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六十七)2014-10-25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的媳妇现在生小孩还在医院,同修就梦见有人给她三支枪,还给了她儿子一支。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1:说明前世业障很深,因为现在的生活中不可能出现枪,那就是前世的,说明他们前世有过凶杀、打仗等之类的冤结,要赶紧念诵解结咒,还要念诵小房子,至少21张。

 

2:同修前段时间梦见自己赶了一条黑猪回家,半月后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同修想请问肚子中的孩子是否就是那条猪投胎呢?

2:很有可能,而且可能性为80%,很多女人怀孕的时候,如果很清楚的梦见什么,就会是什么。过去在生产前,把被子捂住,里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然后让她看,她看到什么就是她的孩子是什么投胎。有的人会看到一个小孩子坐着轿子来,有的看见一只狗进入肚子,都是这个道理。

 

3:同修颈部肌肉僵硬,就去打了肉毒杆菌让肌肉放松,但是影响到了中枢神经,情况恶化,昨天念经的时候发现经文的字都变成了红色的。

3:实际上经文变成红色不是件坏事情,这是菩萨已经在救他了。所以身体上某个部位不好,不要一味的用激素等治疗,人的身体是一个整体的平衡体,任何药,是药三分毒。如果专吃什么,一定会引发其他的毛病。有的人去整容,整到后来什么怪毛病都出来了。人要自然点才好!现在他虽然有麻烦,过一段时间,药性过了,自然会好。

 

4:同修的孩子现在1周岁,每天不定时抽搐、眼睛发直、牙关紧闭,两个月的时候就有这种症状,现在越来越严重了。念过10多张小房子。

4:抽搐,就是身上有灵性,这个孩子的情况不是几张小房子能有用的,小房子需要800张以上。

 

5:同修去厕所的时候,把护身卡掉在地上了,是印有大悲咒文的那面掉在地上,同修回办公室以后念了三遍礼佛大忏悔文。

5:不管哪一面掉在地板上都是犯罪了,护身符不能再用,要念7遍礼佛大忏悔文,包起来收起来。

 

6:同修给亡故十多年的父亲念了7张小房子,然后做了个梦,梦到有人把一串房子钥匙和一个手机交给同修说“你爸爸已经离开了,手机和钥匙忘记拿了,你给他带去吧。”同修想问这是什么含义?

6:这是父亲已经投胎了。

 

7:同修父亲过世了,还没过七七,同修就穿了红色的衣服,请问是不是不好?

7:是不能这样做的,至少不尊敬,但是也不构成犯阴律,自己境界高一点的话就应该念礼佛忏悔大忏悔文一下。

 

8:同修在早上念经的时候,走进佛坛的时候看见有一排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站在佛菩萨面前,请问这是她自己本人的分灵还是她魂魄不全引起的错觉?

8:这是她自己有法身了,修得不错,台长就经常能看见自己。但是不要刻意去看,自然来的是好的,不是自然来的绝对不要做。

 

9:同修梦到给一个男孩吃饼干和牛奶,这个孩子很小还不会说话,给他吃饼干他不吃,同修说自己还有很多,他才吃,后来同修去另一个房间跟她嫂子说“你的孩子很懂事的。”想问这个孩子是同修的孩子没超度走,还是嫂子的孩子?嫂子不修心灵法门,但是也信佛。

9:这是她自己流产的孩子,等着吃东西,要继续超度。

 

10:同修许愿卖房成功后拿出一部分钱放生,现在已顺利卖出,那么在放生时说什么呢?是说谢谢菩萨保佑已卖房成功吗?还是每次放时也可以祈求别的.

10:他这种情况属于还愿,还愿的时候是不能再有其他所求的。就像是还人家的钱,怎么可以再拿出来买东西?

 

11:同修梦见台长帮她看图腾,说她是绿色的老虎。由于节目中没有听过有绿色的老虎,请问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11:就是图腾的颜色,绿色是本身的颜色,没什么意义,举个例子,黑人、白人、黄种人都是人,让她多穿绿色的衣服即可。

 

12:请问佛家出身是什么意思?

12:就是说这个人自小学佛,家里人和祖辈都是学佛修心的,就是佛家世家。

 

13:同修梦见两个陌生女人,一个走了,另一个和她谈判,说在小区里租了一个店,年租金3万,后来就去同修家里睡在床上赖着不走。

13:这是家里有灵性,念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梦里讲到小区、家里,就是房子的要经者。她家的房子在过去死过人,在地府,这些灵性就觉得这是他们的地盘,她搬家过去,他们就问她要小房子。所以人家说租金分两种,一种是阳租金,一种是阴租金,阳租金是付给房东的,阴租金就是念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

 

14:如果把身体上的业障全部清理干净了,是不是就意味着把灵魂上的业障也清理干净了?也就是把阿赖耶识的孽障都清理干净了?

14:不可能的,身体上的孽障永远不可能清除干净的,所以人的阿赖耶识中业障也不可能彻底清除。阿赖耶识是第八意识,是一种自然意识,根本不可能彻底清理干净。他只是从理论上来研究这个问题,真正从人的生活生命当中来理解的话,是不可能清除干净的。因为它是生命中的本性,如果完全干净了,就是佛了,无上正等正觉,在人间是很难修成的。

 

15:同修3年前,搬了一尊童子回家,高约30cm,手上拿了一朵莲花,如果现在想请走的话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15:我们不建议请走,但是如果他本人要坚持请走,最好念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还有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各7遍,然后请到庙里。

 

16:同修梦见和先生搭乘类似摩天轮的小轿车往天上去,看见已去世的外婆。已经给外婆念了很多小房子,并且曾经梦见外婆往天上去。外婆送了一只老虎给同修的先生,意念中这个老虎是天上来的。

16:这是外婆给他送护法,是天虎,会给他带来能量,会帮助他的。

 

17:同修梦见一个男的拿了3万块钱给她,一开始没看到脸,她就以为是她老公要拿钱来跟她做了断。后来发现这个男的不认识。请问这个是不是同修老公的要经者?

17:是老公的要经者,要念诵9张小房子给她老公的要经者。

 

18:同修梦见自己吐出很多棉花,吐不完,后来感觉口很干。

18:从嘴巴里吐出东西,有两种解释。吐出来不好的,是消孽障;吐出来好的像棉花这种,也是好的,人家说口吐金莲,就是话讲得很好,行为上没有跟上,希望言行一致。

 

19:同修的母亲年纪已经很大了,晚上梦见床头放了一个墓碑,自己感觉很不好。

19:肯定不好,是家里有过世的亡人来找她了,需要念小房子。

 

20:同修家门口的屏风处是一个鞋柜,如果在鞋柜上画或者贴上鱼缸是否可以。

20:鞋柜的气场不好,如果画个鱼缸,也不会挡很多,如果是真的鱼缸会好一点。

 

21:同修在度她婆婆学心灵法门,但是婆婆以前学过基督,后来放弃了。现在学心灵法门的话需要和菩萨说一声吗?

21:应该没问题,她其他宗教暂时已经放弃了,现在再学心灵法门没关系的。

 

22:同修学佛两年,有一些心得想请台长开示。“眼耳鼻舌身意”相对于“色声香味触法”,前面的五识比较好对,最后的“意”相对于“法”要怎么理解?

22:法的含义非常大,包括法身、法界里所有拥有的东西;“意”就是意念,我们的这个人间,就是意念中空想出来的,今天有了也是意念中有的,等到人死了,意念中没了,这个世界就是空了,实际上法界也是空的。(同修认为意念指的是阿赖耶识)可以这么说,实际上阿拉耶识当中还有意识,但是经到了这个阶层了,就不能再上去了。举个例子,大学教授上面,比教授本事大的还有吗?有的,但是没有职称了。

 

23:(续上)庙里的法师说阿赖耶识就是一个种子。就像《黄帝内经》里所说的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会经过缘起缘住缘散缘灭这些过程。

23:缘起缘住缘灭实际上就是成住坏空,他是用两种不同的词语来分析这一段佛法。阿赖耶识就是本性,根本的意识。佛法里的讲法很多,还有叫意根、根念、根识。

(同修说,阿赖耶识就是一个种子,在这辈子的土壤中经历着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下一辈子再换另一个有缘的土壤,去轮回生长,就像六祖所说的“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意就像尘埃一样的。)。六祖的话,就是说,人的心像一面镜子,本来就是干净的,本来就是没有的,你照到什么它就显化什么,阿赖耶识也是这样的,很干净的,坏的东西进去就变成坏的意识,好的东西进去就是好的,这个种子,是好的种子还是坏的种子,都是靠你自己来种的,选择什么种子在里边,就种出什么种子来给你看。

(六祖说尘埃,那么“何处惹尘埃?”)六祖没说尘埃,“何处惹尘埃”就是说哪里有惹上尘埃啊?尘埃也是你自己想出来的,本来一面镜子上哪有灰尘啊?镜子就是镜子,你照出来灰尘就是灰尘,你照不出来灰尘就是没灰尘。

(如果是消八识中的业的话……)阿赖耶识,你种什么种子结什么果,实际上这个又是种子又是果。你在外心染着染尘了,阿赖耶识就会染着染尘。外面脏了,里面必定会脏。譬如汽车的挡风玻璃外面脏了,里面看看没脏,但是看出去看不清楚了,是不是脏了?但是里面是没脏,看出去是脏的,如果把外层擦干净了就不脏了。(那么,学佛就是要把我们的业的种子全部去掉?)对,其实就是去除外心的尘埃,外心干净,内心才会干净,外心不干净,内心会染着,这个染着也是假的、暂时的、临时的。

 

24:同修梦见弟弟的屁股里流出很多血。

24:说明会得痔疮。

 

25:同修本身有疥疮,有一天梦见自己去看病,来两护士,一个拿着莲子,另外一个拿着英文字母,本来同修想要莲子药的,但是药量不够,就拿了英文字母的。

25:莲子是清凉,是让他不要吃得太热,英文的那个实际上也是要她消消炎,还有念7张小房子。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