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8-07-2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7/07/2018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农历是六月十五。下个星期二就是观世音菩萨的成道日了。下面就开始解答大家的问题。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80727   00:56  

打通电话问家里是否有灵性,当晚就被灵性压身要小房子

男听众:师父,上个星期我们家的“秘书”打通电话,问一下家里有没有灵性,当天晚上我就梦到那灵性了。那灵性先是把我推醒,但是我醒不来,我就知道肯定有东西压住我了,然后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说:“求求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些小房子?”我一想:没准师父说的就是那个灵性。我说:“没问题,我会给你烧送小房子的。”那个灵性对我讲:“谢谢你,谢谢你。”“唰”就消失了,我马上就坐起来了。

台长答:现在知道了吧?(是,师父。而且这个灵性也算是一个善灵,没有找麻烦)没找麻烦,但是他来到你身上的时候,一定会有压身的感觉(对,有。他压我那一刹那,我的意念就醒来了,但我就是起不来,我就知道已经被压了)这种灵性实际上就是人间过世的人。所以不要欠人家,欠人家,你死了之后都不安宁的(是的,感恩师父)

 

Shuohua20180727   02:22  

车不宜买银色,银色是地府的颜色,容易出事

男听众:师父经常说,买车、身上的首饰不要买银色的,银色是通地府的。那天弟子开车等红绿灯,旁边有几辆银色的车,突然之间弟子看到那些车上很多很多不同颜色的光球附在上面,我说“还好……”就像师父说的,真的是不能买银色的车给自己找麻烦啊。

台长答:对啊,银色全是地府的颜色,所以你看烧的锡箔都是银色的(对。这回我真的是感悟深触啊,真的是这样子。而且有的银色车被撞了,旁边有很大的光球,我说肯定是……)灵性(对。一般的车没有什么事的)很多人开银色的车,因为有时孤魂野鬼在我们三维空间里走的时候,看见银色的车,他就觉得是跟自己地府车一样,他就上来了,鬼一上来就撞车了啊(对对对。我也跟其他的一些师兄讲,他们的车就是银色的,我说师父已经讲了,不要开银色车了,如果有能力就换掉吧,换任何颜色都不要银色的。他们说“行行行”,最近准备看车,准备换)白色的也好(对,弟子的车就是白色的)白色的没关系,黑色的、蓝色的、咖啡色、红色都可以,就是不能银色的。

 

Shuohua20180727   04:14  

梦到台长给自己配婚;吃全素是很大的愿力

男听众:同修梦到师父给她配婚,可是梦中的这个男人不是很好,虽然长得很好,但是一直想和同修有亲密接触。请师父慈悲开示,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上辈子欠这个男的,希望她这辈子能够还还他的债,还完了就还清账目了,心中就无物了(而且师父在梦中也跟她说,吃全素是很大的愿力)对啊,吃全素非常非常好的。

 

Shuohua20180727   04:57  

梦到小房子上只点了心经和往生咒

男听众:梦到您有一张小房子,只点了心经和往生咒,放在佛堂外面放小房子的地方,只写了同修的名字,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叫他平时要注意多念一点大悲咒,增加能量。

 

Shuohua20180727   05:31  

五行缺水的人要注意什么

男听众:师父,五行缺水的人除了多喝水之外,需要注意点什么呢?

台长答:缺水的话,洗澡啊(多洗澡)缺水说明这个人干,非常干啊。所以有的时候缺水的人经常不顺利,但是他一看到大海就好了,缺水的人有时候容易自杀,但是他一到海边去,看见那些风景,突然之间就感受到,“哎呀,这个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明白了)

 

Shuohua20180727   06:17  

反复梦到自己逃跑,梦中都是高科技

男听众:同修梦见这个梦境很多次了,梦中同修在逃跑,因为看见他的爷爷在做生化手术,他看到有人躺在病床上很痛苦,他很害怕。但天是亮的,然后同修就逃跑了。因为梦见太多次了,路都非常熟,而且每次都能成功逃脱,感觉外面全是高科技。请师父解梦,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实际上他就是在地府,在地府就是高科技。你想想看,在地府,人能够飞、能够跑,人想吃什么、想做什么事情都能够通过感受,不要通过自己身体的实体来感受它,就跟人的感觉一样,现在来讲这还不是一种高科技啊?你想想看,在梦中你想什么它就来了(对)在现实当中,比方在遥远的地方,你想母亲,你要坐飞机回去吧?梦中一想到母亲,母亲就在你身边了(对)

 

Shuohua20180727   07:37  

梦到很多蚂蚁和现金

男听众:同修梦到了很多黑色的蚂蚁在走廊上,走廊上全是现金。同修昨天烧了大张的自修经文往生咒。请问师父,这是消业吗?

台长答:是啊。往生咒的话,这么多蚂蚁,他一定过去杀死过的(是,非常多)这个一定是的,逃也逃不掉的。

 

Shuohua20180727   08:03  

梦到有人给自己毯子

男听众:同修梦到有人给他毯子,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给他毯子就是给他温暖。有人给他毯子,如果是异性,他就感觉到某个异性给他温暖;如果是同性,同性给他温暖(明白了)

 

Shuohua20180727   08:26  

好色之人会闯祸,运程会有大的反复

男听众:梦里有一个女的靠近同修的床,同修有点害怕,然后同修起床刷牙——这还是在梦里——同修刷牙的时候,身后有一个穿警服的男人,同修就醒了。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这是在地府。有一个女的靠近他,是吧?(对,女的靠近同修的床)好了。就是提醒他,因为色,可能会出事,他有可能会进监狱。所以好色之徒基本上都会闯大祸的(是)一个人不能好色的,这个要出事的,这个人的运程、命运都会起很大的反复(明白了)

 

Shuohua20180727   09:28  

梦到同修卖给自己很贵的鞋

男听众:同修梦见自己向观音堂师兄买了双鞋,要800多块钱,同修心里觉得特别贵,但还是把钱给了他,他特别开心。请师父解梦,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卖鞋的开心还是买鞋的开心?(卖鞋的开心吧)那肯定的了——敛财了,观音堂里有人敛财了。你们要记住,有人敛财一定会有果报的,所以千万不能做这个事情(知道,感恩师父)

 

Shuohua20180727   10:31  

梦到小狗头上有莲花

男听众:有位师兄梦到捡到了三只小狗,每个头顶上方还长着一根莲花。师兄就分别送给其他师兄了,他留了一只小的,大的那只被一位师兄拿走,把它头上的莲花剪断,变成一只正常的白色小狗了。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狗代表朋友,狗身上有莲花,也就是说他有三个朋友刚刚有点悟性,要开悟了,但是有一个退转了,跟狗一样了——莲花不见了(明白了)

 

Shuohua20180727   11:10  

梦到自己小便像下大雨,担心弄脏别人

男听众:师兄晚上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去给度的小脑萎缩的同修送书,回来时碰到超市卖甲鱼的,花了170元买下来,打算第二天去放生。晚上,师兄梦到自己小便,竟然跟下大雨似的,往窗外看,就像瓢泼大雨。梦里师兄感觉“这么脏的小便,溅到别人身上怎么办呢”。请师父解梦。

台长答:这还不懂啊?他自己的业障让众生背了(原来是这样子)自私啊。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80727   12:38  

曾做过厨师,多年不顺,要多念经还债

男听众:您是不是卢台长?(是啊)哎呀,太好了!我求观世音菩萨,真的打通了!太感谢您了,心灵法门太好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去年年底才接触到心灵法门。我去年听了您的录音10天,就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发愿开始吃全素了(你这是自己本身有这个缘分,你有缘分的)太好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顺,工作也不顺,什么都不顺。以前做过厨师,去年接触了佛学以后,我就不杀生了,也不干厨师这个行业了(哎呀,多好)听10天录音以后,我就开始发愿吃全素了。去年我晚上看您的图腾视频,结果晚上房子“咚咚咚”响了……我在工地上班,看场子,响了我就害怕,后来我就念了几遍大悲咒,慢慢地响声小了。后来我才知道晚上不能看图腾视频的,是吗?

台长答:因为你刚刚修心,功力还不够,所以你看了有可能会看进去,听得懂吗?(对的,我看得特别入迷,学得特别特别入迷)对啊,因为你看图腾视频,要听台长讲道理,而不是钻到图腾里的人物去。明白了吗?(哦。今年我开始念小房子,大概念了100多张,但还是一直不顺,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你慢慢坚持念下去就会好起来的。因为你过去的杀业会让你有一段时间不顺的,它是先还债。举个简单例子,你过去一直借人家钱,还不起,你欠人家这么多,突然之间找到一份工作了,那你是不是可以还债了?(嗯)但问题是过去欠了这么多,你刚刚开始工作,一下子能还清吗?现在明白了吗?就这个道理。

 

Shuohua20180727   15:47  

小房子欠得多,还得慢,导致诸事不顺

男听众:今年我一直还我名字的要经者,一直还的。我在那儿上班不上了,回到家里边,老婆说她做了个梦,梦见她生了三个女儿,生第一个女儿她很生气,生了第二个也很生气,又生了第三个。她又梦见一伙男的,几个男的抓了一把蛇丢在我的小孩身上,一会儿把我的小孩给吃光了(哎哟)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个孩子有要经者(对)我就赶紧念小房子给我媳妇的孩子,我打算念三个21张,一次烧5张,念了大概有5次。第5次烧下去以后,第二天早上麻烦了,我骑摩托车上班,交警就把我抓住了,摩托车给我扣了,花了很多时间,找了很多熟人,然后又罚了好几百块。我说这不顺可能是我的要经者也很着急,是不是这个意思啊?

台长答:就是。我告诉你,你还得慢,他要得急,因为你欠得多,明白了吗?(嗯)就这三句话,你就明白了(那请问一下,我现在……)你记住了,像这种交警啊,什么罚款啊,你赶紧念解结咒(我念了……)而且你要跟观世音菩萨许愿,许了愿力之后你再去求他就不一样了。你不停地嘴巴里念解结咒(本来是罚很多钱的,罚好几百,一千块钱,后来找了熟人,也没罚钱,我就念那个“7829”[注:心灵密码],没有罚钱,后来给人家送礼花了好几百块,不过这样花费小一点)你要记住一句话,不管怎么样讲,还是要当心,因为身上有业障,他总归来问你要了还的,明白吗?(嗯。请问我现在还是必须给我的要经者念,然后给这3个打胎的孩子也要念?)对(就错开念,是吧?)对。

 

Shuohua20180727   18:24  

要多看《白话佛法》,坚持念经,很快就会有好的改变

男听众:我现在想,有机会还是跟上卢台长,到你们澳洲来,到那里就在观世音菩萨脚下,也在卢台长的脚下,能好好地学佛修心,一定跟上您好好地学佛修心,在那里随便找个工作,长久地跟上卢台长,好好学佛。

台长答:你先把台长的《白话佛法》好好看看,好吗?(嗯,看了)一定要看(我们现在全家都听录音)你要看《白话佛法》,《白话佛法》非常好(行。我现在这么多年一直不顺,到现在还是不顺,工作也没有……)念经啊。你放心,你要念心经、解结咒、大悲咒,大悲咒可以少一点,心经要多一点,就会顺利了(能不能给我说一下我的功课?)你的功课就是心经要念21遍,大悲咒念11遍(大悲咒我有时候念14遍,有时候念21遍)这个都没关系的。还有解结咒,像你现在最好念59遍(解结咒我怎么祈求呢?)“求观世音菩萨化解我的恶缘”(哦,我跟我妻子关系也不好,回来我还念叨我跟她……)因为你老是杀生,她不会看见你很开心的,明白了吗?所以要好好念掉(准提神咒念多少遍?现在还没有工作)准提神咒49遍。我觉得你现在要加强准提神咒,先把事情弄顺了,以后慢慢觉悟高了就不一样了(请问消灾吉祥神咒……还有其他的呢?)消灾吉祥神咒你就好好地念吧,也是49遍。这些都是小经,很短的(对)还有,你如果一天能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也好啊(我原先念1遍,现在这段时间回到家里念3遍,可以吧?)太好了,你这么坚持下去很快就改变了,快得不得了,坚持一下,很快就改变了(好)好好努力,听台长的话(您能不能看一下我的工作什么时候能找到?)没关系的,你找得到的,大概还有两个半月吧。你现在开始找,如果你念经念得好,可能快,最晚两个半月(好)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80727   22:11  

念经拜佛之前不宜吃榴莲;臭的东西尽量少吃

男听众:昨天您讲学佛人不可以吃榴莲,如果吃到榴莲要如何做呢?

台长答:没说不能吃榴莲,念经之前不要吃,拜佛之前不要吃(如果吃到榴莲,要多少小时……)嘴巴不能有味道。嘴巴有味道,你供佛、念出来的经都是臭味怎么办?(如果吃到了几口,一个小时不能念经?)你自己刷刷牙就可以了(如果要修菩萨道,是否不可以吃榴莲呢?)反正臭的东西都少吃。

 

Shuohua20180727   23:23  

念不动经要多念大悲咒;身上有灵性和仙家,要多念小房子超度

男听众:上次我请台长看图腾的一个老妈妈,台长讲她前世有修,是1956年的猴。这个老妈妈身体痛到念不动经,气也不够,要怎样做?请台长开示。

台长答:多念大悲咒,坚持念(她念不动经,气也不够)这个老妈妈现在身上的这个灵性非常可怕。我没有看图腾,她这个灵性就让我看到了。脸的两边全部是像人家烫伤的疤一样的,眼睛小得就像动物的眼睛一样(要多少小房子?)这个要念80张小房子(这个老妈妈没学心灵法门前找过通灵人,在她身上有仙家,也有几个灵性。老妈妈说,身上的仙家特别赞叹师父,也喜欢《白话佛法》。她身上有一个特别憎恨她的灵性,这些灵性要全部念掉吗?)不念掉,你准备把灵性放在身上干吗呢?(如果是仙家呢?)仙家放在身上干什么呢?你要学佛、学菩萨,你应该把菩萨跟佛放在身上,你放个仙家在身上干吗呢?(哦,这种要念很多小房子?)多念一点吧(明白)

 

Shuohua20180727   25:08  

家里的钱变少是什么原因

男听众:这个老妈妈还要问一件事,家里放的钱总是会变少,上次她感觉到她的钱越来越少了,好像有几张又变少了一张,不是全部拿走。这是什么原因?还是被灵性拿走?请台长开示。

台长答:你叫她装个摄像头就看见谁拿的了。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直话直说》节目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