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五十九)2013-05-24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搬家,要在家庭旅馆暂住一个月,可以在那里临时设个佛台吗?还是说最好等搬了新家再重新设佛台比较好?

1:可以在旅馆设立佛台,然后搬家的时候再在新家设立佛台。

 

2:同修梦见姐姐在打牌问她借钱,同修说只有150元,姐姐嫌少说不够。请问这个梦是要多少张小房子呢?

2:可以念21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3:请问是“嗡莱姆索诃”还是“唵莱姆索诃”

3:嗡莱姆索诃。

 

4:请问富贵竹问是供单数还是双数好?

4:一般来说可以两边各一个花瓶,每只花瓶一支、两支、三支以下都是可以,最好不要太多。

 

5:同修帮人家助念了小房子,后来收了人家一个10元钱的红包,请问有问题吗?

5:如果对方是为了助念给的红包,这是有问题的。如果和助念没关,那收人家红包是礼尚往来就没关系。最好是和菩萨讲一下念几遍礼佛。

 

6:同修的女儿带着外孙女搬出去,和流氓同居,还强迫外孙女和这个流氓谈恋爱,还宣称等这个外孙女16岁的时候,就让她和流氓结婚。同修问该怎么办?

6:这就是冤结所致,要赶快念解结咒,还有念消灾吉祥神咒,此外要帮助女儿念诵心经。

 

7:在修心灵法门的时候,有同修做了不如理如法的事情,其他人在一起就会谈论这个同修做的不如法,但是当他们谈到这个同修的时候,他们就都会头痛,就算只是产生怀疑的时候也会头痛。

7:他们谈的这个人身上有灵性。身上有魔,你一谈到魔,当然会头痛。如果你一谈到谁就头痛,说明这个人一定有事情。

 

8:梦见一辆车和拖拉机相撞,车上很多人受伤了,梦里还有人说这个事情真的会发生,请问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8:需要念消灾吉祥神咒每天49遍念3个月,小房子21张给自己的要经者,求求菩萨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9:同修梦见台长去她家开法会,家里人还向别人宣传小房子,现实中家人是不信的,梦中还有不认识的人穿着孝服。请问这个梦什么意思?

9:这是台长去她家给她和家人都加持了,家人以后也都会相信的。此外,梦见穿孝服的人,她需要给自己的要经者念21张小房子。

 

10:同修梦见有穿着古代衣服的人骑马带着士兵在追她,追上了,让她背3遍心经3遍大悲咒,但她被吓得不会背了。

10:这是她在地府里面往人间逃,被下面当差的追赶,但并不是说作为犯人的追赶,可能是她说想去人间救人、要度人,被追到后,官差就问你经会不会念啊,念来听听?相当于考考你的能力?没有大问题的。

 

11:同修父亲家族有震颤,严重者不能走路,父亲现在已经开始念经修心,但是手还是不好,而且还加重了。

11:刚刚开始念,小房子不够。灵性也有善灵和恶灵,善灵看到你念小房子,开心了,就不弄你了;恶灵呢,本来是要要债的,或者拖你走的,现在小房子才这么几张,不满意,就要继续让你受报。一定要继续坚持念。(他现在的功课是大悲咒21、心经21、礼佛5、往生咒49、消灾吉祥神咒49)功课很好。

 

12:同修的孩子才6岁,下巴长了肿瘤。一个医生说要动大手术,割掉肿瘤并拔掉周围的牙齿;另一个医生说只要拔掉肿瘤上的牙齿并小处理就没事了。同修问有必要动手术?

12:如果全部把牙拔掉,大处理,会有很大的后遗症。一般肿瘤都是能消掉的,尽快念经、许愿和放生,能够把肿瘤变小就小处理。这都是父母的孽障,怀孕的时候吃了太多活的东西,所以会在小孩身上长东西。小房子第一波要念49张,功课要念大悲咒21遍、心经7遍,礼佛3遍。

 

13:同修的老公查出来前列腺钙化,医生建议手术,同修非常担心,就求菩萨指点。晚上做梦梦见台长开法会,在间隙同修请台长看图腾,梦里具体说什么没记住,只记得台长告诉她两个字“正信”。请问这个梦什么意思

13:这就是叫她心不要偏,说明她心不诚。心不诚的话,念经就不灵。这种病可以按照重病的情况念经,小房子第一波念27张。

 

14:同修梦见去到一个房间,里面有很多摄像头,请问是什么意思?

14:说明自己的行为,受到周围人的嫉妒。

 

15:同修梦见和孩子在一个房间里,床下有四个血淋淋的人,杀人犯拿着刀站着严一点地方,请问是谁的要经者?

15:这是她自己的要经者。每一个至少7张小房子。

 

16:六岁的孩子,晚上看见家里有个没有腿的,长得像外星人。请问这是谁的要经者?

16:这是房子的要经者。

 

17:同修梦见大便从嘴里出来。

17:说明同修犯口业了。需要念21遍礼佛大忏悔文。

 

18:同修梦见自己在老家七八十年代的公社门前大路上走着,忽然看到路上一个小坑里有一个崭新的象旧社会的银元一样的东西,当时虽然知道不是钱,但很喜欢,就象见到钱一样的捡起来,越捡越多,最后拿个塑料袋把它全捡完了。

18:一般梦见捡钱只要不是偷的,还是可能会有些财运的。但是如果是感觉周围很黑暗,就应该是在地府,在下面捡钱其实就是欠钱,需要念至少17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19:同修念完自修经文上写日期应该写20号的,但是因为电脑上时间反应慢,居然显示的还是19号,我就写了19号,其实准确时间是20号凌晨0点十分。 现在该怎么办?超了十分钟用改吗?

19:这种情况没有问题。

 

20:请问在旅馆,晚上10点前都可以念小房子吗?我这段时间住旅馆,因为白天要上班,所以想问问晚上可否念?

20:可以。如果念了念了不舒服的话,就尽量在晴天的白天念。

 

21:请问人的劣根性和无明习气有何联系和区别?

21:无明习气是指因为不明白才染成的习气,一般是指后天的,相对容易消除;劣根性是前世的遗传,是根性上的一些问题,要靠修心修行才能慢慢去除。

 

22:同修梦到老师拿出许多玉石上面都有标价,有5元的、3元,还有50的。后来老师拿出好多大的玉还有貔貅,说这个150-200元。老师还说谁家生了个小孩好可爱。在梦中同修想跟老师说我也怀孕了(现实中确实刚查出怀孕),可是后来一想还要考试就没说。请问这些标价和小房子有关吗?

22:和小房子没关系,梦见的玉石、貔貅等都是幸运物,说明这个孩子会非常幸运,这是个好梦。

 

23:因果经上写“今生吐血为何因?只因吃肉念经文。”三世因果经上写“今生吐血为何因?前世挑拨离间人。”请问哪种是正确的?

23:后面的一种说法正确。

 

24:佛台上供佛的佛具是否必须自己请,如果使用别人结缘来的,是否礼佛的时候功德会到别人那里去?

24:不会的。人家送给你的就是你的了。

 

25:同修梦见自己鼻子的血管破裂了,一直流血,后来看见一些菜感觉是准备供菩萨的,又像是供黑白无常的。请问这个梦什么意思?

25:需要当心鼻子近期会发炎,他前世和天上地府都有关系,所以他一有事情,菩萨和护法神都来关心他。还需要念17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26:同修梦见和孩子走到一棵梨树下,看见很多梨子都是半个的,只有一个很大的完整梨子,她就采了梨子给孩子吃,旁边有一个女的说,这个梨子会唱歌的。她就很惊奇地问,梨子怎么会唱歌呢?这个女的说,这是你教我的,梨子放在水里就会唱歌。这个梦什么意思?

26:说明已经有果了,梨子唱歌会有好运。

 

27:同修家里本来是开佛具店的,后来学了心灵法门之后不卖佛像,只卖香、油等佛具用品,两个月前丈夫过世了,然后另外还有一家店铺被人一扫而空。

27:这种是业报缠身,就是孽报激活了,而且一个大事情会引起一连串的麻烦,就像大地震之后会有一两次的小小地震。以前卖佛像,是造业的,特别是还要讨价还价,这种事情是不能做的!她已经赚了菩萨的钱了,现在福报不够了。每天要念5遍坚持不断忏悔,小房子21张一拨一拨的烧,而且一定要多做功德。以前不该赚的那些钱,一定要化掉。如果赚菩萨的钱很容易折寿走掉。最好这个店不要再经营下去,这是仗着佛卖钱,她没有这个福气。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能力开佛具店的,很多能开佛具店的人,也是有一定的来历和福报的。

 

28:同修是位医生,梦见一个坏人杀了人,对同修说“我得了癌症,你要把我治好,否则我杀了你”。同修就给他吃了安眠药,坏人就很温和地躺在同修怀里,同修觉得给他吃安眠药很不好。

28:这是打胎的孩子来要经,要求投胎,否则到她身上,要抓紧时间超度流产的孩子,至少21张。

 

29:同修以前不懂,把佛台和菩萨像放在夫妻睡房里,请问要怎么怎么才能消除这件事情的孽障呢?

29:可以念49遍礼佛忏悔。虽然不知者不罪,其实也会有一些罪,但是罪障比较少。

 

30:同修梦见去接现在的孩子回家,对方是个男子,把孩子还给同修,同修感觉孩子手中握着三支香,而且香还打圈。

30:如果他是在超度打胎的孩子,说明打胎的孩子投胎了;如果是在求子,说明接下来生出的孩子和菩萨有缘。

 

31:同修打过胎后给孩子取了个小名叫他,现在念小房子的话是写小名还是写自己的孩子?谢谢!

31:流产打胎的孩子已经取名了,小房子就必须敬赠写这个名字。取了小名也是这样。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