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念诵指南

佛教经典组合 “小房子” 念诵指南|后序

01/08/2014 |     小房子念诵指南
    <小房子念诵指南
 

卢台长法门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凡是学习卢台长法门的信众,普遍感受到了卢台长以无缘大慈的慈悲心来弘扬观世音菩萨的法门救度众生。卢台长法门是救度那些虚病患者化解冤结,偿还自己多生多劫的欠债,消除自己多生多劫的孽障,脱离苦海的神医良药;是那些学佛多年还处在迷雾中的修行人到达彼岸的指路明灯。只要认真按照卢台长的指导去修念经、放生、许愿,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益和体会。

 

为什么会出现受益程度不同的差异呢?我们认为除了信众们个体基因的差异外,其主要原因是多数人只注意了学习“方法”,而没有抓住“修心”的真谛;特别是对自身的贪、瞋、痴“三毒”净化得不够,自身能量不高。解决的办法,只有在修心上下功夫,要紧跟卢台长与时俱进,学好台长的心灵法门,今生活得有滋有味,将来走得无牵无挂。

 

如想详细更多地了解卢台长心灵法门的情况,请登陆“卢军宏台长的博客网址”http://lumaster2or.org;http://lujunhong2or.com,查阅《白话佛法》、《玄艺综述》、《玄学问答》、《听众感悟》、《网友反馈》等博文,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主持的每周三小时《玄艺综述》节目、每周三个半小时《玄艺问答》节目、每周半小时《直话直说》节目、每周十五分钟《白话佛法》节目及大型现场解答会录音。

 

这里也还想提醒那些对卢台长心灵法门持有一些疑虑、怀疑的人,赶快从自身找找原因,放下疑虑,下定决心按照卢台长的开示,抓紧修心,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卢台长节目澳洲悉尼时间:

 

1、玄艺综述(看图腾):

每星期二、四、六17:00–18:00

 

2、玄艺问答(不看图腾):

每星期五12:30–14:00

每星期日12:00–14:00

 

3、直话直说:

每星期五12:00–12:30

 

4、白话佛法:

每星期四17:00–17:15

 

卢台长节目直播热线电话:0061296988866

东方台秘书处咨询电话:0061292832758

 

2011年12月于悉尼

 

    <小房子念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