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六十六)2014-09-18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想问,为什么现在人家在街上看到他会打喷嚏或者鼻子不舒服。他发现他可以在大学几百人的教室令人着凉打喷嚏或者流水,只要他身发一点寒气就可以了。在火车上,在他前一坐或者后一坐的人也会流鼻水。他的寒气可以往上升或往下散,有他控制。要是看了一些菩萨或者比较激烈的场面在西游记的电视剧TVB,他也会发出很舒服但挺厉害也凉的感觉。

1:这是他自身有大灵性,要抓紧时间坚持念诵小房子和功课,慢慢会改善现状。

 

2:同修梦见3、4个人拿着仪器进了家里,感觉像是在探听周围邻居的情况,并且还让他不要说话。这也是房子的要经者吗?

2:是房子的要经者,小房子一共要念12张。

 

3:同修家供的有观音、佛祖、玉皇大帝、人族爷、关公、财神,应该怎样摆合适?应该供几个香炉?

3:佛祖供奉在中间,观世音菩萨供奉在佛祖自身的手边,关帝菩萨供奉在佛祖的右手边。另外的玉皇大帝、人族爷、财神单独设置佛台供奉。

 

4:同修梦见有人告诉他要念楞严咒、消灾吉祥神咒。第二天同修就在功课中加了一遍楞严咒,然后就出现耳鸣、心脏不舒服、没力气等现象。

4:已经有太多人,照着台长的经文念,一点事情都没有,只要加了任何一种其他经文进去,马上就出事,不是说这种经文不好,而是法门不一样!

 

5:同修家里供了一个佛龛,里面写了“____氏祖先”,请来的时候就有的,自己也没填。现在想问如果用一块红布遮一下,是否可以?

5:最好去掉,因为只要一烧香,红布遮着也没用,照样会来的。

 

6:要经者可以同时附在很多人身上吗?

6:不会同时附在很多人身上,但是他可以一会儿在这个人身上,一会儿在那个人身上,感觉上就像是在很多人身上,但不是同时在的。

 

7:同修有一天早上,听到一个很强烈的声音对他说“一个无根的人”。是什么意思?

7:这是他身上有灵性,在骂他是一个无根的人,就是没有根基、没有善良,这个灵性是他上辈子欠的,现在来要债了,这个人一定会身体非常不好的,要念很多小房子。

 

8:肉体病是否可以通过念经慢慢好转和痊愈?

8:可以的。肉体病的恢复,第一,有赖于他本身的身体情况;第二,没有灵性的捣乱,就不会促使病情恶化,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有的人恢复得快一点,有的人慢一点。

 

9:同修要搬家,租的新房子里有原来房东请的菩萨像和保家仙,而且是放置在很黑很小的储藏间里,只有初一十五烧香,菩萨像和保家仙是放置在一起的。现在房子租给同修了,但是房东不打算把佛像和保家仙请走,同修自己也有佛像,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啊。

9:这个情况很棘手,很麻烦,如果他只供自己的佛台,他的佛台一烧香,那个保家仙的佛台一定会有灵性进去。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不再租这个房子,要么就是自己供奉佛台的同时,也供奉房东的佛台。

 

10:念好的小房子可以放在我们过年过节用的那种红包里吗?

10:可以的,没有问题。

 

11:同修的太太是修其他法门的,通过修庙求子之后,梦见送子的梦境,现在怀孕60天,但是医院检查结果未见胎芽。

11:就是没有孩子,就是没求到。她可能是通过地府的一些神在求。你供下面的,他们收了你的恩惠,会帮你做事情,但不一定成功。如果被地府的官发现了,照样可以不给你,因为没有按照正常的途径求孩子。如果你求观世音菩萨送子,自己又做了很多功德,就不一样了,有胚胎进去的话一定不会让你流失。

 

12:菩萨不是无所不在吗?为什么说6点、8点、10点菩萨在?那菩萨不在的时候去哪了?

12:你出去的时候你在哪里?在外面。这个家是你的,但人不在,并不代表你不在啊!菩萨是千手千眼,菩萨是有法身的,菩萨是有神通的,所以菩萨无处不在,说的6点8点是菩萨到人间关注你这个事情的,并不是说,不关注你这个事情的时候菩萨就不存在。你在这个时间里,你因为求菩萨了,所以菩萨在人间也有一定时间的,就算光、声音的传播都是有时间的。

 

13:超度到天上的人是怎样一种存在,是不是也要经过婴儿、少年、青年、老年等过程?

13:人有两种形态,灵体和肉体,肉体会有这种生长、繁殖等情形,灵体没有这种过程的。

 

14:同修梦见紫色的莲花在空中飘,还有一只兔子。

14:紫色的莲花是护法神,兔子在天上的就是瑞兽。

 

15:天有28层天,最上面的天人天福享尽,是一层一层往下掉还是一下掉?

15:一下子掉。举个例子,你们生活在人间,分为很多国家,有的条件好一点有的差一点,比喻成不同层次的天。人死了不就直接下去了吗?难道死在这个国家,灵魂再到差一点的国家去?(天是28层天还是33层天?)叫法不一样,有欲界天、色界天、无色界天,每个天叫法不一样,天福享完,直接进入人道。

 

16:家里放在展示柜里的贝壳、螺丝等需要取下来吗?

16:很小的没关系,大的不行。(取下来要念什么经吗?)看里面有没有灵性,没有灵性的话直接取下来装在信封里扔掉就可以了。

 

17:同修做了两次改名升文,把AAA改成BBB,自己感觉成功了,但是梦见去旅欧做登记的时候,对方告诉她“你不应该叫BBB,应该叫AAA”。

17:说明升文成功了,不然地府不会知道她的新名字,但是人家不喜欢她的新名字。(那她需要怎么做?)现实中让别人多叫新名字,把灵动性叫出来就可以了。

 

18:同修梦见自己在地府,有人问她身边的人要了50张小房子。后来有人对同修说,你儿子不保,不能救了,解决的话要养一个孩子。

18:先把50张小房子念掉,给孩子的要经者。并且说明这个孩子可能会有一个劫,要坚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结合放生、许愿。

 

19:同修梦见师父在电话里说“你身上有魔,以后还会来。”师父以前说过魔是空的、无性的,想问到底是什么?

19:一般思维不正就会产生魔,想不通就是入魔,有的人喜欢打游戏,打时间长就入魔了。想不开、脑子有问题就是有心魔,要去除。(遇到魔的时候是不是只要多念经多烧小房子就可以了?)她对魔的概念还是没有弄清楚,如果说的是灵性上身,就是另外一个概念;还有一种是着魔,就是被魔的磁场所害,比方说你听信了一个不应该听信的人的话,你变心了,和家人翻脸了,你就是着魔了,并不是说你身上有一个魔缠在你身上,不一样的概念。

 

20:同修梦见师父在一个道场给众弟子开示,大家都法喜充满,同修在梦里睡了一会儿,梦里看见阿弥陀佛、净空从前面走过,阿弥陀佛好像凡人的样子,没有金光,净空法师脸上没有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开心。这个梦中梦就这样醒了,同修就去找师父开示这个梦,看到师父的房间很漂亮很光亮,无限大,没有墙壁,四周都是白云缠绕着山峰。同修说:“师父,我听了您的开示,消业了。”并请师父开示梦境,师父说:“有些话不能说,鸡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吃的。”同修在梦里感觉这句话的意思是“出家人不能吃鸡蛋的。”

20:严格来讲,鸡蛋能不吃就不要吃了,但是就像当年佛陀喝牛奶一样,菩萨慈悲众生,怕我们吃素营养不够,让我们可以吃牛奶鸡蛋。鸡蛋分两种,有的能孵出小鸡,有的不能,也没法分辨,就不是太注重这些,但是严格来讲,出家人不能吃鸡蛋。(同修还说,她本来感冒咳嗽,做完这个梦之后,咳出来很多痰,精神非常好,一大早也不想睡觉了,直接去念经了。)消业了。

 

21:同修梦见自己去了一个鼓浪屿,很漂亮,看见一个男的灵性很友好地对她说“我是台长家人度的”,然后他就开始烧改名升文,同修看见他的改名升文格式和我们的不一样,同修去指正,灵性就蹲下来哭了,说自己因为一些事情欠了人家9万元钱,还不清就不能回去见家人。同修觉得他很可怜,而且又是台长家人度的,就想“我帮他还吧”。这时候出现一个穿红色银色制服的男子,感觉是地府的官,就把灵性带走了。后来官员又出现,坐在同修的身边,拿着一本厚厚的字典,感觉是地府用来参照心灵法门的书,里面包括经文的发音、小房子的念法,以及心灵法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一页写着“编者:XXX@2or”,感觉这本书是东方台的人写的。后来同修看见这个人背上的大包里都是心灵法门的书,就问他是背着这些书去度地府的灵性吗?官员不置可否地笑笑就消失了。

21:说明现在人间、天上、地下都在学佛,学佛真的要好好的放下,开开心心。鼓浪屿是个很漂亮的地方,但是那地方经常有人自杀的,这个灵性就是一个冤死鬼。他说自己是台长家人度的,实际上就是心灵法门度了他。答应帮他还钱,就要念小房子,像这种冤死鬼的话,可以给他念108张。

 

22:同修梦见同学送给他的山水画,断成了3段,山水画里面还出现了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像。

22:这是他家里的山水画有问题,要取下来。

 

23:同修梦见自己丢了手机,后来有人给他送了一部旧手机,说价值150元,请问是否和小房子有关?

23:是的,要念150张小房子。

 

24:同修梦见有人告诉他要着火了,他就冲进房间里拿着钱包往楼下跑,突然发现自己光着身子,觉得很丢人,就往楼上跑,跑到5楼发现错了,感觉自己家在7楼,就又往上跑,后来到家就有衣服了。

24:在梦中光着身子,说明自己做错事情了,做了些见不到人的事情。

 

25:同修整理佛台的时候,感觉是菩萨在怪罪她,然后花瓶就掉下来了,把一尊小的佛像也弄下来,两边的玻璃都碎了。

25:佛台上已经有灵性了,要给房子的要经者念小房子,至少17张。还有念5遍礼佛大忏悔文。(现实中她供的菩萨像是十字绣的)哦,菩萨像不能绣的,供了也得请下来。绣的东西对菩萨不尊敬的,你仔细看菩萨的脸,一针一针、一条线一条线的,像拼凑的,供上去也是不如理不如法。(那塑和画菩萨像是不是有功德?)雕塑是正常的;画如果画得好送给别人是有功德的,但是卖给人家就不行,另外如果画得不好,就是不恭敬,或者画的时候脑子不干净,就会有漏甚至会造业。就像抄经一样,抄的时候乱想或者抄错,都是有罪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