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4-02-23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3/02/2014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4年2月23号星期天,农历是正月二十四。听众朋友们,星期六是初一。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00:40  

所求之事梦里应验是否预示梦

男听众:有时候我们想求一件事情能够得心应手,在梦中果真如愿了。请问师父,这样的梦是预示梦还是在梦中应掉了呢?

台长答:两种情况都会发生的。有的时候你对这件事情求得太厉害了,菩萨会给你一种预示,告诉你很快会成功了,那么就是预示梦。还有一种你得不到拼命想求,你福德不够,只能在阴间给你满足一下,阳间就得不到了(哦,好)

 

wenda20140223B  01:35  

创造机会让大家做功德的人是否功德更大

男听众:我们创造机会让大家去做功德,请问这个创造机会的人是不是功德更大呢?

台长答:当然最大,因为他创造了机会让人家做功德,他就功德无量了。比方说你今天想度人,你创造了一个机会去度人,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跟大家说法,这个人是不是有功德了?(对)如果你没有这个地方给人家,人家不能到这个地方来了,你哪有功德啊?(哦)

 

wenda20140223B  02:20

功德让给别人去做,自己是否还有功德

男听众:这个人如果把功德让给别人去做,那这个人还有没有功德呢?

台长答:实际上这个人功德有的,很少,因为他功德让掉了呀(对)我把功德让给你了,你说我有功德吗?比方说我本来可以去打工挣三百块钱的,现在我把这打工让给他了,我还挣得到三百吗?不一样道理啊?(对)

 

wenda20140223B  02:56  

做恶梦是否也是受果报

男听众:常常对人恶口,终会被别人说三道四;今生造杀业,来世堕入畜生道,不知道要被宰杀多少次这是在说因果报应的事实。而在梦中被追赶,或者从高空坠下的那种特别难受的慌张和失重感,是不是也是在受着果报呢?

台长答:完全正确,已经受果报。因为你已经在阳间犯罪了,梦中已经被人家拉下去惩罚了。(这些在梦境中受到的果报,是不是来自我们身、口、意造的因呢?)都有。身、口、意全部都造业了,地府给你报进去了好,先帮你惩罚掉一点。惩罚还是给你机会了,等到你死的时候,全部报了,到了地狱了,那你就惨了。

 

wenda20140223B 04:04  

鬼道众生为什么不比人道众生更开悟

男听众:我们平时用小房子超度要经者的时候,他们都能看到菩萨的存在,也明白因果报应的真实不虚,更领略到小房子的威力无穷。按理说,他们比人道的众生更应该开悟些,为什么还堕入三途不得解脱?是不是他们缺失了得以修学佛法的大福报?师父平时跟我们说的“福慧双修”是不是也是在解释这一现象?

台长答:对,完全正确。因为一个没有福的人,他没有福报的;一个没有福的人,他不会有智慧的,有智慧的人一定有福气。今天能闻到佛法,你说这个人有福气吗?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到现在还不相信呢?不相信的人有福气吗?你今天相信菩萨了,给你带来多少宽慰!你心里平静了吧?你知道因果报应了,你说你多开心啊。还有很多人不相信,还在留宿街头、还在喝酒抽烟。就像医生告诉你,“你的肺不能再抽烟了”,你听了之后不抽了有福气,还是继续抽有福气啊?(嗯)刺激自己肉体、肉身,这是伤害身体的一种表现。任何对自己身体的刺激,都是一种犯罪,都是不好的。比方说你刺激了肠胃,你以为好吗?肠胃已经坏掉了。你喝这么多60度白干,肝坏掉了,进医院的多少啊?你搞男女事情,到后来人老得像一朵花一样很快就谢掉了。我们澳大利亚很多女孩子十六七岁像朵花,25岁以上满脸皱纹,吓死人了纵欲过度啊!

 

wenda20140223B  06:24  

夫妻关系之外的男女不能单独同住

男听众:我有一个8岁多的侄女,离开父母到我这里上学,跟我一块住,跟我一块吃素、拜菩萨。她阳历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想请问师父,这有什么说法?

台长答:缘分。你有没有老婆啊?(没有)不好,叫她住到朋友家里去,情愿你贴点钱的。不能长住,要出事的(好的)你想受牢狱之灾,你就继续去住好啦。人跟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一定有感情的(哦)你跟个动物在一起还会有感情,何况跟个女孩子?绝对不行的(是我的侄女)不管的。就是你的女儿,你都不能两个人住。女孩子大了一定要到人家那里去,不能住在你这里的,害死你自己!不要去让这个环境造成自己失误。为什么庙要造到山上去?就不想在人间污染啊。我讲的话每一句都是很厉害的,台长今天警告你,你不要执迷不悟!学佛人不要锻炼自己的意志,不要来考验,没什么考验的,考验不过自己的欲望的,你不是菩萨。我可以告诉你,我每句话讲出来都有份量的。有个人我在一年前就讲他了“得血癌”,不是得血癌了吗?!好好忏悔吧,意念已经出毛病了,已经“哎呀你看,我跟她多好啊,你看我们阳历一样的,会不会……”最好台长说她前世是你的老婆,你现在就可以名正言顺跟她在一起了?你给我马上打消这个念头,你是学佛人,听得懂吗?!台长就是要管住你们这些弟子,不管住要出事的(知道)好好地努力了,不要开玩笑,弄到人家那里去。或者另外想办法,不要放在自己家里,你一个男人绝对不可以。我今天正式救你,随便你听不听了,没办法了,我反正救过了。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赶快念(嗯)

 

wenda20140223B  09:33  

关于新业和旧果的问题

男听众:请教一个造新业的问题,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冤有头、债有主”,都是受着业力的牵引,遵循着因果报应这一铁定的规律。比如今天张三骂了李四,很可能是李四曾经对张三的无礼种下的恶因所结成的恶果。按理说这个因果关系发生后就完事了,不存在造新业的说法了。但是现实生活中,这种“冤冤相报何时了”的现状,依然没有停止过。请师父开示,像这种在连锁反应上呈现出来的新业,是不是由于人类与生俱来的贪、瞋、痴的无明习气所造成的?或者说新业的造成是人类在前一轮因果关系上,由于自身无法克制的贪、瞋、痴等无明习气所延续出来的?

台长答:我告诉你两点你就知道了,第一点,什么叫造新业?在旧业的基础上再造的,就叫新业,因为有旧业的基础。你这个旧房子,本来已经有房子了,你把它造得更像新的一样,那么你一定有旧房子的基础,这是一个。你旧房子有了,不造新业,就没有新的业结新的果。因为你有旧业存在,会有报应,所以你再造新业,新业重新再报,这就是轮回。旧的只能消,新的不能造,才能把这个业消掉。就这两点。

 

wenda20140223B 11:44  

听众忏悔曾在学佛上投机取巧

男听众:我要向师父您忏悔,在学佛学法上,我爱动小脑筋、投机取巧,和师父的法身预约看图腾,弟子知错了,今后要脚踏实地地真修、实修,谢谢师父教诲!

台长答:好好努力,师父会救你的。很多事情要是在没有发生之前找师父帮忙,师父一定救得了你们的;等到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找师父帮忙,那就等于师父变成消防队了,是在救火了。不能让火着起来,明白了吗?(明白)好好努力了,不要害了自己的慧命啊,人间什么东西都不可得的,人间的慧命太短了,真的,一转眼就没了。我们小时候就是因为经不起诱惑,犯了很多错误。现在想想有什么必要啊,当时好像就是想做某一件事情。现在这么大的年龄,再想想小时候做这些事多可笑啊,但是当时就过不来,一定要做(听得懂。谢谢师父)再见。

 

第2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13:34  

梦见同修每天去逛卖字画的街

女听众:梦见一位同修每天早餐之前都要去纽约的一条卖字画的街逛逛,是什么意思?说他阴气太重还是……

台长答:卖字画的意思叫他好好努力读书,读书就是读经(哦)

 

wenda20140223B 14:09  

梦见观世音菩萨

女听众:正月初一早上,我梦见看着天空,想看到底是云朵像堆雪人一样堆彻成观世音菩萨的形态,还是真的观世音菩萨就在天空中。我就看到黑黑实实的发髻了,是那种软绵绵白云堆彻不出来的,典型的观世音菩萨的发髻。背后人群中就有声音说“观世音菩萨显灵了”,我看别人都这么讲了,那应该是真的观世音菩萨了。站着还想再看仔细一点,就双腿一软跪了下来。我心里想,菩萨会知道我现在最想求的是什么了。这时候就想在菩萨面前放声痛哭,刚一哭出来就醒了。如果是夜晚看见观世音菩萨是什么意思?夜晚好像不太好。

台长答:什么时候看见观世音菩萨都是好事情(我这两个月上了两次晚香求可以梦见观世音菩萨,因为我很好奇有的同修说观世音菩萨是四五层楼高的,我从来没梦过。后来我想可能是缘分很浅,就不打算再求这件事,也就忘了,结果就做了这个梦。是真的梦见观世音菩萨了?)是啊。千万不要去做这种事情,因为你要想看一次的话,你功德不够会损耗你很多功德的(我是好奇菩萨怎么会四五层楼高)还有人好奇想看图腾呢,结果就变成神经病了。不要去好奇,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好奇,随缘(台长您说观世音菩萨到了地府,所有的人都跪了下来。我现在有体会,我想他们想站也站不住的,会双腿发软)那当然了,呵呵……(我最近肋骨比较疼,结果那天早上梦见之后那种疼痛就舒缓了很多)菩萨加持了。

 

wenda20140223B 16:54  

关于帮同修打图腾电话打不进的问题

女听众:美国一对同修赶着清明回国内修坟,想我帮他打图腾,我打了两三次都打不进。会不会有一种可能性是过世的家人其实知道孩子要帮他们看图腾,会想听到自己家人的声音,所以外人帮他打电话他就不太喜欢了,所以我一直都打不进去?

台长答:不是这样的。打图腾电话也不是说我今天能打进明天不能打进,实际上第一,是自己的机缘成熟;第二,的确也有一个自己的缘分,这是真的。有些人打进电话来真的是有菩萨保佑,这些我都清楚的。

 

wenda20140223B 18:24  

请台长感应供佛台

女听众:我原本四月头几天想去美国把佛台设起来,台长您现在看看我如果赶着普贤菩萨圣诞3月21号美国东部时间早上8点钟把佛台设起来,有没有这样的缘分?

台长答:当然可以设了,没问题的(那早上8点钟设佛台,晚上8点钟就佛光普照了。因为我主要是挑菩萨圣诞在飞机上念经)很好啊!(佛台设在哪一个角落比较好?)靠窗户,亮一点(三面都靠窗户)都可以,不要对着门就可以了。

 

第3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20:11  

小房子可否在屋外空地烧

女听众:有些外地同修因所住是租的,房间住客多,屋主又不允许烧小房子,无法在屋内、房间或客厅烧小房子。这类同修可否在屋外的走廊或主屋楼下空地烧小房子?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他家里有佛台吗?(没有佛台)先念经再烧吧(要念什么经文呢?)心经,跟观世音菩萨说一下(然后才拿去屋外烧或是主屋楼下烧?)对。

 

wenda20140223B 21:31  

如何请走假人头、招财猫和招财童子

女听众:有位同修是开理发店的,多数时间都会在理发店念功课和小房子。同修想把摊位里的假人头模特儿还有招财猫、送财童子请走,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呢?

台长答:按照那个范本吧。招财猫多念一点,这种猫都是属阴的,根本不会招财会破财(假人头呢?)假人头也会招灵性,拿掉吧(一个人头大致要几张呢?)一个人头念1张就可以了(他还有一个招财童子)念3张(这些小房子敬赠该如何写呢?)敬赠给他店里的要经者。

 

wenda20140223B 22:43  

请台长加持先生能学佛念经

女听众:请师父加持我先生,我非常希望他能参加师父3月在新加坡的法会,也非常期待他能早日修佛念经。他不反对我修心灵法门,他相信观世音菩萨,也会跟我派法会的传单、CD,有时候也陪我一起吃素,就是不肯念经。我有帮他念心经。他今天也答应我设佛台,等下我们就会去买佛台了。请师父加持他,希望他可以早日念经。

台长答:好(感恩师父!)

 

wenda20140223B 23:28  

自闭症孩子的小房子敬赠处怎么写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我外孙是自闭症,自闭症孩子的小房子敬赠处写什么呢?写患儿的要经者?他妈妈的孩子在他身上,要不要写他妈妈的孩子呢?

台长答:用不着的,就写这个孩子的要经者,因为已经在孩子身上了。

 

wenda20140223B 24:08  

梦见有人要把自己带走

女听众:我外孙梦见他在学校里有人要把他带走,说他床上老是放了很多玩具。他同学要帮他,就说他不是这个名字,可是失败了。他叫老师帮他,老师就走了,不过后来他也没被带走。这个梦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这没什么,就是最近有点沮丧,做很多事情都不顺利(对,他的心情很紧张)

 

wenda20140223B  25:11  

梦见和很多人睡在大屋子里

女听众:我梦见睡在床上,好像一个很大的屋子,好多人都睡在床上。后来大家都慢慢起来往外走,我就走在街上,街上也比较空旷,没什么人……

台长答:好了,不要讲了,你下去了,在地府了(哦)最近修得不够精进。

 

wenda20140223B  26:20  

梦见爬山越来越快

女听众:一个同修梦到我跟我先生两个在爬山,爬得越来越快,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爬山爬得越来越快就是进步,两个人在努力,越努力越进步,这是好事情。就是说在你学佛的前进路上不要懈怠(好,谢谢!感恩师父)再见。

 

wenda20140223B  26:49  

梦见男性生殖器官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我梦到好像在一间屋子中,我坐在沙发上面,有一个男的站在我面前。我看他的影像很恶心,有几个男性的生殖器官,我看得很不舒服。我就跟他讲:“我有事情要走开一下。”我就走向前面,看到前面有一个桌子,上面我的手机有好多我的照片,戴一个黑眼镜,我的照片不戴眼镜。我想到是我儿子弄的,我喊我儿子的时候看到他在那个男的旁边。这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很简单了,你最近要特别当心男女之事(男女之事?)你要特别当心了!凡是在梦中梦到这种性器官的话,从译梦当中来讲都是属于性饥渴,所以你肯定有一种想象力和一种想象能力(可是我没有啊)这个是在你意识当中的(哦)这个你要特别当心的,我用不着你在我面前承认,但是这是典型的一种梦境写照(可是我在睡之前祈求菩萨……)你记住我一句话,师父已经在帮你解脱、帮你化解了,否则你一定会有事情的(嗯,吓死了)你记住,做到这种梦,自己更要纯洁(哦,我知道)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多少遍?)念7遍(念多久?)念一天就可以了。就说“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意识当中不要有不好的念头”(就是一天念7遍,包括功课吗?我功课已经3遍)功课不算(我一天念10遍就可以了?)就这一天(Ok,谢谢台长开示。因为这个梦我祈求的时候是说“师父指点我”,因为我儿子有一点不听话)你不要跟我讲这些,我可以告诉你,逃都逃不掉的!你要是再狡辩的话,对你不利的(哦,对不起师父)我告诉你,这种事情菩萨在提醒你呢,还要讲啊?这种梦绝对真实的(我明白了,我注意。感恩师父!师父保重,三月法会见!)好,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30:41  

梦见台长提醒自己身体会生恶疾

女听众:我修心灵法门有一年了,大概在半年之前,我梦见卢台长您来我的梦里,说我的身体要长恶性肿瘤。但是当时梦里卢台长是女的,声音也是女的,我以为是假冒的,就不相信。我问您:“您说我会生恶性肿瘤,会在身体哪里呢?”您说:“是在老地方。”然后您背着个包就走,我没看见脸,就看见背影,有两个好像是您的保镖一样的跟着您走。到了门口您停下来说:“你的老地方动过手术起码有两三年以上了。”我就梦醒了,接着又睡着了,又梦见卢台长您现在的样子了,黑色的西服、黄色的衬衣。我说:“卢台长啊,我梦到您了,那个是女的,是不是假冒的呢?”卢台长您没说话,看着我笑笑。这个梦醒了之后,我想起我的声带动过手术有六年了。年底的时候我回家去做检查,是甲状腺中间有个结节,医生叫我拿掉。现在家里人一直催我动手术,我不想动手术,一直求菩萨。我许愿108张小房子,许愿放生。这段时间我一直梦到亡人,这些亡人我以前都超度过的,很少做梦了的,但是这几天陆陆续续梦到了。我还梦到两个医生,我跟医生说:“我可以预约吗?”那高大一点的医生问我:“你要预约什么科?”我说:“甲状腺。”然后我就醒了。

台长答:第一,梦见亡人,全部都是要债。虽然你过去给他们超度过,但是超度了没走,临时走掉的,人家回来很正常。所以你身体要特别当心,经常跟亡人接触的人,身体会出毛病的。第二,因为卢台长经常跟观世音菩萨一起出来救人,所以有时候菩萨在我身上就会是女的。第三,你现在生这个病,完全要按照台长在梦中给你讲的话。台长告诉你这个地方会长恶性肿瘤,你就必须动手术,没什么客气的(哦)台长在梦中点化你的,全部都是真的,不会假的,一个字都不会假的,因为是台长的法身来了(那我听您的)然后叫你不要害怕,因为台长会安排好的医生帮你动手术的,这就是为什么你说看见台长后面像两个保镖一样,实际就是我的两个秘书。

 

wenda20140223B  35:40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现在的功课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跟消灾吉祥神咒都49遍,往生咒跟解结咒也是49遍,礼佛大忏悔文6遍。需要调整吗?

台长答:不要调整了。你多放生啊,放生不够(哦)礼佛大忏悔文念几遍?(念6遍)谁教你6遍的?(是这样子的,去年妇检的时候我求菩萨,那天晚上有一个声音跟我说“礼佛大忏悔文6遍”,我就调上去6遍了)哦,那蛮好的(那我的礼佛大忏悔文要重新调吗?)6遍就6遍,人家跟你讲了就6遍嘛(哦)

 

wenda20140223B  37:04  

听众反馈:修心灵法门后自己和家人身体都变好

女听众:卢台长,我非常感恩您!感恩观世音菩萨!自从修了心灵法门,我身体很多地方都好了。我这个人可能孽障也深重,但是我好了很多。

台长答:所以自己要更努力,听得懂吗?(我会的。我经常听您的录音,念经累的时候,只要一听您的录音,那个精神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念小房子都顺口了)好好努力(我父母现在也都在念。我妈妈七十多岁了,不认识字的,把这些经文都背下来,小房子上她自己的名字都自己一笔一横写得挺好的。我妈妈也是手脚走路都不好走的,自从去年我念了挺好,就教我爸妈也念。我妈现在很好,都不用擦药了,不痛了)很好。

 

wenda20140223B 38:16  

梦见五个观世音菩萨

女听众:我妈妈梦到在她的卧室里面有五个一模一样的观世音菩萨,都是笑得露出牙齿,额头中间有一个“佛”字。是观世音菩萨来了是吧?

台长答:是的,这是观世音菩萨来了。

 

wenda20140223B 38:41  

念经时佛台发金光

女听众:昨天晚上我在念经的时候,眼泪不知道哪里来的,感觉自己怎么孽障那么深重,一直都让家里人担心。我就跪在佛台前求菩萨,我说:“求菩萨消除我这些疾病,我一定会好好念经的。”然后整个佛台就像打雷闪光一样闪起来,那些花瓶、花的边上、菩萨相的框架边上全部都是发亮的,闪好久。是我眼睛里面有泪还是真的菩萨来了?

台长答:你眼睛有泪又不是第一天有过,你过去看得到金光吗?你哭的时候看得到金光的?(没有。那个金光好久哦)给你看见金光就是看见菩萨了,这还不懂啊?(那菩萨来了,是不是我这个喉咙可以不用去动手术了?)菩萨来了,就是菩萨来加持你了,不一定不要动手术。你要在动手术之前再去试试看,医生会不会说“有点好转了,先暂时不要动手术”(卢台长您加持我吧,假如您加持,我就会继续很努力很努力地念的)我加持你就很努力,我不加持你就不努力是吧?(不是的,我一直很努力的。我非常感恩心灵法门,感恩卢台长!六月份香港法会我要带着我们一家七个人都去参加您的法会)好的。

 

第5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42:16  

梦见台长很累晕倒

女听众:新年期间梦见师父两个梦,第一个梦是师父开着一辆跑车开去一间房子的外面,然后就累倒在车上,我就把台长横抱起来抱进房子里面。台长醒来我就问台长:“台长您多少kg?”台长说“49”。之后我问台长:“您的图腾节目做到一半怎么办?”台长扶着头很累地说:“嗯,我会call回去。”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就证明台长给你加持被你看见了;然后台长很累,可能以后会瘦到只有49kg,相当于只有100斤。台长原来84公斤啊,整个要瘦掉六、七十斤(台长您太辛苦了)没办法,救人就是辛苦的(您要按时吃饭)

 

wenda20140223B 44:24  

梦见台长指挥法会现场的工人安装灯泡

女听众:第二个梦是梦见师父在给我们上课,之后台长就走出课室,很累地去指挥好像是那种法会现场的工人安装灯泡。

台长答:这是说明台长开一次法会不单单自己在准备,所有的法会的义工,他们做什么事情师父法身都会去加持他们的,明白了吗?(明白)

 

wenda20140223B 44:24  

梦见观世音菩萨讲法

女听众:我觉得自己为什么没有梦见观世音菩萨,就求观世音菩萨让我可以梦一次。过几天晚上我就梦见观世音菩萨盘坐在我的面前,周围没有光,可是也不暗,像虚空一样的。我走过去就叫观世音菩萨,突然觉得这样叫有点生疏,就叫观世音菩萨“菩萨妈妈”。然后就坐下来,菩萨就跟我讲很多,念什么经好啊,给我讲法啊,教我怎么修心……之后我就醒了,醒了之后就不记得菩萨说什么。请问这个梦里面的菩萨是真的吗?

台长答:菩萨跟你说什么了?(我也不记得。但是我大概知道是跟我讲念什么经文比较好,修心之类的事情)这有可能是真菩萨的(梦里面菩萨的脸是跟台长年轻的时候一样肉肉、圆圆的)那知道就好了,那就是菩萨了,加持啊。

 

wenda20140223B 46:28  

梦见古代皇后被下毒

女听众:有一次我梦见一个穿着很华丽的古代皇后,有人在她的饭菜里面下毒,这个皇后就倒下,然后她的嘴巴里面爬出很多虫子,这个梦就结束了。请问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当时你感觉这个皇后是谁?(感觉像自己,因为梦醒来之后嘴巴很恶心的感觉)麻烦了,那你肯定是过去做过皇后的,为了皇上牺牲了(明白)

 

wenda20140223B 47:17  

关于头皮屑和严重脱发的问题

女听众:我有长期的头皮屑的问题,还有严重脱发,这怎么回事?是不是小灵性很多?

台长答:很简单,新陈代谢严重受损。新陈代谢里边包括情绪,包括你自己的内分泌,包括你吃的东西,还有你住的环境……都有关系(明白)所以你吃东西一定要当心,不要乱吃,不要吃太辣的(不能吃太咸是不是?)对,咸的辣的都不行。多念点心经,请观世音菩萨保佑保佑吧(我现在念49遍)可以了。

 

wenda20140223B 48:09  

梦见同修会出事

女听众:有时候弟子会梦见关于同修的梦,打个比方梦见同修会出事,梦里台长帮他看图腾,他还是准弟子,台长就在梦里说他念经念得不够多。之后弟子也有提醒他,这样子没有关系是吧?

台长答:对(谢谢台长,感恩台长)好好努力,你今生应该有一点福报(只有一点)过去在皇宫里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救了皇上了,所以有一点福报。

 

第6位听众

wenda20140223B  49:47  

同修分享打通台长电话的小经验

男听众: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今天是我第三次打通台长的电话。我三次打进台长电话,每次都比较轻松打通,现在分享一些小经验,但愿帮到同修们。我这三次打通台长电话不为自己哪怕问一件事情,一直怀着强烈的利他的一颗心,也许这样能够得到菩萨的保佑、加持而容易与台长通上电话。我观察到节目几个熟悉的声音,要么是向台长请法,或者帮同修问问题,或者在组织放生活动,他们都是发心、布施、帮助众生的。所以,如果我是急需台长帮我看图腾,解决精神或身体的痛苦的话,在每次拨打前,我会这样发心:但愿观音菩萨保佑我打通台长电话,我若能得到更好的救度,一定要现身说法,尽可能地帮助和救度自己的有缘众生;如果打不通电话,说明缘分不足,我一定要好好忏悔业障,努力自修心灵法门,愿一切好起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台长答:好,谢谢这位佛友的分享。

台长语: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的收听。大家也知道台长很累,大家心疼台长,其实台长也很心疼大家。大家都可以看见,台长过去的确是八十四公斤,现在基本上只有六十几公斤了,瘦掉几十斤的体重。有时候想想也是觉得挺开心,为什么?能够用自己的一个真心换来大家的开悟、悟性。师父真的觉得没有辜负大家,没有辜负观世音菩萨,所以师父愿意继续为了众生奉献自己,也希望大家要珍惜台长。虽然有时候对很多没有缘分的、不懂得真正佛法的人,我真的觉得很无奈、觉得很可怜,也觉得真的没有这个能力来帮助到他们,所以我愿能够求到观世音菩萨更多的佛光,普照着他们,让他们也能够尽早开悟。好了,不能再接电话了,台长很累。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学佛修心。好,听众朋友们,今天节目就到这结束了,感谢听众朋友们的分享,感谢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今天打不通电话,下个星期二五点钟再见!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再见!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