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六)2011-09-22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 同修说一位通灵人说她老公是观世音菩萨送下来的。请问观音送子是什么意思?

1: 问题是这个通灵人说的对不对?很多在农村因为有一些利益的关系,某些通灵人讲的话要商榷。很多人向观世音菩萨求子,观音菩萨很慈悲,就让他们有孩子,但是观世音菩萨并没有动他们的因果,因为实际上,这个孩子本身也是他们的因果所产生的,这个孩子还是他们今世或是前世的冤结。或是像<西游记>中,观世音菩萨收了很多弟子,这些弟子有些还是要回到人间继续修炼的,观音菩萨就让他投生在某些人家中,所以这些人家有孩子其实像是领养孩子一样。那这个孩子的来源有可能是天上或地下;观世音菩萨本身作为一个媒介,慈悲地请地府的官或是天上管相关事情的神明来安排这些事情。

所以观音送子,还是根据这戶人家他們修行的級別/好坏,来安排的。不会说这户人家修的不好,结果观音安排一个很好的孩子,那这样就没有因果可讲了。

 

2: 烧完小房子后有轻微流血(月经)的现象,记得台长说过如果梦到流血就是排毒,那这有什么说法吗?

2: 这有两种解释:1.可能是妇女病,她本来身体就不大好。2.就是灵性跟她捣蛋。不过依台长的看法,这个流血的情况应该是偶然的。灵性要弄她的话不会只弄一点点,而且你给她烧小房子的时候,他不会弄你的。

 

3: 同修梦到一个孩子替他妈妈跟她要五张小房子,而且那时(梦中)房子在摇像地震一样。

3: 替他妈妈实际上就是小孩子自己要。这种是预示梦:如果她不替他念经,那她就可能会逃不掉一个大的灾祸;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实际上我们在帮助人家的时候就是在帮助自己。

 

4: 同修烧了七张小房子后晚上睡觉小腿抽筋。

4: 这就是灵性来跟他再要了,因为灵性来要的话就是让你抽筋、头痛。抽筋是最典型的鬼来搞人。有些人睡到半夜抽筋了就是灵性来搞人。

 

5: 同修念大悲咒时经常想吐。

5:  要问他是做功课念的大悲咒还是念小房子中的大悲咒。如果是后者,那应该不会吐,因为小房子中的大悲咒会转化成能量或是钱,所以灵性不会让他吐。如果是做功课的话,由于大悲咒是藉著观世音菩萨的能量,可以驱鬼的,他一念大悲咒,灵性可能不开心会弄他的,所以可能他会想吐。

 

6: 同修晚上梦到有人让他买大红色的衣服裙子。

6: 那个梦中人想投胎,所以要他念经。出嫁嘛,就是要离开。

 

7: 同修姊姊晚上睡觉时灵魂经常会出窍,出窍的灵魂看到他们在聊天,想加入他们但是他们都不理她,后来灵魂又回去睡觉,但是他们家人都不知道发生这种情况,请问何解?

7: 人刚过世时还没投胎就是这样的情况,因为那时没有肉体只有灵魂了,回到家想跟家人讲话但是家人都听不见,因为家人看不见也听不到灵魂。这时候很痛苦的。像他姊姊这种情况,还没过世却有这种灵性的体验。就犹如有人车祸时昏迷,这时灵魂跳的很高,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被人抢救,接氧气,后来就醒了,这就是短暂的魂魄离身。他姊姊情况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魂魄不全,第二就是阴气太重。魂魄会自动离开,好比有人忽然被吓到,魂魄也会一下子离身,当时连自己是谁可能都不知道。

解决就是多念大悲咒(连续三个月念21遍以上),还要叫魂和念小房子87张,还要加强自身的修养。要防止灵性经常上身,灵性经常上身的人就会有这种情况。你们要是经常有灵性上身,这儿痛那儿痛,这儿不开心那儿不开心,时间长了忧郁症,实际上就是灵魂被控制住了。这样的人就会经常发呆、犯傻。

 

8: 是否任何灵魂都会进入他的梦中?

8: 不是。有缘的灵魂才会。因为如果任何灵魂都会进入某人的梦里,那地府都乱了。地府中有阴律的,人间有法律,天上有天律。今天有灵性上身绝对是前世有欠他,有缘份的,要是没欠他他绝对不会找上你的。

 

9: 同修说他肚子经常憋胀,但是医院查不出什么毛病,最近两次梦到被狗咬。

9: 首先有灵性在身上,他身体就会不舒服,他的五脏六腑运作会不正常。再来,肚子憋胀,那么过去他吃活的海鲜来找他的机率比较高;一般灵性上身以头上为多,还有肩膀与脊柱。比较恶性的灵性就会让他大小便失禁,抽筋,或是让他摔跤。如果某人前世眼睛方面做了不好的事情,这辈子眼睛会愈来愈看不见。梦到被狗咬有可能是朋友对他不好,或是亲人和比较亲近的人对他不好。

 

10: 同修的老公想跟他的一位亲戚合夥做红酒的生意,知道佛门中五戒中有戒酒,但是售酒算不算犯戒?如果这职业没法改变的话有办法补救吗?

10: 酒不算好东西。如果某人喝了你卖的酒,活血养精了那没有问题;但要是某人喝了你卖的酒出车祸了或是犯杀业了,那卖酒的人都有罪。这个罪业是是加进去的。职业无法改变,那这就是他的命。有人说他快穷的快饿死了就去抢银行,他说他改变不了,那他就被抓进监牢。什么叫做无法改变,这世上没有改变不了的问题,只有不想改,没有不能改。他就想这么做赚钱,或是他就想当屠夫,但是他放不下屠刀,就成不了佛。等到他要是想到躺在床上快要死的时候,你说他改变得了改变不了?

所以告诉他,他要想改,一定改得了;他不想改,那就只能这样了。我们也没有其他办法,希望他多念念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只能这么劝他了,他从事酒商罪业很重。

由于是他老婆代问,可以让他老婆帮他念心经,让他不做。老公要这么做,其实也就是老婆命不好。家里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比如儿子不听话之类的,就是自己前世没修好,否则兄友弟恭,妻明子孝。现在只能怪老公、怪孩子,其实要怪的只有自己。

 

11: 同修说自修经文一定要存起来吗?他念了几十年量很大,如何才能妥善保存?还有如果诚心诚意地修行,为何还要特别记录下来?

11: 那既然都是在修行,为什么他还在家,不剃度到深山修行做和尚?人有境界的,到了什么境界讲什么话。人要是还没到了佛菩萨的境界,现在所做的事情当然可以记录。就像是小学生算简单数学为什么还要用草稿纸,到了大学还要用吗?叫他不要混淆概念。记录是要记录你有做功德,让天上地下知道,而不是记录你做了多少功德。这些记录不是拿来炫耀,增长我慢心。

 

12: 同修梦到世界灾难变多了,魔也变多了,想以除魔为己任,又怕功力不够,想请问除魔究竟是否为他的使命?

12:  先问他有没有金刚钻,问他有没有修好,把自己先修好不被魔除掉就挺好的啦。

 

13: 同修老公梦到洪水来了,老公拼命拉她走她不走,她还要给她妈妈买衣服,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3:  洪水犹如猛兽,梦到洪水就表示那个人有一些灾难和恶缘。她老公叫她走说明她老公还有一点帮妇运,她不走还要去买衣服,表示她对于即将来临的灾难还没有知觉。实际上一个人对于一件事情没有感觉的时候是最危险的。知道了反而不是最危险。比如人知道得了糖尿病,就知道要少吃甜的,把血糖保持稳定,那就不危险了。不知道得了病,一直吃糖,结果就死了。买衣服这件事情没什么特别的概念。这个梦主要是前面的部份重要。 她给她妈妈买衣服,表示要是灾难真的来了,她跟她妈妈都有份。

 

14: 同修梦到快生小孩,医生说是顺产,但是她生第一个孩子时是剖腹产。

14: 她的梦境不能跟现实生活联系起来。有两种情况:1. 这个梦讲的可能是她第二个孩子,由于梦是属阴的,可能是第二个孩子快要投胎了。2. 该梦可能是预示梦,再要怀孕的话,那就是顺产。

 

15: 这位同修是尿毒症早期,念经时很累,如果累的话会影响病情,请问该怎么办?

15: 叫他念经时不要用气也不要用血。气血会两亏的。念的太大声伤气,不念出声会伤血,最好嘴巴动然后声音轻点,这样就不会太累了。让他适量地减少念经数量,因为他有这个病,菩萨会原谅他的。功课上,主要念21遍大悲咒。因为大悲咒是治病的,礼佛大忏悔文是消业债的。

 

16: 台长说没下雨时或在室内不要打伞,现在很多女性夏天撑阳伞,如法吗?

16: 在室内绝对不能打伞的,从字音上来讲,这件事情散掉了; 家里打伞的话,这个家就散掉了。从另个风水角度来看,伞是骨架。你把它收起来,骨架是一起的,你把它撑起来,它就散掉了。所以家里不能撑伞,伞在古代就被视为不祥物。如果是为了遮太阳,保护自己的皮肤,那就没办法,问题也不大。重点是在家里不能打伞。很多男女朋友吵架是在雨伞下面吵架的。(那是否男女朋友各撑一把伞会好点?) 下雨天属阴,其实能够不要出门就不要出门。下雨天第一容易吵架,第二很多灵性在下雨天都出来了,地上冒著的白气(氤氲)就是这样,台长都看得见的,灵界看到有人吵架,可能会在旁边让他们愈吵愈烈。

 

17: 龟苓膏是荤还是素?

17: 龟苓膏是龟壳提炼成的,不管是不是药用的,只要荤的成份过高就不能吃。就说深海鲑鱼吧,虽说是药用,台长一吃马上吐出来,因为里头鱼卵的味道台长得肚子无法承受。对于刚刚修行的人,境界比较低一点,或只有初一十五才吃素的人,吃点龟苓膏的话还可以。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