痛及苦难,从而使有缘人离苦得乐。使今生很多愿望可以实现,当下的生活得以好转,得到今生学佛的利益,增进学佛的信心。卢台长真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化身,是人间活佛!

 

信众随着修行的加深,逐渐让心灵得以洗涤,从而由小及大,获得越来越多的利益,不仅消除了往世的恶业,还积攒很多功德福报,在寿终之际,得以干净往生和进入四圣道,从而在一点一滴的修炼中不知不觉地获得往生净土和四圣道的机会。

 

愿更多的有缘众生能够搭乘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净化心灵、离苦得乐、超脱烦恼、消除孽障、超度有缘、还清冤债、广度众生、同登极乐、共攀四圣!

 

2011年12月于悉尼

 

    <入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