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7-26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6/07/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农历六月十四。明天就是十五了,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六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的成道日,我们东方电台有一个大型的活动,纪念观世音菩萨的成道日。如果大家需要去参加,可以打电话到我们东方电台来索取票子。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726   00:57  

子宫肌腺症;夫妻关系时好时坏,念心经和解结咒

女听众:同修是1980年属羊的,女的,她现在是子宫肌腺症,就是子宫长大了。医生说要把这个子宫拿掉才可以治愈,但是医生现在认为癌症指标有点高。

台长答:癌症指标有点高,就是癌症的指数偏高,并不代表就是癌症。我的意思就是说,如果医生跟你说癌症指标偏高了,他肯定按照癌症在帮你治。你等等,我看一下……没有(她子宫要不要拿掉?因为她想清修)一个人身上有很多不正常的地方,盲肠从小生出来就有的,你要不要拿掉?(她现在的症状就是痛经非常厉害。她是想清修,不想再有夫妻之事,所以她在考虑要不要拿掉)她过去也没这样,我觉得你叫她先吃点中药调理,她根本没有什么大炎症。我看到她盆骨比人家大,的确是骨头有点不大正常,不像正常人一样,有点畸形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吃中药?)吃中药调理,她正常的妇科应该不会痛的,痛跟这个没有什么关系。很多人就是内分泌失调,不舒服,找医生看,医生总是这么检查,一查出来“哦,你这里不好”“哦,那里不好”,实际上有的病有的时候跟他们查出来的根本是两回事,他们查出来这个地方的确是有毛病,但是并不代表就是因为这个而引起现在的痛经,小腹痛(明白了。她要多少张小房子?)她要把子宫的业消掉的话,320张(好的。您看一下她的感情方面,她先生跟她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她该怎么化解,要多少张?)每天要念解结咒,念108遍最好。而且要给她先生多念点心经(21遍够吗?)不要太多,十七八遍就可以(好的)你跟她说,她先生跟她,就是一段好一段不好的,并不是一直不好,也并不是一直好的(是的,起起伏伏的)有时候好像很体贴、很关心,有时候恶缘来了又发神经(是的)这些都是临时的,没关系的。

 

Zongshu20180726   05:24  

最近几年失业,弘法时而努力时而懈怠,网上看乱七八糟东西

女听众:师父,1978年属马的,女的,她弘法挺努力的,但是她最近几年一直失业。她想请师父开示一下,她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又能弘法,大概什么时候能找到?

台长答:我告诉你,弘法一阵好一阵不好,一阵努力一阵不努力,这种人没用的,护法神帮不了她的(这样子?)经常一阵好像激动得不得了,过一阵又有点懈怠(怪不得,之前师父说她应该能找到工作的)是啊。你问她有没有一直努力,网上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叫她不要看乱七八糟的东西(好的。她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先念65张。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726   07:02  

吃榴莲后不能马上念经、上香

男听众:台长,您好。有些同修讲吃榴莲,菩萨会走掉,不会来,有这样的事情吗?

台长答:我可以告诉你,你念经之前吃榴莲,那肯定是不好的。你把房间弄得这么臭,那你点什么香?(就不可以吃榴莲?)对,你要拜佛、念经的时候,就不要吃榴莲。你拜完佛,念完经,偶然在外面吃点榴莲,没关系的(如果回来一两个小时,我们漱了口再念经可以吗?)可以的,这个没关系,不是说根本不能吃。有些东西不好的,尽量叫你不要吃,并不是说完全叫你不吃(台长吃过榴莲吗?)我没吃过,臭得不得了,我都不吃的。

 

Zongshu20180726   08:44  

亡人在阿修罗道

男听众:问一个亡人,李玉娇,2014年去世。

台长答:阿修罗道(还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再给他念65张,差不多了。

 

Zongshu20180726   09:13  

孩子上课不集中,要一直给他念心经

男听众:2007年属牛的小男孩,上课不集中。

台长答:这没关系的,念心经给他(要念小房子给他吗?)无所谓,一直念心经。

 

Zongshu20180726   09:43  

有灵性,过去吃很多活的东西

男听众:1983年的猪,男的。

台长答:有灵性,过去吃了很多活的东西(还要几张小房子?)34张小房子,要念1080遍往生咒(感恩台长)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726   10:50  

身上散灵很多,婚姻还有

男听众:请师父慈悲看一个1983年的猪,女的,她的身体,灵性和业障。

台长答:腰背这里有灵性,散灵,不是很多,念34张小房子(好的。放生多少条鱼?)800条(她的命中还有没有婚姻?)应该还有,她想找还是找得到。

 

Zongshu20180726   11:51  

腹部有巨大囊肿,身上有灵性,前世骗财

男听众:请师父看一个1982年属猪的,女的,她的腹部有一个巨大的囊肿。

台长答:一个大灵性(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先念69张(念给她的要经者?)对(需要放生多少条鱼?)1200条(好的。这位师兄前世干了什么才会出现腹部这个巨大的囊肿?)上辈子骗财(明白了)她这辈子也会骗人的(她的业障是多少?)业障28%(这位师兄已经很努力了,感恩师父)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726   13:51  

莲花还在;念经的嘴巴不能乱讲话;想要找到工作,男女方面要守戒

女听众:师父,您好。麻烦您看一下1984年属鼠的,我的莲花编号10787,我不知道怎么样了。

台长答:还在,蛮好的(感恩。师父,我从去年马来西亚回来一直到现在工作特别不稳定。师父慈悲,看看是什么原因?)嘴巴不要乱讲话,少管闲事(我错了,师父,对不起)老管人家闲事(昨天我就犯了错误)念经的嘴巴,你怎么可以乱讲话?(我错了)不开智慧的,人家讲那种搭着边的一点点荤笑话,你也会笑,你以为护法神都不管你的?(我错了,忏悔)我怎么知道的?你以为护法神不告诉我的?交朋友要特别当心,念经的嘴巴那是有佛心的,不一样的。人间的东西都不能讲的,你讲多了,就犯戒了。时刻保持自己像超脱……像出世法一样,超脱这个境界,不要在人间游荡。明白了吗?(对不起,我错了,忏悔)这就是你的罪孽。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谁不当心,谁就出差错(明白了。我大概什么时候会找到工作?)你什么时候嘴巴不乱讲话了,许愿了,菩萨就给你了(行)自己吃的亏不够?男女事情吃的亏还不够?还要犯贱?还要我讲什么?自己不知道?(对不起,我错了,我忏悔)你这方面能够守戒,你很快就找到工作(需要多少张小房子?)84张(给我的要经者,是吗?)对。台长已经给你加持过了,以后不许再乱讲话了(对不起,我错了,我忏悔。感恩师父)

 

Zongshu20180726   16:45  

后背痛、妇科不好,身上有像蚂蚁一样的灵性在爬

女听众:师父,我是1979年属羊的,想看看身上有没有灵性,我后背总是很痛。

台长答:有,你的后背痛(对的)腰(腰有时候酸)颈椎也不好(特别难受)全部是爬的像蚂蚁一样大大小小的东西。你麻烦了,肯定是你拿水什么浇过蚂蚁,或者是弄过很多那种小的飞虫什么的东西,我看就像飞虫,要不就像蟑螂(我应该念多少遍往生咒?)1000遍(小房子呢?)小房子53张。你知道吗?就这些灵性,让你肚子经常痛,妇科不好(对,我妇科不好)非常不好(对的)就是这些小虫子搞的(我回去就念。师父,我修行哪方面还需要改进?)好好地念经就好了(感恩师父。我要放生多少鱼?)250条。

 

Zongshu20180726   18:46  

想事业顺利一定要避开男女之事,网上乱看都会倒霉

女听众:师父,我是美国签证的,上一次有个师兄帮我问,您说是我担保公司出了问题。因为我最近也在找工作,想问一下师父,能找到吗?

台长答:好好念经,好好修心。你要记住,一个人想事业上顺利,一定要避开男女之事,想都不能去想(好的)网上看看都会倒霉的,这些东西不能碰的。一碰,你事业一定倒霉的。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80726   19:58  

身体多处不好,全是黑气;脚上的灵性像蛇的眼睛;男女事情想得多,脑子不干净

女听众:师父,我想看一下1956年属猴的,男的,身体。

台长答:不好,腰、肠胃这块地方一直到关节都不好,全是黑气。你要叫他特别当心,他的腰都空了,也就是说,他的肾脏非常不好(能不能看一下他右脚?)右脚,有三个像蛇的眼睛(需要几张小房子?)26张(好的)叫他要老实一点,男女的事情不要想得太多,脑子很不干净。

 

Zongshu20180726   21:07  

要想让父亲学佛,自己要像个学佛人

女听众:师父,问一下我爸爸,他有没有佛缘?

台长答:有。他怎么没佛缘?他只是要面子(是)看到你们这种人学佛,他不买账,你说你学得好吗?(对的)“己不正,焉能正人?”你自己都不像一个学佛人,脾气不好,动不动要讲人,好吃懒做,他会买账的?(对)

 

Zongshu20180726   21:47  

莲花在菩萨边上

女听众:师父,问一下9223号莲花。

台长答:在,蛮好,在菩萨边上(感恩师父)

 

Zongshu20180726   22:08  

图腾颜色偏深;业障比例28%

女听众:问一下1983年的猪,图腾什么颜色?

台长答:稍微偏深一点(是黑色吗?)不是黑色(好的。就不能穿白色的衣服吗?)可以,就是稍微要带点花纹,不要完全白的就可以了(业障比例是多少?)28%。

 

Zongshu20180726   22:49  

烧14张小房子后母亲肾结石消失

女听众:师父,反馈一下,上次您说我妈妈念了很多小房子,她要么是摔了一跤,要么就是生一个病。我们回想了一下,她那个时候是生肾结石,很严重,还尿血,她烧了14张小房子,后来就不疼,马上就好了。好神奇!

台长答:对。你看博客上天天在说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是的)我告诉你,这真的是一个好法门,太好的法门(对的。后来我们到医院去查了一下,就没有了,很神奇地消失了)看见了,肾结石都没有了(对的。跟卢爷爷请安[注:转听众孩子]给卢爷爷请安!)要好好读书(知道)你乖一点,你要做好孩子。你看过卢爷爷的DVD吗?看过卢爷爷演讲吗?(看过,还亲自参加过卢爷爷的法会,卢爷爷经常给我灌顶)乖孩子,好好地,以后大起来碰到什么事情,卢爷爷都会保佑你的(感恩卢爷爷)好孩子。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时间关系,节目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