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人间天时和菩萨的大愿力相结合,才会有新的正法诞生  Wenda20170609 01:14:15

09/06/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关帝菩萨开示:“今心灵法门即是观世音如来特此宣说,为令其众解脱,宣说妙法,此为正。而恰巧逢卢军宏也发大愿,特此天时,佛陀谕旨,才有此殊胜的因缘宣说法门。”去年同修分享过佛陀为心灵法门正名的开示里,佛陀也提到:“佛陀甚为法喜,你师父当日向我请愿下界救人,愿力甚是感人,他说‘人间灾难太多,弟子愿下界救人,为他们拔除苦难。’”请问师父,是否需要当今人间天时和菩萨的大愿力相结合,然后在佛陀的谕旨下,佛教里一个新的正法才能够诞生?

 

台长答:那当然了!这么容易出个正法啊?多少年了,才出这么一个法门。过去有吗?(没有)几百年有没有一个法门出来啊?(没有,真的)好了(感谢菩萨啊,谢谢台长能够发这么大的愿,谢谢观世音菩萨)你到了天上,你也会发这种愿的,到了一定的境界,大家都会发愿的。只是你有没有这个资格下来这么弘法,要吃苦的,要坚强的,要有坚强的根性的(台长每时每刻都在救人,我们都知道)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