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6-09-25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5/09/2016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6年9月25日,星期天,农历是八月二十五。好,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60925B  00:48  

度新同修后跟进的重要性

男听众:师父好!您在法会上提到:度一个新同修一定要跟进,如果不跟进的话也会断他慧命。师父,您开示一下度新同修跟进的重要性吧。

台长答:新同修,你度了之后,你开他的慧命了,然后你不跟进,他慢慢懈怠,过一段时间又不修了,是你度的,那么这条慧命没了。你等于帮人家把一个地下宝藏挖出来了,最后你又没有去跟进,那么这块宝藏又变成垃圾了,还是埋在土里,你说说看你有没有罪?你已经挖出来了,不去跟进,那你一定犯罪了(师父,那如果真的是不好好跟进的话,自己也有业障,是这样吗?)很少,但是一定有(那我们平时度了新同修,一定要跟进,多打打电话,把他带到群里一块学习学习,给他指导指导,这样才是叫功德圆满?)对。你带着他,等到他自己不修,你还带着。等到他自己不修了,你就要跟菩萨讲:“请观世音菩萨原谅,我度的某某某他现在不精进,不修了。我凡人肉胎,我也没有这么大能量。请观世音菩萨原谅。”好了,这个事情就跟你没关系了。

 

wenda20160925B  02:38  

如何理解“功德圆满”;有关功德用来消业还是储存

男听众:师父,我们佛法有句话叫功德圆满,如何理解“功德圆满”这四个字呢?

台长答:因为做功德,很多人不圆满的。你刚才说帮人家、度人就是的,你度人是不是做功德了?做了之后你不跟进,不带着人家,那是不圆满、有漏,漏完了就漏尽了,没了。你今天念经、放生了,你没许愿,就叫不圆满;你今天许愿、放生了,又没念经,也叫不圆满。所以什么叫“圆满”?圆满就是什么都要做到,做到底许愿、念经、放生,度人跟进,做善事,要做到圆满。不要搀扶一下人家就不理人家,人家待会儿摔一跤也是你的责任(师父,我们有这么个心理矛盾问题,您给分析一下。我们在做功德之后,应该把这个功德快速地用于消除自己身上的业障,还是把这个功德留着?但是我们把这个功德留着,怕做有些事情的时候又有漏,又损耗功德。那怎么去对待呢?)你功德不留,已经用掉了,那你有漏的话,你没功德你就倒霉了;你功德留着,到时候就算有漏,弥补一下,那你到底不会倒霉(师父,那我们是留着好,还是留一部分用一部分消业?)那当然用一部分消业,留一部分功德了(比例有多少呢?)看你家里的。举个简单例子,你家里经常断电,经常漏水,你就多留一点钱,准备补墙;你家里什么都很好,你少留一点钱。如果你觉得做事情经常有漏,你就多留一点功德。

 

wenda20160925B  05:08  

观世音菩萨悯念末法时期众生苦,慈悲开示解脱之道

男听众:师父,我昨天看了观世音菩萨说的这句话,弟子上香的时候都哭了,弟子给您分享一下。这位同修这样说:弟子出去弘法时,连续几个早上每天只能度到很少的人,感觉众生真的很难度。回到家一边念经一边想,用什么好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接受佛法呢?然后睡着了,梦中观世音菩萨一身白衣,为弟子开示道:“天时越来越快,灾难越来越多、越来越勤、频繁。世人受五浊恶世之熏陶,加之自身累世业力,灾难之前难逃一劫。唯有诚心向佛,弃恶从善,广度有缘,传播正能量,给人信心、希望,方能化解灾劫,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为师悯念众生之苦,轮回苦海奔腾,无有止息。念及众生过往(往世)有丝毫善念、善举,今世为师定来点拨,得闻佛法,也满我所愿。众生根基,应以什么身得度,为师便以什么身将其度化。徒儿,你便是为师的千手千眼,娑婆众生之苦,你要悯念师恩,不可懈怠,速速度众,能救一个就救一个,能救两个就救两个。末法末劫,众生业力之深,实为难相信佛法,方念你师父卢军宏台长示现大神通,接引各种根器的众生得闻佛法,诚心修行,以此解脱。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师父,是菩萨说的吗?

台长答:哪位菩萨说的?(观世音菩萨)这个是观世音菩萨大愿里的一个。是的,是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不会假的。你看看,观世音菩萨刚刚讲的话,就是很简单,你哪怕只要有一点点的善根,就跟礼佛大忏悔文里讲的一样,我哪怕“守净戒”,我哪怕“曾行布施”“若我此生,若我余生,曾行布施,或守净戒,乃至施与畜生,一抟之食;或修净行,所有善根;成就众生,所有善根;修行菩提……”也就是说,观世音菩萨说,你们只要有一点点善念,一点点的心向善,菩萨马上就来救度你们。现在明白了吗?(是的,师父,观世音菩萨这句话特别感人,“念及众生过往(往世)有丝毫善念、善举,今世为师定来点拨,得闻佛法”。正如您解释的)就是这样。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否则为什么这么多菩萨里边,没有一个及得上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因为慈悲是最难的(师父,观世音菩萨说的话,正如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说的那句“应以何身得度者,即现何身而为说法”。而菩萨是这样说:“众生根基,应以什么身得度,为师便以什么身将其度化。”)是啊,菩萨又不是今天说的,菩萨一直行到现在了,一直在帮助众生。你看你们家这么小、这么脏,观世音菩萨照样来,你只要能够供上观世音菩萨,他就到你家里来救度你们,这个不叫“以什么身得度”吗?(对对。师父,观世音菩萨说了一句话:“唯有诚心向佛,弃恶从善,广度有缘,传播正能量,给人信心、希望,方能化解灾劫。”)对。很多人生癌症了,没信心要自杀了,或者有些人想不通了、忧郁症,想自杀了,你让他不自杀,那么“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人不就是这样吗?道理都是一样。你去传播正能量,给人家信心,人家不自杀了,你就救他一条命,你是不是能够消掉自己的冤结和债务?就是这样的(是的。师父,观世音菩萨说的这些话,我感觉观世音菩萨好急啊,真的很为我们这些孩子急切)我可以告诉你,菩萨该看到的都看到,师父也看到,只有你们看不到的人才不着急。现在的天时非常着急,所以很多人……我们不讲其他的,我们就讲身体好了。你去看看,现在生癌症像伤风这么容易,过去谈癌色变,现在到处都是癌症,什么地方都长出来癌症,你告诉我哪个地方没有癌症?死定了,一天全世界要死15万人到23万人,一天啊!你去算好了,再这样下去不要死光了?根本用不着打仗,就这么死的话,死起来最快。人家统计过,二战虽然死了很多人,但是二战再多的人死掉,都不及这几年生癌症死的人。好了,还要讲吗?(是的。师父,您知道吗?医院里的人满满的,比超市、娱乐场的人都多!)就是啊,你都没看见太平间里边都满满的。你现在去看看,要去办一个追悼会都要排队,有时候还要开后门(对对,弟子经历过,真的是要排队的)现在知道吧,死人多吗?没办法的。

 

wenda20160925B  11:52  

关帝菩萨开示:借佛菩萨名义敛财者,破坏、诽谤佛法者,任何人不得为之求情,堕无间地狱,永不得超生

男听众:师父,9月2日,同修梦中关帝菩萨香炉的香开始打卷,一圈一圈盘着,他梦中的寓意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随即关帝菩萨开示道:“借佛菩萨名义敛财者,以及破坏佛法、佛规,诽谤者,等,将会受到严惩不贷的果报。任何人不得为之求情。”意指我们的师父也不能为他们求情,因为菩萨知道我们的卢军宏师父大慈大悲,有时候会为之求情。“但是他们借佛敛财、破坏佛法、藐视佛规、轻视僧侣、欺骗佛子的善良诚心,以此为非作歹,实为十恶不赦。下地狱为轻,永不得超生,堕无间地狱。反之,护持正法、传承正法、传递正能量者,得诸佛护持,龙天护法保佑、护法。”关帝菩萨继续对弟子说道,“吾,为之护法,去吧。南无关帝菩萨,宣。”师父,这个梦境……

台长答:这是真的。你去看,菩萨分得清清楚楚,关帝菩萨他就是讲法的,他是讲护法的问题,观世音菩萨是讲慈悲的。你看同样是菩萨,不一样,每位菩萨所拥有的责任不一样,所以他讲出来的话就不一样。其实一听这个就是关帝菩萨讲的。我跟你们讲了,诽谤的人会出事的。很多人诽谤心灵法门,后来很多人已经出事,我都不想多讲(对对对)你们都知道,很多人就死了,我不骗你的(对对,真的是,身上插满管子直接走了)说走就走。而且我告诉你,在末法时期,有些人已经出大问题了,就是诽谤或者敛财了。师父帮他求,菩萨有时候就这么告诉我的,他说:“他的业你知道吗?”菩萨就这么问我。就是说菩萨后面的话不要讲了,就说:“你卢军宏知道吗?他们这些业,你知道是什么业吗?”也就是告诉我,你替他们求,就相当于一个贩毒的人,你去跟人家讲“你帮帮我好吗?我这个朋友贩毒,你能不能赦免他?”十恶不赦,你知道他贩毒伤害多少人啊?!(是的)就这个道理。他敛财,他拿菩萨的名义在敛财,你知道他这种罪是什么罪吗?唉!真的无语,我真的无语。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我们度人也不要太侥幸,有时候度不到是正常的。因为你要知道在末法时期,佛陀都讲过,坏人如恒河沙数啊!就是马路上自私自利的人,基本上都属于坏人。所以末法时期,菩萨说只有两种人,一种叫好人,一种叫坏人。好人不能做坏事,一个好人做了坏事,你说他还叫好人吗?就这么简单。一件白衬衫不停地有黑的墨汁上去,虽然在不停地洗,你这件衣服到最后洗得干净吗?也就是说,你今天要么是好人,要么是坏人。好了,那这么一分,你说坏人多不多?你说现在社会上哪个人没私心啊?哪个人没干过坏事啊?(对)你说好人多还是坏人多?所以为什么菩萨说救人很难,为什么?好人太少了啊(我觉得关帝菩萨说的话让我们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师父也为他们求情)求,我帮很多人求。我每天都在菩萨面前帮一些快要死掉的人,包括一些犯罪的人、一些邪淫的人已经是共修会的负责人了,还在邪淫。好了,马上进医院了。这些事情很麻烦的,所以自己脑子必须要清楚,有时候替坏人求情,你会损功累德很大的(师父,那您为他们求情的时候,观世音菩萨怎么说?)菩萨就问我:“你知道他们的业报吗?你知道他们的罪孽吗?”就问了这么一句(唉!师父,您就是这样)我每次求,菩萨就这么讲。菩萨根本用不着讲后面的意思:“你卢军宏替他们求,你知道他们犯了什么罪吗?”就这句话啊,现在明白了吗?(师父,您就是我们心中那种严厉的慈父,既严厉又慈悲)所以我没办法(您孩子受了伤了,您又去求)对啊,骂要骂,骂完了之后又心疼他们,心疼他们之后,一求,我又损功累德……没办法(师父,您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这样会很伤您的元气)所以有时候我为什么情愿……你去问消防队,消防队讲句话“防火比灭火重要得多”,对不对?(对对对!)

 

wenda20160925B  18:07  

观世音菩萨关于大日子念诵其他经文的最新开示

男听众:师父,有一个梦境弟子不太确定,有位师兄梦到我跟您通电话,您传达了一个观世音菩萨的最新开示。师父,您感应一下这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就分享出来,不是真的,我要叫她好好念礼佛大忏悔了(应该是真的)好,那我就念一下吧。她梦到我跟师父通电话,师父对全体同修开示。开示如下: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我要传达一条观世音菩萨最新的开示给你,你在电话之后告诉所有的佛友们。观世音菩萨慈悲大家,为了让大家在第二年里能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因为有些人业障比较重,光在年尾狂念礼佛大忏悔文,包括有些人烧自修经文下去会激活,但是小房子又不能马上跟上去的情况,现在允许大家在这些大日子从当年冬至日开始到第二年的农历年初三结束,可以每天念诵1~3拨往生咒,用于超拔自己身上的散灵。这一拨往生咒可以是49遍,也可以是108遍;这些往生咒可以放在功课里念诵,也可以放在自修经文里,建议大家一拨放在功课里,剩余两拨放在自修经文。这样身上业障比较重、散灵比较多的人也不要担心自修经文的礼佛大忏悔文烧下去会激活,而小房子还念不出来的问题了。菩萨还告诉台长,如果某个人这一年有特别大的关要过,比如33、36、39、63、66、69等,记得一定要在这一年的生日前3个月开始每天念诵1~3拨消灾吉祥神咒。一拨以108遍为宜,49遍亦可,也同样建议大家采取上面念诵往生咒的方法。等自己生日这一天,把自己这3个月积攒的消灾吉祥神咒的自修经文和念好的小房子一起烧下去,一定能够化解很大的关。

台长答:是的,可以的。因为很多人念礼佛大忏悔文可能要看着本子,所以菩萨就教我们一个妙法,这是我一直求观世音菩萨的。因为有时候师父就是背礼佛大忏悔文的话,我也不一定背得这么顺的。所以师父有时候就想经常念念七佛灭罪真言、消灾吉祥神咒、往生咒,可能用这个方法可以抵掉自己很多的业障(哦,明白了,明白了。师父,您这样马不停蹄地弘法,下一周又要去台湾和日本开法会;大菩萨不断地给同修们信息,给同修们梦境,菩萨真的很着急啊!)真的!要不是着急,我不会走得这么勤的。不要等到哪一天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你说你再看,那个时候度不了人了,那个时候你就只能天天望星空了。所以现在有机会的话,要拼命地去做。很多人还没生癌症之前,他经常做点善事,癌症就会往后推;很多人等到已经生癌症了,人家告诉他心灵法门,他说:“哎呀,我相信啊!”“哎呀,我知道啊,我开始念了。”哎呀,念不动了。好了,没时间了!(是的,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wenda20160925B  22:15  

梦到假钱是小房子质量不好

男听众:如果我们梦到假钱是什么意思,是小房子的质量吗?

台长答:假钱是小房子质量,假的。

 

wenda20160925B  22:26  

慈心重和悲心重有什么不同

男听众:师父,有的人慈心重,有的人悲心重。请问,慈心重和悲心重的人有什么不同吗?

台长答:慈心重和悲心重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这个“慈”是你看到眼里痛到心里;“悲心”就是已经在心里了,一直在心里很……不但是心痛,而且还要产生另外一种悲悯的心,所以当然悲悯心更重要一点了。如果一个人有慈心,可以做慈善,但是做了慈善他还是吃喝玩乐、吃喝嫖赌,他虽然有慈心,没有什么用的;悲悯心不一样,悲悯心从内心发出的一种慈悲的光,慈悲的、悲悯众生的心,这个出来的就是一种非常悲悯众生的境界,这种境界出来的悲悯心应该都属于功德之类了。

 

wenda20160925B  23:45  

进入天道和直接到西方极乐世界要经过南天门吗

男听众:师父,南天门是天界的大门,菩萨下来、我们修好了上去,一定要经过南天门吗?南天门和四圣道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呢?

台长答:南天门主要是上天的门。比方说,进入天道都要经过南天门,但是你要是直接到西方极乐世界,菩萨接引就不要经过南天门了(到色界天、无色界天、欲界天都要经过南天门,是这样吗?)对对。从道理上来讲,因为这些天你上去的话,基本上是靠着自己的愿力、善业力上去的,所以你经过南天门;如果你要是不经过南天门菩萨来带你的。很多人能够直接到西方极乐世界的话,菩萨一带什么门都不要了(是是是。西方极乐世界有大门吗?)没有。西方极乐世界,你这个境界能够到了这个位置,还要什么门啊?人家根本到不了这个位置。举个简单例子,你根本用不着门了,你已经到了很高很高的境界,一般人都上不了这个地方的。

 

wenda20160925B  25:08  

如何看出是否真修

男听众:师父,记得有个同修梦到心灵法门有400个左右弟子的莲花大如车轮,现在有几个了?

台长答:不知道,没看,反正真修的有,但是假修的也不少,就这么简单。装模作样的,为自己,为名、为利的,你去看他那个脸就看得出来了,贼头贼脑的,眼睛骨碌碌乱转的,这种人我可以告诉你都没有修好。教你们学会看心灵法门的弟子,“贼头贼脑,心不在焉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的,都没有修好”师父讲的,听得懂了吗?(师父,看一个人的脸就看出这个人的修为了,是这样吗?)看得出来,坏相啊,坏相的人嘴巴讲得……说他是乘愿再来你都不要去相信他。一个人什么相都看得出来,好色的人有色相,贪的人有贪相,恨的人有恨相,愚痴的人有傻相,有智慧的人有端庄相、庄严相,贼头贼脑的淫荡相……什么相都有,所以叫“万相”。你们就不会看人,会看人的人一看他这个样子,你去相信他?电影里的坏人,样子就是坏人。

 

第2位听众

wenda20160925B  27:24  

重病监护室昏迷不醒的小姑娘在台长加持后很快清醒;只做功课不念小房子没用

男听众:师父好。今天弟子跟师父简单地分享一件事情,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能原谅我。事情是这样的:弟子星期五打通师父的电话,重症的那位小姑娘现在已经完全清醒了。那天早晨我们去医院的时候,那位小姑娘还是一直昏迷,医生对我们说:“我们用尽了所有的仪器检测、检查,全部正常,不能发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昏迷,如果下午还不醒来,我们就要给她抽脑髓来化验。”我母亲的一位朋友是一位西人,他是信仰基督教的,他也去了,他进入重症监护室第一眼看到这个小姑娘,他就对我们讲:“躺在这里的就是一具躯体,没有灵魂在里面。”然后我们就在外面求菩萨,帮助她念诵大悲咒,到了下午一点多钟,我一看是师父节目时间,我也不知道今天师父做不做节目,就求菩萨慈悲可以让我打通师父电话,帮助这位小姑娘。我打了好半天,通了就是没有人接,铃声响了起码有二十多下,我在想:“是不是今天师父没有节目啊?”我都要挂电话了,师父的声音就从里面传出来了。感恩菩萨慈悲让我打通师父电话。电话中师父对弟子很严厉地告诫,要先救有缘众生,我们普通人是背不起这个业的,我非常感恩师父的教诲。然后师父又默默地加持这位女孩子,果然放下电话,妹妹就像过电一样,眼睛突然就转动了,接着睁开了一点点眼睛。几个小时以后,姐姐准备离开医院,转身的一刹那,妹妹突然从后面一下子拉住了姐姐的包,她醒来了,非常虚弱,但是可以有一点简单的肢体交流。医院原准备抽取脑髓液,准备寻找昏迷不醒的原因也取消了。感恩师父慈悲救了这位小姑娘,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也感恩这次事件中帮助过她的各位同修,感恩你们,感恩师父!

台长答:师父嘛,你打通电话就有加持的。师父要骂你的话,你就加持了(是,师父,我知道的)我当时在电话里跟你说“没关系的,这个病没问题的,醒得过来的”,加持过了就好了(是,师父)我就看见你们这些孩子有时候自己能量不足非要去惹事,最后又跑过来找师父。你要知道,师父能救是先救有缘众生的,像有些人还没念经,怎么救啊?救得了吗?(是的,师父。弟子去重症监护室的时候,感觉她的灵魂已经不在了,然后摞了电话,我心里有个意念就可以感觉到师父的法身过去了,直接把她的灵魂给带回来了)你知道师父有这个能力嘛(是,师父。感恩师父)没办法,有些时候,你们孩子惹事,师父来帮你们背,就是这样了(是。弟子一定会好好改毛病)一定要念经的人你才能救;不念经的人,你先不要救,没办法,救不了(师父,上次我忘记补充一句了,就是这位小姑娘,她只是读经,但是她不读小房子)哦,没用的,小房子一定要念的,小房子不念没用的(是,师父。原来他们还说“你能不能帮我问问师父图腾?”什么的,我说:“我不会帮你问的,因为你不读经,师父要背业的;你什么时候读经,什么时候念小房子了,有机会我帮你问。如果你现在只读经不读小房子我是不会帮你问的。”)那你现在把她救醒了,她要不要念小房子啊?(要,师父)你去问她,她再这样的话,三个月还会有昏迷的情况(嗯)我只能跟你讲到这里,因为她是被人家带下去的(是,师父,弟子明白)

 

wenda20160925B  32:28  

要坚强面对学佛路上的阻碍

男听众:师父,有一位在墨尔本观音堂的师兄马上就要去台北了,但是还没有跟老公说,不知道怎么开口,怕他折腾。请师父加持她一下吧,感恩师父!

台长答:你要惹事了,你叫她自己……解铃还须系铃人(是是)你跟她讲,我们不是去做坏事,怕什么?你自己像根柱子,人家就得绕着你走;你自己像根稻草,就被人家踩着走(是,感恩师父慈悲开示)有时候你要坚强的,你自己知道你参加法会,你念经,你为老公好,你帮他求得灵了,你为什么自己不坚持啊?没出息(是)有什么可怕的?很多人的老公再闹,没用的,她很坚强“你再这样,我出家了。”你怎么办?这个世界就这样,很多人就这么出家的(是的)别搞了,有什么好搞的,大家尊重大家,宗教信仰自由,对不对?我给你做饭吃,家里该做的事情我给你做好就好了嘛(是的,师父)

 

wenda20160925B  34:01  

经文的作用

男听众:师父,灵性对人的伤害主要作用于神经,控制情绪而干扰我们的理智。菩萨的经文可以通经络以化解神经阻塞,所以借助菩萨的能量恢复我们的理智,是念经的主要作用之一,这个理解对吗?请师父开示一下。

台长答:50%是对的。因为菩萨的能量是通过光、电、各种波,就是那种音频,用现代科技说超声波、什么波,还有脉冲、电压,实际上从电流上来分析,它是一种冲击波,是一种能量体,是一种光源,所以它照样可以把你全身照得通亮。我问你,为什么有时候洗澡时冷的话,开一个灯,整个澡堂子就暖了?(那个灯可以发热)好了,就这个道理(是。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wenda20160925B  35:14

如何修“理智”

男听众:师父,修行中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看人非易,观己过难”,而且如果发现“已过”后想要客观地处理,不为自己找借口推脱,需要更大的勇气和理智。请师父开示,有什么方法让我们能够做到呢?

台长答:理智怎么做到?找师父干什么的?经常跟着师父学,跟着师父听,这理智就来了啊(是)很多人没有理智,看看《白话佛法》,理智不就来了?(是,师父)好了,你多听听师父的录音,你理智不就来了?我天天教你们什么?就是教你们要懂道理,人成即佛成,好好修心,多慈悲人家,你就恢复理智,就这么简单了(是,感恩师父)

 

wenda20160925B  36:16

供过亡人的水果如何处理

男听众:师父,一般清明节、中元节我们在家里供奉我们去世的父母,结束以后,那些供果,还有些吃的该怎么处理?师父原来跟我们讲过,如果是去墓地,就直接把那些供果什么的放在那了。如果在家呢,师父?

台长答:也不大好,就是给亡人吃过的东西最好不要吃。你们看不见的,师父不能讲给你们听的,那些亡人是鬼,有的时候舌头伸得……吐沫……那种哈喇子都流下来,吃得那个鬼样,吃过那些水果,你再吃……你去吃吧(我是不吃的,师父)就扔了(好的)你供过菩萨的可以吃,这个你怎么吃啊?(是,师父)

 

第3位听众

wenda20160925B  38:17  

梦见亡人说把十世的财留给同修

女听众:师父,您好!师父曾经帮同修看过他爷爷的图腾,当时师父是说他的爷爷就在菩萨的身边,最近这位同修梦到另一位同修在跟他说:“你爷爷告诉我,他把十世的财都留给你了。”同修不是很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是还要给爷爷送小房子吗?请师父慈悲开示。

台长答:哦,他会有钱的(那还要给他爷爷送小房子吗?)送49张吧(好的,我一定转达,感恩师父)

 

wenda20160925B  39:34  

梦见亲人命数是200多岁

女听众:同修梦到在一个光线很暗的地方,旁边可以看到光果,还有一个案台,在案台上有几本按照姓氏字母排序的单本。同修很想打开来看,但是因为环境黑暗,同修不敢碰。这时另外一位同修把本子递给他,对他说:“你可以看,没关系的。”然后同修就看到本子当中有他家族里好几位亲人的命数,但是当他看到他外婆的时候数字是200多岁。这个岁数,同修觉得已经超过了人类生理的正常值了,同修不是很理解,请师父慈悲开示这个梦什么意思。

台长答:讲他外婆上辈子加上这辈子的。

 

wenda20160925B  40:41  

梦到佛祖赐佛号

女听众:同修梦到金光四射的如来佛祖示现,悬浮在半空当中,他与其他四五位男女同修并排合十,恭敬顶礼如来佛祖。佛祖让他们依次近前,并对他们每一位赐了一个佛号。但是同修已经不记得佛祖对他开示的这个佛号是什么了。请师父慈悲开示,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个梦就是他们要回归于佛了,他们现在修的境界已经到了佛界了,修得很好(那师父,您能感应一下他的佛号是什么吗?)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60925B  41:35 

供过菩萨的香炉替换下来之后不能用于烧小房子

女听众:同修家重新布置了一个更大更好的佛台,请问师父,能否将替换下来的供过菩萨的香炉用来烧小房子?这样是不是不如理不如法?

台长答:不好,不可以。香炉是烧香给菩萨的,烧小房子里边还包括烧给鬼的(好的,我一定转达)

 

第4位听众

wenda20160925B  42:35  

梦到大金蛋是好事情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平时每个星期烧5张小房子,燃灯古佛诞那天,他烧了7张小房子,当天他就梦到一个女的跟他说:“我给二十元就可以去四个地方。”可是她没有说明那四个地方。她还展示了一粒大火球给那个同修,同修当时心情很紧张。那个女的跟他说她有八粒金蛋,她给那位同修一粒,还有七粒,她讲迟一点才给那个同修。然后这个同修手上捧着那个大金蛋,他就醒了。请问师父,是要小房子还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大金蛋是好事情,他许的愿很快就要实现了。

 

wenda20160925B  44:12  

台长梦中表法:对别人的讽刺当白开水一样喝进去排泄掉

女听众:同修说:“我梦见一位师兄讽刺我。我当时感到很害怕,就往前走。走到师父的边上,我的手突然拿着一杯水,师父便跟我要水喝,师父喝了之后,我便往前面走了。”什么意思,师父?

台长答:师父跟他说,人家讽刺他,叫他当白水一样喝掉,喝进去排泄掉,没用的(师父喝哦?)师父喝,师父给他做榜样。

 

wenda20160925B  45:20 

手抖是什么原因,如何调理

女听众:请问师父,手一直抖是什么原因啊?

台长答:手抖嘛,两种,生理上是血液不好(他是从小就已经这样了,一直抖)那是业障了,业障病了(因为他现在要做工,好像要修理像电话这种东西,他手一直抖,要怎样……)这个是神经性的,叫神经炎(要小房子还是怎样呢?)小房子归小房子念,自己要看病的,要吃一些药的。他缺少维他命E,还有A,你要叫他去试试看,叫医生去配一下,验个血。手发抖的话,脑神经那个部分有问题,你要叫他吃丹参片。

 

wenda20160925B  46:41  

亡人在阿修罗道,需继续送小房子

女听众:师父,昨天我们打进图腾电话问了一个亡人,电话就断掉了,师父讲他在阿修罗道,这样,小房子还要几张呢?

台长答:小房子继续念,念60张(好,感恩师父)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今天打不进电话的听众只能星期二再打电话了。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