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9-09-2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7/09/2019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Wenda20190927  00:53 

梦到地府要给自己清算

问:师父好,弟子给师父请安。有同修梦到师父跟他解梦,说地府要开始给同修清算了。这位同修今年是30岁,他想问这个是不是在清算他33岁关的事情?

答:一定是的。“清算”不是好事情,清算要给他算账,算总账(是他有可能出大事的这种“算总账”对吗?)当然了,算总账,有可能命都没了(像这种他要念多少xfz化解?)愿啊,要许愿的(要许大愿?)嗯。过去有人就是做梦做到的:好几个黑白无常围住他。结果就出事了,就是算总账(这个是前世和今世的账一起算吗,还是今世的?)一起算,实际上清算就是前世没有还清的,今世又造业。

 

Wenda20190927  01:54 

带空白小房子出差要用红色包起来

问:修不同法门的一个新人,一些大经也念的,他觉得心灵法门很好。他有个问题,如果他带着空白的小房子在身上去出差,就会不舒服,必须要尽快念了才舒服。但是他经常出差没有很多时间去念,他就不愿意念。像他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跟他说比较好?

答:那很简单了。包起来,红的包起来,不会不舒服的(他就是没包起来?)他可能是放在书里夹着或者怎么样。

 

Wenda20190927  02:35 

梦到身上长肉瘤

问:同修梦到自己左侧肩膀的锁骨上方长出了两颗叠在一起的小黑痣,紧挨着小黑痣的旁边长出了大约20厘米的一个肉瘤,它就这么长,竖在外面,之前他居然没有发现——都是在梦里的——他就赶快去医院做手术,并且化验这个是良性还是恶性的,他就醒了。他想问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答:这个梦很简单了,身上是要长东西的(也是这个相应的位置吗?)差不多吧。你看过《济公传》吗?(有看过)济公菩萨看这个人恶贯满盈了,扇子一扇,他身上就长个大瘤了(对对)恶念越多,那个瘤越大。就是这样(他想问,现在他梦到了,想提前化解的话,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放生多少?)像这种主要是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小房子,两种,其他都不是太重要。礼佛大忏悔文主要是忏悔,小房子主要是还债。任何一个人出了什么事情,一个是赔礼道歉,还有一个就是罚款。就是这样的(那他这种要不要许大愿?比方说800张,还是可以一拨21张地念?)一拨21张没问题的,不是大问题,但是他不重视就会出大问题。

 

Wenda20190927  09:20 

给不信佛的妈妈放生后梦见发的货退回来了

问:同修的妈妈有静脉曲张,同修上午的时候为妈妈代放生了300条黑鱼,结果晚上梦到往外发货,发出去了又被全部都退回来了,请师父解梦。是他妈妈没有收到他放生的功德吗?

答:是啊(那是为什么?是因为他妈妈不相信?)对啊,不相信那怎么收啊?你吃药,医生讲过的,你不相信这个药的药力,你吃下去的药力比人家差20%到30%。就这么简单(那就是她一点都没收到?)收是收得到,肯定不会这么强。

 

Wenda20190927  10:11 

给刚过世的亡人念功德宝山神咒有用吗

问:可不可以给刚过世的亡人念功德宝山神咒,把他生前的善事转为功德消业障往上走?

答:一般地来讲,他走的时候就是受报了(就已经清算过了?)嗯,把他的善事和恶事全清算了,他哪有功德?他如果有点功德,他就投上去了,不用掉了?(那就是不用念了?)没用的,要么重新给他念小房子。

 

Wenda20190927  10:47 

从洗手间出来的厨房水管的水可否洗供果和供花

问:同修家厨房的水管是从洗手间那边出来的。他想请问,那在厨房的水可以用来洗供果和作为供花的水吗?

答:是自来水就可以,不是自来水不行(好的)

 

Wenda20190927  11:07 

婚房选在佛台下面的哪层楼比较合适

问:同修家可能是一个house[别墅],他的佛台在四楼,从一楼到四楼,佛台下面那个位置全部都是卧室。同修家的儿子要结婚了,他想用其中的一间作为婚房,但是这个婚房都是在佛台的正下方的。是不是只要是三楼的不能作婚房,像其他一楼、二楼的都可以作婚房,还是说都不可以?

答:佛台在哪里了?(佛台在四楼)作婚房在下面都可以的(因为都是正对着佛台下面的位置)能避开嘛避开点,隔一层嘛更好(那就是一楼、二楼比较好,只要不选三楼就好?)对啊,三楼太直接了(好的)

 

Wenda20190927  12:04 

许愿为自己放生10万条鱼的话,给家人放的量要分开算

问:同修想问,师父开示过许愿10万条鱼,为别人放的数量也可以算在其中。请问,如果是得了癌症的同修为自己治病,许愿10万条鱼全部为自己放,这种情况给家里其他人放的就要分开算了是吗?

答:那当然了。这个放生的话,你不能说“一女二嫁”的(嗯)你说你给自己放10万条鱼,你把这个10万条鱼分成给妈妈再求,变成5万条了。你要么讲明“10万条拿出9万我自己,1万给妈妈”。(好,感恩師父)

 

Wenda20190927  12:52 

帮杀业重的父亲念经后梦到甲鱼变鸭子

问:同修的父亲曾经杀了好多鱼,同修帮父亲念经之后梦到父亲和同修每个人拿了两只甲鱼,但是同修的两只甲鱼变成了鸭子。他想请问師父,是说明他折寿把寿命给了父亲吗,还是其他的什么意思?

答:是的,真的。鸭子,是“煮熟了的鸭子都会飞”,意思就是说“鸭子会飞掉”。本来是“乌龟”,那是延寿的,后来变“鸭子”了,你的寿就没了(哦,好的,那真的是他念经了之后,把自己的寿给父亲了)给爸爸了(好的)

 

Wenda20190927  13:38 

村里修路冲到自家,是否有影响

问:同修所在的村子里面要重新修路,他想加宽20公分,这样马路就会冲到他家西面的那个房子,他想问,这样稍微有点冲到会对他家有点影响吗?

答:肯定有影响的(他现在还比较纠结,如果他家不同意加宽——这个路其实汽车也是可以走的,只是没有那么宽敞——虽然没有违背法律,但是村里的人会说是他们家影响到修路了。因为他也想建桥铺路是做功德的,他请问这样算缺德吗?)从这个利益来讲,人家车子开过去、不开过去,人家没有什么吉祥不吉祥的,而对于他们家里来说,直接受到影响了(对。那也可以,对吗?)可以不修的,也可以修,都可以(好的)

 

Wenda20190927  14:44 

食物不可以倒在马桶里

问:同修问,原来的年代同修会把坏掉和吃剩的食物倒在桶里等着喂猪,而现在的年代同修把这些东西倒在厕所马桶里面,心想最后也是作为肥料的。但是有人说,食物不可以倒在马桶里,他想请師父开示。

答:那当然了。食物是食物,肥料是肥料。他的理论就是说,同样以后吃下去的东西全部都会变成肥料的话,那他吃肥料就好了。不开智慧。

 

Wenda20190927  15:36 

梦境提醒老人要注意身体

问:同修梦到同修家的佛台就在床的旁边,烧小房子的盘子用一个很大的黑盒子罩着,一直放置在佛台的前面。现实当中同修的佛台是设在单独的一个房间里面的。同修他是老年人。他想请问这个梦境是什么意思?

答:要当心了,家里有人身体不好(哦)老人(他也是老年人)那要当心了(就提醒他要注意身体?)对了。

 

Wenda20190927  16:31 

已知放生的湖在捕捞期间要避开,知情不告要忏悔

问:有几位同修发心帮助海外的師兄放生,他们找到一个很干净的湖泊,已经去放过两次了。近期看到新闻说这个湖规定将在捕捞期对外开放,这时其中有一位同修说,他早就知道这片湖有捕捞期,但是看到同修们放生情绪高涨,他没好意思说。现在同修们就想问,这位知情但是却没有跟他们讲是不是会有业障?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

答:多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吧(好的)像这种,礼佛大忏悔文一般念7遍,或者再上去13遍、17遍、19遍、21遍……就是这样的(因为同修们都去那儿放,他知道这个之后会有捕捞期,也没有跟同修们讲)有些时候捕捞是没有办法的,如果不定期的,你没办法;定期的,就要避开了。

 

Wenda20190927  17:49 

梦到父亲要给自己和前夫钱,小房子该念给谁

问:同修梦见爸爸说要给同修和前夫4000元钱,同修想着要还给爸爸。她想问这个同修的小房子要念给谁?是念给她的要经者,还是她前夫的要经者?

答:她爸爸还在吗?(没说)任何亡人出现,不管给还是拿,全部都是给亡人的(那不知道他是否是亡人)那如果这样,她梦中谁要经的话,就给谁的要经者了(要给同修和前夫4000元钱,那是同修的要经者,还是前夫的要经者?)两个人都要(好的)

 

Wenda20190927  18:51 

昏迷被断定为植物人的儿子,通过家人及时念经、许愿、放生,菩萨还魂,儿子奇迹清醒

问:師父,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一个刚接触心灵法门的新同修,2019年8月23日,她儿子高中军训的时候突然就晕倒了,体温高达42度。当她赶到医院抢救室的时候都懵了,她儿子原来的体格是非常强壮的,但是在口吐白沫,医生说他的瞳孔都反应迟钝了,她当时吓得腿都发软了。然后儿子立刻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抢救了几个小时之后,医生都通知家属情况不乐观,苏醒过来的机率很小,基本就断定是个植物人。然后立刻又被转到省级的第一医院。幸运的是她得到師兄们的帮助,她每天早上就起来念经、许愿、放生。在25日,她早上念经的时候,预料儿子要醒过来,然后奇迹真的就出现了,医生打电话说儿子真的醒过来了,昏迷了整整5个小时。醒过来之后,儿子脑子都很清醒的,她的一切担心都放下了。她现在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保佑,感恩觀世音菩萨灵验非凡,感恩師父。分享完了。

答:这种还要讲啊?这条命菩萨救的!他妈妈要不是及时念经、许愿、放生,像这种魂魄回来之后这么清醒……正常就是救醒的话,还要糊涂一段时间的(对啊)他这么清醒,肯定是菩萨给他魂还回来了(对啊,就真的是靠菩萨保佑,然后他才能逢凶化吉。感恩菩萨)很多人根本不懂的,这种走了就走了(对,植物人魂魄就都不在了)没了,走了。其实植物人就是一个活死人(对。就觉得靈界的事情一定要靠觀世音菩萨,然后靠念经……)知道就好了(谢谢師父,谢谢觀世音菩萨)“靈界”了,靈界说给你颜色看就给你颜色看了(对,感恩師父)

 

Wenda20190927  21:16 

陷于婚姻官司中,搬家离开是否可以化解冤结

问:有一个同修他正在化解一个之前婚姻冤结的官司,希望能停止每个月支付给对方的费用,还不到一年,同修已经花了大量的律师费,就想着不打官司了,因为最终会是律师赚钱。同修想请问,如果搬家离开这个地方是不是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化解?

答:是啊,离开嘛冤结就远了(就是说,当地的法律规定,如果搬走了就可以不用承担对方的费用了)那就搬走了(好的)他没钱了,当然只能搬走了;他有钱,他负一定责任的,应该的。听不懂啊?(听懂了)人还是要讲道理的,法律上有责任的话,你尽量要满足的(好的,感恩師父)

 

Wenda20190927  23:43 

听台长开示录音睡着,梦见台长法身;帮众生就会付出

问:一位师兄昨天给弟子发过来的,叫弟子一定要跟师父分享。师父,我念一下,您听一下。今天早上林[音]师兄5点醒来,听台长开示,后来又睡着了。就梦到台长在开示,还问他:“台长讲得好不好啊?”师兄连连点头称赞。师父的法身真厉害,fh开示里面能量无穷,是师父的心血之作,希望大家多多聆听,睡着了也能继续加持。法喜充满!今年林[音]师兄本命年,多亏了菩萨保佑,师父加持。前两天弟子也梦到了师父,叛逆的儿子第二天乖了好多。弟子们一定会好好修,不辜负师父的厚爱,跟着师父回家。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师父加持!衷心地祝愿师父法体安康、长久住世。感恩师父!

答:嗯,谢谢(感恩师父,您真的辛苦了)是啊,累啊,很累(是,而且还有时差)帮人家背啊,不容易的(是。前几天,我妈不舒服,我就帮我妈念会儿经,就浑身不舒服。我妈突然之间对我说一句:“我的业障我自己背,不让我儿子背。”我突然之间就轻松了很多)是这样的,你没办法的,帮人家背哪有不累的?(是,我母亲有时候身体不舒服,我就帮她读了一点点经文,我都受不了,何况师父帮众生背这么大的业!)有一个佛友,一看见师父就掉眼泪,他就发了个愿,他说:“我要帮师父背。”第二天就躺着起不来了(是的。您看弟子背了这么一点点都不舒服,起不来了,还是我妈妈跟我讲了一句“我的业障自己背”,我才好,才缓起来)你现在知道了?(是)很多人生气好了,一气就一病不起了,何况背呢。背业比生气还要重,还要厉害,把他业障全背着了。听得懂吗?(明白,师父)

 

Wenda20190927  28:36 

梦到毕业典礼穿红色衣服,寓意节节高

问:一位师兄梦见毕业典礼,穿了一身红的衣服。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

答:好事,节节高。

 

Wenda20190927  28:51 

听众分享:感恩菩萨保佑,小偷入室抢劫未遂

问:师父,再跟您分享一件事,是两个星期以前发生在弟子身上的事。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今年农历八月十五那天晚上,半夜,睡梦中弟子感觉外面有些奇怪的声响,就起来透过窗户看了一下外面,但是没有发现什么,就继续睡觉了。早上起来也没有注意,就出去了。下午回到家才发现,我当时汗就流下来了。昨天晚上有小偷入室抢劫,把我家二楼窗户用工具划开了一个很大的大洞,但是没有成功进去。也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加持。被小偷用工具划开大洞的旁边就挂着师父开过光的大悲咒。我们马上报警,我家隔壁邻居的汽车全部被小偷砸坏了。如果没有菩萨保佑,这些人晚上真进来了,真的是后果不堪设想!真的是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弟子的分享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护法神原谅,请师父原谅,感恩师父。

答:是啊,菩萨保佑,什么都保佑的(是,差一点就进来了,真的就是差一点点。那个洞开完之后就没进来)很早的时候,六七年前,我的一个朋友在帕拉玛塔有一个生意,晚上小偷到他家去,把他店里辛辛苦苦赚了三四年的钱全部偷光,他气得疯掉了(像这件事情,我回到家一看,哎哟,窗户有这么大的洞,如果进来,真的是不堪设想!)是啊(感恩师父)

 

Wenda20190927  39:51 

不要多疑,冤家宜解不宜结

问:师父,您好。有同修梦到公司的两个高层人员是魔或魔附身的人,为所欲为地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还对这位同修下降头,做了现实和灵界的各种折磨,比如在工作上各种刁难,然后在梦中也是各种恐吓。请问师父,在这种环境下,这位同修应该如何正确地去做?

答:这个同修也有多疑症,他自己感觉人家像个魔,那他心中就有魔了。很多事情只能化解,冤家宜解不宜结。不能乱怀疑的,乱怀疑,你跟他结怨了(哦。在灵界结怨吗?)一样。灵界的话,你说他是魔,他就跟着你了(要念解结咒吗?)对,解结咒。还要念小房子把他请走(好的。他还问,是跟他个人的体质有关系还是因为他的什么因缘?)上辈子的因缘也不好,这辈子的体质也不好,身体也不好。他有一点点狂躁症,就是经常发脾气,憋不住,有点失控。

 

Wenda20190927  42:32 

交流个人所观察体验到的或做梦预知到的情况,算泄露天机吗

问:同修问,交流自己个人所观察到的、体验到的,或做梦而预知到的各种情况,包括未来要发生的事情,是否算泄露天机?可以说吗?有业吗?

答:有的跟菩萨讲一下,没关系的(可以交流,是吗?)可以的。你有什么天机啊?没有的,真正的天机不会让你知道的(好的)

 

Wenda20190927  49:57 

念解结咒化解和前夫的恶缘,转为善缘

问:分享一个比较法喜的事情。有一个同修分享前几年她和前夫的恶缘爆发,天天吵架,水火不相容,在精神上很痛苦。那个时候刚接触心灵法门,还没有念经,就梦见师父来梦中拍同修的肩膀,安慰她,让她不要难过,会过去的。后来开始念经修心,听师父的开示需要念解结咒。师父开示过:如果还有善缘,两个人会越来越好,如果没有善缘,恶缘化掉,两个人会慢慢自然地分开。后来念了一年多解结咒,每天念49遍来化解恶缘,化解冤结的小房子两拨,一拨49,一拨21,两个人就很和平地分开了。现在同修前夫也已再婚,并且同修现在和前夫及前夫的爱人关系也比较和谐,像亲戚一样,在生活中也是相互帮助,同修学佛修心也减少了些阻碍,能够干干净净地修。在同修的影响下,前夫夫妻二人也经常去放生,但是还没有念经。这其中多亏了解结咒,把人间积攒的恶缘化为善缘,同修现在解结咒也没有停,一直坚持在念,同修希望有一天前夫他们夫妻二人也能够学佛念经。真的是“一切冤家化吉祥,摩诃般若波罗蜜”。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答:好好地修,任何的灵验都是菩萨的慈悲。

 

Wenda20190927  51:42 

梦见猪跑进亲戚家,还被藏了起来

问:同修梦中他家的猪跑了,猪很白很大,大概有三四百斤。同修看见猪跑进他亲戚家了,于是就去找,亲戚家的姐姐把猪藏起来,说“没看见猪”,同修不相信,亲戚家的阿姨训斥姐姐说:“人家的猪,你怎么能不给人家呢?”于是就看到了姐姐把猪藏在一个很隐蔽的房间。现实中没养猪。

答:梦境当中“猪”就是利益,明白了吗?(哦)她现在想把人家的利益占为己有。

 

Wenda20190927  52:36 

梦见给猫洗澡

问:同修做梦给一只猫洗澡,现实中没有养猫,什么意思?

答:给猫洗澡就是“在伺候着一个阴气很重的事物”,就是做着一些阴气很重的事情。叫他千万要觉悟(好的)

 

Wenda20190927  53:09 

梦中感觉偏黄色的鞋子有问题

问:同修做梦自己穿了一双红袜子,而且鞋子偏黄色的,鞋子好像还有些问题。请师父解梦。

答:就是有问题,偏黄色就是说太执著了(修行上比较执著是吗?)对。

 

Wenda20190927  53:38 

身上有正能量的光,很难被灵性上身

问:有同修问,有一些灵性会不会自己没有机会投胎,游荡在人间,看到有一些人生活得非常舒适,他就上这些人的……

答:会。这个很多,鬼经常在人间晃来晃去的(他就上这些人的身,跟着这些人的躯壳享受人间福报,甚至指挥这些躯壳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就如同开别人的车一样)对(这种情况下,这些躯壳为什么会被上身、被控制?特别是我们念经的人,身上有光,特别招眼,我们怎么去避免呢?)如果有正能量的光,他上不了身的(思维正的话,他们很难上身,是吗?)对。

 

Wenda20190927  54:29 

如何帮助孩子化解未来婚姻的恶缘

问:现在社会比较复杂,特别是婚姻。我们很多师兄都有孩子,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以后不要在婚姻上吃苦头,我们怎么帮孩子念经来化解他未来婚姻的恶缘呢?记得师父以前开示过念解结咒,应该怎样念呢?什么情况下念解结咒化解他未来的恶缘,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呢?

答:你有感觉了,要有灵性了,就得要念了,不念不行了(比如说小孩子还没成年,比较小的情况下,父母学佛了,可以先帮他化解?)可以念的,没问题(就念解结咒是吗?)对。你要想解结咒灵,你要念得多(许一个数字还是每天念多少遍?)许一个数字吧(比如说念一万、两万,这样许是吗?)对(每天自由念,还是念49或108遍?)你一直念,多念点(就是化解他未来婚姻上的恶缘是吗?)对。

 

Wenda20190927  55:44 

被伤害了是在还债吗

问:如果一个人伤害另外一个人,让对方吃尽苦头,是不是对方在还债,就是在了人间的债?

答:对。

 

Wenda20190927  56:02 

尊重他人,等于恭敬菩萨,菩萨心即众生心

问:一个人不尊重他人,是不是间接地等于不尊重菩萨,因为菩萨心即众生心。一个不尊重他人的人,很恭敬菩萨,是不是在人间来讲叫“恭敬”,实际上没有从心里根本上去恭敬。从心里尊敬每一个众生,就是尊敬菩萨,不管这个人的职位,高官、老板、权贵、底层都是一样的。只要不是恶人,我们都要尊敬,是吗?

答:对。

 

Wenda20190927  56:59 

梦见歌颂造桥铺路的功德

问:同修做梦要考试,师父要看结果选拔什么,参加考试的有三位师兄。考试前两题是现实中的问题,同修只记得有一题是海边有两排花,但她都不认识,之后让同修在众多种子中选一个,同修看到有水仙花,梦里就拿了一个比较大的像水仙花种子一样的种子。题目是做事件,都是关于现实中要如何处理。有一题是有一排柜子,柜子里有同修的东西和其他师兄的衣物,问题是“你认为哪个重要?”同修心想“师父教导我们要替别人着想”,就毅然决然选择了师兄衣物。之后她又答了几题。梦里同修妈妈帮她画了一只眉,之后妈妈让她自己画另一个。醒来前有个场景,梦到有个女师兄要来看师父,但心里还想着要出去玩玩走走,同修梦里有些贡高我慢,觉得“还想着玩”。最后一题,出现一段文字是歌颂造桥铺路的功德之大,她就醒了。请师父慈悲解梦

答:她上辈子有造桥铺路的功德,这辈子会有福德的,叫她坚持(叫她好好修,坚持是吗?)对,她会有福气的(她现在在塔州[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读书,也比较艰苦)那要苦尽甘来的,等吧。哪个人不苦的?(好的)

 

Wenda20190927  58:46 

梦见在跑步

问:同修梦到他在世的妈妈,还有其他在世的师兄及一些人,梦里感觉是同学,围成一个直径有100米的大圈跑步,梦里同修跑得很开心。请师父慈悲解梦。

答:里面有亡人吗?(都是在世的)在世没问题的。跑步是进步,就像汽车一样,动的汽车是进步,停止的汽车是退步(好的)

 

Wenda20190927  58:17 

梦到有人说烧小房子的盘子太小

问:同修梦到有人说他烧小房子的盘子太小了,现实中同修烧小房子的盘子挺大的。请师父慈悲解梦。

答:“太小了”就是小房子烧得太少了,这还不懂啊?你弄这么大一个盘子,里边一点点菜,他当然说你了(好的)

 

Wenda20190927  01:01:02 

梦见有人说“你的弟子都在你身边”

问:有个师兄刚学佛没多长时间,梦中有人跟他说:“你的弟子都在你身边。”

答:那他上辈子做过师父,这辈子轮到……你看看一塌糊涂了,六道轮回轮得自己做弟子了。上辈子他做过师父,出过家(好的)

 

Wenda20190927  01:03:39 

长得像父母中的一方在玄学上有何讲究

问:请问师父,同修有的人长得比较像爸爸,有的人长得比较像妈妈,这个在玄学上有什么讲究吗?

答:都有讲究的。像爸爸,性格像爸爸;像妈妈,性格像妈妈。

 

Wenda20190927  01:04:00 

什么情况下地府的官来人间视察

问:师父曾在来信回答里面开示的:每月初十五是菩萨来的日子,每月初十六是地府官来人间,这一天烧xfz效果会很好。请问师父,除了每月初十六之外,还有哪些日子地府的官来人间视察?

答:你刺激他,他就来了(哦)你做坏事做得太厉害他就来了。有人在骂,他就来了。比方说,你跟人家吵架,那个人是念经的,他这个嘴巴一骂你,地府那些官就上来了,看到底是谁对谁错了(明白了,感恩师父)

 

Wenda20190927  01:04:41 

外加持、内加持和因缘加持有何区别

问:有的人与师父的缘分很深,得到了很多的外加持;有的人悟性高,得到的是内加持。请问师父,外加持、内加持和因缘加持有什么区别?

答:外加持,开法会,师父手一举,你就拿到气场了,你听了之后法喜充满;内加持,你想师父,经常想,一想,你内加持了。外加持,你跟观世音菩萨拼命磕头、供香、供果,你感觉到观世音菩萨给你加持;内加持,就是你经常心中有佛,经常心中有观世音菩萨,有慈悲喜舍,那菩萨也给你加持。那么缘分加持是什么?就是说有缘的时候就加持,没缘分的时候就加持不了(我明白了,感恩师父)

 

Wenda20190927  01:06:53 

佛台后下方有饮水机的水管可以吗

问:我家中有佛台,佛台的后下方会有一个饮水机的水管经过,这样可以吗?

答:可以的,没问题的,不要污水管就可以了(好的)

 

Wenda20190927  01:08:35 

护身符挂坠的扣环可以用K金的;黄金是辟邪的

问:我们的菩萨挂坠,师父之前有开示说,用黄金的绳子挂着会比较好。中间扣环用K金的话,这样子可行吗?

答:可以的,没问题。金的东西还是辟邪的(好)

 

Wenda20190927  01:09:00 

挂大悲咒的墙后面可以是卫生间吗

问:师父,开光后的大悲咒,我在家中挂在一个墙面上,但是那一面墙的背后就是我家洗澡的卫浴和厕所,这样子如理如法吗?

答:从道理上来讲,不是太好。你要硬挂的话,最好后面再贴张看不见的山水画,把它挡一下(哦。如果我移到佛台的正前方,这样子可以吗?)可以的。因为你要知道大悲咒里边都是菩萨,它有能量的,你到卫浴不好的(哦,谢谢师父)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