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2-08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8/02/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2月8日,星期四,农历是十二月二十三。下个星期四就是除夕了,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我们华人的春节很快就到了,希望大家法喜充满。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208   00:47  

对男女感情方面想得太多会影响事业运

女听众:师父好。1980年属猴的男的,我爱人,请看他的事业和身体。

台长答:这一阵不是太好(对,他这几年特别不好,老发展不起来)腰非常不好,腰上有灵性(对,他最近腰特别不好,大概送多少张小房子?)64张小房子,赶快给他送(好的)最近他的情绪波动非常大,一会儿开心,一会儿不开心,不开心就不讲话(对)一个年纪大的老太太在他身上(这个是谁我就不太清楚了,因为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爷爷奶奶就过世了)他的爸爸妈妈还在?(都在,我公公婆婆都在。但是他最近在帮我婆婆念小房子)是一个老太太在他身上,花白头发,脸不大。看看过去乡下有没有一个照顾过他的,或者跟他比较有缘分的。赶快给她念63张(好的。师父,您看他最近几年事业该怎么发展。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生意方面老是不死不活的,很痛苦。他想让您给指点指点该往哪个方面发展)合作的人叫他要选得好一点,主要是跟他做生意的人的信任度不是太好(是他不太信任别人,还是人家不信任他?)是对方没有信用。比方说做生意,讲好的事情都会赖帐(对,好像是这样)讲好的事情他以为是对的,然后人家就赖了,逃避了,就这种(师父,他最近几年可不可以再转行?或者干什么比较适合他?他文化程度也不是特别高)你跟他可以做一些介绍性的工作,比方说跟建筑、物业还有房子这方面有点关系的(就是盖房子一类的?)嗯,或者跟人家合作盖房子,或者帮人家卖卖房子之类的(他现在做的是电子产品这一系列,以前也做过一点关于盖房子的,比如说造一些工程这样的,但是好像……)不是太好?(就是挣不了钱,不是不好)实际上他蛮喜欢做这些方面的。我觉得他应该还有一点事业运,有些话我又不能讲,他压力太大,心中阴暗面太重(对,压力很大)压力大就是负能量太大。负能量大,你说你能做什么?做不了的(他会有贵人相助吗?您让他事业上有点好转,我们就想着能多做些功德,多攒些功德)问题还不大,他好好修心会有的。现在你不要去讲他,他这个人很多时候也不会讲,他感情非常丰富(对)有时候会产生一些遐想,而这些遐想就会影响他的事业,我只能讲到这里(行,师父,我会让他听录音的)不会去做,但是他遐想太多,遐想之后会影响他的事业运的。男人只要在这方面想得太多,事业一定会落下来的(他是这样的,他好像是有点儿)他不敢的,因为你太厉害了,他怕你打爆他的头,呵呵……叫他好好地念一点正能量的经,比方说大悲咒(他现在大悲咒这些功课都在做,这两年也挺精进的)保佑他好几次了。一般地就是这两年,不好也最多不会超过三年。一般地三年五年一转运,你帮他算一下,比方说两三年平平稳稳的,实际上已经算不好了。

 

Zongshu20180208   07:21  

孩子贪玩,注意力不集中,要赶快念经

女听众:师父,您加持加持我儿子吧,他是2010年属虎的。这两年这个孩子学习可糟糕了,这次考试成绩倒数第五名,理解方面的东西他老是理解不了。我现在跟他一起读《白话佛法》。

台长答:你和他学《白话佛法》,他哪一天能够梦到台长的法身,他一定“啪”一下子……你不要着急,男孩子的智商啊,他现在思想的集中点并不在这个,他贪玩很厉害(对,他有时候集中不了注意力)对。你要赶快给他念经,你要叫他念经。你问他梦到过卢台长爷爷没有[听众问儿子:“梦见过台长爷爷吗?”儿子回答:“梦见过一次。”](他说梦见过一次)加持太少,要多次。你问他梦见爷爷之后,是不是功课就好很多,开心(他很小的时候跟我说过一次。他指着窗户外面,说他看见台长爷爷在天上。现在没怎么听他说,因为他自己念经念得比较少,他爸给他念功课,我有时候挤点时间给他念房子,念得不太多)对,就是这样(师父,感恩您,您加持加持他,让他脑子开开悟)已经给他加持了。这孩子眉清目秀的,挺好的,挺乖的(是,他长得很清秀)非常清秀(别人说他很好看)非常好看,我都看到了,呵呵([听众儿子]谢谢台长爷爷)加持过了。你大概一两个礼拜当中就能在梦中看见台长爷爷了。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208   09:30  

49岁关劫,头要当心,避免碰撞

女听众:师父,您看一个1969年属鸡的图腾颜色。

台长答:白的,白鸡(我也特别喜欢白色。49岁的关劫在哪个月?)前面两个月要特别当心。还有头要当心,头不要碰到,头顶碰到什么地方,会撞一个大包的(感恩师父慈悲开示,我会注意的。针对这事我要念多少小房子?)总共念68张。

 

Zongshu20180208   10:46  

女孩五个月后佛缘成熟;电话断线,身上有灵性

女听众:一个2001年属蛇的女孩子,请师父看看她什么时候有佛缘。她挺善良的,但是不学佛。家里三个人学佛,就差这女孩了。

台长答:快了,还有五个月(她这次也参加法会了,结果就是不太……[此处电话断线])身上有灵性。

 

Zongshu20180208   11:31  

不能蹉跎光阴,虚度生命

台长语:卢爷爷可开心了!孩子、小孙子一大堆,这么乖的孩子!做人,不要把自己的命、把自己的心锁住。有多少人忙忙碌碌,无为地度过了自己的一生,天天吵架,烦恼,难过,干一些不应该干的事情。那些负能量天天在偷窃你的幸福,你蹉跎光阴,虚度生命,还没来得及把自己的正能量充分地发挥出来,可能你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所以时光逝去似流水,无常烦恼似无情啊。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208   13:32  

努力、精进后消业很多,莲花很好;肾功能不好,要多喝水,不能吃得太辣、太咸;痛经,因过去吃活的东西、着凉

男听众:师父,您好。一个1994年属狗的女的,请师父看一下她的业障是多少。

台长答:24%(原来师父给她看的业障是48%,现在是24%了)精进了,努力了,特别好(请师父看一下她的莲花,7312号)真的不一样了,莲花很好(请师父再看一下她的肾脏和妇科)右肾不好,有点虚脱(那怎么办?)喝水,水太少。肾脏都要喝水的。功能不是太好。你叫她不要吃得太咸。吃得太辣、太咸了(好的)妇科还好,就是左半边的卵巢有一点小问题,有点炎症,所以她经常会肚子痛(是)尤其是正常的生理期来的时候,她肚子会痛的。我看是过去吃的活的东西,还有就是太着凉了。她过去爱漂亮,弄得嘞……衣服穿得太少了(是。她需要多少张小房子?)49张。她倒是要放放生的(需要放生多少?)她要放生蛮多,要2300条……不行,还不够,2400条,慢慢放。

 

Zongshu20180208   16:29  

亡人在色界天,生前默默无闻帮助别人

男听众:请师父看一个亡人,梁福贵,男,1983年去世,看一下他在哪里。

台长答:很厉害,色界天。看到他了,他其实倒不容易上去的。我看到他眼睛不是很大,对人很诚恳(是)人挺好的,肯默默无闻地帮助别人(是。他还需要小房子吗?)他需要小房子(需要多少张?)再给他念108张,看还能不能上去(好的)他很朴素,他走的时候穿的都是很朴素的,没有花花的衣服,没有给他穿寿衣,给他穿的全是普通的衣服。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208   18:46  

感情障碍,曾被人下降头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想问一下1987年属虎的男的,看身体和婚姻。

台长答:感情出现问题,叫他赶快念经。感情亮红灯,也就是说周围都是黑的气场。身体主要是腰不好,还有肝不好,整天觉得人很累。叫他自己好好地拜拜佛,念念经。他的嘴巴不是太好,脾气蛮大,容易造口业(他是这样的,从2002年2003年的时候,别人给他父亲发短信说:“小心你的儿子,你将付出惨重的代价。”他从那开始就一直不行。现在医生说他是情感障碍)被人家下降头了。

 

Zongshu20180208   23:30  

身上有灵性和打胎的孩子

女听众:您帮我看一下,我是1963年属兔的。

台长答:身上有两个灵性,一个打胎的孩子,还有一个老妈妈。灵魂不齐(打胎的孩子我念了150张小房子)他没走,你有什么办法?我今天看见一个孩子,我也不知道是你过去已经念掉的,还是还有。这个没走掉(还要念多少张小房子?)打胎的孩子还要念63张。现在我看见一个像你姐姐一样,跟你年龄差不多,两个眼睛都瞎掉的,看见里边两个白的。这个鬼在你身上,很怕人的,眉毛全部是倒挂的,像章鱼一样的。这个人要念49张,你赶快(63张、49张)对了。

 

Zongshu20180208   25:37  

语言表达可以看出一个人有没有智慧

台长语:现在大家知道了吧?一个人有没有智慧,从他的语言表达就可以知道;有没有魂魄不齐,从他的语言表达就知道了;智慧,语言表达能力,还有思维的逻辑性,全是靠语言来表达的。话都讲不清楚,他哪有智慧?讲话没智慧,讲出来的话人家都要笑的。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80208   26:12  

颈椎和妇科不好,过去嘴巴不好,脾气倔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想问问1962年属虎的女的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颈椎、脖子这里有灵性(对)自己想一想脖子好不好、痛不痛就知道了(对,脖子很难过,一直都难过)灵性没走会好过的?(我一直在念经。其他地方呢?)妇科不好。自己不知道吗?经常肚子痛(是。要多少小房子?)小房子一共要84张,赶快念。你这个人过去嘴巴不好,良心好没用,嘴巴不好(知道,我改。我家的佛台怎么样?)佛台菩萨还在,菩萨来的(菩萨来了?)嗯,有观世音菩萨,佛灯应该有莲花的(对。巴塞罗那观音堂还没找到,临时观音堂在我家里。两尊观世音菩萨放这里,可以吗?)如果是自己的观世音菩萨,我们心灵法门的,你就把另外一尊观世音菩萨放在另外一个佛台,不要放在一起(我放在一起。已经供了,一起供起来的,放在那个佛台,是放在佛台的边上)不可以,另外放一个吧(请问师父,我的莲花还在吗?21230号)还在。你这个人除了脾气不大好,其他还可以,为人很热情,很愿意帮助别人(对,我脾气有一点倔)

 

Zongshu20180208   29:41  

脾气倔,婚姻一般

女听众:我的儿子是1988年属龙的,他的事业和婚姻怎么样?

台长答:一般(他能找到婚姻吗?)一般,婚姻是找得到,不会太满意。你这个儿子跟你一样的毛病,脾气不好,倔得不得了,倔在里面的,根本不买你账的(是的,真的)

 

Zongshu20180208   30:13  

身上很多业障块,身体多处不好,要念很多小房子

女听众:1964年属龙的男的,他有没有灵性?他一直在吃素,在念经。

台长答:全是业障、业障块。要念很多,先念108张,否则不会好的。肠胃不好,小便不好,咳嗽,颈椎痛,心脏不好,血压偏高(有灵性吗?)当然有灵性。好好念经。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收听。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