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五十)2012-11-03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梦到自己忙着去救一个不认识,但是快不行的人,请问这个梦的含意?

1:请她多念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

 

2:同修最近才开始供了一尊前房东留下的菩萨像,后来女儿梦到供杯上面原本金色的花纹变成黑色的,请问这表示佛台上有灵性了吗?

2:对,有不好的灵性进入了,她不用请下这尊菩萨像再另外请一尊,她只需要念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即可。

 

3:同修梦到朋友被绑起,被一帮人砍去了双脚,请问他的朋友要念几张小房子?

3:7张小房子。他的朋友实际上已经被拉下去了受到惩罚。

 

4:同修梦到亡人过世,这时再念小房子有用吗?

4:梦到亡人过世,表示他快要投胎了,其实也就是因为这位同修念了小房子所以亡人才快要投胎,同修应该继续念小房子。

 

5:同修梦到把自己的骨灰埋掉了,请问此梦何解?

5:这个算是消除自己孽障的梦,有脱胎换骨的意思。

 

6:同修梦到别人墓碑,请问此梦何解?

6:别人的墓碑就是别人的灵性,这个梦表示有灵性跟这位同修要经。一般而言,可念3张,4张,或7张都可以。

 

7:同修梦到听到有人说: 315路车可到达,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7:这个梦没有什么含意。如果他正在念小房子,那就是叫他增加小房子的数量。

 

8:同修的住家附近是墓地,但是又不可能近期内搬家,请问应该如何来化解?

8:首先他的家中应该要设佛台。只要在墓地的方圆三公里之内,他的住家都会受到气场的影响,他家的小孩子会经常发脾气,住家的主人容易吵架或是生病。所以最好要设置佛台,并且多念经。

 

9:同修的朋友玩灵性游戏造成灵性上身,请问应该如何念经?

9:不能玩灵性游戏的,这就像是借尸还魂,他要念很多张小房子,要按照精神病症的情况来做。

 

10:同修的儿子梦到自己去地府救人,后来被太上老君和阴间的看门人阻止。看门人说如果要救人的话,他要先打倒一个怪兽,这时怪兽被另一个人打倒,他后来到了一个墓地,却没发现他要救的人的墓碑,请问此梦何解?

10:他实际上就是利用他在人间的一点点功德,念了一点经文就以为他可以救人。不是人人都可以像地藏王菩萨这样许这么大的愿。一个人如果能力不到却许大愿,那就是吹牛,妄语。念了一点经就想去地府救人,那就是犯了罪。救不到的人你硬要去救,你一定会损功累德。他要为这件事情念礼佛大忏悔文108遍。

 

11:(续上)同修的儿子又梦到自己跟着一群人逃跑,到了一栋楼中有个女的跟他说:你怎么还没走啊?他当时感觉这句话的意思是他怎么还没到地府。后来这个女的就去抓他,他就从楼上跳下,心里感觉解脱了,请问此梦何解?

11:这个梦说明这个人不是阳寿到了,就是有一个大劫。(他才21岁)那就是有一个大劫,有个女鬼来追他了。由于不是黑白无常来追他,所以这个属于特殊情况,也就是他可能前世欠了这个人很多,所以今世这个女鬼于法有据来追他。所以年轻人暴死,都是下面特别安排来抓他们的。他要赶紧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小房子(108张),也要多念心经和解结咒。

 

12:同修于年初时被一位很厉害的法师说阳寿将尽,他很害怕,现在得了惊恐症,请问应该怎么办?

12:基本上一个人一生当中约有56个劫,大大小小都有。比方说一个人到了13, 19, 23, 33, 66, 73, 84岁等,任何一个劫过不了就死了。所以如果冤孽太深,任何一个劫都可能致死。虽然他有劫,但是如果跟着台长好好修心好好念经,他可以改变的。他现在得了惊恐症,就表示他没有正信、正念、正法,他什么都不相信所以才会怕。学佛的人就算被人家讲了,也不会紧张到得了惊恐症。所谓“心中无私天地宽”,这个同修的心中肯定也有亏欠。要请这位同修好好改变自己,念经还债,哪怕有劫,也要靠着自己学佛修心的力量还有观世音菩萨的力量来超越过去。他可以念基本108张小房子,开始来化解一个劫。

 

13:同修的妈妈梦到逼同修结婚,同修特地从澳洲赶回中国结婚,结婚的对象样貌不好而且智商不高,同修回到澳洲之后不开心。请问此梦何解?

13:这个可能是前世的缘分,但是他在这一世的对象也不会好。赶回结婚表示将有恶缘,所以这个梦的意思就是前世的冤结今世续。要多念解结咒。

 

14:同修梦到自己在度人,而且还脱口而出说自己就是因为念小房子把30万要回来了。请问这个梦表示他要念很多小房子吗?

14:他在梦中说把钱要回来了,表示实际上他上辈子欠人家债,请他念30张小房子吧。

 

15:同修想帮助台长弘法,将台长的文章转到一个社群网站,那个网站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但是内容非常杂乱,请问可以这么做吗?

15:尽量不要这么做,无缘不度。

 

16:同修在医院上班,想请问在医院值夜班的时候,是否可以整夜放着百人合唱的大悲咒,以及听台长的节目录音?

16:这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因为医院尤其晚上灵性很多。建议他睡觉时轻轻地念着大悲咒睡觉即可,如果要放大悲咒的话,就轻轻地在宿舍放,不要在医院放,也尽量不要在医院放台长的节目录音。睡前念7遍大悲咒之后再睡觉,很多恶灵,听见大悲咒会怕,并会对播放人攻击,找麻烦。

 

17:台长之前开示说念108张小房子可以化解一个劫,请问应该在何时完成?

17:比方说这个人66岁有一个劫,报应期通常是在这个人生日之前的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会发生,所以小房子最好是在这段期间之前完成。这时大悲咒可念21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

 

18:同修的老公买了一箱大闸蟹,并且吃了两只,同修觉得于心不忍,就把剩下的大闸蟹全部放生了。隔天清早她梦到窗外有座漂亮的桥延伸到天上,她到了天上看见一条金龙,金龙的爪就比她的人还要高,金龙对她微笑将她带到天上,这时她听到手机响了,充满许多朋友春节的祝福短信,那天正好是正月初一。请问这个梦是否表示因为她放生,她在正月初一会有好事?

18:这是好事的预兆,但不是代表正月初一有好事,而是正月初一之后她会好事连连。这是放生的缘故。

 

19:在日的华人同修由于在日本大家都叫她日本名字,但是在中国的亲友还是叫她中文名,请问升文时可以将汉字名字跟原来的中文名字都写上去吗?

19:由于日本汉字虽然跟中文字相似,但是发音不同,升文时可以将日文和中文名字一起写上去,前后顺序没有关系。同样情况也是用于在西方国家的华人,可以同时升文两个名字:例如Peter Zhao, 赵某某。

 

20:同修梦到了佛灯烧坏了一个脚,请问此梦何解?

20:这个梦是提醒他拜佛念经时佛灯要常点。有些人烧了香就不点佛灯了,其实佛灯一定要点,因为佛灯是接引菩萨来的。

 

21:同修的老公梦到在一个骷髅在床上还有蜘蛛,请问此梦何解?

21:请他赶紧念小房子11张给他的要经者。

 

22:同修请问在庙里帮忙折元宝和锡箔时,可以念什么经?

22:念大悲咒。

 

23:同修请了一个庙里的法师到她家里来超度灵性,法师烧了上面有经文的莲花,请问她会受到牵连吗?

23:经文是不能烧的,因为是她请的法师所以她也会受到牵连。她需要为此念21遍或24遍礼佛大忏悔文。

 

24:同修睡觉的时候忽然抽动一下就醒来了,请问这是有什么问题吗?

24: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然的痉孪,在空气失调或是温差对比很大的时候,人会痉孪,这是正常现象;另一种是灵性上身的时候,也会让人忽然抽动一下。

 

25:同修供有弥勒佛像,她梦到烧香时,香弯了下来然后熄灭了,请问这是屋子有灵性吗?

25:梦到这种情况,可能是她对菩萨不尊敬,或是有灵性造成的。

 

26:同修梦到有人叫她照镜子,请问此梦何解?

26:叫她不要只想到自己,要多为别人着想。

 

27:同修梦到孙子身上长出很多黑色的虫子,而且很恶心。台长上回说要帮她孙子每天念7遍礼佛大忏悔文,可是她每天只念5遍。请问此梦何解?

27:身上长出很多虫子,或是恶心的东西,这些都是业障,她要继续念礼佛大忏悔文。(他的母亲在怀他的时候吃了很多活鱼活虾与贝壳,请问是否应该加念往生咒?)应该的,每天念49遍往生咒,一直念下去。

 

28:同修与某个主管机关有土地纠纷,请问应该如何通过念经来使事情有比较圆满的解决?

28:念解结咒,祈求时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他化解他与某某某(最好知道主管机关主事者的名字)的冤结。可以加念消灾吉祥神咒。

 

29:同修收到菩萨像之后,不小心把菩萨像头顶的空间部分撕掉了,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29:对菩萨像一定要尊敬。要看菩萨像破坏的程度。如果不严重,那就补一补继续供就好了。如果很严重,那就包包好,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与几张小房子,送到庙里结缘即可,让庙里统一处理这些事情。

 

30:同修梦到他的妈妈托人办事,那个人就跟他的妈妈要3000块钱,但是不知道他的妈妈有没有给。请问此梦何解?

30:有人跟他妈妈要30张小房子。

 

31:同修梦到和他的妈妈去庙里吃素,但是最后一道菜上的是荤菜,他们没有吃,请问此梦何解?

31:这是梦考。没有吃就代表考过了。

 

32:同修念好140张小房子之后梦到她过世的父亲,梦中他穿着整齐面色健康,跟她说:小房子太好了,原来真的有天界。请问这个梦表示她的父亲已经到了天界了吗?

32:对。

 

33:同修梦到有个小孩去她家但是不想离开,这个小孩戴红帽、穿黄衣,后来一个穿黑衣服的人来了就把这小孩扛走了,请问此梦何解?

33:这个小孩投胎了,而且从穿着上来看,投到了一个好人家。

 

34:同修梦到和灵性打架,同修流血了灵性也受伤了,请问要念几张小房子?

34:同修要念心经和解结咒,小房子念13张,礼佛大忏悔文8遍。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