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5-03-29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9/03/2015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5年3月29号,星期天,农历是二月初十。下个星期五,4月3号,就是初十五,正好是佛陀的涅槃日,希望大家好好地念经、多吃素。下面就开始解答大家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50329B  03:45  

学佛人如何智慧地避免在单位里两舌

女听众:请师父开示几个问题(请讲)有同修在学佛前很擅长办公室政治,在单位里面也做到了蛮高的位置。他也曾经两舌过、阴过别人。学佛后,他在单位里度了几十个人,也深知不可以两舌,但是单位对他而言是最容易造业的地方。让他矛盾的是,现在有两位领导都在他面前说对方的坏话,看他现在站在哪一边。同修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实在是没有智慧,不知道如何才能不造业,又不得罪领导。请师父开示一下。

台长答:很简单。张领导跑到他这里来说李领导不好,李领导跑到他这里来说张领导不好,首先,他都听进去,听进去之后不要反对,人家说是人家造业,跟他没关系;第二,听了之后人家叫他表态,他就尽量劝,帮着人家说好话“不会吧……他没那么严重吧?李领导你也要想开一点的”,这个时候他就是正能量。虽然人家当时感觉你怎么不帮他,会有点不开心,但是事后人家觉得你是个好人、正直的人。有些人表面上当时“对呀,李领导很不好啊”“张领导很不好啊”,但事后呢?人家要开始骂了:“这个人怎么这样的?!这个人肯定在我面前讲他不好,在他面前讲我不好!”听得懂吗?(哦,听懂了)好了,坚持自己的理念,在对方面前不讲对方不好。怎么样?他把你开除啊?一定要拍马屁才留下来的啊?只要你这个同修他不想升官,他就不会有这种概念,除非他想做“李领导”(他不想升官,他大概就想保持现在这样)好了,保持现在这样,让人家去讲好了,听了人家讲的话就开除了?“不想升官”了,我看他还想发财呢,哈哈。

 

wenda20150329B  06:23  

被严重压身是自己还是房子的要经者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有一天被严重地压身三次,以前被压的时候他会念大悲咒,但是这次来势很凶猛,他连念大悲咒的时间和意识都来不及,就感觉有一个灵魂要硬生生挤走他本身的灵魂。那一瞬间他就用意念想“观世音菩萨,您一定要保佑我,我千万不能被上身”。后来他一下子就醒了,但是几个小时之后他撑不住又睡着了,马上又连续被压了三次。请问师父,这么厉害的是房子的要经者还是他自己的要经者?

台长答:很简单,是自己的要经者(哦,是自己的?)不盯住他啊?房子的要经者最多给他看见啊(像这种要怎么念?)21张、21张念三拨。如果一拨好了就念一拨,一拨不好再念一拨,第三拨一定走掉了(明白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07:34  

默念经文会影响效果吗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的儿子是精神分裂症,但他儿子很奇怪,发病的时候就会乱花钱,去高消费的地方给别人买东西。现在他儿子乱用信用卡透支了20万左右。同修又要念小房子又要帮他还债,现在大概念了1200张。但是他觉得是不是因为他大多数时候都是心里默念的,嘴巴不动的……会不会影响效果?

台长答:不会的。心里念的时候唯一影响效果的就是他心里又在动念佛的东西又在动其他的,那么接下来护法神就会惩罚他了(如果说他没有心里乱想的话,小房子质量是可以的?)对对对。

 

wenda20150329B  08:45  

哪一类人要多放生,哪一类人要多印书

女听众:师父,前几天有一位听众说许愿放生和助印经书,师父那时候建议他赶紧先放生,把印书的功德转到放生上。请问师父,放生的功德和印书的功德有什么区别?我们哪一类人要重点去放生,哪一类人要重点去印书?

台长答:如果你觉得身体还没出事、阳寿还很长,你就多印书,这是积大功德,救人一命;如果你阳寿已经到了、身体很不好,那你赶紧多放生(明白了,就是身体不好的人要多放生)对了。因为你还不着急,你多做功德以后就不会身体不好了。那个身体不好的人要延寿、要消灾,他必须马上放生了(听懂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09:42  

梦到以后的对象会阻碍做功德

女听众:有同修通过梦境得知如果她以后谈恋爱,对方会阻碍她做功德。她本身还没有谈过恋爱,也不想去谈。请问师父,这个是预示的梦还是应掉了这件事情?

台长答:如果她过去没谈过恋爱,那就是预示的梦;她谈过恋爱,那说明是她过去的梦。听得懂吗?比方说,这个人从来没谈过恋爱,那么现在梦到谈,那是预示的梦。她过去谈过了,又出来这个梦,如果是过去的人,那说明她这个事情已经应掉了,已经发生过了(师父,梦中这个男的是阻碍她做功德弘法的,那她想化解这个缘分的话应该怎么念经啊?)这个男的她认识不认识啊?(不认识,是其他同修梦到的,不是她本人梦到的)不认识的话,化解念解结咒就可以了,多念点解结咒(好的,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10:55  

印多少本书就算度多少人吗,如何换算

女听众:师父,问您一个关于许愿的问题,有一位同修许愿印1000本书,还有许愿度1000个人。因为她平时发书是和几个同修一起发的,可能经过她的手亲自发出去的只有几百本。请问师父,这样的话她算不算完成度人1000的愿力啊?还是说必须她本人把1000本书发掉才算?

台长答:我告诉你,她以为印1万本就是度1万个人啊?(她好像是这样以为的)不可以的。你这书印了之后可能有功德,但不一定度1万个人。至少功德也很大,度到几百个人也有可能,这个比例是非常非常小的。我举个简单例子,你印1万本书,有几个人学佛啊?有的人看了忘了,有的人看了丢了扔了怎么办?你不能这么算的。所以要亲力亲为,自己发,发的人都要觉得对方很相信的才能发给他,明白了吗?(明白了。因为很多同修都许愿具体的数字,比如几百个,或者1千个,还有的人许愿2万个,他们可能以为印相等数量的书,或者发了这么多书就算)我可以告诉你,印书的功德很大,但是不能说你印了书有功德就等于度了人,这是两个概念(师父,比如说这个人许愿度1000个人,那他印1万本书……)根本不算,不行的。1%,100本书可能度1个人,应该是成功的,是这个概念。没那么简单的,开玩笑呢!所以,人家印起书来都是1万本、2万本、10万本这么印的。你要是自己出去度人,那就不一样了。哪怕拿着人家的书,你把这个人度成功了,就是你的功德(对对对)但是你没时间出去度人,你这个也能算,印1000本就等于度了10个人,那也蛮好的。100本度1个人,你算嘛,1000本你度10个人,1万本就100个人,这也是个大愿力啊,挺好的(明白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13:58  

梦见买沙发

女听众:一位同修梦见买了一个像床那么宽的沙发,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本来他能够睡的,但是现在他只能坐了。就是说他求的某一件事情本来是可以顺顺当当的,现在只能叫他要放低要求,但是也能成功(哦,是这样)沙发也能睡觉(明白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16:12  

请台长加持能顺利参加法会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一家四口这次要去参加新加坡法会,他本人很发心也做了很多功德。但是他自己本身的缘分不是太好,之前都没能去法会,所以他想请师父这次加持他能顺利参加。

台长答:没问题的,不要太紧张了,放松点(好,感恩师父!)再见。

 

第2位听众

wenda20150329B  16:54  

梦见佛菩萨给自己磕头

男听众:师父好,弟子给师父请安!同修梦见一座佛山里面的观世音菩萨显化后,说今年香港法会会越来越多人,然后同修接着拜佛,就看见一尊卷头发的佛菩萨给同修磕了三个头,同修惊呆了,路边的出家人也很好奇为什么佛菩萨会给他磕头,然后同修就给佛菩萨磕了七个头。请师父开示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个人的果位很大,他是天上大菩萨下来的(哦)卷头发的菩萨,你去看看一般的小菩萨也是卷头发的呀(是是是)这位菩萨能给他磕头的话,也就是说他这个人很厉害的,人间的很多大善知识、大法师、高僧大德,他们都是天上的大菩萨啊!否则他在人间能有这么大的威力啊?(是,弟子明白了)

 

wenda20150329B  18:14  

梦到台长说自己会自杀

男听众:有一个梦中梦,同修梦到打通了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告诉同修:“你6月份会自杀,要念26张和49遍大悲咒。”感觉是自存经文。然后同修问:“要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师父说就让同修念大悲咒。然后同修在梦中醒来了,想着“怎么会自杀呢?”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记住,自杀有好几种类。一个是自己想不通自杀;还有一种,因为你过去欠人家的情、欠人家的债,让你突然间之间失手把自己杀了,一个钻头从上面掉下来砸在脑子里你不就是自杀了?(是)你东西没挂好掉下来了,把你头崩掉了,算不算自杀?(算)你自已开车撞上去了,车祸死了,算不算自杀?谁帮你撞上去的?谁叫你死的?不是你自己撞上去的吗?不是你自己开车的吗?这不叫自杀叫什么?(明白了,师父)

 

wenda20150329B  19:42  

关于同修闭关修行的问题

男听众:2015年同修都在抓紧弘法度人,现在有同修提出来要闭关修行一至二个月,这个师兄这样做如法吗?师父。

台长答:他有这个道行吗?第一,他闭得起吗?第二,他闭了之后真的把自己都闭了。我告诉你,人家是大法师,人家这种闭关,有的是为了避开人间的一些烦恼,有的是为了跟菩萨接气。你现在闭关,你有什么能量?你跟谁通啊?你一打坐,其他的灵性来了,等你闭完关出来变神经病了。你知道有很多人不就是打坐闭关嘛,后来出来,突然之间灵性跟他讲话了,还以为“哎呀,我通神了,通灵了”。接下来人家把他送到医院里了(是的,师父,原来您说过,“我们念经不能打坐的”)

 

wenda20150329B  20:55  

台长给共修组的开示:把自己变成人间佛

男听众:请师父给我们共修组简单开示一下。

台长答:不管什么共修组,第一好好学佛,第二好好学佛,第三还是好好学佛!把自己变成菩萨,把自己变成一个像人间的佛一样,你这个人就能超脱,你这个人不管碰到什么问题都能成为佛,这就是人间佛的形成。所以,做人也好、做事也好,最重要的是能够说服自己,说服自己本身就是一种能量体。如果你能让自己解释通了、想通了,你这个人本身就是有能量的人。你想不通,解决不了自己的欲望、解决不了自己的矛盾,你这个人本身就是没有能量的人。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

 

wenda20150329B  21:48  

东方台新观音堂菩萨天天来

男听众:昨天师父在新的观音堂开示真是太棒了!

台长答:你们听得清楚吗?(很清楚)现在新的观音堂很漂亮的(真的很漂亮!哇……)两百多人大家都能坐在靠椅上,过去小观音堂,都是那种没有靠背的塑料小板凳,大家两三个小时听下来腰都很酸。现在全有靠背啊,而且还能够……(太棒了!)所以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啊!真的!(是,很多同修都说“哎呀,什么时候去观音堂啊?带我们一起去啊!去看看师父的新观音堂啊!哎呀,好棒啊!”)很漂亮啊!菩萨天天来,而且我告诉你,菩萨无时无刻不在给人家加持。那天我在下面拜佛的时候,我就看见菩萨给在后面念经的一个佛友加持呢。他看不见,他就觉得很开心,但是他不知道菩萨给他加持了(好法喜啊!)

 

第3位听众

wenda20150329B  23:34  

梦到亡人在排队

女听众:给师父请安,请帮同修解个梦。同修梦到他过世的姐姐坐在椅子上排队,感觉很害怕。他姐姐刚过世两个星期,这个梦何解呢?

台长答:要看他姐姐当时的情况,他姐姐是不是披着什么动物的衣服?排队的情况是不是很暗?有两种,一种是投胎,还有一种是受刑,都要排队的(他姐姐是癌症过世的)麻烦了,家里人给她念了多少张小房子啊?(他姐姐本身也是修心灵法门的)那应该是投人了。

 

wenda20150329B  24:30  

烧小房子后梦见亡人拿着白纸

女听众:亡人的小女儿给妈妈烧了3张小房子,当晚就梦到她妈妈手上拿着3张白纸,面无表情。梦境模糊,这梦又何解?

台长答:这个梦很简单,她妈妈已经在下面吃苦头了(就是说她女儿烧给她这3张小房子是不是无效呢?)3张白纸,已经没用了(就是说她这个小房子的能量不够?)嗯。

 

wenda20150329B  25:13  

将功德转给业障很重的人会背业

女听众:我有一个问题想请师父帮忙,我的姐夫两个星期前出了意外,工作时从高楼跌下,昏迷至今。两天前动了脑、手臂还有喉咙的手术,目前情况并不乐观,我已经给他烧了大约一百九十张小房子,也放生了八千多条鱼,我还把弘法度人的功德转给他。请师父开示我应该再如何做才能让他清醒?

台长答:很麻烦的,他受到这种业报的话,说明他罪恶累累啊。从上面直接跌下去跌成昏迷啊……罪恶累累啊!所以我看你啊,这点功德做下去之后你就泛泛地不要再这么做了,你再做的话你会倒霉的,你会生病的(是。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累很累)你记住我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的人能救,有的人救不了的(明白,谢谢师父开示。师父,我是不是可以继续给他烧小房子呢?)烧小房子没问题,但是千万不要再去帮他背了。我告诉你,在末法时期,很多人救不了的(感恩师父。师父您稍等,有位老妈妈要问您)

 

wenda20150329B  26:38  

梦到妈妈怀孕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师父您好(你好)我外孙是轻度的自闭症,他最近这几天梦到他妈妈怀孕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他妈妈打胎的孩子还没走掉(就是在他身上的那个要经者?)对(那我是继续烧给要经者,还是给他妈妈的孩子呢?)继续烧,给他的要经者,因为已经在他身上报应了。

 

wenda20150329B  27:24  

梦见灵性抓自己脸

女听众:我外孙还梦到他父亲一直跟着他唠叨……后来到家了,他告诉妈妈说他父亲唠叨他,结果回头看的时候,他父亲倒在地上了。他妈妈和妹妹就看着这个场景,什么都没做。接着就梦到他妈妈跟他爸爸的一个朋友在狂喝酒,然后就有个鬼来抓他的脸,就吓醒了。

台长答:现在知道了嘛,不是吓醒,是真的!在地下,在地府的时候人家鬼就这么抓的(那您说我外孙到地下了?)对啊,他在梦中就是被人家抓到地下去了(那是他做事做得不好,对吗?)那是上辈子的,到这辈子来报了,哪一个不是上辈子的业障这辈子到人间来报啊?(那我们怎么办?)你还问我啊?你修了几天啦?你修了几年啦?(对不起,师父)还要我讲啊?(就是念经念下去了?)你说呢?(那这是肯定的,其他还要做什么吗?)其他还要做什么……什么都不要做。好好念经修心,给他消业障,念礼佛大忏悔文(这个我都在做,我就不知道他自己念经念得好不好)你这句话讲对了,他乱念经的话,也会马上受业报的(好的,我会跟他讲的)

 

wenda20150329B  29:25  

梦到先生说“回家之前要烧小房子”

女听众:在吉隆坡世界佛友见面会的第二天早上,一个同修梦到一个师兄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房子是白色的,像别墅一样,师兄开的车也是白色的。他问我为什么到这里来,我就告诉他“我先生说回家之前要烧小房子”。

台长答:这个就是小房子不够。这个别墅可能就是下面,下面也有好的房子和差的房子。说明你家里有一个亡人,就住在地下好的别墅里面。(众同修齐声:感恩师父!新加坡的佛友期待您的到来,祝师父法体安康,常住在世,广度有缘。师父,我们爱您!)谢谢,师父也很爱你们的,尤其当你们在弘法的时候,在菜市场度人的时候,师父非常非常想念你们。你要记住,一个人只有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这个人才是佛,佛才会被人家爱。好好努力,师父谢谢你们,感恩你们(师父,我们新加坡见)多好的菩萨,人间多好的菩萨!

 

第4位听众

wenda20150329B 31:27  

祖宗托梦要小房子

男听众:我梦到我在照镜子的时候后面走上来一个灵性,我说我要念小房子,要跟观世音菩萨讲一声。我拿香出来上香,听到一个声音讲:“给小的念这么多经文,不给祖宗烧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那是祖宗跟你讲的,你的祖宗过来跟你讲话了,就是你的祖宗不开心了、嫉妒了(没有,那小的因为要投胎了,我打图腾电话要念这么多)所以祖宗你也得念,他们现在也要你念(祖宗是念给我父亲还是什么?)祖宗不是念给你父亲的,你就看家里是否有人梦到过世的亡人(一个月前有做梦一个样子好像我父亲的,瘦瘦的)这个就是你父亲啊(您说我父亲在阿修罗道了)阿修罗道也可能下来,很难讲的(我有梦到我父亲,我点香的时候父亲有来帮忙)对啊(这个小房子是写我的要经者还是什么?)给你的要经者就可以了,或者给你的爸爸,梦到你爸爸,你就给你爸爸(写要经者也是可以的?)对。

 

wenda20150329B  34:07  

梦到螳螂说去台长法会

男听众:我梦到在一个房间里看到一个会说话的螳螂,它说有去台长的法会,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惨了,这是你家里有个亲人已经投畜生道了,在下面,所以它也要参加台长的法会,它也想要得到救度啊(是不是要给它念小房子啊?)要念的(也是念给我的要经者啊?)对。

 

wenda20150329B  34:52  

梦到人头马身

男听众:我梦到一个小女孩,人头马身。

台长答:那你是看到下面的了(这个有什么关系吗?)不好,说明修得还是不好,要念经(我梦到一只叉会把人吃掉,我躲起来……)你下去啦,那是下面的事情(代表我修得不好吗?)这个就是你有时候修得好,有时候修得不好。修得不好的话,你就会下去,修得好你就会做梦上去(我还有什么要改进的?)没有什么要改进,就好好地坚持念经,不要一会儿念一会儿不念的(没有断过的)那就好好地,不要断了就可以了。

 

wenda20150329B  36:32  

给别人念经时看到的灵性是谁的要经者

男听众:我哥哥给我念小房子的时候看见一个女的灵性,这是我的要经者还是他的?

台长答:是他看见的,实际上就是他的灵性,灵性问他要了,他虽然给你念经,实际上是他的。

 

第5位听众

wenda20150329B 37:26  

看图腾时报错年份有影响吗

女听众:师父,我最近做错很多事情,我想跟菩萨忏悔一下。我最近心里有很多事情都想不通,然后钻到牛角尖里去了,我感觉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对不起师父(你自己知道就好,钻牛角尖,开始要名要利了)对不起,师父。我星期二帮同修问图腾,后来听录音发现我把他的年份报错了,但是生肖是对的,请问师父这个有影响吗?

台长答:没有影响的,你讲谁的时候,你脑海里有他的形象出来,师父就能看到(好的)

 

wenda20150329B  38:40  

给已超度走的孩子继续念小房子会有问题吗

女听众:如果没有让师父看过,一直给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如果这个小孩子走掉了,还继续给他念小房子,那这个小孩子有什么问题吗?

台长答:没有问题的,他走掉了根本没有关系的。这个小房子会回到你这里来。我举个简单例子,如果孩子在澳大利亚留学,你经常给他寄钱,最后他毕业了,回到中国了,你还在寄钱,过一段他回来“妈妈,我已经回来了,毕业了”。你可以到银行把这个钱拿回来。听不懂啊?(知道了,明白,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39:29  

为生病的家人放生、化小房子有用吗

女听众:之前师父说过给不信的家人化小房子,家人不太容易收到,因为他不信佛。那如果家人生病了,是给他放生有用,还是化小房子有用?

台长答:两种都有用。我喜欢举例子,一个人生病不喜欢吃药也不喜欢打针,等到他躺在床上的时候,医生要给他打针又要给他吃药,他才会好。你不相信也得相信(明白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40:15  

受人委托问图腾时有权讲“他的业障他自己背”

女听众:师父,问图腾的时候我们说“自己的业障自己背”,如果是别人委托我来问图腾呢?

台长答:你就说“他的业他自己背”(这句话叫他本人说还是委托我说?)他委托你,你就有权利这么讲(哦,我知道了,谢谢师父。我以为一定要他跟菩萨说过……)人家已经委托你了,你就有这个权利;他如果没有委托你,你就不能这么说。现在你帮他问图腾,他这么一讲,这个人菩萨更喜欢,护法神也会帮助他,更灵验,为什么啊?说明他是好孩子呀。我问你,菩萨是帮助好孩子,还是帮助坏孩子?你说责任都推到人家身上的,菩萨会帮助他啊?!(明白了,谢谢师父)

 

wenda20150329B  41:25 

33岁能否念一整年33张一拨的小房子

女听众:我想请问师父,33岁的关劫能不能一整年都一直许33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求命中顺利化除劫难?

台长答:33张念,念了之后不够再念33张,这是个劫,一定要……(那能够一整年都这么许33张吗?)可以,那你要多念一点总是好事情(好的,明白)

 

wenda20150329B  42:01  

死过人的房子是否算凶宅

女听众:师父说过房子着火以后,这个房子就变成凶宅了。那现在买二手房,如果这个房子里有人去世了,但是是在医院里面去世的,那这个房子算凶宅吗?

台长答:如果在医院里去世,他的房子就不算凶宅,但是要看他离开房子多久的,比方说一个月以上,他家的房子就不算凶宅;如果他送到医院里抢救,五六天死了,那这个房子就还是凶宅,因为人有他的气场。

 

wenda20150329B  42:50  

灵性喜欢业障比较重的地方

女听众:每次我让师父看图腾的时候,都是在腰上看出有灵性,我想请问,是不是我的腰这个部位业障比较重啊?

台长答:你腰的业障一定比较重。一般地来讲,女人腰的部位业障重就是因为打胎过孩子(师父,我没打过小孩,我还没结过婚)你没打过小孩,你妈妈如果打胎过的孩子他要逃……一般的鬼全部是附在女人的腰上,两个脚踩着你的腰,两个手拉住你的脖子。所以一般打过胎的女人都是腰不好,还有就是脖子、颈椎不好(每次这个部位都是有不同的灵性,走了然后还来一个,又是在腰上的)对,他就喜欢这个地方(我想请问这个部位业障该怎么消啊?)他不在了就没人去了。举个简单例子,你到动物园的猴山,大家都喜欢在这个山上,你换一个猴子它还是跑到这个山上,它在那里晃来晃去,因为这个山对它非常适合,它喜欢到这种地方来。你只有没有猴子了,山上才没有人了。

 

wenda20150329B  44:21  

梦中护法神给同修上课

女听众:我之前有梦见有一个女老师给我们上课,第一节课就讲心灵法门的许愿、放生、念经,我就把这六个字记下来了。最后那个老师还说:“今天是星期五,就不布置作业了,下星期一的时候要念一到两张小房子。小房子可以念的不多,但是功课要念很多。”我想请问师父,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那一定是台长的护法,在他梦中这种肯定是护法神,心灵法门的护法神晚上到你们梦中帮你们上课,给你们梦考的就是他们(那这个算梦考过了吧?)好了好了,可以了,搞也搞不清楚的。说明你跟护法神关系已经很好了,所以你以后碰到什么事情求护法神一求就灵的(是的,我一直感觉我身上有护法神管着)

 

wenda20150329B  45:51  

劝别人容易劝自己难,多念心经开智慧

女听众:师父,我最近生活中发生一些事情,我感觉劝说别人的时候是很容易的,但是等到这些事情发生到自己身上,我就很难用同样的方法来劝说自己,总是往不好的地方想,钻牛角尖,感觉自己特别没有智慧又很固执。师父,这个我该怎么办?

台长答:多念心经就开智慧(我知道了,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台长语:台长今天因为有些活动,晚到了一会儿,但是台长坚持做满两个小时,可以给大家录音的时候听,希望大家好好地听,听了之后多多帮助那些听不到的人。我最后讲一下,96988866这个电话好好记住,92111301一个月后会换的。好,今天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一定要好好地念经,好好地修心,清明之前一定要当心,因为很多灵性已经出来了,他们会找你很多麻烦,所以老实一点,好好地先把小房子念了,他们就不会搞你了。否则的话,你自己倒霉了,才会知道“哦,他又来找我了。”你就会马上知道了。好了,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