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爷爷讲故事(一)

听卢爷爷讲故事(一)|60、我们要学佛,样子、语言和思维都要和菩萨接近!

09/06/2021 |     卢爷爷讲故事(一)
    <卢爷爷讲故事(一)
 

有一个班级选班花,全班三十多个人公开投票,长得好看的都在竞争。

有一个长得一般般的、不好看的女孩子小梅,轮到她发表演讲的时候,她站起来说:“同学们,大家想好了,如果 你们给我个机会,让我当选的话,再过几年,你们所有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的先生非常自豪的说‘我在上大学的时候, 比我们班花还要漂亮不知道多少倍’。”

结果小梅全票当选。

说服别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证明你比别人优秀,而是要让别人觉得,因为有了你,他们才变得更优秀。让别人知道 因为有了你,更有成就感。

学佛人要时刻让别人感到你的存在,让别人看到菩萨的境界,因为你在学菩萨的一言一行,使得别人也会照着你的 样子来学习菩萨。我们去度人,我们要学佛,样子、语言和思维都要和菩萨接近,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菩萨。

我们要学佛, 样子、语言和思维都要和菩萨接近,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菩萨!

    <卢爷爷讲故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