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8-05-06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6/05/2018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5月6日,星期天,农历是三月二十一号。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80506B   01:32  

通过念经、放生,没靠关系没花钱,顺利被理想的中学录取

男听众:先跟师父分享一件法喜的事情。同修的外甥小学升初中,本来进这个学校要靠关系花10万块钱,后来在考试前为外甥烧送了13张小房子,放生了225条鱼,考试当天二十几位师兄一起助念,在成绩出来之前每天坚持念诵准提神咒,不吃活杀的,结果前几天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同修问姐姐有没有花钱靠关系,姐姐说“没有,一分钱没有花”。同修姐姐觉得特别神奇和激动,因为身边朋友进这个学校都花了钱,说面试也是走过场,而且学校老师说面试的时候,别的小朋友不是特长生就是大队长,特别出色。并且在面试前,一个市级奖状迟迟没有颁发下来,后来给外甥放生,第二天奖状就拿到手了,这个奖状对入学也有加分,真的不可思议。同修真的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也感恩师兄们慈悲助念。虽然没有用功德和菩萨特别祈求,只是在佛台前觉得姐姐一直支持自己弘法,在工作前,姐姐一直给钱让自己参加法会和放生,现在也一直照顾自己,生活上都是姐姐毫无怨言地帮助,可以让自己赚钱任意参加法会、放生和做功德,周末早出晚归设佛台,姐姐也是毫无抱怨,全力支持,做好饭给自己吃,也不逼自己结婚。同修只是希望可以通过这件事情,让家人对菩萨产生更坚定的信心,可以好好念经修心。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们。

台长答:很好(我们一些师兄给他助念准提神咒,真的是特别顺利)跟你说了,心灵法门特别灵啊,灵得不得了(是,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03:59  

帮人办身份假离婚陷入感情纠纷,前世冤结今世续

男听众:同修现实中本来和先生感情很好,为了帮好朋友办假结婚而分手,结果先生碰到另外一个女人,为了身份,用手段骗先生成为事实婚姻,这种结果同修和先生都很后悔,但是因为有把柄落在对方手上,估计要等到对方拿到身份才能分手。同修在两个月前一个早晨做了三个相同的梦,梦见先生和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对同修先生说:“我想通了,放了你。”接着同修又梦到自己坐飞机。过了一段时间同修又梦到先生对她说,对方身份没有拿到,但是拿到了政府福利300多。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他本来命根当中就有这么一个老婆的。现在这种事情已经很多了,我曾经给很多人看过,这种事情没办法的。他命根当中本来就有两次婚姻,现实当中呢,他的老婆就会阴错阳差地帮助先生去帮人家搞身份,而且很多都是女方主动的,因为要帮女方的亲戚,所以让她先生跟人家假结婚。但是到后来,实际上这个男的跟这个女方的亲戚都是前世的冤结。现在这个也是的,早点晚点会吹掉,因为她不会要她先生的,但是他必须承受这么一段婚姻。人家一算命,会说这个男的有两次婚姻,实际上这就算一次了(明白了。那300多是小房子吗?是念给谁啊?)实际上就是化解冤结,他把这个300多念掉之后,可能那个女的跟她先生的一段冤结就化掉了,会离开他的,她一定不喜欢她的先生。你记住,一般女人都有洁癖,比方说这个男人不是她特别喜欢、追来的,他过去有过婚姻,她会有厌恶感的,所以她不会真爱他的。就这么简单(对方拿身份应该是有困难的,那么同修怎样才能帮助先生结束这段婚姻,回来自己身边呢?)像这种事情,他们已经做错了,不应该怎么做的,这个是不对的(是的)你不能搞假的,假的被移民局知道就遣送回去了,很麻烦的(师父,她应该怎么样针对这个读礼佛大忏悔文或小房子呢?)念经,解结咒啊。也不要去弄了,这种事情只能随缘。其实这个男的就是假戏真做,你不要去考验自己先生对你的忠诚度,没有这么忠诚的。开玩笑,男人就像个动物一样的,就像一个人一样,肚子饿了什么都吃,就这么简单。你搞这种事情就是拿自己的人格作为一种附庸品在试,你肯定试不成功的,一定会出差错的。这种事情最好就是念解结咒,还有念礼佛大忏悔文,然后随缘,看她拿得到拿不到,应该是拿得到身份的(明白了。同修现实中一直给先生念心经、解结咒,为先生念要经者和化解冤结的小房子,一开始梦中一直追着那个女人打,现在梦里已经变得很客气了)是她做梦去打人家女人是吧?(对)她打这个女人,就是说这个女人是她上辈子的冤结,欠她的,就是鬼,打鬼啊(哦,是打鬼啊)不能打了,也不要去结冤,“敬鬼神而远之”啊,不要去跟他们多搭讪,搭讪你就会搭出事情出来了(好的,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Wenda20180506B   08:33  

白天可在医院念心经和往生咒

男听众:师父,同修生病住院,可以在医院里念心经和往生咒吗?

台长答:白天(好的。师父说他杀业重,身上有鱼虾,他可以在医院里念往生咒自修经文吗?)白天(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08:55  

能否在晚香前给菩萨换供水

男听众:师父,每天必须给菩萨换水,常常感觉早晨时间很紧张,所以想请教师父,我们可以在每天上晚香之前为菩萨换水吗?

台长答:过去有过,这个应该也是可以的,因为反正总是换一次。

 

第2位听众

Wenda20180506B   12:35  

可否远程帮助同修设佛台,需要注意什么

女听众:请问师父,现在很多同修帮助别人设佛台,想问一下,比如说A帮助B设佛台,A没有办法到B家里去,能不能A在自己家里通过微信、打电话同步帮助他助念供佛台的仪式,可不可以这样子?

台长答:可以(有什么要注意的吗,师父?)设佛台也好,帮助念经也好,都是要有个心诚,然后干净点,手洗干净一点(他是打电话,远程的)远程,打电话也干净一点,脑子干净一点,嘴巴干净一点(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13:31  

腋窝附近的痣是否需要点掉

女听众:同修左胳膊靠近腋窝这里上方有一颗黑痣,这个痣不光滑,是胎里就带来的。请问师父,他这个痣可以点掉吗?

台长答:在里边看不见,去点它干吗?(哦)胳肢窝里看不见,你又不是人家跳舞的,这个点了干吗?留着就留着了。从自然界来讲,身上很多东西长出来总有它的道理。所以连盲肠……人家说“盲肠没用的,去割掉”,到时候就有用了,它也是一种免疫系统的表现。很多东西,身体上有的,你不要随随便便去割掉,烂掉了没办法再割掉的啊(明白了)

 

Wenda20180506B   14:24  

手淫也会招惹想投胎的灵性吗,经常手淫会导致身体机能衰退

女听众:请问师父,是不是只要有了夫妻之事,就会招惹想投胎的灵性?(对啊)之前师父您开示过……

台长答:肯定的,讲都不要讲的。因为鬼是不穿衣服的,因为鬼最喜欢找到不穿衣服的这种人,你一做这种事情,他就在你边上了(同修想问,如果他是手淫,也会招惹想投胎的灵性吗?不知道是男同修还是女同修)一般的话,如果当时你手淫脑子里比方说想着某一个人,那你就招来灵性了;你要是脑子里完全空的,那这个招来灵性的概率就比较低了,因为你脑子里是空白的,就像一种无意识地,就像生理上的一种排泄或者……这样的话可能就会业障少一点吧,可能很少。如果你脑子里想着跟谁,你可能就是已经犯了一个大淫戒,就是相当于你跟那个人有过这种关系一模一样,所以你脑子不能有任何这种想法。这个习惯当然也不是很好,这个习惯会容易让你控制不住,那么经常这样的话,你会弄伤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男孩子,记忆力会衰退,身上的各方面的机体都会衰退,然后浑身酸痛,这都会有(明白了,感恩师父开示)

 

Wenda20180506B   16:18  

小孩梦到吃自己排出的粪便

女听众:请问师父,有小孩梦到排出很多粪便,他自己还吃了这些粪便,说这些粪便化作了空气,被自己净化了,这个什么意思?

台长答:上辈子是个狗啊(啊?!)狗投胎,狗就专门吃粪便的啊(对对)“狗改不了吃屎”,这还不知道?(明白,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16:50  

梦见别人送给自己红色的香

女听众:同修梦见别人送给他一大箱子的香,有好多捆,是红色的,很鲜艳的香,跟他现实中用的不一样。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那是好事情啊,送给他香就是有缘分,结缘呢(梦见了是好事?)对啊。

 

Wenda20180506B   17:17  

学习《白话佛法》的心得有误,写下来即使不给别人看也会有业障

女听众:同修想问,他自己学习《白话佛法》,不跟别人分享,他只是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记下来而已。如果他的这个心得感想有误差,记下来的这个行为会不会有业障?

台长答:从道理上来讲也有业障。举个简单例子,你写一句不好的话,写在本子上,你有没有业障?你说“我又没有给人家看”,对不对?你写一句下流话、骂人的话,写在本子上,“我又没给人家看”,那很多人手机里放着黄色的那种图片,为什么在进关的时候被海关检查出来就被押送回去啊?(哦,这样子)

 

Wenda20180506B   18:29  

梦到房子的要经者要200张

女听众:一个同修问菩萨能不能装修,然后就做梦一个女人跟他说“200张”。请问这200张是给房子还是给他自己?

台长答:对,给房子的要经者。他问的是房子,这还不懂?“一个女人”就是这个房子里的要经者啊。

 

Wenda20180506B   18:52  

去公共浴室洗澡后惹了灵性

女听众:请师父解个同修的梦。他那天身体不舒服,大概脖子这边很痛,他就去公共的浴室洗澡了,同时请别人给他按摩了一下,付了点钱。他回家之后就做了个梦,梦见他在按摩的店里,3个人问他收10万块钱,他跟那3个人说:“你们这是黑店啊,收这么贵!”然后那3个人就说他手臂上会长癌症。请问师父,这10万块是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10万块至少要100张(他许了108张)他到浴室里边去惹灵性了啊(是浴室惹来的?)这还不懂啊?你去看好了,很多浴室的人帮人家推拿按摩,过一段时间这个被他推拿的人死了,他拿着他的钱,或者他在推拿当中有些不如理不如法的想法,这全部都是他的业障啊(哦)比方说,你让推拿的人有想法,或者你自己有想法了,这都是业障啊(是的。之前另外一位同修去公共浴室洗好澡回去之后,也梦见很不好的梦,气场很差)我跟你说了。而且公共浴室里边邪淫、死人,很多浴室里边死人(啊,死人?)闷死的,你不知道啊?太热了,心脏病复发倒在浴室里边的多少啊。所以你看看,现在哪有公共浴室啊,不干净的,跑进去你看我、我看你多恶心啊。你当然在自己家里洗澡了,再脏再乱再差的话你也是在家里啊。现在的人怎么还可以跑到公共浴室场所去洗澡?这个可能是遗留的一些传统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所改变,因为不干净,公共场所不干净,听不懂啊?(是的,感恩师父开示)

 

Wenda20180506B   21:18  

梦见给车子加油要先自己喝汽油

女听众:一位同修刚刚修,她打算给恶性淋巴瘤的孩子念诵小房子,后来她做了个梦,梦见给车子加油,但是她必须自己先要喝了这个油才能加到车子里。梦醒后她觉得很恶心。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车子”就是她现在前进的动力,动力不足了,叫她自己加动力。“喝了汽油”的意思就是说你现在本身都没有动力,你这个车现在怎么能开?你现在要学佛,连自己的精进力都没有,你的车怎么能开啊?你懒惰,就让自己很恶心,懒惰的学佛人很恶心(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22:06  

梦见佛台上的富贵竹折断了

女听众:同修想问,他梦见佛台上的一支富贵竹折断了,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富贵竹折断的话,一般没有太大的含义。如果在梦中觉得很伤心,对他的确造成伤害了,说明他的福德会有漏。

 

Wenda20180506B   22:30  

牙齿出血后能马上上香念经吗

女听众:同修的牙齿不好,如果他的牙齿出血之后能不能马上上香念经,有没有讲究?

台长答:没问题。

 

Wenda20180506B   22:43  

手碰到动物的血,3小时后才能上香

女听众:如果有动物的血,同修的手碰到这个血之后,多久才能上香?

台长答:洗洗干净,总是不好,这个当然不好(气场不好?)嗯,因为动物的血和人的血不一样的,你去看鬼就喜欢吸人的血,明白了吗?(哦。那他过多久可以上香?)一般过3个小时吧。

 

Wenda20180506B   23:17  

梦见亡母给自己针和硬币

女听众:同修梦见过世的母亲给了他一袋针线活用的针,还有一袋硬币。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第一,叫他缝缝补补就是修心,修补自己的内心;硬币,就是说如果你通过修心,很多的事业运、财运就比较容易得到。实际上像这种梦就说明他一直在求财或者求事业运,他一定跟菩萨说“我要发财,我要发财”。

 

Wenda20180506B   24:05  

母亲证实亡夫如台长所言有外遇,全家打开了心结

女听众:师父,前两天有同修打进电话看图腾,就是说亡人突然被拉走了,您记得吗?(对)师父说他是赌博和外面有女人。后来同修跟她妈妈证实了一下,果然。因为她自己不知道,她妈妈知道她爸爸以前的确是外面有女人。之前他们心里还挺难受的,因为全家都在一起修,就爸爸没有念经,就觉得有点难受,后来师父给他看过之后,他们一下子心结就打开了,觉得她爸爸走得一点都不冤枉,真的是因果。

台长答:是啊!这种事情你躲得掉、溜得掉的?不要开玩笑。

 

Wenda20180506B   24:50  

祭奠亡人用多大尺寸的照片;亡人过世49天内,家里播放大悲咒的注意事项

女听众:同修想问一下,祭奠亡人用的照片多大尺寸比较好?

台长答:一般A4或者A3都可以,越大他越容易回来(哦,那头七之后能不能把大的换成小的呢?)最好不要换,一张到底了(就直到49天,对吧?)对啊,49天之后就没了。在这49天,家里很阴的,有些鬼都会来的,所以最好不停地放大悲咒。我就怕放大悲咒连她爸都不来了,这就麻烦了(会这样吗,师父?)会啊,鬼听到菩萨的声音就吓得逃走了(那怎么办?放得轻一点还是离他这个房间远一点?)你没有智慧啊,我考考你,怎么做啊?你有智慧吗?你要像师父一样有智慧就好了。白天不要放,晚上不能放的?天一蒙蒙黑,马上就开始放(明白了,感恩师父)

 

Wenda20180506B   26:53  

梦到亡人说把一部分小房子分给了亲戚

女听众:同修的外公生前是个老好人,总是想着别人,他往生之后同修给他烧了几百张小房子,然后就梦见外公了,同修问他:“小房子够吗?”外公说他把小房子分给了别的亲戚一部分。请问师父,这个可能吗?

台长答:可能的,因为很多鬼都在下面聚在一起,都认识的,过去人间的亲戚,他们在下面照样可以碰到的。我问你一句话,人间有钱的人,亲戚跑过来问他要钱,他会不给吗?(会给的)好了,明白就好了(师父,他外公给小房子这个行为是在还债还是说他也在下面积累功德?)还债,根本不是积累功德,完全是还债。

 

Wenda20180506B   27:51  

梦见装大悲水的瓶子顶端有死蚂蚁

女听众:同修梦见瓶装大悲水的这个瓶的顶端有些死蚂蚁,现实中他是把大悲水放在了调料柜子里。为什么做这个梦啊?

台长答:那不好,死蚂蚁一般代表麻烦。如果在大悲水上有蚂蚁,就说明他不干净,拿盖子的手不干净,一定不干净(好的,感恩师父开示)

 

Wenda20180506B   28:40  

现实中上的是长香,梦见有人给自己三支短香

女听众:同修现实中上的香是长的,但是他梦见有人给了他三支短香。

台长答:你就叫他在长香还没有烧完之前不要做其他一些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要么就叫他换成短香。就是说油灯灭了,长香还没烧完,在那里又切肉又是什么,这种情况都有的(不如理不如法?)嗯(明白了)

 

Wenda20180506B   29:31  

给素食店取名的问题

女听众:同修开了一家素食店,他不是为了盈利,主要是为了推广素食这个概念,价格也挺便宜的,大日子经常会免费施粥给那些百姓。现在他这个店的名字叫“素满缘”。他想请问师父,是用“缘分”的“缘”好,还是用“圆融”的“圆”比较好?

台长答:这种事情你们最好不要问我,一问我,“你看,卢台长同意我们开的。”不要搞了,你随便他了。“素满缘”,有缘分就好了(好的,对不起,师父)反正我可以帮他看,帮他选,但是不要说我同意的就好了,跟我没关系,每个人都要如理如法。明白了吗?(明白。对不起,师父)

 

Wenda20180506B   30:28  

梦见说“你还不能穿越生死”

女听众:同修梦见一个很清晰的声音跟她说“你还不能穿越生死”,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还不懂啊?没超脱六道啊,超脱六道的人都是穿越生死的(嗯。她继续好好修,有这个机会吧?)那当然了,就说明她正在朝着穿越生死努力(她需要注意什么吗?上次您帮她解梦说她以后好像会有点神通的)对啊,那就是穿越生死还不行啊。“穿越生死”,完全要想通、要摆脱、要丢下、要放下、要解脱,什么事情要心无罣碍、无罣碍故,那不容易的,非常不容易的。

 

Wenda20180506B   31:27  

想去澳洲读书,梦见有人说“找工作要十万块钱”

女听众:一个同修想去澳洲读书,正在准备考试,她梦见一个管介绍工作的外国人说“现在想找工作的话,要十万块钱”,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说她要念完很多小房子才能有机会去澳洲吗?

台长答:对啊,十万块钱,你试着先念念108张,试试看(好的,感恩师父开示)

 

Wenda20180506B   32:02  

梦见嘴里吐出像牙齿一样的东西

女听众:同修梦见嘴巴里吐出像牙齿一样的东西,透明有光泽。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如果能够吐出象牙,这个人就是口吐莲花了。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说,吐出来牙齿的话,有两种:一种是你说了人家好话了,当然是“象牙”了;如果一般的牙齿掉出来,倒是反过来的梦了,就是你不说好话,在很多问题上不要偏激(明白了)

 

Wenda20180506B   33:09  

准备分享前梦见掉进粪坑;如何如理如法分享学佛感言

女听众:同修准备语音分享,他就求菩萨给他托梦,问能不能分享。然后就梦见摔进了粪坑里,身上很脏,爬起来之后到了一个会场,上台前心里想:这么脏怎么行啊?就去冲凉了,洗干净,感觉可以上台了。请问师父,这个表示他能分享吗?

台长答:表示他现在第一个分享就不如理不如法,里边讲自己太多。分享的话要懂得,第一,要把自己的感应,就是自己的感恩写出来;第二,要让别人能够接受;第三,要让别人听了之后奋发、精进努力学佛,而不是一味地讲自己怎么怎么,你就掉“粪坑”里了。贡高我慢——掉“粪坑”里(明白了)

 

第3位听众

Wenda20180506B   34:27  

设心灵法门的佛台功德很大

女听众: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师父,有个弟子特别发心设心灵法门的佛台,但是他又怕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如理不如法。有一天有位师兄上香,南京菩萨给这位师兄讲了几句话,我读一下。南京菩萨开示:“弟子,关于你们设心灵法门佛台,没有什么注意事项,菩萨都很慈悲众生,不会因你不懂而去怪罪于你,只要心怀虔诚去拜佛,诸佛自会保佑。心灵法门佛台其中的奥妙和玄机我自不必说,你师父曾经讲过,如若家中设有佛台,时时虔诚拜佛,诸佛菩萨自会保佑家庭和睦幸福,那也是看此人是否有如此之大福报,不是每人都有如此福报在家中请上心灵法门佛台。只要发心为众生设佛台之弟子,自有护法时时保佑,护持设佛台之师兄,当天所受加持是你在家念诵几天经文都无法比拟的。希望众佛子都在家中请上佛台,在家精进自修,爱国爱民,不给你师父增加麻烦,希望正法早日归家。阿弥陀佛。”请问师父,需要怎样的福报才能请上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台?

台长答:你现在家里请了吗?(请了)请了你就有福报,这不就叫福报啊?(是的)没智慧的,好像还很有佛理一样的。什么叫福报啊?闻到佛法就叫福报,还要问啊?你今天能够闻到佛法,你不叫有福报?(是的。师父,如果同修暂时没有缘分请上我们法门的佛台,他需要如何去做才能增加自己的福报,来请上我们的佛台呢?)许愿、念经、放生,这都是添福添寿的(是的。南京菩萨开示“心灵法门佛台其中的奥妙和玄机我自不必说”,请师父开示一下奥妙和玄机)你是中文没学好还是想有意让师父多跟你讲两句?(想师父多讲两句)什么叫奥妙?奥妙就是里边、内涵的意思。什么叫玄机啊?就是你不知道的,就叫玄机(明白。师父,南京菩萨开示“只要发心为众生设佛台之弟子,自有护法时时保佑,护持设佛台之师兄,当天所受加持是你在家念诵几天经文都无法比拟的”,请师父开示)唉,我看你真的水平一塌糊涂,这种还要来问我,还要开示,这个比白话佛法还要白话佛法呢,菩萨讲的话你还听不懂?你说你哪一句话听不懂?你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不喜欢人家这么装的,好像很虔诚一样。你说说看设佛台功德大吗?(功德大)哎,我真的无语了。你自己好好修了,好好开悟,没智慧的。你中文有没有水平?你念得出来,按照字面上去解释不就得了吗?(师父,弟子是很愚痴,没脑子)好好修了。就是说能够帮助别人的叫大乘佛法,你自己修行念经那叫小乘。我问你,大乘的功德多还是小乘的功德多?(大乘)好了,帮助别人本身是功德很大的,这句话还听不懂?还来问我?愚痴啊。这是文化理解水平的问题,不是愚痴不愚痴的问题了(师父,有一位师兄现实生活中帮人家设佛台,一位师兄梦到设佛台的男师兄在帮别人设佛台时,看到这位男师兄纸上写着“斗战胜佛”,意念中也是供了斗战胜佛。师父,这是什么意思?)这个人身上有斗战胜佛保佑,护法(这位男师兄梦到设心灵法门佛台可以到很高的天,梦中有个意念,他最低就到了二十八层天)那已经很高了(南京菩萨开示“希望众佛子都在家中请上佛台,在家精进自修,爱国爱民,不给你师父增加麻烦,希望正法早日归家”)正法,正信正法,心中有菩萨,叫正信正法。心中有慈悲,叫正信正念。刚刚讲的一个人能够修到二十八层天,已经很高了,如果你家里供心灵法门的佛台,你能够到二十八天……欲界天、色界天、无色界天共有二十八层,那就是说如果你修得好,现在这三界你已经快要超脱了,所以直接可以上去了。因为色界天、无色界天和欲界天一共是二十八层,欲界天有六层,色界天有十八层,无色界天有四层,加起来就是二十八层。你说你设一个心灵法门的佛台,你能够在二十八层天,那还了得了?你很快就进入须弥山了。

 

Wenda20180506B   43:25  

遇到经济纠纷,被拘留,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后被提前释放

女听众:师父,弟子再分享一个法喜的事情。周二的时候有位师兄问一个1972年属鼠的,他因为经济纠纷被拘留了,师父看了之后让他放生1200条鱼,69张小房子。到了第二天,他的母亲就给他放生了大约1400条鱼,然后许愿69张小房子。结果,这个1972年属鼠的周三就被释放出来了。

台长答:看见了吗?你把录音拿出来听,我当时说他很快就释放了,他只要这些功德做下去就释放了,你去听好了(对。师父,真是,我们心灵法门放生、许愿……)那当然好了。因为他家里人相信,所以信则有,不信则无,他们主要是,师父讲话,他们很相信。你看成功了吧?(对对)很多人就抱着怀疑,你修不好的,你出不来的,我不骗你的(是啊,他家的这位老妈妈特别地相信,但是有时候她的儿媳老是给她阻碍,她是不是和她的儿媳有冤结?她一打算念,她儿媳就给她阻碍。但是这位老妈妈特别精进,她听了录音之后第二天就去给儿子放生,然后就许愿念经)看见了吧?放出来了(对啊,放出来了)不要这样,这个儿媳妇到底是真的爱她的儿子还是假爱都不知道呢(这位老妈妈需不需要给他化解和儿媳妇的冤结?)要,多念点解结咒(明白了,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节目只能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