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4-01-19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9/01/2014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第1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01:11  

天上下来的人有什么特征

女听众:一直听师父说有的人是从天上下来的,那我想问一下天上下来的有什么特征吗?

台长答:各种各样天上下来的人都不一样的,有的漂亮、有的勤劳、有的有创造力、有智慧,有的人脑子特别聪明……都有的,没有一个固定特征的(那身上有什么跟常人不一样的?)有时候有一些记号,背上、臀部上会有些红的印。

 

wenda20140119B  02:12  

梦见医生把婴儿弄死了

女听众:我前段时间回中国的时候梦见一个长头发的产妇睡在床上,旁边有一个好像是操作台,上面有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一个好像不知道是医生还是护士很凶狠地说要把他撕烂、把他撕开。后来很残酷,我看到这个孩子就这样被他弄死了,这说明什么?

台长答:很简单了,打胎的孩子啊。孩子本来头、脚、手都有,打胎的时候完全就等于拿那个铁器把孩子捣得像血肉模糊的一块肉一样的,很惨的!完全把孩子弄死。所以为什么有些孩子就死盯在妈妈身上,你现在明白了吗?所以有时候这也是杀人啊(那么这个产妇是我本人还是其他人呢?)你自己梦中感觉像谁?(好像不像我)那是你的孩子啊,医生不像你,产妇有点像你(是吗?那念小房子)赶快念吧。

 

wenda20140119B  03:43  

老梦见西人把孩子带给自己

女听众:我最近老梦到有些西人把孩子带到我身边,放下就走。

台长答:你跟西人有过婚姻吗?(没有,我这么大年纪了不会啊)那你上辈子可能有,你现在肯定在澳洲是不是?(我在墨尔本)在墨尔本的话你肯定有一辈子是跟西人结婚的,这些孩子都是你的,照样来找你。你麻烦了,带过来几个?(有一次是两个西人带回各两个,然后其中一个西人抱走了一个,等于留下了三个给我)那就是了。一个打胎的已经超度走了,还有三个你还要念经(哦,明白了)

 

wenda20140119B 04:48  

梦见危险时拽住别人得救了

女听众:我还有一个梦,在一个很高的山上面,有好多人在快到山顶的地方,我好像也参加这个旅行团,那个山道看上去很陡,一边靠着山,另一边就是云海了。我走在当中还没到的时候,感觉下面都是水涨上来了“哗……哗……”我害怕死了,就想:“哎呀!垂死挣扎了,肯定死定了。”然后一抬头一看,前面有一个男的,他的背影上身穿着深色的衣服,那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伸手拽住他的衣服。这个男的挺好,没骂我。因为这个举动是没有规矩的,一点不懂礼貌。拽住他的衣服,很快我就和他一起上去了,我就很开心。我想可能我在学佛修心方面还需要加强,最近我蛮努力的,我觉得自己还可以。

台长答:往上都是好的,往下不好(那就是好事情了)对了

 

第2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07:20  

梦见亡人要去亲戚家

女听众:我昨天晚上梦到伯父,他说“我要去一个亲戚家里”,然后我就有点难过,说“你要每一年回来看我一次”,这样他大概会去哪个地方?

台长答:过世了没有?(过世的)过世的念经就好了(我给他烧了21张小房子够了吧?)应该够了。

 

wenda20140119B  08:10  

听众反馈:修心灵法门后全家都好了

女听众:我跟您修心修行也两年多了,这两年时间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哦!

台长答:对,因为我们没有浪费时间,所以你时间就过得好快(对对。每天很开心、很充实、很有意义的)现在知道了(我现在就是除了老家有一件事情让我有点牵挂,其他我感觉什么都好、什么都顺了)什么都放得下来了吗?(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有了观世音菩萨,有了师父我感觉什么都不怕)我看你嘴巴蛮会讲,去多度度人(我知道,我会多度有缘的人,有的人不相信也没办法,反正我会尽力的)我知道,很好(我现在最开心的是爸爸妈妈也跟我一起在修心灵法门有两年了,他们的身体也比以前好了很多,爸爸几十年的腰痛病都好了;妈妈头痛欲裂有几年,通过念经现在也完全好了)太好了(我觉得小房子真是今下的好法宝,我跟他们说这是他们的福报,也是我的福气。我自己有了特别大的变化,跟老公的关系也好了很多,家里很和睦很温馨,女儿也很乖,也很受老师的和大家的喜爱和赞赏,让我感觉很欣慰。我觉得有了心灵法门特别幸福,真的好开心!)谢谢观世音菩萨(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师父!说起我女儿,我想起上次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打通师父电话,老家的事情一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师父您就说“你话都说不清楚,不要害了女儿”。我想请师父放心,不会的,我女儿也很让我欣慰,我平时都还可以的,当时是因为太突然,而且老家的事情有点复杂。我知道师父也只是随口一说没有别的意思,叫我慢慢地说不要着急,是为我好,感恩师父!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以后一定坚定不移地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地修心修行,做师父的好孩子)你是写出来还是讲出来的?(我心里想的,然后也大概记录了一下,呵呵)好好锻炼锻炼自己,多度人(我会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11:33  

分居三年的婚姻还能挽回吗

女听众:我们有一个同修跟她老公分开三年了,但是没有离婚,分居,不在一个国家,还有联系。她老公也在学心灵法门,这样她可以给他念心经和解结咒让他回来吗?

台长答:那完全可以,要彻底改变,不要来了之后又开始跟过去一样的(他们两个都在学心灵法门,但是不在一个国家,她怎么知道她老公有没有女朋友了?您不是说分开三年以后就很难了吗?)很简单了,问他不就好了(直接问他?)“现在我们都学心灵法门了,我们过去都做错很多事情,尤其是我自己做得很不好。现在我觉得你很好,如果你没有女朋友的话,你愿意不愿意再回来跟我住?”搞什么东西啊,还看图腾啊?!直接跟他讲不就好了,现在这个时代不一样了,动作实行都要快一点,没有什么扭扭捏捏的,“你愿意跟我再回来住,我再给你多念点经”,哈哈……(行,那我跟她讲)

 

wenda20140119B  13:03  

命中缺火的人可以多念大悲咒吗

女听众:如果命中缺火的人多念大悲咒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命中缺火多烧饭啊(那他同时又命硬呢?)命硬没有关系的,多念心经。人本身就活在阴阳五行当中的,不停地在调节的,不会绝对的,只是相对的(那如果他又命硬又想身体好,您不是说念49遍大悲咒,那……)大悲咒阴阳调节,根本不会完全硬的,你放心好了。

 

wenda20140119B  13:46  

用八卦给人看病是否动因果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自己有诊所,他用八卦给人家看病,先预测你身体缺什么然后再治疗什么、治疗你哪里,那这样动因果吗?

台长答:当然动的。比方人家本来命根当中就应该缺这个的,你把他说出来了。比方说他不念经,你改变了他的命了,你就动他因果(对,他针灸)如果他念经就没有关系(那他动了因果对他自己怎么办啊?背业?)就是这么简单,动因果的人一定帮人家背业的。举个简单例子,人家夫妻蛮好,说啊说啊,把人家夫妻挑拨,人家吹掉了,好了,他动人家因果了,本来人家应该还可以的,结果离婚了,最后两个人都恨他。你说他首先在阳间背不背啊?然后在阴间给他惩罚,他下辈子孤独命。

 

wenda20140119B  15:08  

有关学佛人求自己私事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您说“多求自己的私事就是增长自己的罪恶”,对吧?

台长答:并不完全这么理解。多求自己的私事就是自私的人,自私的人就是只想着自己的人,只想着自己的人就是小人(那也可以求的,对吧?)求是可以求的,求得到求不到是看你命中有没有,但是学佛人不能作为主要的来求(是)

 

wenda20140119B  16:08  

天气不好是否可以念心经

女听众:您说心情不好多念心经,可是天气不好比较阴的时候,天气那么黒、那么阴,还能多念心经吗?

台长答:白天都可以,看天时的(特别压抑,整个黑压压的一片,还可以念?)对。

 

wenda20140119B  17:20  

妙法度人,广结善缘

女听众:我们在欧洲,好多国家现在都开始准备庆祝中国春节,西人和中国人都在庆祝。我们都在准备出去宣传心灵法门(好事啊)您上次来欧洲的时候给我们讲过一次,真的给我们启发,您说“你搭一个佛台,你拜他就拜”,然后现在我们就申请搭一个佛台,人家都同意了。

台长答:多好啊,人家看见观世音菩萨就觉得很庄严。你就告诉他“拜一拜会给你带来幸运的”,他们都拜了嘛。多好啊(这么说就可以了?)那当然了,广结善缘嘛。你把观世音菩萨像弄大一点,你说“这尊观世音菩萨你求什么灵什么的”,就这么讲啊。西人先求了、磕了头再说啊,不叫“有缘分”吗?缘怎么来的,就这么广结善缘,“广结”来的啊(对。然后再发点书,放点光盘?)对啦。

 

wenda20140119B  21:37  

梦见自己老躲着亡人

女听众:我总是梦见我老公追我,没追上,我躲过去了,看见他在一个房子前面站着,我还是躲着他,我为什么老是想躲着他?他去世了。

台长答:很简单了,你的意识当中非常清楚,因为他是一个灵性,他是灵性你不躲他啊?因为他走了,人和灵性不能在一起的。说明你的气场跟他已经不合了,没办法了(那我也是念21张小房子对吧?)对。小房子归小房子念,躲归躲,没办法的(好的,师父谢谢您。多保重身体,祝您新年愉快,弘法顺利!)好,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23:05  

为何一念经孩子就犯病

女听众:我比较困惑,前两天度了一个新学佛的师兄,他刚一念经,他家的孩子就开始发作了,可能有打胎的孩子在身上(什么病啊?)他家孩子不上学了,说全世界的人都在盯着他。我说“可能是你打胎的孩子在他身上”,他说“有两条路:要么我就死,要不就上深山里去不回来了”。

台长答:明白了,那是灵性上身了(是打胎的孩子还是别的?)对了,打胎的孩子灵性上身了,快点念吧(我说给他念21张小房子,他说这孩子昨天又犯病了)不够不够!这么多灵性,开什么玩笑!(那他还差多少啊?)先许愿再念,许愿200张赶快念(他现在经也不敢念)不敢念就让他犯病吧(我现在给他念呢,给他烧送了22张,孩子稍微好点,昨晚又犯病了)给他继续念!没有其他的,而且要先许愿200张,然后放生(让他许愿200张小房子给他打胎的孩子)赶快了。是他的孩子犯病对不对?(他一念经孩子犯病)那就给孩子念就可以了(那是孩子的要经者,还是他打胎的孩子?)叫他念50张打胎的孩子,还有念150张他的要经者。

 

wenda20140119B  26:21  

梦见法会、天龙

女听众:我最近老做梦,和北京同修去法会,应该是好事情吧?

台长答:那当然了,开法会都是好事情(前两天一个师兄做梦去法会,一个大法师不懂国语,然后我突然间就看见天上有好些龙)好事情,龙天护法。

 

第5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27:36  

供奉通灵人提供的佛像后梦见菩萨不见了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刚刚供了观世音菩萨,感觉挺好的,他就想继续供关帝菩萨、太岁菩萨和南京菩萨。这三幅像是另外一个同修给他寄过来的,这个给他寄佛像的同修是通灵的。他收到这个佛像之后就梦到和表弟去了一个陌生人家,这个人家是供有佛台的,当时这个女主人出来以后,他觉得这个女主人通灵,他很害怕就跑了。半路上发现他的佛经落在那里了,就让他的表弟去拿,他表弟拿回来之后,发现佛经上被那个通灵的人写了很多的字符。接着梦境一转,他就到了姑姑家,和他姑姑一起设佛台,佛台上除了他自己的这一幅观世音菩萨像之外还有另外几尊他不认识的佛像。大家一起上了香之后他们就出去办事,再回来以后就发现这个佛台和家里都被人动过了,他感觉就是那个通灵人做的,观世音菩萨像也不见了,他就很害怕。现在他想问,他家里现在已经供奉了这尊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像,会不会受到影响?第二就是寄来的这几幅菩萨像还能不能用?

台长答:首先不要去找通灵人,你把今天的节目听一下。找通灵人之后就会出偏差了,因为通灵人都是鬼通啊(师父,那个通灵人也是咱们的同修)一样,你知道他修到什么层次啊?(因为他那边没有佛像,认识他就恰好让他寄过来)瞎搞。你问他开过光没有啊?这个通灵人怎么说的?他说佛像里面有什么吗?(没有。他寄过来就做了这个梦,就很害怕)那已经出事了(那这几幅佛像他就不能用了,要念小房子,然后结缘出去,是不是?)对(那他自己已经供奉的观音菩萨像会受到影响吗?因为梦中他自己的观世音菩萨不见了)不见了,很简单,菩萨不来了(那这个问题很严重了)当然严重了,家里菩萨都跑了,还不严重啊?所以跟你们讲了,什么通灵人,就是巫婆啊,农村的巫婆就是通灵人。为什么佛法界这么反对那些神通啊,那些都是烂神通,真正大神通你一辈子碰到几个啊?一个世界当中能有几个?我不想多讲了,讲了人家不开心了(那就让他按照请菩萨下来那个方法把那几张结缘出去,然后再给家里的要经者念是吧?)对。

 

第6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31:06  

梦见有人要非礼同修

女听众:我们这边同修之前您给她看过图腾,说她身上有个大灵性要1000张小房子,还说这个灵性是她以前一个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最近另外一个同修梦到,我们在一起共修的时候,这个女同修就出了门,经过走廊进了另外一个门,还没进去就大叫了一声,又跑回来了。大家问她怎么了?她说那里面有个人要非礼她,她老公听到以后就跑出去,然后梦就醒了。那梦中要非礼她的这个人,是不是就是她身上的灵性啊?

台长答:对了,百分之一百的(她老公也是我们同修,他莫名其妙这两天就觉得要给他的太太烧21张小房子,也是为这个事情吧?)你说呢?(他想就是确认一下。那这个就不用再单念,就算在1000张之内了是吧?)对。

 

wenda20140119B  32:12  

梦见衣服;有关背业的问题

女听众:同修现实中老公还没有念经,不太信的,她自己念得挺好的,家里变化也挺大的,特别感恩您。她前两天梦到去了一个百货商场,里面都是卖很漂亮的男装,她拿起这个衣服看看,拿起那个衣服看看,说:“这个我老公也能穿,那个我老公也能穿。”最后大概什么也没买就走了。这个梦有意义吗?

台长答:这个也能穿,那个也能穿,他没有穿,就说明她的老公很干净。其实衣服穿得多那就是背的业多(您说到背业,师父我想问,梦里面人家要是给自己衣服的话都是……)替人家背业啊(有时候我觉得背得挺莫名其妙的。要是说去度一个人或者帮助一个人,帮人家背业这可以理解。我有的时候梦到这个人给我衣服,他明明修得比我好,我也没要去帮他……)你怎么知道他修得比你好啊?表面上,你知道他真修了吗?你知道他修得好就是没有业了吗?你这叫没智慧(可他真的修得比我好)真的修得比你好,只不过现行行为修得比你好,但是不代表他的过去,他的过去业障很重呢?所以他拼命在还债,他就比你好了?(那为什么让我替他背业啊?)很简单,你跟他一定前世有缘分的,否则你怎么会认识他(师父,我就做完这个梦之后心里特别难受,这半个多月都不行了)你碰到点事情就不行了,你还活着干嘛?(还是活着好)活在世界上就好好活,听得懂吗?(嗯,谢谢师父)

 

wenda20140119B  34:24  

梦中狗要350,小房子应如何念

女听众:一个同修昨天牵了一条狗去另外一个同修家里串门,被串门的这个同修不喜欢狗,就让他把狗拴在门口,拴的时候就看了一眼这个狗,结果当天晚上就梦见这只狗,但脸是人形,然后对他说至少要350,这个同修就说:“台长说的350就是35,我就给你35吧。”然后那狗就看着他不说话。您说它是要350还是35?

台长答:稍微多一点吧,太少了。49张吧,也差不多了(那就写被访的这个同修的要经者,是吧?)对了。

 

wenda20140119B  35:15  

梦见香炉里有豆腐乳

女听众:一个同修梦见给菩萨上香,香好好地燃着,挺好的,但是他发现香炉里面有几块豆腐乳。这个是他有什么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吗?

台长答:豆腐乳没有什么问题的。豆腐乳是帮助你消化的,就是说明你对很多事物的理解正在进入正规的渠道当中。

 

wenda20140119B  35:44  

为何点好的小房子变空白了

女听众:一个同修来观音堂说有一天他明明点了两张小房子,第二天拿出来烧的时候就一张了,其中有一张变空白了。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吗?应该是他记错了吧?

台长答:记错了,拿错了。如果他实在没记错,那就是他碰小鬼了,有这种事情(真的?有这种事情?)自古以来都有的。小鬼到人间来做这事情的话,他是冒风险的,如果这小鬼被抓到的话那要下地狱的,因为地府里的官都管着的。

 

wenda20140119B  36:33  

有关年初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女听众:现在不是说佛菩萨生日可以念诵87遍的礼佛大忏悔文吗?马上就是年初一,这个87遍礼佛大忏悔文一定要忏悔这一年做错的事情,还是说比如我现在为一个事情许愿,我要念很多的礼佛大忏悔文,那我就可以念这个吗?

台长答:那当然了,你一年当中87遍怎么够啊?你算一算一天念3遍的话,52周,365天,乘一乘多少遍啊,念87遍就够了?(不是的师父。我是许了愿,说我为一件事情要念108遍)这个可以的。

 

wenda20140119B  37:31  

有关观想的问题

女听众:您说“观想就是为了我们能够百毒不侵……”

台长答:不要坐着念经的时候观,这个“观”的意思就是平时生活当中观(您说观想了有佛菩萨在我们的头顶上,别人下杠头不能够加害到我们。我不知道……)你怎么都不明白,经常有菩萨在身上,谁给你下杠头啊?!

 

wenda20140119B  38:13  

一位弟子向台长忏悔

女听众:师父,弟子向您忏悔!

台长答:嗯,做错事情,经常做错事情!(我真的对不起师父)真的做错事情了(对不起您)你要记住啊,现在年纪越来越大,学佛越来越深,自己绝对不能做错事情的。否则经常做错事情的话,你的慧命就会有漏啊,明白吗?(明白,师父)自己都知道,只有师父最爱护你们(师父对不起!)自己知道就好了,师父会不知道你做错什么?(对不起……)好了,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好好地念礼佛大忏悔文(我会好好忏悔的。对不起,您好好保重身体!)好了,傻姑娘(再见,师父)再见。像这种孩子还是有忏悔心,这种都还算好孩子。有的人做错事情还在骗师父,还不知道忏悔呢,等到他自己业障来了再忏悔都来不及了!

 

第7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40:00  

弘法挂历制作不如法怎么办

女听众:年底组织同修去做那些弘法的挂历,我得到一些信息,师父那边回来的同修说挂历上设计得不是太如法(对)那不信佛的人拿了有什么影响吗?

台长答:拿也拿了就没办法了,没拿掉的就稍微改一改,气场不对(哦,上面的字我们用图片贴画,把它贴起来行不行?)脸上生个疙瘩,你最好拿块伤筋膏药把它贴着,让人家看了更清楚(呵呵……我明白了,谢谢师父!)师父就是喜欢举例子,你们真“聪明”啊。

 

wenda20140119B  41:13  

梦见保护小狗

女听众:早上做一个梦,看到三只大白狗被一个黑衣人开枪打死了,流了很多血,然后我走过去,有一只大狗留下了一只小狗,我觉得那小狗很可怜,就把它抱起来走到楼上一个商铺,保护那只小狗。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个梦还不知道?狗就是朋友。你的三个朋友被灵性、或者被阳间的人所害,然后你会帮助他,但是你帮不了他实质性的,只能帮到他家里人一点点事情(是。昨天有一些师兄想让我帮忙打图腾电话,我就觉得这个不是太合适,因为我觉得请师父帮他看,也要他自己信佛念经)你帮他打了不就打通了嘛(呵呵,明白了)

 

第8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43:46  

梦见因自己犯错而导致法会取消

女听众:有一个师兄梦到另外一个师兄把他告到东方台了,说因为他的原因,不知道他犯了什么错,导致法会无法正常进行,取消了,好像是这个意思。

台长答:那他就倒大霉了,而且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他以后的子子孙孙就一辈子上不来了(那他应该怎么做?他也不知道哪里不如法啊)叫他不要不如法,赶紧念礼佛大忏悔文就可以了(需要念小房子吗?礼佛大忏悔文要念多少遍?)要好好念,礼佛大忏悔文要念49遍,没事的。

 

wenda20140119B  45:10  

梦见要去参加法会

女听众:我梦到另外一个师兄给我打电话,说要去香港开法会,我和儿子一共大概需要一万块钱。我想我们不是2012年去的时候,一个人才3000块钱左右,怎么这么多了,不是去马来才一万多吗?这一万多块钱是代表小房子吗?

台长答:第一,你是做梦(嗯,对)第二,小房子不一定的。你自己记住,可能会带很多的业,帮人家背一些业,自己带一些业过去开法会。师父就累了,我要帮你们……(我这次没有想到要去开法会,因为我各方面条件还不允许)没关系的,这只不过是个预示梦,说不定你明年、后年呢?好了,再说了。

 

wenda20140119B  46:21  

梦中为找工作托关系,台长开示要老老实实

女听众:我想得到一份工作,我梦见找人托关系要帮忙能得到这份工作,有个人跟我讲需要十三万块钱,而且还不能在我们当地,要去外地。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记住一点,你脑子里想的这种事情太多了,你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现在脑子就想到要开后门。老老实实不可以?(因为这份工作不好得到)不好得到就靠钱买?!现在国家正好在反贪污呢,你要相信政府,以后你就凭实力照样可以得到好工作(对)

 

wenda20140119B  47:29  

听众反馈:孩子抽动症康复,学习成绩优异

女听众:师父,跟您说一个好消息:我儿子本来有抽动症,我给他念了接近五百五十张小房子了,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出来了,而且上学各方面都特别好。今年刚上一年级,也没有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在学校里表现都特别好(哎呀!恭喜你了)期末考了两门都是一百分,而且还评上“三好学生”。

台长答:现在知道了吗?这个是钱买得到的吗?我告诉你,学心灵法门就是不要钱的。你就好好念经,你看把儿子的病都看好了,多好啊!(对。而且他现在也自己念心经还有准提神咒、解结咒)你看看你儿子过去抽动症这么厉害,现在经念得这么好,多好啊(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就可以了,师父没有关系的(我孩子是一拨一拨地给他念,我记得师父开示过最好是一下子许多少张然后再一拨一拨地念,像这种情况我应该一下许多少张呢?)你现在没有特殊的问题你就一拨一拨地念,等到你有特殊求的时候你再说一个大数字,再一拨一拨地念(就这样一小拨一小拨49或27就可以了?)都可以(他现在已经很正常,也看不出来了)台长真的是太开心了,法喜充满(感恩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要是没有心灵法门,我们现在一家人还在痛苦之中)你知道就好了,赶快让人家也不要痛苦,明白了吗?(嗯,知道,我会好好结缘台长的书籍然后告诉别人这个方法)好的。

 

wenda20140119B  48:44  

鼓励孩子念《白话佛法》

女听众:这两天孩子放假了,我让他念一些《白话佛法》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你叫他念,实际上这是个好办法,因为《白话佛法》里面都有师父的气场的(因为里边字差不多都认得,就每天让他读上一两页)太好了。

 

wenda20140119B  50:41  

给孩子念经是否会背业

女听众:台长,我给孩子念经是不是背业了?为什么我在这一年当中好多地方都不舒服,今天这里不舒服,明天那里不舒服。

台长答:一定会(我最近肋骨两边经常不舒服,有的时候左边有的时候右边,右边比较厉害,这是什么回事?)很简单,只要有小灵性就会这样了(没有大问题是吧?)没有问题的。

 

第9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52:00  

闭目后看见东西;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您感觉我气场乱吗?(乱)自从十一月到现在我很难念小房子,不过每一天的功课我一定确保能做到,现在我感觉到小房子不足了。

台长答:小房子不够呀(最近闭上眼睛还没睡觉的时候,我就好像进入另外一个空间,一闭眼睛就看到那些东西,虽然不怕但是很乱)进入冥府了(有一次闭目念经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一堆东西,靠近一看原来是一堆刚刚出世的白蜘蛛)好了,不要讲了,好东西讲点给我听听,不好的东西讲了一大堆,台长看的话我不是跟你一样受苦啊?(呵呵,台长我现在每天的功课49遍大悲咒、27遍心经、7遍心经给丈夫、7遍心经给女儿、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解结咒、往生咒27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这些功课哪一个可以调少一点,让我有时间念小房子?)你把自己的心经调到13遍好了(那么大悲咒一定要维系在49遍吗?)哎呀,因为你很容易长东西的,不靠大悲咒的话,万一生癌症你就惨了。

 

wenda20140119B  54:28  

打坐和静坐有区别吗

女听众:帮同修问静坐和打坐的区别?因为他梦到有人叫他回家静坐。

台长答:静坐比打坐好一点,因为打坐是有一定的规矩的。你坐在那里好好念经也叫静坐,打坐的话一般要盘腿,或者双盘或者单盘(梦里那个人叫他回家静坐,是叫他回家好好念经?)对了(他现在是学生,工作之余就是回家好好念经?)对呀。

 

第10位听众

wenda20140119B  55:55  

有关设佛台的问题;梦见台长说自己太善良了

女听众:真的是菩萨保佑,我刚才还说想打电话,因为我打算供佛堂……

台长答:好了,不要哭了,要记住你自己越不容易菩萨越保佑(我昨天买了一个桌子,高度大概是一米一左右,上面是不是可以垫点空的纸壳?可以把佛台抬高一点)可以,抬高一点的话你这个纸壳要干净,然后外面弄点黄布。实在条件差,红纸红布都可以(行,我知道了。因为我那个墙有点掉皮,然后我订了一块铁栓,想用黄布遮上,可以吗?)可以,遮一遮吧(昨天晚上我和菩萨说了“要是有什么不喜欢的,或者我还需要准备点什么,您就告诉我”,菩萨什么也没说,隐隐约约好像是梦见菩萨了)那就是菩萨来了,不是挺好的吗(我之前梦见过您,您特别生气地跟我说“你这个小姑娘太善良了,太善良了……”特别生气,然后跟我说“给你找个姓张的看一看”,是啥意思呢?)台长说你太善良了,就是上当啊,傻姑娘,多念心经啊(是,我每天心经21遍)像你这种人,以后只有共修组里边有好的男孩子,善良的,学心灵法门的,你找一个这种男孩子嫁嫁算了,否则你要上当受骗的(是,如果以后我要找一个男的,他不能接受我的信仰,我就不找了)那当然了。

 

wenda20140119B  59:38  

曾经退转的同修忏悔并发愿好好修

女听众:我之前想自杀,打通您的电话,您让我回家念经,那一天您跟我说如果我前任男朋友不能跟我和好的话,以后会有一个更好的等着我,我还有很不错的宝贝。回家之后我就一门心思想跟他和好,然后我就修偏了,不管念什么经或者烧小房子都是祈求我跟他和好,但是后来我知道是缘分断了,修偏了。那时候我已经不学心灵法门了,退出了。觉得特别对不起台长和菩萨,因为之前发过愿,要一门精进。但是我每周都坚持放生,到现在也是。在放生中无意又结缘了另一位师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反正看了他之后自己把经文又捡起来了,然后又开始念。前一阶段也发生一点事,我就跟菩萨说“我一定好好修,这次一定要对得起台长,对得起菩萨,对得起护法神,我一定会好好修的”,台长您相信我。

台长答:我相信你……你要自杀的人,台长把你的命都救了,你这种人可以不学心灵法门的?(对呀,所以说以后会好好修)你再这样不好好修别打电话给我了(我错了,台长,打通您的电话一定要您好好骂我一顿,我好痛改前非)你自己去痛吧,我才不要你痛呢(反正我会好好改的,您放心吧,我也会好好修的)

 

wenda20140119B  01:01:42 

梦见数字;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前天晚上第一个梦是右边倒着一个男的,然后一个黑影,我就瞅他一眼,脑袋上就有个数字是89……

台长答:好了,多念小房子,念89张就可以了(第二个是444,两个加一起念,五百多张是吧?)对,慢慢念,不念掉不行的(台长您觉得我修得还行吗?)我看你再不好好修的话,就神经病,听得懂吗?你已经接近神经病的边缘了,要不是菩萨再救你一次的话,你就是一个典型的神经病(那我好好修是不是没问题?)好好念经吧,好了(那我的功课现在还行吗?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49往生咒、49解结咒,然后下一个月是往生咒2第1位听众

心经21遍、消灾吉祥神咒21遍、大吉祥天女神咒21遍、准提神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可以(您放心我会好好修)好了,再见(我有的时候晚上睡觉之前就看看您的照片,然后就会莫名其妙地哭,因为想到您很辛苦。谢谢台长救我们这么多的人,也感恩菩萨)知道就好了,多跟台长接点气场对你会有好处的(台长您放心,我会好好修)再见。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电话还在不停地响,但是没时间了,台长已经讲了两个多小时了,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学佛修心。前面一个小时会在今天晚上重播,还有一个小时明天晚上重播,好好念经,好好修心。请大家不要忘记,下个星期六,台长在好市围有法会,大概是一点半开始吧。好,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