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设佛台

设佛台的重要性

台长告诉你们家里佛台为什么那么重要,分分钟能帮助你们躲过灾劫!佛台实际上就是你们家里的庙。你每天烧香,你的家里就会产生一团光,像一束灯火一样………

菩萨来到家里帮助很大

自己家里住得这么大,连菩萨的 佛台这么个小小的地方都找不出来! 这能说明你在好好修心啊?你念经当然效果不好啊!…有佛台在家里的话,菩萨都说“万家灯火”,到你们 家里来,你却腾不出地方给菩萨待, 菩萨来了是保佑你的!…菩萨帮了我们多少啊!供菩萨是对你好啊!

Wenda20120323 32:00

有佛台烧送小房子效果好很多

问:为什么要设佛台? 

答:若条件允许的话,家里一定要设佛 台并供奉观世音菩萨,设了佛台就等于把菩萨请到家里来。有佛台,修心修行 和烧送《经文组合》的效果会好很多。

哪怕简单一点也要设佛台

女听众:有些人修心灵法门就会梦到观世音菩萨还有梦到台长,可是我修了八九个月了,都还没做过梦,是不是说明我修得不好,还是我的缘分不够? 

台长答:不一定的,如果你梦不到观世音菩萨,那稍微有点小问题,说明你至少修学不够精进,经常颠三倒四。所以台长经常说学佛修心像烧水一样一天不能停的

女听众:我家还没有佛台

台长答:这个有影响的,为什么不设佛台?

女听众:因为现在是租在外面的,所以就没有设佛台

台长答:也要设,哪怕再小也得设!没有佛台效果不灵!哪怕佛台设得简单一点,菩萨在了你才能观想,菩萨不在你能观想吗?你满脑子都是杂念!满脑子就是人间的贪嗔痴!你把菩萨放得进你的心里吗?你有佛台看着菩萨还会心静下来一点

女听众:OK,那设佛台用观音堂的照片放在那里可以吗?

台长答:完全可以!就是放照片,放两杯水,一个香炉,如果有条件放点水果,没条件连水果都不放,总比你现在不设佛台好,香一定要上

女听众:那要放在窗户边还是怎么样?

台长:随便放!

女听众:没有关系是吧?

台长:嗯,你不放就有关系

Wenda20130614 11:09

同修分享——只要有条件就一定要设佛台

在此我和大家分享设置佛台以后的变化,奉劝各位同修只要有条件就一定要设佛台,哪怕简单一点都没问题,有没有佛台,念经的效果这的大不一样啊!

二年多以来,我基本上都是上班时在单位里念经,回家几乎没时间念,所以我一直以为家里设不设佛台没有关系,何况先生和儿子那时候还不相信,为了怕他们造口业,我考虑再三还是暂缓。

最近一年来,我一直给我儿子每天念21遍心经,求菩萨帮助他开启智慧,相信观世音菩萨,慢慢的他由反感此类话题到主动和我交流佛法知识,先生也有所转变,我觉得设佛台的机缘成熟了。

今年4月份,我顺利的设好了佛台,那天油灯结了一朵五个花瓣的莲花!佛台设好后,我在家休息时可以坐在面前念经,第二天就发现同样念这些经文却没有以前累了,非常轻松。我以前每天最多念 5 张就很累,现在念 6 张都不觉得什么,而且,以前念经时间一长,有时候会出现瞬间的眩晕,这种症状现在也消失了!

现在不管在单位还是家里,我都可以保持比以往好得多的状态来念经,念经文组合小房子的效果也大大提高。我儿子原来有病,一直不肯出门,老是睡觉。设好佛台后,他不舒服了几天,过后却明显精神状态比以往好了许多,现在可以自己坚持锻炼,和他爸爸去超市购物搬运等。我自己在佛台前念礼佛大忏悔文,都有消业的梦境。

师父说过,末法时期菩萨慈悲,已经从庙里到家里来保佑我们了,我们如果家人不是强烈反对的话,一定 要争取设置佛台,无论功课、经文组合小房子、还是消业都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一定要重视师父的开示,不要像我一样自以为是,要尽量先求菩萨给家人开智慧,尽早设佛台,不要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后悔莫及啊!                                                                                                                                                                      

同修分享 2015-06-01 21:10 ——摘选博客文章《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一百七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