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十八)2012-10-16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帮她的侄女念小房子,她侄女的症状是经常流鼻血,失眠。她给侄女念了两张小房子之后,梦到她侄女两眉之间有个月亮的形状很大很亮,上面还有镶着白色的钻石。请问此梦何解?功课应该如何安排?

1:这个女孩子是从月亮神边上的下来的,所以她长得一定很漂亮,而且到了晚上思绪特别灵敏。她是属阴的,然而因为她接触很多属阳的事物所以会流鼻血,比方说她的睡房靠近厨房,或是她的父母火气很大,或是他们家经常晒太阳或是有人给她念过多的大悲咒。她的功课安排如下:大悲咒7遍,心经49遍,礼佛大忏悔文2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27遍。小房子先念9张就好。

 

2:同修乙新请了一尊菩萨像,邀请同修甲到他家去看菩萨像放哪边好,同修甲回家当晚梦到那尊菩萨像在他手里碎成四半,请问此梦何解?

2:他请的那尊菩萨像已经有灵性进去。或是他那尊菩萨像是人家之前结缘给他的。他要念礼佛大忏悔文21遍,以及13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请他另外请一尊新的菩萨像,原来的就请回去。

 

3:同修想供菩萨,但是这个房子他一周只住两三天,他觉得这样的情况下供菩萨对菩萨不周到,请问应该怎么办?

3:发心很重要,他既然发心想请菩萨,菩萨不会怪他的。他只要这两三天好好地念经,平时烧心香即可。他可以把家中佛台照下来,把照片带在身上,出差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烧心香,烧完心香之后再收起来。

 

4:同修家后院的池塘很大,没有办法填起来,有没有方法可补救?

4:他可以在池塘边种树,把池塘挡住,家里要供佛台,除了供菩萨之外还要供一尊护法神,他可以请关帝菩萨,这样就可以了。树很厉害的,可以挡住冲煞位,但是另一方面也可以把好的运气挡掉。他可以在池塘距离家的正中摆一棵树,然后在池塘的两边各摆一棵树,形成一个三角,这样就可以挡掉了。

 

5:同修的家人好像有牢狱方面的事情,几天前同修梦到家里的下水道被清干净了,请问此梦何解?

5:下水道在梦中象徵身上的业障与不好的东西。如果梦到下水道堵塞或是污水流进家里,那肯定倒霉。他梦中的情境表示他目前已经念经消掉很多业障了,这个牢狱之灾会慢慢地消除。他念经肯定念得不错。

 

6:同修的家在年底装修好了,请问应该现在搬进去,还是明年再搬?

6:马上搬进去。因为空房子容易招惹灵性,一个空的地方时间长了,一定会招惹灵性,从风水上或是玄学上都是这样。他要先将佛台搬进去,再把其他家具搬入。除旧迎新的意思不是说等到过年之后才搬入新房。

 

7:同修想给饲养的狗放生来延寿,可以这么做吗?

7:狗本身属于下三道中的畜生道,它本身就是来受报的,它受报完应该早点让它走,如果还是继续让它在这位同修家吃苦受报,并非真正对它好。如果真的想帮助它,还不如帮它念礼佛大忏悔文,说不定它下辈子有机会够投为人。这是概念的问题,帮狗延寿表面上看起来是好事,但是其实不是真的对它好。

 

8:同修梦到买的檀香收到了,但是不是她想要的那种檀香,请问此梦何解?

8:说明她现在用的香有问题。要再去买新的。

 

9:同修梦到动手术两个肾被取出来了,看到一个感觉像是她老公的人把肾取走然后装回同修身上,隔天她就觉得浑身不舒服。请问此梦何解?

9:说明她和她老公前世有冤结,她老公将她的肾取出,再装回去也不是正常的肾。所以她的循环系统会有问题,肾不好,影响血液循环,排泄也会有问题。她要念解结咒49遍先念半个月,小房子,还有礼佛大忏悔文非常重要。她需要念三遍礼佛大忏悔文。

 

10:同修梦到台长给她一颗青苹果,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0:表示方兴未艾,事情正在进行中,还没完成,所以苹果还没成熟,说明她的功德做得还不够,念经念得不够。她要继续努力,念经的功课再增加即可。

 

11:同修看到自己前世曾经在天上是个树妖,因为和一位罗汉相爱,被玉皇大帝打入凡间,要轮回75次,一直受苦,请问她应该怎么办?

11:这是有可能的,她之前可能是在欲界天,她犯了这么大的罪就要轮回75世才能翻身。她要赶快地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来消掉罪孽。礼佛大忏悔文每天念5遍,不要超过7遍,小房子21张一拨一拨地念。

 

12:同修打坐念小房子的时候可以看到灵性,而且还有灵性进入他身体,请问应该怎么办?

12:在这个宇宙空间当中,灵性比人要多很多,他如果看到灵性进入他身体那就真的是上他的身了。他的小房子21张一拨一拨地念。所以千万不要打坐,打坐就是接通气场的,就像是打电话跟灵界联系一样。

 

13:同修的儿子跟女友分手后说要自杀,请问她应该如何帮她儿子念经?

13:这种说要自杀的情况基本上就是前世冤结特别深,到今世来报来还债的。她要赶紧帮她儿子念心经49遍,大悲咒7遍,礼佛大忏悔文7遍,还有小房子先念49张。也要念解结咒。在念的同时还要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她儿子过这一个劫。

 

14:同修患有强迫症,念经时会对菩萨有不好的意念,他现在连经文都不敢念了,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办?

14:因为他现在身上已经有魔了,魔不要让他念经,所以要改正是很难的。就像一个小孩子过去跟坏人在一起,现在要改正了,那些坏人就会千方百计的让他不能归正。这位同修一定要坚定信心,要坚决地把礼佛大忏悔文念下去。他在念经之前可以拿着观世音菩萨像看着五分钟之后再念,同时要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与他力量,使他没有非份之想。他不想了,他就什么都想不到了,什么都想不到了,就等于没想,非想非非想。他只要这么一点一点地坚持下去,他到后来就不会有杂念了。而且要跟他说千万不要看报纸或是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定要保持头脑的清净与干净。

 

15:同修之前在马来西亚给台长看过,他现在清醒的时候念大悲咒时,看到有许多彩色的外国的卡通人物在周围,但是单单只有头像,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5:只有头像,那就是看到灵性。但是这些灵性是善灵,而且是彩色的栩栩如生,也就是西方人所谓的天使。说明他现在经文念得不错。如果看到星星点点的,也是看到灵性,但是一般而言是分不出善灵还是恶灵的,然而颜色是很重要的。

 

16:同修正在给他的外公超度,他的外公和他说要投胎成牛了,还需要21张小房子,正在念的同时他梦到他的太太要生小孩了,现实生活中他的太太没有怀孕,请问这代表他的外公要投人了吗?

16:念21张小房子可以帮助他超度高一个度,日后他老婆怀孕,他的外公就会投成他的小孩。这是他的努力,他的外公可以不用投牛了。

 

17:同修梦到有人在院子里挖出骨头,同修说那是小孩的骨头,请问此梦何解?

17:那是打胎的孩子,她要赶快超度。

 

18:同修家中挂了五色旗,请问如果要取下的话应该怎么念经?

18:就按照一般佛台上法器请下来的方法来念。五色旗也是一种法物,但是每种法器或是法物对应的所供奉菩萨会有不同,所以台长没有让大家在佛台上放很多法器。就像是风水师会说某个位置放什么好,但是风水是轮流转的,在那个时候可能是好的,到了明年可能又变了。所以保险起见,最好不要放这些法物。(那么刻着心经的水晶球可以放在佛台上吗?)最好不要,因为经文是庄严的,有光的,而水晶是透明的,容易招来灵性。把经文刻在水晶球上也不庄重,所以最好不要供着。另外, 风水石、化石还有紫水晶等这些物品最好不要随便摆置。

 

19:同修梦到已过世的好友因为要远游,就把邮票都给了同修。同修后来就念了9张小房子给他。之后同修又梦到这位好友写了张纸条,说要把存摺都给同修。请问此梦何解?

19:说明她过世的好友收到9张小房子了,把存摺给她说明她可能会因此有一笔小钱会进来,有意外之财,但是对方还是希望她能够继续念小房子。这就是拿冥府的钱来换小房子。过去在中国有在特定时节可以跟地府借钱,有些人因为太穷了所以就想和地府借钱,要是做了这种事情,都要连本带利的来还,如果还不出来或者不继续做善事,很有可能就会被灵性带走。

 

20:(续上)同修后来梦到这位亡人跟他走在人行道上,亡人的口袋中掉出一万块钱,同修就跟路人在地上捡钱,但是同修不确定是否把钱还给了亡人,请问此梦何解?

20:同修捡了钱,那就要还了,一万块钱表示10张小房子。

 

21:(续上)同修后来又梦到这位亡人要她老公念小房子,请问她的老公真的要念吗?

21:这个说明她老公有欠这位亡人,但是他知道她老公不念小房子的,所以托梦给她,那就是她要念小房子给这位亡人。

 

22:同修梦见自己和已过世的母亲抱在一起,后来母亲的脸变成小孩的脸,请问这个表示她母亲投人了吗?

22:已经投人了。她妈妈变成小孩子了。(那现在狂念小房子的话能不能够帮她母亲超到更高的地方?)来不及了,已经投人了。如果这个时候在狂念小房子,这个小孩可能就会发烧头痛或是抽筋,其实就是这小孩的魂魄下去了,然后看到在地府他有很多钱,这样可能导致这个小孩提早离开人间,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小孩会早夭,因为当他是小孩的时候,魂魄还不全的时候,到地府看到他有这么多钱,对他而言很有吸引力。就像是为什么台长常跟你们说不要烧锡箔,虽然是分币,但是对于超度到天上或是阿修罗道的人还是有吸引力,他们很容易下来。

 

23:同修梦到手腕被热水烫出一个大水泡,然后水泡又被水壶碰破了,请问此梦何解?

23:台长经常说,水壶的温度代表修心的程度,这个梦说明她修心有点偏急,水壶很热但是她的手被烫出水泡,说明已经偏了,而且水泡又被弄破,那就不好了。她需要好好地调整功课。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