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佛菩萨给众佛友的开示  Wenda20170917B 20:25

17/09/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分享一个菩萨的开示,请师父慈悲验证一下:“现代人的灾难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自己可以造下很多的业障,同时也可以开悟去除业障。业障的去除要靠平时功德的积累。真的灾难来了,只有自己的功德可以救自己,所以功德才是你的救命绳。没有功德,任何的灾难都很难躲避。所以学佛修心真的不容易,不是简简单单的念念经就了事的了。真正的学佛要开悟,要懂得道理,盲目地跟风随大流,只会让自己后悔。所以生活中少不了佛法,生命中少不了观世音菩萨。一切唯心造,万法由心生,只有自度度他,才是上上策,精进努力方是真修。光说不练是嘴把势,光看不做是不行动,真正的开悟是要动起来,走起来,把这么好的佛法传递出去,这才是学佛的真正意义。领受吧。已经到了这个天时,各地的灾难都会越来越多,能够帮助你们解脱灾难的只有你们自己和观世音菩萨,不信大家就看看,未来的新闻,各地的灾情将会越来越频繁,洪水、地震,将会逐渐地频繁起来,动起来吧,孩子们。今天还在为自己家庭里的烦恼而心烦痛苦的时候,你要知道有多少人在瞬时间连家都没有了,不恐怖吗?昨天还在操场上翩翩起舞的孩子们,一转眼已经到另一个世界去了。珍惜吧,我的孩子们,你们要真的长大啊,真的成长啊,思想上的成长,思维上的成长。在这里无论多大的学佛人,我统称为孩子。

 

你们知道你们多么地不堪一击吗?灾难来了,你们没有菩萨和护法神的护佑,你们能够躲得过去吗?你们今天还在为名为利争吵,殊不知,你们的命运也同样躲不过天灾人祸的共业啊!累生累世谁没有造过恶业?你们难道敢说你们没有偷过一支笔,抢过一块钱?杀业的果报如影随形,真的不要做了,太可怕了!水族们集体攻击导致翻江倒海一样的灾难,你们真的躲不过去。不要再吃活的海鲜了,水族们怨声载道,你们看不见的。谁要是伤害你们的孩子,你们什么感觉啊?如果吃了呢?都是娘生父母养的,都是有血有肉的子女,人人都有爱惜自己身体的权利,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啊。此时我劝各位同修们,希望大家能够多劝劝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要再吃活物了,这血淋淋的身体,你们是怎么一口一口吃下肚的?难道不会流泪吗?当你们看到新闻上某个孩子被重物夹伤,妈妈是哭得最伤心的一个,血淋淋的。想想,难道这样的血肉你们也能咽得下去?不要吃了,这一盆一盆的不是美味,这是业障和累赘,等你真的果报现前了,你就知道苦了。等到哪天你的肠子被医生宣布切除一块,身体器官宣布拿掉一个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如果此时正好无人给你器官移植,你此时是什么心情?不要傻了,快吃素吧,否则灾难共业在所难免。业障并不是吹的,业障是在你狠心造下了恶业之后,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果报如影随形!不要愚痴了,赶快忏悔你们之前杀业的业障,不要等到果报来了,后悔就晚了!

 

希望今天听我开示的人们能够正信正念,真正的佛法是劝人向善的,真正的正法是无争的,尽管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是一定要记住谦虚、谨慎,好的东西是经得住时间验证和推敲的,唯有“邪”才怕别人说出不好。真正好的东西不用去争也不用去斗,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的,唯有观世音菩萨的大爱可以天地震动,天上地下提到观世音菩萨也是正气浩然,正的永远是正的。今天台长学观世音菩萨爱天下一切有缘众生,将佛菩萨的慈爱播撒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其心之诚天地可鉴。台长也是历尽艰难险阻来救度众生,好与不好是众生用眼睛看的,不是一两个人说就可以说倒的。

 

心灵法门本着佛陀的教导,依教奉行,严持戒律,修口修心,以戒为师,尊老爱幼,爱国爱民,真正地把佛法推向了新的高度。希望本次开示能够点醒世人,真正的菩萨是时刻心里想着救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时间浪费在无谓的痛苦狡辩之中。希望众生努力精进修行,身边如果有不好的气场,要马上多念心经,不要去看不好的声音。人生修行,如同旅行,如果你走进去了,出不来了,你就白来了。最后奉劝各位,转告各位佛友及家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吃素,还身体一个碱性的自由人。不要诽谤正法,否则因果报应真的很可怕,不要无视因果轮回。好了,谢谢大家的收听,今天开示法喜充满,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龙天护法护持,再见。”感恩师父!

 

台长答:这是谁写的?(这个是我上个月上完香,我在念经,突然感觉有菩萨想给我开示一下,就接收到了这个开示。我知道是菩萨,当时我问了“是谁说的”,过了好长时间,有一个意念感觉是弥勒佛,但是我也不太确定)反正我们今天先不讲,看看里面讲的是正能量就可以了。不管是菩萨讲的,还是某个人讲的,只要是正能量,我觉得能够给人一种帮助,一种启迪,一种精神上的支柱,都是好事情。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