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现身说法

同修分享|学佛修心让我找到人生的方向

21/12/2019 | 同修分享    
< 同修分享    
 

 

我出生在山西太原,上小学时,曾出游晋祠,与《楞严咒》结缘,20多年来搬家数十次不舍得丢弃,保存至今。

高中时,放学回家路上,与《心经》结缘,爱不释手,每晚睡觉前都要念多次,当初不懂得,过了晚上十点不宜念诵,更不宜打坐时念诵经文,导致我开始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噩梦连连,精神失常,睡觉都成问题,家人很是辛苦,每夜陪伴。因为精神问题,那之后的许多年都荒废了修行,就像师父在《白话佛法》里讲到的,修心修行,最重要的是不能出差错。

如果不是修了心灵法门,我至今都不知道当年哪里出了问题。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师父曾多次强调,邪淫的人是修不出六道的。曾经,上大学的时候,身边很多同学谈恋爱了,每当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着一对一对的人从身边走过,很难受。再加上,大学里流行谈恋爱,自己由于家庭父母不和的原因,我从小对家庭没有安全感。为了寻找安全感,在大学里谈恋爱,并未婚同居,还流产过两次。就像师父所说,不要以为家庭只是你自己的,其实,家是培养孩子的地方,父母吵架、争斗,最受伤的永远是孩子。孩子会因此思想偏激、行为偏激,以至于会造很多罪业,这些我都是有亲身感受的,今天分享给大家,就是想让大家明白做家长的不可以自私,而不顾虑孩子们的感受。

同样,贪爱也会令人同时充满贪、嗔、痴、慢、疑,甚至犯下邪淫和杀业。为此,我许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邪淫。又另许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杀生。

大家知道犯了邪淫和杀生后,我受到怎样的果报么?第一,大学期间,学业从前五名掉到不及格,多次补考。第二,毕业后,感情一直不顺,谈了很多次感情,有的还没谈就崩了,有的谈了3年都结不了婚,各种原因,各种阻碍。第三,经济一直不好,甚至许愿吃素一年后,才顺利结婚。第四,由于杀业,妇科一直不好。第五,大脑混乱不清,说话颠三倒四,记性特别差。第六,身上的经脉始终不通,有的时候全身疼痛,尤其是背和颈椎。

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我才知道,这些都是自己所造的业。像我这样做了这么多错事的人,如果不是菩萨妈妈慈悲救度,一辈子都会活在痛苦的深渊里。所以,不论以前做错了什么事情,只要学了心灵法门,只要肯悔改,菩萨妈妈就一定会救度我们。

学佛念经后,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也可以说,我真正学做人,是从学佛之后做起。因为,爸爸妈妈没有文化,天天吵架,家里没有条件,教我怎样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所以,我浪费了32年的时间,在人间的12000多天里,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就像被人界圈养的牲口,吃了睡,睡了吃,偶尔还动小脑子,耍小聪明去造业,去和人家过不去。

如今,感恩菩萨妈妈和恩师,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不要再浪费生命,我要一世修成报佛恩,广度有缘、弘法利生。

学佛前,我经常和爸爸妈妈吵架、顶嘴、离家出走。学佛后,再也不敢了。甚至说话大声一点,都觉得自己有错,赶快向爸爸妈妈承认错误,求爸爸妈妈原谅。

学佛前,轻视感情,认为自己游戏人间。学佛后,才发现自己被人间游戏了12000多天,并开始忏悔感情上的业障。

学佛前,吃活的觉得很正常,从小到大没有人教过我,那是错的。学佛后,每当看到市场或餐馆卖活的鱼,就特别心疼,继而心疼老人、孕妇、孩子、残疾人。

学佛前,总是一味问别人索取,并认为理所应当的。学佛后,觉得自己有义务去帮助更多人学习做人的道理,学习佛法,脱离人生的苦难。

学佛前,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嘴巴狠毒,骂人很久都不带重字的,面相凶悍。学佛后,遇事先责备自己,不苛求他人,想好因果,该了则了。

学佛前,遇到什么事,立刻暴跳如雷。学佛后,即使面对困难,也能坦然面对,并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即彻底从心态上转变了以往对生活的悲观看法。

所以,在这五浊恶世里,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想到,这是菩萨妈妈最好的安排,菩萨妈妈一定会救度我们的。只要坚持修心,度人,终有一天,永断轮回,不在来世,只在今生。弟子愿做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永生永世追随观世音菩萨妈妈和恩师慈父,真修实修,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以上就是我学佛一年来的亲身感受,与大家共勉,如有分享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还请诸位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和恩师原谅。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无私奉献的义工们和佛友们。

同修分享视频

< 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