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7-12-05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5/12/2017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农历是十月十八。好,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71205   00:43  

有求念经不如自然修心效果好

女听众:师父,您好。2016年属猴的,男的,看他的身体状况。

台长答:小孩子的免疫系统、血液系统,还有脑子,都有问题(脑子是什么问题?)这个孩子想问题不像人家想的一样,有点怪怪的(是不是有灵性?)对。比较喜欢一个人,不大愿意理人家(他是早产儿,现在一岁了,可是还坐不稳)任何身体上的问题都是脑子里的问题。你的脑神经控制不住手脚,人就坐不住(明白)他这个早产儿出来的时候应该放在暖箱里的(对,一个月)所以他的骨头现在都不硬。而且我看到他脑子里有灵性(那我该怎么念小房子?)至少要300张。给他放生2000条鱼(师父,我之前已经许愿给他的要经者念300张小房子。您现在开示300张是包括在里面吗?)应该就是你许愿的300张。你念几张了?(我念了应该有五六十张)太少了,赶快念掉它(我之前许愿放生1000条鱼,再加2000条,总共是3000条。已经放了将近1000条,那我是继续再放2000条,对吗?)对。你要知道,这个孩子尾椎骨不好,坐骨、尾椎这个地方骨头都是软的(师父,我念完了300张小房子和放生了鱼,他会好起来吗?)会。不好你为什么这么做?(对)你们都是有求,有求的话,效果不如人家自然修心的人好;有求的话,效果不大的。我举个例子,今天有一个总经理,你平时跟他关系很好,一直跟他喝茶、聊天,你有事情的时候,是不是他就会帮你?(对)如果这个人你平时从来不理他,你现在有事情求他了,“哎呀,总经理,我送你一点礼物”,送手表,送一点什么好的东西,钻石,你说人家会拿吗?人家也不敢拿,因为你有求人家的,你叫人家怎么来帮你?你这叫临时抱佛脚。所以,只有靠自己不断地修。不要求得太厉害,就跟菩萨讲:“想请菩萨保佑,我要好好地修心。请菩萨帮助我的孩子怎么样……”一定要前面加一句“我要好好修心,我要好好地修心修行,我要度人,我要改变自己”。跟菩萨讲了之后再求,和你直接求,那是两个概念,你听得懂吗?(明白。请问小孩子的功课应该怎么做?大悲咒要念几遍?)好好念,都要念的。你们多去问问共修会的人,共修会的人都懂的;或者你打电话92832758到东方电台来(好的)

 

Zongshu20171205   05:54  

梦见师父说有一个大麻烦

女听众:师父,最近的墨尔本法会我有参加,就在当天,我梦见师父说我会有一个大麻烦。

台长答:肯定的,100%的大麻烦(请问我可以避过吗?是有生命危险吗?)我问你一句话,你要是身体不好,你应该怎么样?第一,锻炼身体;第二,吃药,看病;第三,好好休息。你问医生:“我能避过吗?”医生说:“你好好地调养身体,就能避过。”你现在好好地念经、许愿、放生,你就能避过。一样道理(感恩师父)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71205   07:00  

有大劫,只要坚持念经,菩萨就会保佑

女听众:师父,您好。看我妈妈,1947年属猪的。我去年才学,我也告诉妈妈,妈妈也在念经。

台长答:她生病了(是)她不是太好,身上长东西(她在一个月前做了腰椎间盘突出手术,好像还挺严重的,现在腿没办法走路,每天到了晚上就肿)我告诉你,她的关节骨头这个地方,一个灵性一直在飞来飞去,而且还跑到她的耻骨、腰椎骨,还跑到她的关节,所以她骨头、关节都痛(对。现在没办法走路)她身上全部都是过去的海鲜跳来跳去(她海鲜吃得少,就是以前吃了很多鸡,农村喂了很多鸡)过去养鸡是吧?(嗯。我在三个星期前梦到好像有一盆像花又不是花一样的东西掉下来,我听到我妈妈的声音,我就喊她,但又不是我妈妈,掉到一个坟墓下面,然后我姐姐忙着去挖,挖到下面全是老鼠。一下子把我吓醒了)完了,一个大劫。你妈妈几岁?(我妈妈70岁。请问师父,我妈妈需要多少张小房子?)720张,好好念吧。如果你自己帮她念,就慢慢念,只要天天念,菩萨就会保佑你;如果你天天帮你妈妈念,菩萨就会保佑她,不会让她马上走掉。举个简单例子,你一直在还债,人家不会弄你,等到你不还了,要债的人就把你弄掉了。听得懂吗?(听懂了,感恩师父。妈妈不认识字,只上了一两天学,她现在都会念小房子,虽说念的不多,有时候一天念一张,有时候念两张。感恩师父,感恩菩萨加持她)你告诉她,只要她坚持念,菩萨就会保佑她。叫她赶紧多吃钙片,要补钙,她非常缺钙,还缺铁,而且她的肠胃也不好(是的,她吃东西老是气胀,肠胃不好)你要她好好地消消这方面的业(好的,感恩师父)

 

Zongshu20171205   10:34  

生气身上易长东西;生气时洗澡可以把晦气冲掉;飞蚊症,要多念往生咒

女听众:师父,麻烦您看一下我,1976年属兔,想看我的妇科方面。

台长答:有孩子,没走掉,赶快念。还有一个姐姐还是妹妹,是你妈妈打掉的(那我需要多少张?)姐姐还是妹妹念69张,自己身上那个小灵性念47张(师父,您看看我子宫肌瘤现在怎么样了。您之前还帮我看过,我有三个,师父说得可准确了,感恩师父。以前您说我是多发性子宫肌瘤,建议我做手术,我一直没有去做手术,我不想做,想好好念经,求菩萨保佑)有两个还是在运作,在活动;有一个不大动,就是说没有大也没有小。有两个黑气蛮重的;有一个小一点;还有两个,我觉得不算太大。你经常要吃一些清凉的东西(好的)平时饮食要注意,而且要干净,经常要洗澡,睡觉要好,不能吃刺激的、很辣的东西(好的)男女之事上一定要守戒律(我会的)否则就会有污染。还有就是自己要当心。我觉得你应该每天早上至少要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要喝大悲水(我每天有喝大悲水)一定要温水,每天早上要喝,要保持泌尿系统通畅。而且还不能生气,因为你过去太容易生气了(对。我过去很生气,可是我学了心灵法门之后就不生气了,也不跟先生说什么,我什么都想开了。感恩菩萨,感恩师父)你要记住,你一生气,气血不通,身上就很容易长东西(对)我现在看到你不单是子宫上,在你的左手后背上都有个小疖子,就像一个小肉瘤一样的小东西,这种是没关系的。像这种都是生气啊,你过去太容易生气了(对,我过去非常容易生气,现在就不会了。有时候先生或者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都没关系的。师父一直给我们开示,我经常听师父录音)要经常听,想不通就要听。不开心多洗澡,会把身上的晦气冲掉(好的)因为里边的气从毛孔散发不出,所以就会堵在里边,时间长了就会长东西。要经常洗澡,但不能太多,一天一次,生气的时候可以增加。生气的时候洗澡,洗完澡出来之后,气会消掉很多的(好的。我的眼睛看着白色的墙上,就看到有很多那种透明的,一簇一簇的,成串的,一会变成V字型,一会变成一个M型……可以变很多种形状。我没有去检查,麻烦师父帮我感应一下)用现在话讲叫飞蚊症(对)会动的,会飘的(我早上起来就眼睛闭着,然后里面有无数的……在那一直飞个不停)在玄学上来讲,可能是你看得到一些这个维度空间的小灵性,这些灵性都是有点点光,各种各样的形状(我看的都是透明的,一点儿一点儿的,看到很多)你赶快多念往生咒(我现在每天108遍往生咒)好好念吧(师父,麻烦您帮我感应一下佛台)没事的,观世音菩萨有来过(感恩菩萨。我念经的时候旁边总是有光,出去发书的时候旁边也是有光,一直闪,一直闪)护法神(感恩菩萨,感恩师父,感恩护法神)你好好修了,像你这种人,要不学佛的话,早就出事了,脑子要出事的(是的,师父。我一直念经,现在身体比以前好多了)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