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佛菩萨通告与天界听审:关帝殿护法菩萨对2019年3月16日《玄艺综述》中两个问题的开示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2019 年 3 月 22 日,魂体被带到关帝殿,殿门前护法天神手持金光卷轴正在等候弟子。

 

护法天神:“在 2019 年 3 月 16 日的《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时长13:42,护法天神观察后得关帝菩萨和太岁菩萨旨意,现调童子灵体给予以下开示:

 

“如若佛子家里佛缘不具足者(不信佛或反对设佛台),诸佛子应多做功德消自身业障,自己念《心经》给不信佛的家人。也是你们自己前世的冤结果报(不信佛的家人)。

 

“每个人因缘福报不相同,不可一概而论,心灵法门广大佛友应自己多做功课,可寻求与你们境遇相似的心灵法门佛友案例作为修行参考。今年天时甚紧,一些佛子如若遇到困境,可在佛台前多多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你们,诸佛菩萨、龙天护法会护佑佛子弘法顺利。还望你们多做法布施、多度人,在人间多行善道,切莫行 恶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护法天神宣告完毕后,手上又出现另一幅卷轴: “2019 年 3 月 16 日的《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时长05:17,因汝许愿茹素、戒杀放生,现豁免你五年时间,让你在阳间念经、行善、布施、放生偿还罪孽。望汝病愈之后能在阳间多行佛道以答谢佛菩萨慈悲救度之恩。

 

诸佛子一旦蒙佛救度病愈康复或得偿所愿后,切记不可违愿于佛前,也不可恶口诽谤法门道场。现阳间太多佛子违愿,天界诸护法天神会一个一个惩戒,望你们好自为之。佛前许愿需三思,不可佛前打妄语。”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2019-03-22

 

:你们去看,他讲的这个时间就是师父在回答问题。很多人不要开玩笑,求菩萨的时候,“菩萨,我许愿怎样怎样”,什么都讲,等到事情办好了、身体好了,什么都忘记了。这是妄语,大妄语。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九十九)

2019-03-30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