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9-02-17A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7/02/2019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9年2月17日,星期天,农历正月十三。下面就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00:52  

“7829心灵密码”是可当场解脱的经文;遍数念多没问题

女听众:师父,您好。“7829心灵密码”[注:7遍大悲咒、8遍心经、2遍礼佛大忏悔文、9遍消灾吉祥神咒]如果遍数数错了,有问题吗?比如说念多了,念了8遍大悲咒。

台长答:念多没问题,念少有问题(好。假如为一个人许愿念礼佛大忏悔文,许愿了一定的遍数,“7829”每天都可以念,里面的2遍礼佛大忏悔文能够算在许愿的遍数里吗?)应该可以的,但是要讲的,不讲没有用的(怎么讲?)就跟菩萨讲“今天我把多的2遍放在我念的观世音菩萨的密咒或者‘解脱的经文’里面”。其实你说“解脱经文”比较好,因为当场就是解脱的,实际上这个密码也不叫“密码”,就是观世音菩萨给你配的像经文组合一样的,让你当场可以开悟的。

 

Wenda20190217A   02:21  

梦见纸上写着孩子投胎的去向

女听众:前两天我梦见在一辆公共汽车上,要去给孩子注册学校,但感觉不是我现实中的孩子。下车以后到了学校,我见到几个同修,还看到一张纸,那张纸上的名字我都不认识,纸上有写什么人做什么,基本上都是投人,有一个好像是投牛。同修们在排队。这些人是不是她们打胎的孩子都要去投胎了?后来我问了这几个同修,她们都有打胎,正在超度。

台长答:对啊,应该是这样的。

 

Wenda20190217A   03:24  

自闭症要念解结咒

女听众:同修问,小孩子有轻微的自闭症,在没给师父看图腾的情况下,如何帮小孩做功课?

台长答:自闭症,一般地,给孩子多念心经、解结咒,都很重要。解结咒是解决自闭症的一个非常好的咒语(礼佛大忏悔文要帮他念吗?)礼佛大忏悔文最好也要念,至少1~3遍吧(好的)

 

Wenda20190217A   03:56  

梦里提示有打胎的孩子

女听众:同修梦到去另外一个同修家里,看到一个两三岁的男孩子,那个男孩子左眼看不到,只剩一个眼睛可以看了。同修还跟他讲:“你明天去弘法吧。”然后这个小孩眼睛就好了。现实中他没有这个孩子。

台长答:就是打胎的孩子在她身上附着。你去看好了,她过两天那个眼睛马上就不舒服了(师父,要许愿多少小房子?)一般像这种,36张都可以了(好的)

 

Wenda20190217A   04:36  

梦见肺部要打洞,要许大愿,不能犯戒

女听众:同修梦到自己肺上要打几个洞,现实中他的胸部已经开过刀了。麻烦师父解梦。

台长答:那要当心了,可能会复发(针对这个梦他应该怎么念经、放生?)像这种主要是许愿(许多少小房子比较合适?)不是许这种愿,要许大愿,不能犯戒(好的)像肺部上有洞,实际上就是接触人的环境当中,讲了很多不应该讲的话,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情。

 

Wenda20190217A   05:30  

梦到卫生间的门打开了;网上平台法布施后都做到消业的梦

女听众:同修梦到很多打不开的门都打开了,有一间卫生间的门也打开了,现实中这个门确实打不开。梦中打开以后,看到那个马桶很脏,好像有点碎了,他又把它关起来了。麻烦师父解梦。

台长答:一般地来讲,如果有很多门是好事情。但是卫生间的门打开,就是说把他的一些排泄物和不好的臭气排泄出来,也就是说他在消业障(因为同修最近一直在网上平台发师父的佛言佛语)这个最厉害,你能够借用平台发这个东西,让更多的人知道,只要有一个人知道了,学了,你一定有功德(好,感恩师父。最近好几个同修在发,他们晚上好像都做到消业的梦了)对啊,就是。

 

第2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07:45  

梦见小房子是粉红色的纸张

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请观世音菩萨点化他自己念的小房子质量怎么样,然后梦见有很多小房子是点好红点的,但是上面的两张是粉红色的纸张。

台长答:那没问题的,就是应该有几遍念得不是太好,比较淡,就是没有认真。

 

Wenda20190217A   08:16  

家里树枝要锯掉该如何做

女听众:同修家房子旁边有棵很大的树,树枝把他家半边房都遮住了,他担心树枝会压坏房顶上的瓦,房子会漏水。请问,可以把这些树枝锯掉吗?

台长答:如果在澳大利亚,锯树都要跟市政府去申请的,不能随便锯的。每个国家国情不一样。如果是如理如法,就算政府同意锯树枝,也得念往生咒,要跟菩萨讲的(如果申请同意,念几遍合适?)一般像这种,还是念小房子比较好,往生咒可以念108遍,小房子念7张就可以了(就是给家里的要经者?)嗯。

 

Wenda20190217A   09:33  

请人代放生后梦到有人在河里放糖

女听众:同修请别人帮他放生后,梦到他去放鱼,放完后看见有个人在河里放一颗颗的糖。他就问:“你们怎么放糖,那不是把河水污染了吗?”这个梦和他找别人代放生有关系吗?

台长答:有点关系,“把河水污染了”,可能他放生还是有点不如理不如法(别人帮他代放生放得不好,是吧?)应该不是太好,但是也不能说不好,因为“放糖”的话,糖在梦中显化的是一种幸福、甜蜜,所以应该说放生还是成功的,只是放生的方法当中还不够如理如法,像祈求……

 

Wenda20190217A   10:27  

许愿护持正法需要注意什么

女听众:同修想许愿护持正法,如果许这个愿力,需要注意些什么?什么情况下才能许?他已经许愿一世修成和清修了。

台长答:至少十善业他要去遵循。一个人只要能够遵守十善业,实际上他就是能够学习到正法。众善奉行,这个人就是正的;诸恶莫作,就是一个正法。

 

Wenda20190217A   11:11  

梦里提示要学习地藏王菩萨的精神;修心不要躲躲闪闪

女听众:同修梦见有人说他是地藏王菩萨身边的人,让他和地藏王菩萨重新许愿。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是让他对着地藏王菩萨重新许愿,不是地藏王菩萨跟他一起重新许愿(他已经学咱们法门,许过很多愿了,他现在该怎么做?)什么法门都是一样的,观世音菩萨跟哪位菩萨不好啊?哪位菩萨不尊敬观世音菩萨?就是叫他要学地藏王菩萨的“地狱不空,誓不成佛”。说明他现在修心躲躲闪闪的,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还不够坚定(他还用不用在佛台前跟观世音菩萨说“求地藏王菩萨怎么怎么样”?)他自己跟菩萨许愿就好了。我看你这个孩子脑子不开窍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没有供……)叫他学的是地藏王菩萨的精神(懂了,对不起,师父)学了这么长时间,要开悟的,小丫头。

 

Wenda20190217A   12:49  

属龙的人,白天和晚上出生有何差别

女听众:同修问,如果是属龙的,白天出生和晚上出生有什么差别?在季节方面有什么说法?

台长答:当然有说法:白天,天龙;晚上出生,地龙。就是一个是天神,一个是地神。我看你一点都不开悟,脑子都搞不清楚(对不起,师父。在季节方面有什么说法?)季节没有说法,白天跟晚上有说法。

 

Wenda20190217A   13:54  

梦见一段新铁轨

女听众:同修正在求一件事情,梦见在一个完整铁路的铁轨旁边,又出来一段新造的几米长的铁轨,他问是预示事情成功还是不成功?

台长答:就是有可能要重新找一个,不一定成功的。因为新的,就是找到一个新的方向。

 

Wenda20190217A   14:24  

关于房子正对小区大门

女听众:同修想买的房子是正对着小区大门的,他问这样的房子风水有没有问题?

台长答:没关系的。小区的那种大门都是暂息性的,不是属于真正的大门。真正的大门是两边都封死的,那叫大门。小区的大门就是围墙边上,又不高的。

 

Wenda20190217A   14:53  

梦见过世的父亲又活了

女听众:同修梦到已经过世的父亲又要去世了,大家正在帮忙为他准备后事的时候,父亲又坐起来,活了,同修又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在一起。请问,这是他父亲要投胎了,还是已经投胎了?还用不用念小房子?

台长答:还没投胎,准备要投胎了(还继续念,是吧?)大概要念29张~33张(好的)

 

Wenda20190217A   15:25  

梦见被观世音菩萨带去地府,判官把罪业划掉

女听众:同修梦见观世音菩萨带他去地府,让判官把他的罪业都划掉,然后判官找到同修名字下面记录的罪业,用毛笔蘸着墨水划掉了。同修说他一直在忏悔往世诽谤佛法、不尊师重道、意念不尊重以及和别人的冤结。他说这些罪业是经过大菩萨同意才被划掉的。请问,可不可以不用再忏悔上面这些罪业了?这些罪业是已经忏悔干净了吗?

台长答:应该是。但是你不知道到底干净不干净,至少是说观世音菩萨已经帮他消掉这么大的业了,这个人应该是开心得不得了了(师父,他以后念礼佛大忏悔文还用针对上面的这些罪障再单独忏悔吗?)用不着了,他可以忏悔新业了(好的。如果划掉以后,这些罪业是彻底消失了,还是只有痕迹在?)只有痕迹在了。我举个例子给你听,你把手机一个信息删除了,我问你,在这个手机中心里还有没有痕迹?(手机上是看不出来了,但是要查的话,还能……)手机上看不出,在这个信息中心里边还是储存着的(对,懂了)

 

Wenda20190217A   17:10  

阻碍学佛有业障,是在造新业

女听众:同修的亲戚朋友诽谤佛法,阻碍他学佛,他觉得是欠他们的。如果这些亲戚朋友现在也学佛念经了,不诽谤了,他是不是就把债还清楚了,就等于不欠他们的了?

台长答:他可以这么理解。但是事实上,任何阻碍心灵法门或者阻碍学佛的人,这些人本身都有业障的,而且他们是在造新业,并不是说他欠他们的。说欠他们的,只是他圆融的包容心(懂了)

 

Wenda20190217A   18:12  

梦到师父问“观世音菩萨的口碑是什么”

女听众:同修梦到师父问他:“观世音菩萨的口碑是什么?”他想了好久回答不上来。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观世音菩萨的口碑是什么?有求必应,救苦救难。为什么叫“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这还不是口碑啊?(师父梦里问他,他回答不上来,就是他这方面做得不到位,是吧?)对啊,他学观世音菩萨没有学到真谛。

 

Wenda20190217A   18:51  

梦境提示小房子质量不好

女听众:同修求菩萨验证小房子质量后,梦见说“深秋了,落了一地的黄叶”。他请问,这个小房子的质量怎么样?

台长答:你说呢?(不怎么样)好了。小房子念了都“深秋了”,小房子念了烧下去应该是“春天来了”(对)

 

Wenda20190217A   19:19  

心窝被先生打一拳,应掉前世命案;婚姻中有善缘也有恶缘

女听众:同修以前梦见和先生在古代因为感情上的问题,先生把一把剑插进了她的后背里。现实中,昨天她先生因为小事误会了她,一拳打在她的心窝上,当时同修就倒在地上,整个人就懵了,好久才缓过神来。但是她先生认为她是在装、是在演戏。同修很害怕死在先生手上。请问师父,这是她应掉了梦中那个大劫,还是说以后她先生真的会跟她发生命案?

台长答:不会了,应掉了这个命案(太好了,感恩师父)所以很多女士跟师父讲:“我不要结婚了,结婚我就烦恼,不结婚倒蛮好的。我看人家不结婚都很开心,结了婚个个烦恼。”像这种事情你就知道了,没有冤结怎么会结婚?没有冤结怎么会走在一起?有善缘,有恶缘(也是为了还债?)对啊。善缘里边又有恶缘,恶缘里边有善缘,你还不清,就得待在一起。

 

Wenda20190217A   20:39  

曾被师父批评很坏,许愿念3000遍礼佛大忏悔文,如今莲花是白色

女听众:师父,下面有个同修反馈。2017年,师父说她坏得不得了,师父说:“你啊,什么坏事都敢做。”您就让她好好忏悔。她就许愿了3000遍礼佛大忏悔文,其中忏悔集资敛财1000遍,打胎流产1000遍,以前做过的坏事1000遍,然后她就每天12遍这么坚持念。头几个星期,师兄帮她打通师父图腾节目,师父说她莲花是白色的,没有做错什么大事情。她跟师父反馈,感恩师父,礼佛大忏悔文特别好。请问,许愿这么多遍礼佛大忏悔文是个案还是说可以推广?大家能不能都这么许愿,都这么念?

台长答:可以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21:59  

梦见师父预测到的感情冤结来了

女听众:弟子替同修问一个梦境。梦中回到医院工作,忽然来了个紧急手术,还是个重大的心脏手术。我说:“我好久没做了,怕做不好。”女医生说:“没事。”没等我准备好,就切开了皮肤层,只出了一点点血,到第六层需要打开肋骨时,女医生说他没事了,只需要我手伸进去测一下心跳。我说:“测心跳为什么要伸进去啊?外面就可以测了。”正犹豫中,病人变成一个健康的人,抱着我说他好了,之后他一定要跟着我。我就问他:“你属什么的?”他说:“属狗的。”我说:“怪不得呢,冤结来了。”师父看过图腾,说同修下段感情是和属狗的人。

台长答:她是医生吗?(她不是医生,梦中有一个女医生,她是护士)她是护士,肯定有一个冤结到了她身边,跟她谈恋爱,喜欢上她了。麻烦了(现在就有一个大冤结?)对了(要念解结咒,每天49遍够吗?)对啊(因为师父看过图腾,说她下段感情是和一个属狗的人)你看,不会错的(怎么化解?要念什么小房子?)好好化解,化解一般念解结咒(好的)

 

Wenda20190217A   24:21  

梦见放生时别人给自己钱

女听众:昨天有个同修梦见我了。不知道一个什么机构组织放生,他去放生,在放生的时候,收钱的人给了我1000多块钱,有整有零的。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拿了吗?(我不知道,他就说人家给了我钱)你要当心,帮人家背了(是我帮助放生的人背了吗?)应该是的(行,那我念小房子就好了)

 

第4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25:30  

梦见买了房子,景色特别漂亮

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梦见好像自己买了一栋房子,房子外面是特别漂亮的河,天蓝色的,特别清澈,旁边是一排排绿油油的树,特别漂亮。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好事情,小房子念出果来了。

 

Wenda20190217A   25:54  

梦见过第12关,感觉很累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梦到坐在电脑旁边,电脑显示第11关已经过了,现在是12关了。做梦的同修觉得很累,像个小孩子一样想找个妈妈的肩膀靠一靠。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要当心。这个孩子在一劫一劫地过劫,哪一天过不了这个劫可能就麻烦。叫他要不停地靠在观世音菩萨身上,要好好地求观世音菩萨。

 

Wenda20190217A   26:39  

合住的同修烧小房子,佛台主人会否背业

女听众:一起住的同修在佛台面前烧小房子,可以吗?设佛台的同修会不会背业?

台长答:应该不会,只要跟菩萨讲一下就可以了(好的)

 

Wenda20190217A   26:56  

求事情后梦见蛋糕点心,寓意顺利

女听众:同修正在求一件事情,梦到给了一位师兄300块钱,让他去买蛋糕给大家吃,还梦到很多点心。请问师父,他求的这件事情顺利吗?

台长答:顺利。蛋糕、点心,完全是高高兴兴,这太好了,肯定求得顺利的。

 

Wenda20190217A   27:22  

梦境提示要卖的房子有灵性

女听众:同修睡前问菩萨,老家的门面房能否卖到229万,这个价格也是之前梦到过的。然后梦见一个阿姨问他房子具体的情况,他边介绍房子边往厕所走,看到厕所到处都是大便,很恶心。请问师父,这个梦,阿姨是房子的要经者吗?

台长答:应该是的。阿姨过世了吗?(这里没有讲)你就跟他讲,过世,肯定是的;不是过世的话,肯定家里有灵性(他已经送了21张,又许愿了17张,还没有念完。他想请问师父,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够顺利地卖出去?)房子里有灵性,卖不出去的(要不停地烧小房子,是吗?)烧,烧到卖出去为止(好的)

 

Wenda20190217A   28:33  

梦见观音堂很大但不亮

女听众:一位男同修梦见在一个很大的房子里,房屋空荡荡,很小的一个佛台放在这个屋子的中央。同修看见他的老婆——也是同修,在拜佛,里面有七八个认识的同修也在。这个男同修梦里感觉这是观音堂,但是这个观音堂环境不好,不亮。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不亮没关系,只要经常磕头,心灯可以把佛堂点亮,心诚则灵。不亮的话,说明菩萨不常来;经常磕头,菩萨就来了。

 

Wenda20190217A   29:18  

梦中说佛台要换地方

女听众:同修梦见佛台设在卫生间的后面,她说:“不行,得把佛台换地方。”现实中,佛台是设在连地基的阳台上,边上是她和先生的主卧,他俩没有夫妻之事。请问这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不干净。佛台放在阳台上,这个地方不干净,贴山水画(好的)

 

Wenda20190217A   29:52  

梦到跌下深渊,是因帮家人背业

女听众:同修梦见在老家和很多人开会,其中有自己过世的公公婆婆。接着不知被谁碰了一下,她就跌下深渊,下面有千百人,很多穿黑衣服的,其中一群黑衣人追她姐姐的儿子。她跑进了一个小屋子里,同修梦里知道那是自己的屋子。接着又看到一群黑衣人在打她的姐姐,有一个人还要来剪同修的头发。同修问他:“为什么要这样?”那个人说:“要做个标记。”然后头发就被剪了。现实中,同修是刚拜的师,姐姐不信佛,是农村里的医生,帮人接生过孩子。请问师父,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帮她姐姐背业了,掉下去了,讲都不要讲(同修应该怎么做?)赶快念经。开玩笑了!跌到深渊里了。我告诉你,这种梦像真的一样,以后死了就是身体没了,脑子里就永远像这种梦境般、梦幻般的,就是灵魂世界、灵体世界。

 

Wenda20190217A   31:03  

要修正心态,正信正念

女听众:师父,您开示我两句吧,感恩师父。

台长答:坚持学佛,眼睛不要放电,好好地修正自己的心态,正信正念。要记住了,在这个世界上一切要正,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因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感恩师父)

 

第5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32:25  

台长慈悲帮新同修开示;在家发脾气,菩萨会离开

女听众:师父,您好。因为我是新同修,我佛台没结莲花,我很担心,想知道菩萨有没有来过。

台长答:香有没有打卷?(以前的时候打过卷,不知道是不是香的问题,每次香都卷,后来香用完了,再去请香回来的时候就没卷)是棒香还是一般的香?不是棒头的吧?(不是。我是香港同修)哦,明白了(我想知道我念小房子的质量好不好?)还好啊,蛮好的。菩萨来过的,我帮你看了,菩萨来过的(我在菩萨面前许愿了:我要是能打通师父的图腾电话,就把我度那三个人的功德拿出来打这个图腾电话。但是图腾电话一直没有打通,那么我许愿的这个功德用了没有?)没有用,没打通就没用(哦。就是还存在的?)还存在。我刚刚帮你看了,菩萨来的。你在家里不要发脾气,你发脾气菩萨就走了(对对。我修得不好)你经常发脾气不好啊(我很多烦恼事情。我修了8个月,一天可以念6张小房子)但是你想想看,这个质量会不会好?因为你很烦恼的时候念小房子,质量当然不如安静的时候念小房子好(我改,我一定跟着师父好好地修。可不可以给我感应一下,我在菩萨面前许的愿,菩萨收到没有?)收到了(感恩师父)你好好修啊。你身上有灵性,你的妇科、肚子都不好。今天稍微给你讲两句(对对)要改啊(我改我改。我以前走路上不了楼梯,现在可以上楼梯了)对啊。就是念经菩萨保佑。好好修啊(哦)

 

Wenda20190217A   35:02  

梦见家里来不认识的客人,代表有灵性

女听众:我老是梦到去世的人和没有去世的人,然后经常家里来客人。

台长答:家里来客人,不认识的就是灵性。梦见去世的人,你就得烧小房子。他们来看你,你一定不顺利。

 

Wenda20190217A   35:25  

借钱给对方还高利贷,钱收不回,可求菩萨保佑

女听众:我现在有的钱借出去了,一直收不回来,心里很烦躁,我现在日子过得非常辛苦。师父可不可以给我感应一下,我还要念多少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

台长答:你记住了,钱给人家,你实际上一个是还债;还有一个,就是太贪了,想拿小钱换大钱(没有。因为他借了高利贷,我就说:“高利贷利息太厉害了,你现在不行了,我借给你,你把高利贷还了。你赚到了钱,就把我的还给我,我不收你一分好处。”这样子帮他的)哦,那你跟菩萨求吧,应该求得到的,不要着急(这个数目还不小)你可以念的,念了以后会回来的,这个不要担心的。

 

Wenda20190217A   36:25  

修得好,师父法身会常来

女听众:感恩师父!我刚刚学了三天的时候,师父来我梦里给我看过图腾了。

台长答:知道就好了(师父笑笑就走了。然后我修了,师父来三次以后就不来了,我就很伤心。看师父视频的时候我就哭,我说我做得不好,我说我慢慢改,因为我很多坏毛病)对啊(我就一直求一直求,我每天给师父念3遍大悲咒)你要记住,师父不常来说明你修得不好;你修得好,我就会常来看你。师父的法身救人很厉害的(我一定改,一定改身上坏毛病,一定跟着师父好好修)

 

Wenda20190217A   37:11  

同修感慨:别人介绍找台长学佛,找了5年才找到

女听众:我昨天晚上梦到找了两份工作,还很好,在我小孩子学校旁边,我送小孩子以后就去上班,下班以后就接小孩子,这个时间很好。两份工作都很好。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会有好事情来临了(哦。因为我找了五年才找到师父,我在香港,师父来香港很多次,但是没有缘分,我去修其他法门了)好好地跟着师父修(很感恩师父)一定会好起来的,越来越好的。你记住了,任何人说他自己怎么怎么,你跟着他修,你一定要看看他有没有法身,他如果法身能够到你梦里来,这个人有点本事的(以前听讲过,我也想找个好法门修的时候,那个人我不怎么认识他,他看我脸色不好,他说:“你找卢台长,打电话到澳洲找卢台长。”我又不知道电话,我一直就找这个卢台长,我找了差不多五年了)好好修吧(这些年我过得很苦)对啊。你学不到菩萨、学不到佛当然过得很苦了(我现在找到师父,我一定好好修)嗯,好好修吧。

 

Wenda20190217A   38:43  

投资失误,对方不还钱,要好好念经

女听众:我还有一个烦恼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解决,已经拖了很多年了。投资在大陆的一个房子,整栋楼,现在因为是属于违建的那种,人家不还钱给我。

台长答:你要好好念经的,没办法,一点点来吧(就是33岁劫难的时候出去的钱。我在念经,还有机会回来吗?)有是有,应该是有机会的(我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是吧?)对对(那我现在身上的要经者还要念多少小房子?)继续念,好好念吧。今天师父不帮你看图腾,你自己好好念(感恩师父)

 

Wenda20190217A   39:47  

吃力不讨好就是还债

女听众:能打通师父的电话,师父都能加持我,是吧?

台长答:一定的,百分之一百的,你放心好了(感恩师父!因为我一个人带两个小孩子,小的那个才两岁)你知道,你这个人还债命(对了对了。谁一说没钱吃饭,我自己不吃我就给人家了)对啊(我给人……我后来不讨好)好了,不要再去讲了(对对,我是来还债的)还债的。什么叫“吃力讨好不讨好”,全是还债的。

 

第6位听众

Wenda20190217A   42:15  

梦境提示帮人背业

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梦到一个不信佛的人,对方的菩萨吊坠掉到桌子底下被踩了,对方的坏了,同修的没坏,还说他们需要念380遍礼佛大忏悔文。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这就是背业了(是同修帮这个不信佛的人背业了吗?)对(这个同修需要念380遍礼佛大忏悔文?)是。

 

Wenda20190217A   42:55  

梦见女同修在下面被押着

女听众:同修梦到一座大桥,河边上有很多穿着白袍的鬼,有鬼差押着排队去吃饭,重点是其中有度他的女师兄也和其他鬼一样穿着白袍。请问这说明了什么?是度他的人有劫还是说做错了事情?

台长答:做错事情了,她的魂已经被押下去了,麻烦了(那怎么办?)骗人,不如理不如法,不是骗财就是骗色。我告诉你,下去的话,活在这个人间,魂已经下去受惩罚了(礼佛大忏悔文要多少遍?)108遍。

 

Wenda20190217A   43:44  

梦到内脏被做菜,提示有劫

女听众:一个同修现实生活中去放生,放了9条大黑鱼,可是鱼一下水就快死了,鱼老板说是水结冰温度太低导致的。同修就把鱼打捞起来,立刻送回鱼老板那边打氧,求观世音菩萨能够救这些鱼,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救活,这些鱼死了。同修各念了7遍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念了7遍。昨天晚上他梦见问家人:“我的心脏和内脏呢?”家人用筷子夹着碗里一片片黑的东西说:“做菜了。”同修很生气,意念想:身体取出来的内脏你们怎么敢吃?他不知道自己身体里还剩下多少。同修现在心里很慌,他不知道是跟昨天放生有关还是遇到劫了?

台长答:遇到劫了(哦,不是跟放生有关?)对(是哪方面的劫?)各方面的劫,要当心,跟前世有关系的(要多少张小房子?)好好念(好的)

 

Wenda20190217A   45:05  

还感情债要如何念经

女听众:如果梦到要还感情债,请问是给对方要经者念小房子还是给自己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一般要多少张?

台长答:小房子要念很多张,一般来讲,49张是一个中劫,小劫是21张。但是中劫是49张起步,有多得不得了的,几千张都有,但是起步就是49张(嗯。他梦到要还感情债,他是给对方名字的要经者还是写自己名字化解冤结?)两边都要念。

 

Wenda20190217A   46:03  

不宜用有破口的碗

女听众:有个师兄刷碗的时候经常因为太滑了没有抓住碗,碗掉在水池子里会磕一个口,但是碗没有碎。请问师父,这样的碗还能继续使用吗?

台长答:如果破了就不要使用了,不好的(破一点也不要用了,对吧?)不要用了,因为碗也没多少钱,过去有句话叫“破碗破摔”。你去看哪有一个富人会用破的碗?只有穷人用破的碗,所以越吃越穷,很多人都不懂的。你想想看,一个高贵的饭店里为什么生意这么好啊?你看这种穷饭店里碗都不肯换的,碗已经像锯子了,他都不舍得换,你说他能赚钱吗?那是一种气场啊。

 

Wenda20190217A   47:01  

微信头像可否带“佛”字

女听众:有佛友把微信头像都换成了有“佛”字的,这种可以吗?

台长答:用有“佛”字的还可以,如果用图像就不可以。但是微信里如果用“佛”字,你就不能写一点点乱七八糟的东西,要是这种不好的东西出来,护法神会惩罚的。

 

Wenda20190217A   47:39  

梦见给自己做大坟墓、在哭的小孩

女听众:有同修梦见给自己做了两个黄灿灿的大坟墓,建好了之后就回家了,到家之后听到有个小孩在床上哭,她就给孩子吃奶,吃好奶之后给孩子穿好衣服,就带他出去玩了。请问师父,同修给自己做了两个大坟墓,是不是有两个大劫?她今年虚岁是49。

台长答:是啊,大劫就死了。两个大劫,讲都不要讲的,百分之一百的(哦。因为妈妈有孩子,这个吃奶的孩子是不是她有打胎的孩子要超度?)就是鬼婴啊(知道了,感恩师父)

 

Wenda20190217A   48:40  

先生出轨,要化解自己和先生的冤结

女听众:同修的老公在外面有了第三者,同修很着急,想赶紧念经把老公给念回来。她就找一个熟悉的同修请教,那个同修跟她说,让她给第三者念47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化解她和第三者的恶缘,求菩萨保佑那个女的不要缠她老公。她就按照同修建议去做了,结果她这样烧了一波7张的小房子,就不舒服了,想不通了,也没心思念经了。请问师父,她这样做是不是不对?帮第三者背业了?

台长答:她就是帮第三者背业了。像她这种,只有化解她跟老公的冤结,她老公跟那个女的的冤结,她去参与干吗?她一参与,她就背了(那她现在再改一下,对吧?)举个简单例子,她老公欠这个女的,现在去跟这个女的好了,被这女的牵扯,要还债,现在她老公在还这个女的的时候,她为了把她老公拉回来,就去化解他们两个的冤结,你说这个女的本来来要债的,要这个男的债的,你来插手的话,是不是你身上就不舒服了?(对)

 

Wenda20190217A   50:10  

三月份可以搬家吗

女听众:三月份搬家好不好?因为快到清明节了。

台长答:可以的,没问题的,3月22日之前都没问题。

 

Wenda20190217A   50:31  

梦境提示犯邪淫

女听众:同修梦见穿了一套睡衣在街上走,走着走着睡衣的扣子开了,衣服掉了,胸部漏出来了,好多人看着他笑,他自己也傻笑,然后把衣服穿上,穿成释迦牟尼佛那样了。请问师父,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学佛当中犯邪淫(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49遍。

 

Wenda20190217A   51:07  

梦见乌龟有的上楼梯,有的下楼梯

女听众:同修梦到有七八只乌龟在楼梯口,有几只下楼梯,有几只上楼梯,同修希望他们往上走,就下楼梯把那几只赶上去。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上上上下,说明还是不平衡,心态、或者做的事情不够平衡。

 

Wenda20190217A   51:41  

梦见东方台师兄送自己山水画

女听众:有同修梦到东方台的师兄送了他很多佛台背景画和山水画,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给他加持,给他送山水画就是等于也在帮助他,说明他跟这位师兄上辈子有缘分。

 

Wenda20190217A   52:15  

梦见楼里有很多垃圾,提示小房子质量不好

女听众:同修早上梦到以前公司的领导分了一套没装修的三层楼给她,她跟先生说:“可能我们住不了多久,就先装修一个房间自己住。如果过了半年定下来继续住,就再装修。”后面她发现其他家都在装修,工人吃了饭盒就扔在她家的二楼,然后她要捡起来扔走。她先生和工人让她别捡,说有用,然后工人重新给了她一袋垃圾,让她扔下去,她看到是一袋黑豆。她想问这个是跟她小房子质量有关吗?

台长答:有啊,当然有关系了(是质量不好吗?)对,有一点不好,很多垃圾。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