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十七)2012-10-1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梦见到了古代变成新郎,然后在洞房朝着新娘的脖子砍去,血溅了出来形成一行字,但是他看不清楚,他很恐惧地往外跑,这时有警察要抓他。请问他要念几张小房子?

1:这个不是小房子的问题。这是他前世的情况让他梦见了,他前世肯定杀了他老婆,所以他现在的老婆或是女友肯定和他冤结很深的。也就是说他这辈子欠她一条命,所以他今后跟他老婆会有大业障的。他一定要念解结咒,而且要念很多小房子(第一拨念21张,之后9张9张地念),这三个月中礼佛大忏悔文要每天念5遍,也要给他老婆念心经。现在让他梦到这个情景,就是他上辈子的这个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表示这个业障很快就要被激活了。

 

2:同修在2004年流产一次,她将小孩埋在离家三十多米的一棵树下,这种情况下,超度这个小孩需要多少张小房子?

2:至少49张小房子。像这种情况根本不应该把这个小孩埋起来,而且又埋在家附近。一般而言,离家方圆三公里之内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气场,他们这样做他们家一定经常倒霉,这个人的家不会发财的。他们现在也不用去那棵树下再做什么了,要赶紧先念49张小房子,之后再7张7张地念来超度这个小孩。

 

3:同修梦到和朋友去幼儿园当老师,看到很多白色像蚕宝宝的孩子在午睡,后来跳出一个数字:4870,请问此梦何解?

3:梦中这么多白白点点的,全部都是散灵,这个数字不是要念小房子的数目,而是要念往生咒的数目。

 

4:同修梦见到了一个瀑布旁破旧的小屋子,屋子开始漏水后来渐渐塌了下来,他感到害怕就带了一个随身的护身符逃了出去,请问此梦何解?

4:他可能到了地府,所以他才会看到小木屋。一般而言在地府的屋子比较破旧,颜色比较暗。这个梦说明他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或者家庭会非常麻烦,他要做的事情会很麻烦,不能成功。凡是破旧、漏水,都代表着阻碍。

 

5:同修将家中的一尊铜牛请下来,她先生说那是保佑他的神。同修给她先生念了4张小房子之后,她先生的情况好了一点,但是问她何时把铜牛在放回去。请问同修还要给她先生念几张小房子?

5:首先,她没有经过她先生的同意就将铜牛请下来这是不对的。因为她先生供了那尊铜牛有一段时间,她先生会说出那句话,暂且不论那只铜牛上面是善灵还是恶灵,那位灵性肯定在保护她的先生。她没有经过她先生的同意就拿下那尊铜牛,会带给她先生麻烦的,她至少需要念21张小房子。同修在拜观世音菩萨的时候要祈求菩萨的原谅,要跟菩萨说:为了以后能够有一个好的环境,希望那位保护她先生的灵性离开,她会念21张小房子给那位灵性。她需要至少念2遍礼佛大忏悔文。

 

6:同修供了菩萨像已经数年之久,但是近年来同修发现在所供奉的菩萨像上头可以看出一位像是骷髅的脸,目前已经念了7张小房子,但是还是感觉害怕,请问应该怎么办?

6:菩萨如果长期不上菩萨像,那么就容易有灵性到菩萨像上。同修需要赶紧念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再虔诚地忏悔,祈求观世音菩萨进入她所供奉的瓷像当中。

 

7:同修的女儿梦到有菩萨说要带她走,她说不要,因为她要去欧洲。这时菩萨说她今生不用去欧洲了,因为她下辈子就会投胎变成欧洲人,她还是恳求不要带她走,菩萨说带她走是因为不要让她这几年受灾难,她还是坚持不要。这时菩萨就离开了。请问此梦何解?

7:她所谓的菩萨,可能是她的一位护法神,并不是真的是菩萨。真的菩萨不会马上下来处理这种事情,因为天机不会泄漏的。再者,菩萨不会将一个阳寿未尽的人私自带走。同修可以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她女儿能够消灾解难,并且保佑她女儿在阳寿尽时,才离开这个尘世。这样说了之后,再说理由:“让我女儿能够在人间多做些功德,以便以后能够直接进入四圣道或西方极乐世界”。同修还要为女儿多念大悲咒,还有消灾吉祥神咒,因为帮助她女儿的神仙已经看到了她女儿将会有灾。

 

8:同修梦到40多年前过世的哥哥在梦中和她说他得了癌症,而实际上她哥哥在40多年前是因为在河中救人而牺牲的,请问此梦何解?

8:一般而言,梦中出现已经过世的人说要死了或是躺在病床上,就表示要往生了,可能要投人了。她肯定已经在给她哥哥超度了,她要继续超度,第一拨念21张小房子,希望能够帮助她的哥哥超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9:同修的姐姐梦到自己和很多同学一起被外星人抓去了,好像是在某种交易之中,请问此梦何解?

9:这是魂魄出去了。她所谓的外星人实际就是阿修罗道的人。请她多念大悲咒就好了,最好还能念4-7张小房子给这位同修姐姐的要经者。

 

10:同修先梦到有人跟他四哥借钱,又梦到有人说他三哥得了肺癌,他三哥手中还拿着烧鹅再吃,请问此梦何解?

10:这位同修的四哥可能正在跟台长学佛,而他的三哥不念经的,所以他三哥身上的灵性就要找他的四哥来念经还债。既然灵性已经来找这位同修或是同修的四哥,他们念小房子可以直接念给他们自己的要经者。

 

11:同修听后母的话,将亡人的名字压在他们所供奉地藏王菩萨像的下面,请问应该怎么处理?

11:这些和下面接气的行为或是方法都不应该去做的。要尊敬亡人,供奉的时候可以将亡人的名字或是照片取出供起来,不供的时候要收好,不能一直放在外面。而且这么做对地藏王菩萨也是不尊敬的,菩萨的像是很庄严的,他们这么做不尊敬。所以她要念21张小房子超度,而且之后一定要将亡人的名字请出来。

 

12:同修梦到爬山时,碰到好大一堆钱,他就想把它藏起来后,之后再来取,请问此梦何解?

12:这个人有财运。请同修继续努力,他会有外财。梦中有钱,是幸与不幸的混合。要看当时的情景,如果是给钱、换钱或是给零钱,都是好的;如果是借钱的话就有点麻烦。而一般而言,钱不会出现在梦考的情景中。

 

13:同修被医生检查出耳膜骨有问题,同修的左耳膜破洞很大,而且一直有耳鸣,听力也不好,准备近期做手术,现在应该怎么办?

13:如果这个原因来自于生理的,也就是肉体病,那就要用治疗肉体病的方法来医,看病就好。如果是灵性病,那就用治疗灵性病的方法来医。所以要问他相不相信念经的功效,他耳朵的毛病看医生看了多久,如果医生说这个手术的可能会好也可能会导致耳聋,那可以请他先试试看念经,烧小房子,打台长电话看看。或是他曾经梦过有灵性,那就表示有可能是灵性病,如果是这个情况,那么动手术的话就要慎重,因为在动手术的时候,灵性可能就会干扰他,就算医生说手术他很有把握,但是病人身上有灵性的时候可能就会导致手术失败。如果同修已经念经很久了,那么就一边念经,一边接受医生的治疗,这样保险系数更高。

 

14:同修有严重的便秘情况,而且大量出血,看了很多中西医都无法根治,其他人都很讶异这么年轻就有这么严重的便秘,请问他应该如何念经?

14:这种就是业障病,影响了他的血液循环。如果他已经念经念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没好,那么他可以接受手术治疗。以他而言,他的功课安排如下: 49遍大悲咒、21遍心经、3遍礼佛大忏悔文,放200条鱼,最好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内能够完成。他还要许愿说一辈子再也不吃活的海鲜。小房子第一拨念21张,如果一个月后病情好转,血止住了,那就说明念经有效。总之,跟上例一样,一定要给自己一段时间念经和放生来看效果(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如果病情没好转,再去动手术,这也说明业障很深。

 

15:同修拿筷子时,食指总会翘起,被长辈说这是 “指天骂地”,但是他控制不了,请问有这种说法吗?

15:其实这是一种习惯问题,长辈认为翘起食指拿筷子是一种影响运程的坏习惯,虽不一定翘起指头就是“指天骂地”,但手指这样翘起来会影响一个人的运程。

 

16:有通灵人士说某同修的“根是冲着天上长的”,一般蔬菜的根都是往地下长,但是他是冲着天上长,请问有这种说法吗?

16:这个说法就是表示他的命运会很坎坷,和一般人倒着走的。当大家好的时候,他就不好;大家不好的时候,他也不会好。这也是说他的业障很深,所以通灵人这么说是有点道理的。同修就好好念经修心即可。

 

17:同修在为要经者念小房子中的四种经文组合时,感觉出现以下情景:当他在为要经者念大悲咒时,感觉27遍大悲咒的经文围着要经者的身体从上到下形成一个经轮状的圆柱体,不停的旋转,就像是在帮要经者重塑身体;当念到心经时,49遍心经的经文在要经者的头顶形成一个大大的漏斗状,每念一句就往要经者的头脑里旋转灌注进去,当念到最后几遍时,整个漏斗就完全进入要经者的脑海中去了,就像是在帮他通智慧;当念到往生咒时,就发现往生咒的经文就像一块块的地毯,直往要经者的身下去,要经者就是坐着往生咒的经文走的;而念到七佛灭罪真言时,经文就像下雨,洗涤要经者身上的污垢,当时同修觉得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个经文的组合太奇妙了,同修请问不知这是他个人的臆想,还是真的就是这样?

17:这个人前世有修。台长所知的这些经文的效果,基本由他的描述反映出来。大悲咒就是增加能量,改变你身上的细胞与血液循环系统,这就是重塑身体。心经开智慧,把原来你的痛苦、烦恼、困惑从漏斗排掉,灌入新的能量进去。往生咒就是让你身上的这些灵性或动物能够得到往生,坐着地毯而走。七佛灭罪真言中的七佛就是天上管人间罪业的七位菩萨。这个人说的绝对不是臆想,而是真的。说明这位同修修得很好。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