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5-11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1/05/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5月11号星期五,农历四月二十一,接下来台长给大家做《直话直说》节目。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511  00:42  

梦中看见自己的头颅

女听众:台长您好,前两天我梦到有个水桶上面放了一颗头颅,仔细看了看,还真的跟我有点像,那个头颅用意念跟我说:“我是你的脑袋,你应该把我安回去。”我在梦里很怀疑,想:“我这有脑袋,我才不安呢。”就没有安。

台长答:是你的灵性(他在跟我要小房子吧?)对,比方说他是你的本灵,他身上的灵性可以离开你,就像你现在的魂魄离开你一样(那有关系吗?)当然有关系,说明你灵魂不是太全(那天晚上我洗完澡照镜子后做了这个梦,是不是因为我照镜子了?)照镜子要看的,很暗的灯光当中或者太执着地照镜子都会有问题,照一照没关系,但是盯着它照,就出毛病了(我就照了一下,然后就做了这个梦)

 

Shuohua20120511  02:12  

梦见怀孕

妇听众:梦见有个人说我怀孕了,肚子里是双胞胎。

台长答:你现在还能怀孕吗?(不能怀孕了,也特害怕怀孕)自己当心点,说明还有两个小孩等着投胎(那怎么办?)不想怀孕并不代表不能怀孕,比方说跟任何人有关系的话,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就怀孕了(怎样才能避免这种事情呢?)该你的总是你的,不该你的求也求不来,很多人要孩子都要不着呢,有的又不要(大陆生了,会把户口给弄没,还要罚钱)哦,我不知道你是大陆的,这样的情况只能自己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不要让他生,然后不停地给那两个孩子念经,直接超度他们。

 

Shuohua20120511  03:26  

如何清理香炉中的小米

女听众:香炉第一次供的时候没有灰,香没法立,后来放了小米,时间长了小米和香灰都已经混合在一起。有一次香炉好烫,我一看不得了,都冒烟了,就说:“菩萨啊,不能再冒这么大的烟了,我老公回来闻着烟味大,该不让我念经了。”这么一说,那个烟好像就不再继续着了。

台长答:这是香炉下面没弄干净。以后教你个方法,等到香灰很多,用不着再用小米的时候,你就拿个筛子把香灰筛下去,把小米倒掉就行了。

 

Shuohua20120511  04:43  

如何处理手抄经文

女听众:以前没学您这个法门前,我有皈依,但没有正规的老师教,自己很无聊,闲着没事在家就抄经书。抄了很多阿弥陀经、金刚经、大悲咒等。我最喜欢的是妙法莲华经,已经抄了第五卷了,这个时候遇到了您的法门,那些经都抄完了怎么办?

台长答:把它包包好,送到庙里去(妙法莲华经抄到第五卷就不想再抄了,也不可能有时间弄两个事情)好好念经,抄经冒很多风险的,抄错的话照样有罪。过去抄经是为了什么?这个人心不齐,定不下来,让他抄经,把心定下来,思想集中。就像我们小时候读书,如果读不进,让你不停地写这个字,慢慢就记住了,是这个目的(当时抄完之后觉得挺好的,抄妙法莲华经时心特别静)不要讲了,台长都知道,你现在魂魄不齐,跟这个有关系的。

 

Shuohua20120511  06:52  

请台长调整功课;学佛修心不能乱来

女听众:台长,我每天念大悲咒29遍,心经27遍,礼佛5遍,解结咒49遍,大吉祥天女咒21遍,准提咒49遍,小房子有时候一天能念1张,还念不了2张。这些经文可以了吗?

台长答:可以,礼佛念几遍?(最早念7遍,后来您说可以减少点,就念5遍)现在念3遍吧,心经多加一点(心经是27遍)有机会可以再加7遍,念到33遍都可以(大悲咒29遍够了吧?)够了(您看我还需要注意什么?)自己要记住,好好跟着台长学,过去很多人就是没有老师、没有师父,学得偏差人就会走形,你看看很多精神病患者,跟他们过去学的各种东西有关系的。有些人在农村请巫婆帮他化解,家里放点什么东西,然后一念经一念咒,接下来这个人就发神经了(遇到您之后,这些事情我都不相信了,做梦就信台长解,别人解还不放心)永远要记住,我们要走正的,不能乱来,乱来的话这个人一旦发了神经病,人家的灵上了他的身上,TA不肯走的(您的意思是说我们这个身体不光我们这一个本灵,如果我们欠了别人,他们也可以跟我们一块住在那个……)不是住在一块,TA进来就把你挤出去,TA离开,你本灵又有了(进来也是有缘分的,我们念小房子,TA就会走的吧?)那当然。TA一般进入你的身体不会24小时都在的,一离开你就清楚,脑子清楚的时候就会念小房子,等到TA一上你身,接下来又发神经了(台长,今天是菩萨保佑我打通的吧?)当然了,你最大的毛病就出在这里,你的本灵在,但是TA也可以在你身上,本灵是你本身的灵魂,TA进入你身体的时候可以把你的魂魄拉掉很多,拉掉百分之五十,百分之三十在你里面,TA都能待(那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念经念小房子是吗?)对,照着台长这些经文念,台长都问过菩萨的(我以前抄过的经文都跟别的写一块了,挺乱的,用红布包起来送庙里去吧?)可以,没问题(谢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511  11:52  

台长关于如何正确运用神通度人的开示

女听众:台长,我们这有个师兄,得到您的书很偶然,他办事的时候突然看到我送出去的书,书上台长照片啊,他说能量太大了,就把您那个书给带回去了。回去以后,连夜看完,说这个书太好了!他以前跟了好多师父,眼睛也能看到些东西,但是后来就觉得到了一个层次以后就上不去了,家里很多方面也开始不顺,他想不通、想不明白,看了您这个书以后,什么都明白了。

台长答:那些有点功能、开天眼的人必须归入正道,如果不归入正道,以后就是一个神经病(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用这个功能给人家看病。一开始看得很好,几年以后,就像您说的那样,有点背负不起了,感觉很多方面不顺)对了,动人家因果了(那时候不懂,有时候跟灵性说:“你哪来回哪去吧,别在这捣乱了。”我说他闯祸了)他看见的灵性在人家身上,人家是有冤结去找这个人的,不是说没有冤结的,你听得懂吗?(对对对!)他赶人家走,人家冤结不找他啊!(现在看了您的书他明白了,连着看了好几本了,他说这个《白话佛法二》比《一》更好,台长太伟大了,他怎么写得这么清楚啊!这么多年,好多东西不明白的,一看全明白,全懂了。他问能不能用这个本事给别人看病,免费治两次,见效以后再让他治,就让他们修台长这个法门,照着台长这个经文念,用这个办法度人行不行?)你要跟他讲,不许收钱,如果敛财,会让他的天眼以后看不见的(好)一般的小GUI附在身上,他拿了钱,小GUI跟他交朋友,时间长了,小GUI哪一天喜欢上他,就把他带走了。有时候小GUI一离开他身,他马上就精神恍惚,因为他看不见了,或者人跟GUI交朋友当中,稍不留神,有时候得罪GUI了,小GUI难缠呐!接下来TA就弄你,这种可能性都有的,就跟人跟人交朋友是一样道理(明白。不收钱用他的神通传播心灵法门是可以的吧?)应该说可以,但是我就怕他们撑不住,所以情愿叫他们少看,尽量不要看。你可以讲,偶然露一点,因为到了后来,用这个神通不断度人当中,男的女的,有钱的没钱的都会接触,他还没有到一定的境界,这个神通不是菩萨给的,如果一不留神,贪财了、贪色了,那个时候就闯大祸了。而且他不能控制好自己,到底讲到多少。比方说,台长讲的话,我是掌握分寸的,什么东西讲过头了,就是动因果了,到了哪个地方不动因果,我都有分寸的。他也不知道,到时候动了因果,好几个GUI一上身,马上就变神经病,所以一定要很稳扎的。在人间还可以,在下面跟灵性打交道,哎呀,防不胜防!(他现在在我们组,他说你们都不懂,你们看不见,所以你们好好修吧,这个法门可好了,台长能量太大了)这是真的,昨天一个大法师还说了一句话,他一看就看见台长身上的观世音菩萨了(我每次求观世音菩萨都是台长呢!)你们要好好修,好好念经,要帮助他,要明白这些道理。把人间自己弄得苦一点,有时候人苦的话,才能上进,把自己弄得太享乐了,就不懂得上进了。经常看见自己,衣服穿得朴素一点,居住的环境差一点,各方面都吃点苦,对他会有帮助的。尤其是学佛的人,要吃苦,才能叫苦修行。因为不苦的话不会好好修行的。

 

Shuohua20120511  18:13  

台长梦中帮忙消孽障

女听众:我的眼睛下面长了小米粒那么大的一个点,睡前照镜子的时候我说:“这个问题我得问问台长,要不要点?”然后晚上做梦,台长说:“肚子上的那个没了。”当时肚子上也有那么一个小点,早上起来赶快找肚子上那个,真没啦!剩下一个粉色的小疤,新的皮肤。

台长答:知不知道这是台长给你看呐?(我想了想,台长怎么先把肚子上的去了,脸上的没去?)脸上的说不定有好处呢,要看长在哪个位置(就在眼睛下面)一点点来啦!看你自己的,有的孽障消起来容易,有的消起来难,不着急的啊!(可能是肚子上的这个孽障比较重)自己好好念经,慢慢什么东西都能悟出一个所以然来。

 

Shuohua20120511  19:43  

小孩子魂魄不齐应避免看见灵界的东西

女听众:我们这里有个小同修,今年12岁,就听您说求菩萨的时候“静”那样一下,从那以后,她就能看到好多的灵界。一开始先看到好多菩萨,后来一次看到她妈妈心口有个小男孩,告诉了她妈妈,然后就发高烧。您说以后她该怎么办?

台长答:台长有些东西不能教小孩,不能让孩子做。年纪太小,魂魄还不齐,做这些动作容易看得见东西,如果有一点点发烧给她念点小房子就没事了。请她妈妈跟观世音菩萨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不要让孩子看见”(您不是说这样一说就把天眼关了,以后想开也开不了了吗?)要开干什么?有什么好开的?本来就不该你们看的,以为看得很开心啊?看到GUI伤不伤心啊?比方说你看见过世的人本来就很难过,一看见他在你身上,穿的那个样子,人不像人GUI不像GUI的,难不难受啊?台长因为有这个责任,没有办法。你们让我看什么我只能看,要帮助你们学佛,小孩子不要开了(那小孩子有一次说她看到很多菩萨,还看到一位梳着两个长辫的女生,古装的。这是灵性还是小女孩的前世?)

台长答:看到的有可能是灵性,不一定是前世,前世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哦,这种情况念多少张呢?)一般念9张7张都可以。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511  22:14  

梦见肿瘤掉了

女听众:台长您好!问几个梦。第一个梦,右臀部上面有一个小的肿瘤,左边也长出来一个,但是不太痛,用手一碰,就掉下来了。这什么意思?

台长答:本来你左边也有一个的(哦)现在左边那个可能不长出来了,但是右边这个还没消掉,所以还要继续念小房子(好一点了)还要继续念小房子(好的)

 

Shuohua20120511  23:12  

梦中念菩萨圣号灵性不敢靠近 

女听众:第二个梦,我进了一个通道,里面的红绿灯像以前那个跳舞场,很暗。然后看到前面有个女孩,大概二十几岁,往回跑,好像很怕的样子。我就感觉旁边好像有东西过来,开始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就没过来,是不是有灵性上身啊?

台长答:就是灵性,这种就是最典型的样子(还是要超度的)嗯。

 

Shuohua20120511  24:25  

被女儿梦见脸变换成不同的家人 

女听众:我女儿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梦,她说我一会儿变成我老公,一会儿又变回来,然后又变成我大女儿,一会儿又变回来。

台长答:这个没问题,是你意识当中担心老公担心女儿,梦境中会变的(不是魂魄不全啊?)也是魂魄不全,因为你的思维中担心老公担心女儿,所以就魂魄不全(不用叫魂,念心经就行啦?)好好念心经,自己放开一点,担心要有节制。当一个人的思维经常想某一个事情,进入某一个事情,时间长了,可能会发生变化。

 

Shuohua20120511  25:21  

不要滥用补品药品

女听众:我干女儿现在正在吃药,她人很矮,吃长高的药。

台长答:哎,这种事情少做啊!这种药绝对有激素的,对人体肯定有副作用,是药三分毒啊。如果有一种药能够让你长高的话,那什么都能做了,不可能的,跟父母的遗传基因有关系。这种情况只有经常锻炼身体,让骨骼自动发育成长,营养成份不要缺少,还能长高(上次给她看图腾,说她会长高)对啊,为什么又吃药啊?(叫她停一下?)不能吃的,很多的营养品都有副作用,吃了之后内分泌失调,会生癌症的,不是跟你开玩笑。补某一个铁啊钙啊或者维他命啊,只要补过头,都会对人体有害。其实菩萨已经在提醒她了,不要搞(要念礼佛对吧?)用不着,念心经就可以了(好的,谢谢您台长)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上半时的节目到这里结束,今天晚上八点给大家重播,接下去还有一个半小时的《玄艺问答》,也很精彩,欢迎听众朋友们在几个小广告之后继续收听。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