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 (一) | 第二部分 心灵法门弟子灵验感悟实例(八)

20/07/2020 | 弟子开示(一)    
<弟子开示(一)    
 

 

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车辆报废,观世音菩萨救了四条人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感恩心灵法门,感恩小房子!!!

 

    今天是六月十五,杨师兄夫妇来天津办事,由于女儿感冒无法上课,我打算带女儿和杨师兄回沧州老家。中午吃完饭后,聊起了最近几天各自做的梦境,杨师兄梦见十六岁的女儿发生车祸死亡(现实生活中女儿三十多岁了,我提醒她是流产的孩子,她说忘记这事了,多年前怀孕时真的发生车祸流产了,回去给她念小房子);我接连两晚都梦见没有穿衣服的男孩(前几天刚刚无意流产的孩子还没来的及超度);女儿梦见姥姥去世了,灵魂回来了,说是花5元钱买通地府才上来的(现实生活中母亲很健康,也修心灵法门)。我们一路互相探讨着最近的各种不顺利,更惋惜六月份由于某些原因没有去成的香港法会,机票酒店都定好了,我和女儿今年都犯太岁。杨师兄还说到最近三天左眼睛总是跳,我开玩笑说是跳财呢。其实这都预示着马上要发生的事情,过后想想若不是早上我们四位都给要经者烧送了小房子,真想象不到是怎样的结果。

 

    当车快速行驶在接近静海时,听到后面一声巨响,一刹那看到身边的杨师兄脸部被鲜血覆盖,顿时车里哭声,叫喊声掩盖了前一刻的欢声笑语,在慌乱中费了好大力气打开了一扇车门,竟被眼前的一刻惊呆了——后备箱没了,里面的心灵法门书、保健品散落了大约十多米,路上一片狼藉,在远处停下来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了。女儿很冷静地打电话给120、110,相反我哆嗦的双手只是拨了11就拿不住电话了。看到满脸鲜血的杨师兄神智还清醒告诉“别害怕,我没事”,我们有些放心了,焦急慌乱地盼着救护车的到来。

 

    杨师兄被送到当地医院做了初步检查,医生会诊后告诉我脸部伤口无法缝合需要植皮,很快转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经过五六个小时的检查结果,只有脸部被缝合了三十针左右,其他地方都很好。医生询问情况时说发生这样严重的车祸,只有一位皮外伤,其他三位都毫发无损,真的是个奇迹!杨师兄告诉医生我们都是学佛人,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医生在给杨师兄缝合时因为很痛,大夫告诉杨师兄念观世音菩萨,我很清楚每天在急诊室工作的医生此刻也相信了奇迹,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我们你们四位能活着真不容易啊,就在几天前同样的地点发生了同样的车祸,一位去世,三位重伤,包括保险公司人员看到现场后也在感叹“你们真的很幸运,都还活着”,我们心里清楚是菩萨救了我们,让我们大难不死,为的是能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我还想和各位师兄建议,以后千万不要随便摘取护身符,尤其是出门时。杨师兄今天第一次没有带护身符,放到家里,女儿去年第一次没带护身符手机被偷,今天第二次没有带护身符,但是放到包包里,车开到半路时杨师兄怕空调太凉和女儿调换了位置,因此花季的女儿躲过了这一大劫。杨师兄一直庆幸和女儿调换了位置,她说我老了毁容也不怕,若是女儿受伤她会内疚一辈子,很心疼杨师兄的同时,又很感激杨师兄的善良。我很庆幸一直带着护身符,通过这次事故,让本来不相信菩萨的杨师兄老公很感叹地说:“真是菩萨保佑啊!”

 

    相信佛法的师兄知道这是我们业障深重,更是共业,也许不相信佛法的朋友说这一切都是巧合罢了,但我们今天的亲身经历证实了能活着,是个很大的奇迹,能平安无事更是菩萨妈妈慈悲救助,因为女儿在意识到发生车祸时叫了一声观世音菩萨!!!

 

    此刻的心情还很慌乱,杂乱无章地记录着今天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奇迹,师兄们一定要真修实修,做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师父的好弟子,好好帮助师父宏法度人,一起和师父回家!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向菩萨妈妈忏悔我的过错,导致杨师兄的身体痛苦,祝愿杨师兄早日恢复健康!!!感恩师兄,感恩一切!!!

 

弟子无欲自然心如水合十

<弟子开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